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哨向恋综文炮灰的我和联邦上将HE了(14)

作者:原味麻薯 时间:2022-11-27 10:04 标签:穿书 星际 强强 爽文 哨向

  走出换衣间的陆离看到的就是一副林渊正在对着悬浮摄像头询问节目组接下来行程安排的画面。
  “所以,接下来的四个小时我们可以在商场里面自由活动了?”一边和节目组对后续流程一边皱着眉扯松了被陆离恶意报复束到最紧的领结(再次让直播弹幕激增了一波),林渊恢复了面无表情的待机状态。
  “现在我们去哪儿?”在镜头前,凑到林渊身旁的陆离再一次变成了他之前表现出来的弱势年上人设。
  “先找个地方吃午饭吧。”看着陆离卖力的表演,林渊也没心思揭穿,直接抬腿走向直梯的方向。
  “唉?等等我啊——”赶快追上林渊的脚步,陆离笑着继续说道,“今天这顿午餐我请客吧?这座商场里有几家味道不错的店哦?你有什么想吃的菜系吗……”
  悬浮摄像头跟在两人后面继续拍摄,弹幕仍旧密集:
  【穿成现在这样的林渊看上去气势更强了……一身度假装的陆离跟在他身旁就仿佛大佬和他的小娇妻……对不起陆老板我也不想这样联想的,但你一个哨兵为什么能这么软啊(扶额)】
  【在林渊面前恢复了话痨属性呢,陆离……如此一副殷勤介绍餐厅的样子,这不是完全被对方迷住了吗?!感觉他俩真的在一起的话陆离会被吃得死死的啊……】
  【嗑陆白cp的我今天是塌房了吗?陆离你竟然在别的向导面前还有两幅面孔(心情复杂)】
  【也不能说塌房吧?!陆离明显对白棠更加温柔照顾,对林渊只是配合节目拍摄流程逢场作戏罢了,对,一定是这样的!!】
  【看着上面cp粉自我催眠的样子我真的乐得停不下来wwww这个节目到目前为止才进行到第三周,你们真的指望两周时间就能让人认定另一个人此生非他不要吗?】
  那边直播弹幕里再次上演cp大混战,这边已经坐在餐厅里等上菜的林渊正在婉拒上前来要他的星网通讯号码的男男女女。
  “啧,这都是第几个了?”喝了口餐前柠檬水,陆离单手撑着下巴有些不爽,“还真是人靠衣装,从直梯出来后这一路向你要联系方式的人就没断过……”
  正说着话,林渊面前就又出现了一个面相清秀的学生模样的男生,还未等他对林渊开口便被桌对面的陆离打断:“喂,这位小哥,”红发哨兵没有被眼罩覆盖的右眼透出冷意,“不好意思,这人有主了。”
  冷脸看着前来要通讯号的小男生红着脸道歉离开,并且扫视了餐厅一圈,让跃跃欲试想要来碰碰运气的人都缩了回去,陆离一回头却和对面林渊视线交汇,“呃,害,我这不是,看你一次次拒绝别人也挺麻烦的嘛,”被林渊注视着的红发哨兵开始为自己之前不知为何突然上头宣誓主权的行为找补,“再说了,本来今天你就是我的一日约会对象,我这样说也谈不上错吧?”
  林渊没理他,垂眸喝了口热茶,这就算是默认了不反对陆离的做法——讨厌麻烦的林渊也被前来要联系方式的人闹得有些头疼。
  于是吃完午饭从餐厅出来后,得寸进尺的陆离直接挽住了林渊的手臂,饶是林渊都被他的突然袭击搞得身体僵硬了一秒。
  不过保持被陆离挽着手臂的姿势在商场里行走,确实是再没有人上前来要联系方式了。
  作者有话说:
  采访一下林渊对陆离挑选的这身衣服的看法(递话筒);
  林渊:这么热的天气如无必要正常人应该不会穿这种层层叠叠的衣服出门吧?
  ——
  目前林渊和陆离对对方的看法:
  林渊:是个我完全不想沾染的麻烦。如果下次他再招惹我,我一定会给他一个记忆深刻的教训。
  陆离:是非常有趣的人。
  现在的林渊对陆离来说就像温度极高的毛线团之于猫咪,哪怕每次撩拨爪子都会被烫一下,但还是忍不住想要再撩一下。


第12章
  “唔……”看着眼前苹果专区冷雾弥漫的货架上五彩缤纷大小各异的苹果们,林渊摩挲着下颌有些选择困难。
  为了保险起见,果然还是应该选择传统的红色苹果吧……但是那边架子上的黑色苹果真的很令人在意,好想尝尝它的味道……
  看到前世从未见过、这么多品种的新鲜苹果,手提购物袋面上毫无波澜的林渊内心开始上演天人交战:这就是和平的星际世界吗,真够奢侈的……
  十分钟前,拒绝了陆离去商场四层露天景观花园喝咖啡的提议,一些采集物资瘾犯了的林渊直接走向商场负一层的食品,日用品及生鲜区。
  于是他现在便站在生鲜蔬果区的苹果货架前陷入了沉思。
  “啊,是想买苹果吃吗?”身后的陆离凑上前来,从货架上拿了一枚苹果向林渊积极推荐道:“要论口味的话,这款「金冠」绝对值得一尝!”
  红发哨兵手中的苹果有着仿佛贴了金箔一样的外观,金光闪闪和它的名字一样看起来便价值不菲。林渊扫了眼货架上它的标价——果然,一枚就要五百星币,不是现在身上资产少得可怜的他能够负担得起的。
  “今天你想要什么都可以随便买,”仿佛看透了林渊迟疑的原因,陆离笑着抛接了一下手里的金苹果,对他眨眨眼,“不要担心价格,我会买单哦!”
  “不必了,”并不想多欠这个哨兵的人情,综合考虑后,林渊选择了货架上最经济实惠的一种苹果,挑了几个放进购物袋里。之前别墅冰箱里的苹果已经在他做今日早餐的苹果派时用完,单靠节目组补充食材的话下一次提供的水果就不一定是苹果了,所以想吃苹果的林渊索性自己买,“之前节目组提供的购物经费还有剩余,买苹果正好。”
  陆离:……
  对两人逛超市的直播内容接受良好,看得津津有味的观众们:
  【林渊的购物经费竟然还没用完啊,这种勤俭持家型的男人似乎也不错呢(突然心动)】
  【陆离:所以你给我挑选平价衣服就是为了省钱买苹果吃?乐,林渊真的好爱吃苹果一男的。】
  【陆离这是完全媚眼抛给瞎子看啊,他对林渊wink的一瞬间对方直接低头开始挑苹果……痛,太痛了,我看着都有点不忍心了……】
  提着选好的苹果,林渊和陆离转遍了整个商场的负一层。
  各式各样的商品让林渊看得目不暇接,虽然面无表情但内心为此感到无比新鲜——在资源匮乏的末世这些东西大多他见都没见过,即使继承了此世这具身体的记忆,亲眼见到实物的感觉还是有所不同的。
  在经过宠物用品区的时候林渊停下了脚步,不知为何脑海中浮现出谢天翊的那条捷克狼犬。
  如果下次它再出现的话,也许可以陪它玩这个。垂眸从货架上取下一个狗狗飞盘拿在手中,林渊默默地想。
  他前世养的那条狼犬最喜欢玩飞盘抛接游戏了。
  看着拿着机械飞盘正在查看使用说明书的林渊,观众们顿时不淡定了:
  【狗狗飞盘?这是买给谢上将的精神体的吗?!】
  【看着飞盘的陆离脸色有够难看的……林渊和他约会时竟然还想着别的狗,啊不,人。】
  【所以陆老板的精神体是什么?好像自节目开播以来就没见过他外放精神体……】
  然而不管陆离此时再如何不爽,他都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林渊将那个飞盘放入购物袋,完全无可奈何。
  等两人拿着选购好的东西离开负一层,正好和节目组约定好的拍摄时间也结束了。总算可以返回别墅休息,林渊和陆离向着节目组停在商场门口的飞行器走去。
  就在这时,林渊的视线中突然出现了一辆马卡龙色的悬浮餐车,这辆小车用随车喇叭播送着轻快的乐曲,车身上装饰着色彩明亮的甜筒图案和一个大大的「请停下来买支冰淇淋吧」的标语。
  冰淇淋……看着这辆餐车,林渊走向飞行器的脚步如那个标语所写的一样停了下来。
 

上一篇:师尊,摸尾巴吗?

下一篇:大秦读书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