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放开那个影帝(33)

作者:年华转生 时间:2022-11-29 11:13 标签:娱乐圈 强强 年下 商战

    剧组提前三天杀青了。
    连导的声音在电话里听起来喜气洋洋:“拍摄很顺利,还要多亏了大少的努力。明晚人不多,就我们几个聚一聚吃个饭,绝对安全,撞大运才能撞到狗仔,大少能不能赏脸?”
    “时间地址。”
    将聚餐的信息奉上,连导玩笑道:“别迟到啊,你不来,我们可不敢动筷子。”
    ……然而他还是迟到了。
    这两天致力于将飙车技能捡起来,后果就是在公路上不小心条件反射般来了个危险动作,虽然效果酷炫也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交警显然是不能体谅的,要不是看在郑元凯认错态度良好,估计还要批评教育。
    大少的内心是崩溃的。
    他发现,套上这个壳子以后,自己的性格似乎不知不觉发生了变化,更胆大妄为、任性胡来了,譬如刚刚插入前方空位的时候,想的就是:这些车摆的方位那么好,不超可惜了。
    打开包间门,剧组核心人物全都齐了。
    郑元凯二话不说,走到特意给他留的空位前道:“我自罚三杯。”
    桌上摆的是白酒,他也不含糊,三杯都是满的,好在白酒杯子也小,否则没准饭都没吃就趴下了。
    他这一番做派,气氛立刻暖了,许橙微笑:“大少是不是堵车了?”
    再明显不过的台阶,郑元凯点头应下:“是。”
    于是众人很快过了这个话题。
    叶熙辰神色冷淡。
    撒谎。
    聚餐的位置选得很巧妙,从浅水湾别墅区到这儿根本不会路过上下班高峰期时拥堵无比的那几条路,除非郑元凯是从别的地方来的,可就在一小时前郑大少还用手机发了条新微博,定位显示在浅水湾。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在给叶熙辰通风报信,告诉他许橙在和他分手后就去找了郑元凯后,小姚又告诉他许橙没有和对方在一起,即使如此,叶熙辰心中也有一股邪火,他不知道自己究竟想做什么,却知道这和郑元凯有关,于是这些天便注意起大少的消息来,自然也包括微博。
    至于关注,早在男二号换人的那天,演员们便纷纷和大少成为了互相关注的关系,这也是为了方便日后接力转发电视剧的各种消息。
    “来,为了顺利杀青,干杯!”
    “干杯!”
    众人纷纷举杯,除了叶熙辰。
    郑元凯微微一怔:“你还是不喝?”
    叶熙辰平静道:“我不喝酒。”
    郑大少还以为叶影帝前几次不喝是不想影响工作或者是不给自己面子呢,没想到这种场合也不喝?
    难道是一杯倒?耍酒疯很离谱?
    总不会化身接吻狂魔吧。
    “脱离大众多不好,”郑元凯叫服务生开了瓶雪碧,倒入他的杯子:“来,一起干杯。”
    叶熙辰:“……”
    大伙忍俊不禁。
    在座几人,男士喝白酒,女士喝红酒,叶影帝面前的酒杯里除了一些不够知情识趣的二氧化碳化作的气泡外,表面看来还是和男同胞们没有什么区别的。
    连导揉揉脸,作一本正经状,重新举杯:“来,干了!”
    “干!”
    这饭桌上的人脾气都不错,连导不拍戏的时候瞧上去就像个和蔼的小老头,这次选的酒楼也是很不错的,大伙本以为会是气氛和谐而值得回味的一餐,没想到吃菜的时候,有了变化。
    叶熙辰给许橙盛了碗汤,体贴道:“你的位置不方便。”
    这桌子是可以旋转的啊叶影帝!
    大伙纷纷觉得自己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八卦。
    “……,”许橙礼貌微笑:“谢谢,下次还是我来吧。”
    她隐晦地朝大少眨了眨眼睛。
    郑元凯观察半晌,用公筷夹给叶熙辰一块粉蒸肉:“你好像喜欢吃这个。”
    “……,”叶熙辰艰难道:“谢谢,我自己能行。”
    噫,这信息量。
    大伙觉得有点看不懂了。
    这一顿饭局十分之诡异,你来我往,筷影翻飞,扑朔迷离,恍惚间,修罗场在众人面前,缓缓展开了。
    果然气氛“和谐”值得回味。
    如果不是在座的人口风紧,只怕明天娱乐圈头版头条就要被这疑似三角恋的消息占领了,更可怕的是,这关系貌似是影帝对许橙有意思,大少对影帝有意思,许橙又和大少有默契……太乱了。
    吃完饭散场,叶影帝戴着伪装正打算走到路边叫出租,一辆蓝色跑车停在他面前,车窗摇下,露出郑元凯英俊的脸:“一起去兜风?”
    叶熙辰冷冷道:“你酒驾。”
   
    第27章 飙车
   
    郑元凯耸了耸肩:“哦,那换个说法吧,你带我去兜风?”
    叶熙辰不说话。
    “你没驾照?”郑大少惊了。
    下一刻,他打开了车门,走出来让出驾驶座:“我没带司机,辰辰帮个忙?”
    “你叫我什么?”这次轮到叶熙辰惊了。
    没有回答这个问题,郑元凯斜倚着后座的车门,含笑看着他,脸上还带着酒后的红晕,做了个请的姿势。
    人的脸皮厚度是有区别的。
    比如说现在最好的回击方式是喊回去一个“凯凯”,但这太肉麻太恶心了,叶熙辰实在叫不出口,也只能咽下这口气。
    今晚的大少似乎有些不同。
    也许是因为喝了酒的缘故,他更……不按常理出牌了。
    任由某人保持着请的姿势,叶熙辰试探道:“如果我不想呢?”
    郑元凯紧盯着他道:“那样的话,也许我会和媒体展开一场亲切友好的交流,谁知道呢?喝醉的人往往会做下一些在清醒的时候不会去做的事情,对吗?”
    大少的眸子明亮,如天上星斗。
    当然,叶熙辰觉得这八成是酒醉后遗症。
    事实上,影帝并不能确认这人究竟是受到了酒精的影响,还是借酒装疯。
    他最终坐了上去。
    郑元凯坐在副驾驶座上,关车门,然后动作自然地给邻座的人系上了安全带。
    这一刻他靠得太近,几乎整个人都埋在叶熙辰怀里,呼吸喷涂在身旁人的胸膛和脖颈,炙热到几乎灼伤皮肤。
    叶熙辰僵硬了。
    感官被放大,他可以感受到那有力的手是怎样胡乱摸索,怎样在腰腹上点火,怎样找到了安全带对上卡扣,以至于当体温远去,那被带子束缚的感觉,依然像是一个还未远去的、带着热度的拥抱。
    不不不,这是什么联想!
    明明是被安全带保护着,却要将那种被束缚感归于郑元凯……这实在是,太不对了。
    郑大少一边给自己系安全带,一边道:“你不会真的没有驾照吧?别逞能,没有就说,我不会鄙视你的。”
    “我有!”
    叶熙辰一踩油门,车已经开了出去。
    城市的夜晚。
    霓虹闪烁,星子难明,蓝色跑车很快汇入车流,郑元凯看了一会儿,道:“你准备去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