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哨向恋综文炮灰的我和联邦上将HE了(83)

作者:原味麻薯 时间:2022-11-27 10:04 标签:穿书 星际 强强 爽文 哨向

  嗯,今天的梦总算是轮到我主动了……洗完澡后坐在床上的谢天翊进入了贤者时间。
  今日的梦境素材当然都是来自于他昨天看的那些楼梯壁咚的谢林同人图文的帖子内容——这些内容基本都是论坛网友们对那天两人在楼梯间的直播内容的二次发散扩写。
  论坛里的文手画师们很是放飞自我地给林渊和谢天翊安排了一堆18+后续,让帖子的评论区里留下一地读者们凭空飞走的苦茶子,也让谢天翊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原来如此……在接吻的过程中,主动的那一方是不能一开始就闭眼的啊……
  在各种同人图文中虚心学习各种接吻知识的小白·谢天翊:微微打赏星币以示敬意。
  可能是因为谢天翊昨天只看了谢林cp帖子的缘故,这次做梦他终于如愿以偿地成为了主动方。因此,虽然今天梦境中的两人性格行为仍然难免ooc,但心满意足的谢天翊还是欣然给这个梦打了个高分。
  回忆起梦中的细节,这个黑暗哨兵陷入了沉思:
  林渊的嘴唇,真的会如同梦中那般软吗……
  于是,今天的晨练和整个上课时间,林渊发现谢天翊的目光总是在有意无意地扫过自己的脸。
  在数不清第几次不由自主地去看对方的嘴唇时,谢天翊终于在脑海中听到了来自于林渊的心声反馈:
  【今天的谢天翊为何总是看过来……是我的脸上有什么脏东西吗?】
  默默转头假装无事发生的谢天翊:不敢再看。
  ——
  今天的训练课程主要注重于学习在野外遇到各种突发事件的应对措施。
  “比起普通人,哨兵向导的另一个优势就是能够精神体附体,”教官一边认真讲课,一边自己率先精神体附体给众人打了个样,“精神体附体状态下的哨向能够获得精神体天赋和作战加成,在遇到危险时这很重要……”
  精神体附体状态的教官头顶冒出了一对红褐色的兽耳,身后也出现了一条蓬松的棕黑色大尾巴——
  他的精神体是一只豺。
  谢天翊注意到,在看到教练毛绒绒的大尾巴时,林渊的眼睛明显一亮。
  在接下来的课上训练中,各位恋综嘉宾们也纷纷以精神体附体的状态进行逃生练习。
  这一次,在指导头顶猫耳兔耳的白棠和乘南星时林渊就有点僵硬,视线总是时不时会被这些向导们毛绒绒的耳朵和尾巴吸引的他一时间手都不知道该放到哪儿——
  情感上非常想rua,但理智上颇为克制。
  “要继续之前在游轮上我们没有做完的事情吗?”明显注意到林渊在意的视线,白棠笑得很是开心,这位影帝用身后浅灰色的大尾巴轻轻扫过林渊的手背,看得一直远远关注着这边情况的谢天翊眉头一皱。
  “老师,你也可以揉我的耳朵哦。”看了一眼白棠,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旁边的乘南星也凑了过来,头顶雪白的兔耳抖了抖。
  “不必了……”林渊出言拒绝,但语气中明显带着动摇。
  决定乘胜出击趁热打铁的白棠本想再说些什么,却被教官宣布暂时休息的声音打断。
  就在这时,瞬间精神体附体的谢天翊走上前来,他直接挤开了白影帝,在正坐在长椅上休息的林渊面前俯身——
  这个黑暗哨兵的头顶,是一对高高挺立的银白色犬耳。
  “你其实是想摸的吧?”在教室里的众人和直播间观众们震惊的目光中,速度极快地直接抓住林渊的手腕将这个向导有些僵硬的手按在了自己的头顶右侧的犬耳上,谢天翊半抬头看向林渊,脸上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来来来,不要客气。”
  毛绒绒的犬耳轻颤,刮得林渊的手心有些微微的发痒。
  这明显不是什么仿真毛绒玩具的触感——
  林渊能够感受到自手掌皮肤传达而来的温热触感和不明显的脉搏跳动——
  这下,轮到林渊大脑宕机了。
  作者有话说:
  谢天翊:接吻技巧是吧?学!精神体附体诱惑是吧?学!
  谢天翊:学!都可以学!
  白棠:……
  其余恋综嘉宾:……
  林渊:受到冲击,暂时掉线.jpg


第62章
  虽然面上表现得无比自然、主动进行精神体附体俯身让林渊rua耳朵, 但谢天翊的内心实则非常忐忑。
  特别是当林渊的手真的碰触到头顶犬耳的那一刻,自向导手掌处传达而来的微凉的体温和兽耳被揉搓带来的酥麻感更是让这个本就五感极为敏感的黑暗哨兵腰一软差点没站住——
  还好他的核心极强,总算是稳住了身体没有被旁人看出端倪。
  这下似乎是有点莽撞了……
  此时已经有点后悔自己刚刚的冲动,谢天翊在心中暗自叫苦:原来被人揉精神体附体状态下的兽耳竟然是这种感觉吗……
  怪不得cp论坛上的那些作者画师们这么喜欢创作这个题材的同人作品。
  但是转念一想, 这个黑暗哨兵倒也没有为自己的举动后悔的意思——比起让林渊rua白棠或乘南星的耳朵, 他宁可自己顶上;虽然这样一来进度比他之前预想得要快一些,但能够趁机和林渊确定关系也没什么不好。
  如果知道谢天翊此时心中所想, 估计会一脸黑线的白棠和乘南星:身为向导的我们五感又没有那么敏锐, 被揉兽耳时完全不会像哨兵反应那么大好吗?
  ——
  被rua耳朵的人此时心情复杂,动手rua耳朵的人现在脑海中也是一片空白。
  林渊在被谢天翊捉住手腕按在头顶时, 思维就已经完全放空——他可以保证,自己接下来的一切举动全部都仅凭本能——
  于是他就凭本能rua了个爽。
  肉乎乎毛绒绒的温热犬耳揉起来Q/Q/弹弹手感极佳,甚至还会在林渊的手心里抖动, 仿佛有独立生命一般。
  等到哨兵头顶右侧的直立高耸的犬耳被rua到垂下贴合头发,林渊又换了左边。最后, 就连他微凉的手心都被染上了温度。
  谢天翊实在是被rua得受不了了,终于直起身让头顶的犬耳脱离林渊的魔爪。然而, 就在众人以为这就是结束了的时候, 却只见这个黑暗哨兵转过身,将他身后毛绒绒的大尾巴塞进林渊手里。
  嗯, 比起遍布毛细血管、敏感脆弱耳朵, 对谢天翊来说皮毛更厚实些大尾巴被摸确实要更好承受些。
  猝不及防手中的犬耳被换成了尾巴,还未反应过来的林渊下意识地将那毛绒绒的尾巴尖儿捏在手里揉搓了两下,却在下一秒如恍然惊醒一般松开了手——他离家出走片刻的理智在此时总算是回笼了。
  然而,此时理智回笼已经太迟。身前哨兵的兽耳和尾巴已经全都被他揉了个遍……
  “不继续了?”发现身后的向导停止了动作, 谢天翊在心里舒了口气。但转过身来, 这个哨兵再面对林渊时说出口的话便带上了几分蓄谋已久的深意:“既然揉都揉完了, 你可要对我「负责」啊?”
  ——
  和五感接近于普通人的向导不同,五感极为敏锐的哨兵一般不会将自己精神体附体状态下的人外部分给别人摸。
  在这个星际世界,当一个哨兵愿意展露出这些相当于自己软肋的部分让向导触碰,那基本就等同于在向这位向导表示好感——相应的,向导如果回应了哨兵,就和答应对方的求爱没什么两样。
  这也是为何之前白棠在游轮上时要引诱林渊来rua他的猫耳——虽然两个向导之间确定关系时没有这种说法,但这也不失为一个既定的仪式。
  不过,刚刚凑上来让林渊rua兔耳的乘南星到底是怀着怎样的心情,旁人就不得而知了……
  总之,这是哨向间没有摆在明面上说的隐形规矩。即使是身为感情小白的谢天翊也对此有所耳闻,更别说在场的其他哨向和屏幕前观看直播的哨向观众们了:
  【卧槽!之前看到白影帝和乘医生让林渊揉兽耳我就已经感觉有点内个了,没想到谢天翊也……】
 

上一篇:师尊,摸尾巴吗?

下一篇:大秦读书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