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哨向恋综文炮灰的我和联邦上将HE了(39)

作者:原味麻薯 时间:2022-11-27 10:04 标签:穿书 星际 强强 爽文 哨向

  同时,也有眼尖的看到一旁坐在沙发上的谢天翊那边情况的观众们开始发送弹幕:
  【笑得,我没看错的话,刚刚林渊被星网消息吵醒的一瞬间谢上将绝对是低头坏笑了吧!?这家伙绝对是幸灾乐祸地笑了!!】
  【谢天翊:我可是提前告诉过你要你撑到凌晨了结果你不听,现在还不是要和我一起熬大夜wwww】
  【喂喂,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刚刚林渊低头发送消息之后,谢上将同时也收到了一条消息唉!!你们说,这会不会是林渊发给谢上将的?收到消息后的谢上将还朝着林渊的方向看了一眼,然后才低头回复……】
  【所以这俩人是达成了星网消息互选,下周要继续做室友吗?果然林渊还是无法舍弃谢天翊的精神体的www】
  【好家伙,为什么是「无法舍弃精神体」?大家现在都已经默认了林渊只喜欢谢上将的狼犬却对谢上将本人没兴趣对吗(哭笑不得)】
  【不然呢?与其相信他们两块木头会谈恋爱,我还不如相信星兽再次入侵联邦、哨向白塔时代重启了(摊手)】
  【上面的,知道你不信了,但是求求你举例子也举点阳间的例子吧……】
  直播间中的网友们在激情讨论猜测林渊和谢天翊是否会在下周继续合宿的时候,林渊已经编辑好两条星网消息点击了发送。已经用完仅有一次的回复机会、和第一封匿名信件的发信人达成下周合宿组队的他选择将自己的两次发送匿名消息的机会这样用掉:
  【感谢你提供的联邦周年庆典入场券。】
  【烘焙我可以教你,但我下周的合宿对象已经确定了,抱歉。】
  ——
  总算是完成了周日短信任务的林渊叹了口气重新躺下试图入睡却失败了,最后他索性闭着眼睛在脑海中搜索那个匿名信件中所写的数字「86」到底是什么意思。
  在通过排除法锁定这份匿名信件的发信人身份后,很快,林渊成功从原主留给他的记忆中找到了有关这个数字的记忆,和原主对李望舒模糊的记忆不同,有关这份记忆原主记得非常清晰,可谓是印象深刻极了——
  这个数字86,是「林渊」和许熠的匹配度测试结果。
  这么来看的话,原身和许熠之间的匹配度确实是很高啊……只是不知道这具身体换了一个灵魂之后是否还会和许熠保持之前的匹配度呢?
  一边思考灵魂和哨向匹配度之间的关系,林渊一边回想起了那封匿名邮件所写的内容。
  【86:想要重新了解你。】
  想要重新了解「我」吗……
  可是真正喜欢过你的那个「林渊」已经不在了啊,许熠。
  作者有话说:
  作者:陆离,读者朋友们都很喜欢你,甚至还给你起了很多爱称呢!
  陆离(开心):真的吗?
  作者(阅读评论):你看,「沙滩裤」、「红毛」、「连锁店」、「眼罩」……我第一次看到我笔下的角色会获得这么多外号呢www;
  陆离(面色复杂):你确定读者们真的是喜欢我的吗?


第31章
  所幸, 完成了关于今日星网匿名消息互发环节的脑内复盘的林渊还是在凌晨一点前成功入睡了。
  然而,第二天早起出门锻炼的林渊再次被不知为何也早早起床的谢天翊提出了同行的请求,并毫无意外的在别墅大门口遇到了一早等在那里的李望舒,被动喜提晨练三人行。
  当和林渊一起下楼的谢天翊看到门口的李望舒的时候, 这个黑暗哨兵的眸子不由得沉了沉;倒是早就在直播回放中看到过林渊和谢天翊一起晨练、对谢天翊的存在毫不意外的李望舒对谢天翊露出了一个礼貌的笑容, 道了句早上好后便贴上前和林渊并肩出门,让身后的谢天翊微微皱起了眉。
  林渊对于谢天翊和李望舒之间暗戳戳的小动作毫不知情, 但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 许是因为凌晨短信互发环节的影响,今天这俩位哨兵看着他的眼神有时候总是让他感觉怪怪的。
  特别是谢天翊, 似乎总是看着他欲言又止、有什么话想要对他说的样子。
  面对这两个哨兵时不时传来的眼神讯息,收到了他们两人发送的匿名消息却一个都没回复的林渊岿然不动,也毫无主动开口询问对方有什么话想说的想法, 只顾一心锻炼。
  于是,某种莫名的氛围笼罩了今日的整个晨练过程。
  跑步时全程被两个哨兵夹在中间、终于感觉到似乎哪里有些不对的林渊:跑道那么宽阔, 其实你们完全可以和我分开行动的。
  结束晨跑热身后想要和谢天翊的捷克狼犬精神体互动,掏出狗狗飞盘抛向空中结果被突然出现的海东青一爪抓住送回手中的林渊:啊这。
  眼巴巴地看着飞盘的飞行轨迹还未跑出多远便被海东青截胡的捷克狼犬:好气哦, 可是那只鸟飞得那么高我咬不到……
  “过分了吧?管好你的鸟。”几次抛出的飞盘全被海东青在空中半道截住, 看到自己一脸委屈的精神体跑到林渊身旁「呜呜」地叫着求安慰顺毛的样子,谢天翊皱眉对一旁正在喝着电解质水的李望舒沉声说道。
  就如他们的精神体一般, 这两个哨兵之间一时间也颇有种暗潮汹涌针锋相对的感觉。
  “它很有主见, 有时候我也管不住它呢。”面对谢天翊的的责问,李望舒的脸上仍然带着疏离礼貌的笑容,一副「精神体的事情就让它们自己解决」的态度。
  ……算了。眼看逐渐火气上头的海东青就要和狼犬完全撕扯起来、场面一度鸟毛狗毛空中乱舞不忍直视,林渊叹了口气将飞盘收回了自己的空间钮, 上前分开了两只精神体, 提前结束了本日的与毛绒绒的互动环节。
  此时他不由地有点怀念白棠和顾炎彬的精神体了——如果是脾气温和、乖巧可爱的布偶猫或者花栗鼠的话, 应该不会打架吧?
  林·很快变心的毛绒控·渊:突然就想撸布偶猫/花栗鼠了。
  ——
  于是,今早七点在别墅大厅的直播镜头中看到林渊、谢天翊和李望舒一同开门回来的观众们纷纷陷入了混乱状态:
  【好家伙,这次晨练直接变三人同行了是吧?!林渊,好一个罪孽深重的男人(真有你的.jpg)】
  【看到此情此景,我仿佛有无数话想要说却一句也说不出口(槽多无口.jpg)】
  【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就让我给他们仨点播一首《偿还》罢……】
  【嗯?为什么是《偿还》?《狐狸精》或者《电灯胆》不是更合适吗?!】
  【上面这些网友的发言一看就没少看三人虐恋剪辑视频(乐)不知道现在正在看视频的观众里有没有剪刀手朋友?还不快快给三位嘉宾安排上!你别说,这一细想还挺带感的(敲碗等粮.gif)】
  【我怎么有种不好的预感的呢?万一以后这晨练的人越来越多怎么办(虚弱)】
  【还能怎么办?凉拌呗?这只能说明这些嘉宾们生活习惯健康,大家要为他们高兴才是(苦笑)】
  而让观看直播的观众们惊讶的还在后面,随着林渊和今日的早餐值日生谢天翊一起做好今日的早饭,除了李望舒外的其他嘉宾们竟然都姗姗来迟:
  【唔,林渊和谢天翊配合起来竟然这么有默契的吗?林渊一个眼神谢天翊就知道他是要需要鸡蛋液下锅,这么多嘉宾和林渊一起下过厨,谢天翊竟然是唯一一个跟得上林渊节奏的wwww】
  【唉?怎么今天大家感觉都有点倦怠的样子?是因为凌晨熬夜睡太晚的缘故吗?】
  【我怎么不觉得?你看陆离这不就挺开心的嘛!】
  【可是小顾看起来有些打不起精神啊……吃早餐都不积极了呢(已经是只废鼠了.gif)】
  不过在看完今天晚餐后的嘉宾星网消息公示环节后,观众们很快明白了为何今天白天众嘉宾的脸色为何会有所不同。
  出乎所有人的预料,许是有了之前那次草坪写名字惨遭轮空的经验,这一次的互选没有任何嘉宾落空:许熠和乘南星、谢天翊和白棠、李望舒和顾炎彬、陆离和林渊;所有人都一次互选成功,下周都可以入住轮船头等舱豪华双人间。
 

上一篇:师尊,摸尾巴吗?

下一篇:大秦读书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