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哨向恋综文炮灰的我和联邦上将HE了(43)

作者:原味麻薯 时间:2022-11-27 10:04 标签:穿书 星际 强强 爽文 哨向

  “说完了?”就这?眼看对方听到自己的话愣住的样子,林渊轻轻地说道。下一秒,早就埋伏在红发哨兵身边伺机待发的漆黑色精神力直接将其捆成了个粽子。
  如果只是这·种·程·度的「秘密」的话,那今晚的谈话就不用再进行下去了。
  “……”仿佛是没想到林渊竟然会一言不合直接出手,瞬间被林渊的精神异能牢牢捆住手脚的陆离尝试挣扎,但无论如何都挣脱不了林渊的精神束缚。可恶……眼睁睁地看着林渊将自己的星网终端拿走的陆离暗自咬牙。下一秒,一抹火红色突然出现在林渊的后颈处——
  攻击落空了。
  野兽的利齿撞击在黑色的精神力屏障上,发出令人牙酸的咯吱声。
  一把攥住身后偷袭动物的后颈皮毛将其提起,林渊定睛一看——
  那是一只眼睛碧绿,全身红毛,只有耳尖处和四肢爪子是黑色的赤狐。
  ——
  “我对你的组织和你们接下来想要干的事情一概不感兴趣,”提着狐狸任其在自己手上扑腾抓咬,但有着精神力屏障的林渊毫发无伤,“虽然不会加入这个组织,但你们做的事情只要不损伤我的利益我也懒得管。”
  一边说着一边走向这间豪华房间内仅有一张的大床,林渊打定主意今晚就要独享这张床,唔,再捎带着一只不老实的红狐狸:“要是你对我的拒绝有所不满,无论是想要在网上公布我过往的事例也好,派人来对付我也好,我一概受着便是了。”
  “但是,争斗一旦展开,便再没有回头收手的机会,”林渊没有回头,冰冷的话语远远传入红发哨兵的耳中,让一直玩弄人心今日却惨遭滑铁卢的他面色更难看了:“届时,不是我死,便是你亡。”
  就此将红发哨兵扔在一旁,躺在松软的大床上,林渊将怀中惨遭和陆离一般待遇,前后肢都被精神力异能捆住,一脸生无可恋表情的小狐狸从头到尾好好地rua了一通,才心满意足地决定入睡。
  不得不说,狐狸的皮毛真是手感上乘啊……
  “不要试图半夜咬我的喉咙哦?”虽然你咬也只能咬到精神屏障上。手指轻轻点了点赤狐湿润的鼻头,注意到这只野性难驯的狐狸的目光一直暗暗游弋在自己的咽喉处,林渊面上露出一个浅笑,口中所说的话却让怀里的狐狸浑身抖了抖,耳朵都蔫了:“如果你不想被我戴上口笼的话?”
  “喂!你就打算将我这样放置一整晚吗?!”躺在玄关处厚厚的地毯上,手脚都被黑色的精神枷锁牢牢捆住,之前被好好烫熨平整的高定西服马甲和长裤也起了褶皱,陆离艰难地转身朝躺在床上准备入睡的林渊高声喊道:“不加入就不加入吧,但你能不能让我今晚躺在床上睡觉?!”
  下一秒,一抹黑色的精神力再次凭空浮现,直接如一片胶布般将这个红发哨兵的嘴封了个严实。
  世界顿时安静了。
  先于自己的精神体一步,被戴上「口笼」喜提禁言套餐的陆离:……
  缩在林渊怀里,已经被这个向导揉搓成一坨狐饼敢怒不敢言的赤狐:对不住了持有者,我现在也只能自保为先(泪目);
  作者有话说:
  陆离养父的星盗团「尼德霍格」之名,源自北欧神话中那条不断啃噬世界树根部的黑龙。
  而陆离手下的组织「命运之轮」,并非塔罗牌中的那张牌,而是取自卡尔·奥尔夫的《布兰诗歌》(Carmina Burana)中的首章《命运,世界之女皇》。
  大家有兴趣可以去听听看,也许可以更加好的理解陆离的野心。
  而前一章陆离领结上的那个“∞”形状的装饰领夹,这个符号有着无限、绝对、上帝的含义,正对应着他的那个「Lord」的代号。
  ——
  之前有很多读者朋友都猜中了陆离的身份,甚至他精神体的动物形态都被猜到了。
  大家真的很厉害……
  每次看到这些评论的时候,作者就会露出一副「为什么你会知道啊.jpg」的表情……
  虽然狐狸也是犬科动物,但是比起经过驯化的狗狗,狐狸就要不驯服得多(戳戳狐狸.jpg)


第34章
  临近日出的黎明时分, 落地窗外传来海鸟们此起彼伏的喧哗鸣叫。硕大的巨轮在一片灰蓝色的汪洋上平稳地航行,向着天际线那抹艳丽的破晓晨光驶去。
  一片昏暗安静的室内,近三米的豪华大床上,被薄被覆盖的人身体缓缓地动了动, 睁开了眼睛。
  习惯性地先抬起手腕上的星网终端看了看时间, 林渊很快清醒过来。这一次出现在他眼前的不再是别墅熟悉的3号房间天花板,一转头, 入目便是窗外一片蓝到近乎黑色的大海。
  怀里温热的红色毛团动了动, 露在蓬松大尾巴外的黑色耳朵扑棱扑棱抖了几下,提醒林渊想起他抱着一只狐狸睡了一夜的事实。
  林渊在床上坐起身的动作确实惊醒了这只赤狐, 但这狐狸只睁开它碧绿的眼睛瞥了一眼眼前的向导就立刻选择闭眼继续睡觉,似乎是完全摆烂放弃挣扎了。
  等林渊起身下床洗漱收回了捆住它四肢的精神枷锁,这只红狐狸更是毫不客气地独自霸占了这一整张大床, 甚至放松了被束缚了一整晚的四肢瘫成了一个「大」字型,肚皮朝天睡得那叫一个香。
  林渊也没管它, 就让它躺在床上继续睡,毕竟精神体狐狸又不会掉毛排泄弄脏床单。
  陆离没有回收这个精神体是为了让它伺机解救自己挣脱困境。这只和他的持有者一般聪明的红狐狸本来也是想着假装睡觉然后等林渊睡熟, 再偷偷地从这个向导手中取回陆离被收缴的星网终端, 让陆离联系他的手下前来帮助——但假睡的它却装着装着就真的睡了过去,甚至一夜无梦睡到现在, 作战计划宣告失败。
  要问它为何会真的睡过去, 那都要怪林渊怀里太好睡了。
  自昨晚被林渊抱在怀里,赤狐便在林渊的身上闻到了一种淡淡的、仿佛下雪后的室外空气一般的气息,如夹杂着细微冷意的清新的初雪,可太让它喜欢了——窝在林渊怀里的那种感觉就仿佛暴风雪之夜一个人裹着天鹅绒被蜷缩在柔软的床上, 房间内的壁炉里燃着温暖的橙红色篝火;总之就是格外的舒适且有安全感。
  就是因为这该死的舒适感, 这只狐狸的假睡计划流产, 这让它对于在玄关处的地毯上躺了一整晚的陆离的作用变成了助眠——从自己的精神体那里传来的舒适的睡眠体验让这个躺在硬邦邦的地面上浑身酸痛的红发哨兵至少可以欺骗自己,假装自己也和这只狐狸一样睡在松软的大床上。
  刚刚短暂地清醒了一瞬间便决定继续睡下去,完全将此时还躺在玄关的陆离抛之脑后的赤狐:计划失败了对不起,但我只是一只小狐狸啊?小狐狸只会睡大觉,小狐狸能有什么坏心眼呢?(无辜眨眼)
  某种意义上,在确认自己和持有者的生命安全不会受到威胁的前提下,这只坏心眼儿的红狐狸和他的持有者一样,怀有一种朴素的「死道友不死贫道」的精神。
  ——
  林渊下床洗漱的声音让躺在玄关处的陆离的眼皮微微颤了颤。
  其实这个红发哨兵自刚刚赤狐醒的那一瞬便已然清醒了,毕竟他这一夜都没能完全入睡——在自己的精神体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的时候,这个不信邪的哨兵挣扎了一整夜都没能挣脱林渊的精神力束缚,此刻他全身上下没有一处不痛,眼底也浮现遮都遮不住的青灰色。
  于是等到林渊洗漱完成走出洗手间,看到的便是躺在玄关处的陆离一头红发散开、衣服裤子皱皱巴巴、一副仿佛被人狠狠蹂/躏过一遍的可怜样子。
  “冷静下来了?”缓步走到陆离的面前蹲下身,林渊将封住了这个红发哨兵的嘴的精神力解除。
  “完全冷静了哦?放开我吧,我放弃招揽你了;而且我可以发誓,以后也不会因你的拒绝做出任何报复行为……”深深地几次呼吸后,陆离一副服软认输的样子低声求饶,即使躺在那里的他刚刚在林渊眼中还是一副眯着眼睛蓄势待发、仿佛下一秒就要找机会咬住敌人咽喉的不驯野犬的模样。
 

上一篇:师尊,摸尾巴吗?

下一篇:大秦读书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