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哨向恋综文炮灰的我和联邦上将HE了(2)

作者:原味麻薯 时间:2022-11-27 10:04 标签:穿书 星际 强强 爽文 哨向

  这个号称一切真实拍摄无剧本的综艺到目前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了九期,前期拍摄地在联邦中心区远郊别墅,让哨向嘉宾们合宿互相磨合培养感情,上演温馨日常;后期拍摄转入荒星,模拟白塔时期的哨向野外生存,紧张刺激——以此下来,每期节目都有不少哨兵向导因此结缘甜蜜成婚;导致看到节目效果的联邦单身哨兵向导们更是踊跃报名参加,节目组也拉到国家支持和投资人赞助数钱到手软,在推广节目的广告经费上毫不吝啬,使节目热度更大形成了正向循环。
  原身参加的这一期,也就是第十期的节目选定嘉宾们更是重量级:四个哨兵对应四个向导,不仅身份都非富即贵小有名气,从联邦上将,富豪总裁,主任医师到实力影帝都是同龄人中的翘楚;而且八位嘉宾其中一半都是S级,剩下的一半也都是A级,这阵容不可谓不豪华。
  随着记忆的梳理,林渊的眉头愈皱愈紧。
  好消息:身为A级向导的原身考上了号称联邦最难获得入学资格的联邦第一军事学院指挥系,是妥妥的未来可期的联邦将校预备役。
  坏消息:原身因为自己没有精神体也无法看到其他哨兵向导的精神体,且无法与哨兵缔结精神力链接,哪怕原身全科考试都拿了A档成绩却一直留级毕不了业——因为他的精神力安抚课一直都是零分。
  好消息:原身在这个恋综节目的嘉宾预邀视频中看到了身为S级哨兵的许熠的精神体,激动之下报名参加节目竟然也被录用,得以近距离接触这个他二十五年来唯一可见精神体的哨兵,说不定自己的精神链接能力也有望恢复。
  坏消息:身为原书主角攻的许熠倾心于原书主角受乘南星,把许熠视为自己的唯一救赎的原身愤而陷害乘南星,不仅没有得手还在事情败露后被全网黑,完全就是推动主角攻受感情升温的大冤种。
  怪不得原身会为了许熠这么疯……想到此处林渊叹了口气,原身也算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但是他落水死亡后一走了之,承受这一局面的人变成了林渊自己。
  不过,让林渊欣慰的是这次穿越他并没有失去前世的S级精神力异能,这具身体融合了精神力异能后似乎产生了某种变异,不仅让林渊得以看见这个世界其他哨兵向导的精神体,而且也让林渊拥有了自己的精神体——困扰原身已久的问题对林渊来说已经解决。
  昨天在医院的时候林渊就在这具身体的精神图景中看到了那个巨大的精神体,甚至还与它友好地互动了一番。
  剧情设定被我穿越的蝴蝶翅膀改变了吗……想到此处,林渊默默掏出随身携带的星网,按照身体记忆操作起来。
  他在搜索栏敲出《哨向恋爱相谈所》几个字,调出了原身落水这期的节目录播。
  看着录播画面上那些密密麻麻的弹幕,林渊面无表情:之前节目制作人口中所说的「网上对你的评价算不上好」都已经是有所留情了——这些观众们对原身的弹幕留言简直不堪入目。
  大片因为口吐脏话和限制级语言而被打码的弹幕群中,只余一些「还算礼貌」的吐槽:
  【那个林渊简直有毒,许熠被他喜欢上真是倒了八辈子霉!】
  【乘南星才惨好吧,明明和许熠互相选择两情相悦却被林渊陷害,要不是许熠及时赶到那落水的就是我们南星了!!】
  【笑死,林渊害人不成终害己,简直大快人心!】
  【可恶,都怪林渊作妖导致节目停播!我看节目组要不干脆把他赶走换个嘉宾好了……】
  【我听说,身为向导的林渊根本就没有与哨兵缔结精神链接的能力,如果这是真的,那他参加恋综算不算诈骗?希望节目中的哨兵们都擦亮眼睛,别选林渊啊啊啊!】
  【听说林渊在医院清醒了,明天晚上就能回爱情小屋继续参加节目拍摄……我在这里放个火盆,先跨为敬……】
  【不是吧……虽然很想看节目重新开播后嘉宾们的甜甜互动,但是我果然还是不想看到林渊那张仿佛谁都欠了他几百万一样的脸……】
  林渊看着这些滚动的弹幕内心毫无波动:原身做得好事,和我林渊有何关系?随你们骂,会为此生气算我输。
  要不是林渊现在身上的所有资产都不够支付原身和节目组签订的拍摄合同上写着的违约金,林渊现在早就拍拍手走人结束恋综录制开启自己此世的佛系养老生活了。
  就在此时,飞行器驶离市区到达了目的地,缓缓停靠在一个挂着写有「爱情小屋」四个字的木牌的三层别墅前。
  “好了,你开门进去吧林渊,”工作人员倒也没下飞行器,只看在林渊安安静静坐了一路没有如他意想中的那样难缠的份儿上多提点了林渊一句:“自你进屋的那一刻起直播录像就已经开始了,可别再犯浑做出不合时宜的举动啦。”
  “谢谢,”林渊空着手下了飞行器,和工作人员道别后推开了别墅的大门。
  随着「咔哒」一声,雕花大门缓缓打开。
  刚刚还有说有笑地在一楼中心的长桌上进行晚餐的七名嘉宾此时却仿佛被按下了静默键,齐刷刷地看向站在门口手握门把的林渊。
  于此同时,综艺直播间的弹幕如雪崩般飞快的刷了起来。
  作者有话说:
  以防第一次看哨向文的朋友不清楚相关设定,在此稍微摘取百科科普一下:
  哨兵:五感比常人要发达且战斗力远高于普通人的人群,精神体一般是猛兽猛禽。级别越高能力就越强,但精神力也就越不稳定,需要向导的精神疏导(但现在可以用精神疏导剂代替)。
  向导:比起哨兵拥有更强大的精神力,但身体素质一般较为孱弱。精神体一般为温和的素食或杂食动物,性格也较为理智温柔。
  白塔:联邦政府曾为了保护,管理并教育觉醒后的哨向而设立的机构。
  精神体:哨兵向导的精神具象化,以各种动物形态示人。精神体的行为往往展示了哨向内心的真实情绪和想法。


第2章
  直播间的观众们感受不到的是,随着林渊的开门,大厅内的七位嘉宾们感到了一股很强的精神压迫。
  特别是那四位哨兵,刚刚还在他们精神图景中懒洋洋地打哈欠的精神体们不知为何突然振奋活跃起来,甚至想要从精神图景跑出——等他们好不容易控制住自己的精神体,背后都被自己的冷汗浸透了。
  还好这股精神力压迫仿佛只是为了示威一般只持续了短短几秒钟就消失了,短暂得仿佛是他们的错觉;但当他们相互对视确认后明白这并不是错判——所有的哨兵和向导刚刚确实都感受到了这股精神力。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七位嘉宾心神不宁地看向站在门口的林渊,停止了谈笑。
  他们仿佛第一次认识林渊般上下打量着这位A级向导,思考这股突然出现又消失的精神力是否与眼前这位向导有关;但很多人都立刻选择了否定——哨兵和向导只有面对级别比自己高的哨向时才会产生精神被压迫的感觉,精神力只有A级的林渊怎么可能做到压迫在场的四位S级呢?
  更别提这四位S级中还有一个很难被向导影响的黑暗哨兵。
  “晚上好,各位,”丝毫不知道其他哨兵向导们此时在心中翻起的波澜,林渊冷淡但不失礼貌地向他们打了个招呼便关上了别墅大门。
  没人回复林渊也不在意,按照记忆中的路线找到了公共洗手台,洗干净手之后便坐到了长桌前唯一的空位上。
  看着桌上丰盛的菜肴,没吃晚饭的他现在确实有点饿了。
  虽然桌上的菜大多都已经被吃了一半,显然在场的其他嘉宾们根本就没有等他回来一块吃或者给他留饭的意思,但曾经生活在末世的林渊对此表示毫不嫌弃——末世里有口热饭吃就不错了,像现在这样有鱼有肉八菜一汤的配置哪怕是过年时都不会有的。
  其余七位哨兵和向导全程沉默,就这样默默地看着林渊镇定自若地用公勺给自己盛了一碗鱼汤。
  安置在一楼大厅里的多角度摄像头如实记录了此时的场面,上传到了恋综直播间。
 

上一篇:师尊,摸尾巴吗?

下一篇:大秦读书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