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放开那个影帝(80)

作者:年华转生 时间:2022-11-29 11:13 标签:娱乐圈 强强 年下 商战

    “元元。”
    “……”夭寿啦!发生什么事影帝会在有别人的时候喊这个称呼?郑元凯的视线下意识地移到了贺泉身上。
    注意到这个动作,叶熙辰心中的疑虑更深了。
    贺泉已察觉了原因:“叶影帝似乎对我们的关系有一些误解。”
    这和少爷没有隐瞒关系很大。
    “啊,我懂的。”郑大少站起来伸了个懒腰,美好的腰部线条在拉伸的衣物下若隐若现,道:“辰辰,我带你参观一下恒阳地产吧。”
    放心,都会告诉你的。
    ——等你成为我的人。
   
    第61章 摊牌(一)
   
    今早,景博超家中迎来了一批特殊的访客。
    贺泉、郑元凯、叶熙辰。
    女佣们议论纷纷:
    “我看见叶影帝了!天啊可以求签名吗?”
    “算了吧,老爷会觉得你丢了他的脸。叶熙辰哪里好,我还看到了郑元凯呢!”
    “小妮子,你还想着大少能看上你不成?”
    “想想又不犯法。”
    “嘘,容妈过来了,小声点。”
    会客室里的闲杂人等已经被清空。
    这里除了三位客人,便只剩下一位主人。人数不对等,然而这里是景博超的主场,他对一切都很熟悉,此时正饮着茶道:“这是上好的龙井,三位不妨尝一尝。”
    “我比较喜欢咖啡,”郑元凯客套地笑了笑,道:“景总就不问,我们的来意吗?”
    “贺泉告诉我,恒阳有意和朝阳合作,应该是为了‘上清苑’吧?”景博超笃定道:“年轻人的老毛病,做事想一出是一出,小郑你把‘上清苑’搞那么大,如果单靠恒阳的施工队,忙不过来吧?”
    即使忙得过来,小区建设的进度也会被严重拖慢,甲方不会愿意的。
    而如果要找其他的施工队帮忙,首选便是朝阳的施工队了。
    这是在贺泉联系上他,说郑元凯想登门和他谈生意后,景博超花了一些时间想到的。
    两个公司并非没有合作的先例。
    浅水湾别墅区,便是它们合作的成果,可说是哥哥景博远掌控下的公司代表作了,如今,他的机会也来了吗?
    为这个猜测兴奋不已,景博超同意了郑元凯的拜访,地点定在家里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妥。
    公司人多口杂,先在家里把事情订下来也好。
    郑元凯点点头:“景总说得不错。”
    “叩叩”
    有人敲门。
    景博超皱起了眉,在家中见重要客人时还被打扰,让他觉得对家庭的掌控下降,更失了面子。
    温柔妩媚的声音随后响起:“老爷,我可以进来吗?”
    眉头舒展,景博超缓和了声音:“进来吧。”
    甘甜甜托着个水果拼盘进来了,将拼盘放在两拨人中间的木桌上。她也不走,关上门坐在了景博超身边,抱着他的手臂摇晃着撒娇:“你们在说什么呀,甜甜好奇,可以听吗?”
    她穿着身单薄的果绿色连衣裙,正用双胸夹着身旁人的手臂磨蹭,叶熙辰很容易判断出里面是真空,满头黑线。
    这情景真的不是在演电视剧?
    景博超不太受得了小三撒娇,于是征求意见:“这位是甘甜甜,我的妻子。什么也不懂,就是好奇心重,如果几位不介意的话,让她也听听?”
    已经是“我的妻子”了?
    程可心大概早被遗忘到天边去了。
    郑元凯微笑着道:“请便。”
    景博超稍觉满意。
    他上了年纪,有时工作强度大了,也会感到力不从心,郑大少的尊敬很对他的胃口。如同一只不复壮年的老狮子,见到年轻的狮子总忍不住警惕,在对方表现出尊敬时却又忍不住沾沾自喜,觉得自己还拥有昔日雄风。
    甘甜甜叉了一块火龙果送到景博超嘴边,老人吃了下去,神情惬意,看起来竟有几分慈眉善目了:“不知道小郑打算怎么合作?”
    郑元凯轻巧道:“先合并。”
    景博超一时没有明白意思。
    “你说什么?”
    大少扬眉,“啧”了一声:“年纪大了果然耳朵不好使,贺秘书,你来说。”
    贺泉推了推眼镜,道:“有句话叫‘磨刀不误砍柴工’,郑总的意思是,先将两家公司合并起来,才能更好地做项目。”
    景博超收起了笑容。
    他这才发现,三位客人面前的茶盏都没有动过。
    来者不善。
    毕竟曾经白手起家,景博超认真起来还是很有气势的,他挺直了脊背,笑声浑厚:“现在的小辈,真是什么都敢想,可有些事情心里想想就好了,何必说出来贻笑大方呢?”
    合并,说得好听,但郑元凯这架势,显然是来吞并的。
    “景总觉得这不可能?”
    “不可能。”
    “不如我们打个赌?”
    “哦?”
    大少悠然道:“就赌原本在景安手里的股份好了。”
    景博超的眼睛眯了起来。
    贺泉进入恒阳地产,担任郑元凯的秘书一职时,就有人对他表示过担忧,觉得贺泉或许会出卖公司机密,需要采取措施,却被他否决了。老人清楚地知道,贺泉和其他人不一样,除了哥哥一家三口,那人不会对任何人付出忠诚。
    可他现在不确定了。
    如果说郑元凯和景安的关系十分密切呢?
    尽管这两个人在平时看来没什么交集,但他们同龄,而且曾经是同学,现在通讯很方便了,尤其是互联网的出现,让朋友即使不见面也有可能保持着交流……景博超怀疑起来,但到底还算镇定。
    不管对方有什么圈套和后手,只要不入套就好了。
    他斩钉截铁:“不赌。”
    “哦,”郑元凯可有可无地应了一声:“我这里有份资料,想给景总看看。”
    贺泉适时递上一叠纸。
    “我倒要看看,你能玩什么花样来。”景博超嗤笑着接过纸张,翻阅起来。甘甜甜凑过去瞧,越瞧脸色越苍白,白得几乎透明了。
    叶熙辰沉默着思索。
    休息三天,腰好得差不多了,今早郑元凯说有大事要办,一定要他穿在浅水湾过夜时穿走的那条内裤,自己也穿上了同款同色同尺码的,说这样有幸运加成,影帝本来以为他要搞什么乱七八糟的,没想到真的是有大事。
    也太大了吧?
    这样真的好吗,他对企业一窍不通啊。
    即便外行,叶熙辰也知道恒阳和朝阳是本市地产行业的两家大公司,平日里可以说是势均力敌,如今男朋友突然说要收购对方,还不去公司直接到了对方总裁家里,难道是抓住了对方的什么把柄?
    影帝找到了点看剧的感觉。
    白纸已翻到最后一页。景博超突然将甘甜甜推开,破口大骂:“臭婊子!”
    这正是阿七查到的资料,关于景安死亡的来龙去脉。
    尽管郑元凯最终没有拼凑出完整的事情经过,但有人能拼凑出来,比如说甘甜甜本人。本来还要多经过几个步骤,没想到景博超已经宠她到了这个地步,谈公司的事情时也让她旁听,倒是省事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