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哨向恋综文炮灰的我和联邦上将HE了

作者:原味麻薯 时间:2022-11-27 10:04 标签:穿书 星际 强强 爽文 哨向
末世最大生存基地的创始人林渊为了保存人类最后的有生力量选择晶核自爆与丧尸王同归于尽,再次睁眼却发现自己穿成了一本哨向恋综小说中的炮灰向导。
  原身先是妄图插足原书主角攻受的感情,接着又被爆出身为向导却无法与哨兵缔结精神链接而被全网黑;然而本已经死过一次,重生后自带前世S级精神异能的林渊根本不在意外界对他如何评价,直接选择佛系躺平——这星际世界不比末世舒服?为人类福祉操心了一辈子的他早就想退休不干了。
  至于那什么恋爱综艺嘉宾匹配?爱谁谁,林渊表示自己早已经封心锁爱,一心只想蹭节目组的经费免费游山玩水。
  但是他很快就被打脸——这些哨向嘉宾们的精神体竟然都是一群毛绒绒的小动物唉!!
  绒毛控晚期的林渊无法控制自己伸出想要rua毛绒绒们的罪恶之手,发出了混乱邪恶的宣言:
  对不起!我不喜欢你们,我只喜欢你们的精神体!
  其中,某位不知名谢姓哨兵的精神体更是和林渊前世养的那条捷克狼犬一模一样。
  谢天翊:就这么喜欢我的精神体吗?和我结婚,以后天天给你rua。
  *************************
  刚参加恋综时谢天翊对林渊的初始感觉非常不好,后期林渊的表现更是让谢天翊对他毫无兴趣。
  然而,自从林渊落水被救苏醒后,谢天翊发现自己好像拥有了能够听到对方心声的能力:
  面对不会切菜炸了厨房的白棠,主动帮忙的林渊内心:“啊,好麻烦,但是看在你的精神体是布偶猫的份上我姑且帮你收拾一下。”
  面对自己曾经主动追求的许熠,面无表情的林渊内心:“他的东北虎精神体看上去好蓬松啊,摸上去手感一定很好罢。”
  原来这个一直表现得冷漠疏离的向导是个绒毛控吗,谢天翊想,这个人似乎变得有趣起来了。
  但是,这心声听着听着,谢天翊最后把自己赔了进去。
  “林渊,以后你只揉我一个人的精神体好不好?”
  再后来,谢天翊终于得知,如果哨兵能够听到向导的心声,他们将会是100%完美匹配的灵魂伴侣。
  *************************
  阅前请主意:
  1.哨兵向导世界观但私设如山;
  2.主攻1V1,向导攻,哨兵受;
  3.主角万人迷体质,前期恋综修罗场,后期受追攻,恋爱线开启时间会迟一些;
  内容标签: 强强 星际 穿书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林渊 ┃ 配角:谢天翊,许熠,乘南星等 ┃ 其它:
  一句话简介:精神体让我rua rua
  立意:即使穿越到完全陌生的世界也要积极生活


第1章
  充斥着消毒水味道的洁白医院病房中传来断断续续的谈话声。
  “林渊同学,如果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我们只能请您离开这档恋综了,”一位面容严肃的中年人对病床上的林渊如此说道。
  “我保证以后不会再做这样的事了。”林渊垂眸回复。
  “那么,既然你现在的身体已经无恙,下午节目组会派飞行器来接你回恋综拍摄现场,”中年人对于林渊良好的认错态度点了点头,正打算起身离开病房,却顿了顿继续对林渊好心提醒道:“对了,为了你的心态着想,你最近最好不要在星网上搜索自己。”
  “网上的观众们对于你的评价……算不上好。”
  目送着这位身为节目组制作人的中年人离开,林渊叹了口气,活动着自己新鲜出炉的腿脚下床换下条纹病号服。
  根据昨天在这具身体的脑海中接收到的记忆林渊得知,自己竟然穿成了前世看过的一本哨向恋综文中的炮灰向导——别问为何前世身为末世人类基地负责人的他为什么会看这种小说打发时间,问就是因为末世资源短缺,有本纸质书看就不错了。
  林渊记得,这位向导在书中甚至连男四都算不上,属于那种前期给主角攻受添堵结果事情败露后被全网黑,早早下线的背景板角色。
  他穿过来的这个时间点,剧情正进行到这位炮灰向导陷害主角受不成反而使自己落水,昏迷后被送入医院;接下来的剧情便是这位炮灰向导接受不了被全网网友冷嘲热讽,开始继续作死直到被节目组开除嘉宾名单。
  但不知为何,原书中炮灰落水后只在医院呆了一天就清醒过来的剧情被改变了,变成了昏迷七天后脑死亡被林渊这个异界的灵魂占了身体。
  林渊一边回想书中剧情一边整理身上恋综节目组给他准备的常服,看着镜中映出的那个黑发红眸,皮肤略微有些苍白的青年形象,不禁心沉了沉——这个书中的炮灰角色不仅和自己名字一样,甚至相貌都和前世的自己完全相同。
  这未免也太巧了点。
  但是摩挲着身上舒适贴身的衣服,林渊很快决定将这点疑问抛之脑后——你看,这水龙头一扭开就有干净的冷热水!医院提供的病号餐里甚至还有新鲜的水果蔬菜!这个科技发达的世界还有快捷方便的星网和飞行器机甲——这种平和的日常世界是曾生活在充斥着血与火的末世的他想都不敢想的,这不正是他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吗!!
  哪怕这是梦境或是针对自己的阴谋,已经死过一次,决定退休摆烂的前·人类最后的希望·林渊表示那也得让自己好好享受一番再说。
  恋综节目组派来接林渊的飞行器到达住院部楼下的时候,林渊正在恋恋不舍地吃完最后一口医院病号午餐中搭配的苹果——天知道前世他有多久没见过新鲜的苹果了,这种资源在末世基本属于可遇不可求,但现在如果他想的话尽可以吃个够。
  林渊舔舔唇上余留的苹果甜味,坐上了节目组开往拍摄场地的车。
  驾驶着飞行器的节目组工作人员看着后视镜中一上飞行器就坐在后座闭目养神的林渊愣了愣——自从这次落水后,曾经身上总是环绕着一股挥之不去的阴郁感的林渊好像变得有些不一样了。
  现在的林渊身上有种他说不出来的气质,如果非要描述,那就是历经千帆,阅遍人间后放下了一切,仿佛什么都不再放在心上的那种出尘感觉——仿佛一捧曾经熊熊燃烧后只余余烬的篝火,旁人只能从灰烬中那几枚还在发光的星火中窥见这抹火焰曾经处于顶峰时的盛大场面。
  这样想着的工作人员愣了愣,不知道为何年仅25岁的林渊会让他产生这样的联想。
  “明明只是个年轻人怎么会有种与其年龄不符的成熟感呢?也许是我想多了……”工作人员收回目光,叹了口气,“真希望这次落水昏迷能给他个教训,让他能够如制作人所说的那样改过自新吧——可千万不要再在节目中作妖了……”
  节目已经因为林渊落水昏迷导致停播一周,再停下去不提别的嘉宾是否会有怨言,节目组的投资方估计就要先上门讨说法了。
  ——
  此时看似正坐在飞行器后座上闭目养神的林渊实则是在梳理继承自原身的记忆。
  记忆中,与常规的哨向世界不同,这个书中世界的科研人员研发出了针对哨兵的精神力疏导药物,向导不再是哨兵的必需搭档。有了精神力疏导剂,哨兵们便不再被精神力暴动困扰,只需要随身携带一个不断播放白噪音的耳机就可以正常生活。
  为了保护哨兵和向导而设立的白塔也早已经成为了历史。
  在这样社会背景下,虽然向导的数量仍然很少,但哨兵、向导还有普通人之间的关系趋于平等,一切看起来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
  只有联邦政府拿着每年的哨兵和向导的结婚统计报表头疼——在哨兵和向导不再是对方的必需后,更多的哨兵向导选择了与普通人结合,这就使得国家每年的哨向新生儿出生率每况愈下。
  失去哨兵和向导这一大社会支柱力量是联邦政府不愿看到的,于是政府开始在各个方面发布福利政策促进哨兵和向导间的互相选择。
  因此,原身参加的这个名为《哨向恋爱相谈所》的恋爱综艺应运而生。
 

上一篇:师尊,摸尾巴吗?

下一篇:大秦读书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