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哨向恋综文炮灰的我和联邦上将HE了(79)

作者:原味麻薯 时间:2022-11-27 10:04 标签:穿书 星际 强强 爽文 哨向

  这个基地宿舍楼的楼梯有些狭窄,仅仅可以容一人通行。
  因此,在和林渊打完招呼后,谢天翊率先走下楼梯。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看到林渊心中有些紧张,还是脑海中装着事儿有些走神,这个黑暗哨兵迈出的第一步就踩空了——
  踩空也没什么,黑暗哨兵超人的身体素质足够谢天翊毫发无损地到达楼梯底部。但还没等谢天翊做出反应,便感觉自己的后衣领处传来了一股巨大的拉力——
  下一秒,这个黑暗哨兵被身后的林渊掼着衣领向后一拉,直接被林渊单手钉在了楼梯侧面的墙壁上。
  配合着林渊的拉扯在楼梯上立住脚跟,谢天翊刚想道谢,一抬头便发现此时他和林渊两人站在楼梯上的姿势如同单手壁咚。
  当然,谢天翊是被壁咚的那个。
  此时两人的间隔很近,近到谢天翊能够闻到林渊身上那股若隐若现的初雪味道。
  远处传来轻微的声响,似乎是有人要向这边走过来了——
  唔……这个时候,如果按cp论坛上的那些文章的后续发展的话,我应该怎么反应呢?谢天翊想。
  于是,就在林渊想要收回拉着谢天翊衣领的手的时候,却发现对面靠在墙壁上的那个黑暗哨兵突然闭上了眼睛。
  林渊:?
  就在此刻,突然三层的另外两扇门被打开了,与此同时,二楼的楼梯口也传来了脚步声。
  于是,正想要出门下楼等林渊一起晨练的乘南星、许熠和正打算上楼叫林渊一起出门的白棠,所见的便是一副林渊在楼梯上壁咚谢天翊,两人马上就要接吻的画面……
  乘南星:??
  许熠:!!
  白棠:?!
  作者有话说:
  目前的谢天翊:自信且坚持自己才是1。
  ——
  听觉敏锐、早就发觉有人要来楼梯间的谢天翊是故意的。
  为了让来人误会他和林渊此时的所作所为,没什么恋爱经历的他甚至参考借鉴了cp论坛上的剧情发展。
  这个看起来似乎头脑中只有战斗本能的黑暗哨兵一点儿也不傻,相反,他的坏心眼儿多着呢


第59章
  在乘南星、许熠和白棠的复杂眼神中, 林渊松开了抓着谢天翊衣领的手,后退两步和这个黑暗哨兵拉开距离。
  “嗯?不继续了吗?”对其他三人视而不见,倚靠在墙壁上的谢天翊睁开眼睛直起身,面对林渊状似遗憾地说出了足够让围观者更加多想的误导性话语。
  林渊甚至看到这个银发哨兵挑衅似得舔了舔嘴唇。
  意味深长地瞥了谢天翊一眼, 没有做出任何回答的林渊直接侧身从他面前经过几步就下了楼, 将陷入某种奇妙氛围的众人抛在了身后。
  林渊:只要我的速度够快,修罗场都赶不上我。
  走到一楼的时候, 林渊看到了早早等在客厅的李望舒。
  似乎是因为昨晚有好好休息的缘故, 今天的李望舒状态看起来还不错。听到有人下楼的声音,这个黑发绿眼的哨兵抬起头放下了手里的星网光屏, 对林渊道了声早安;却在看到林渊身后从楼梯间中鱼贯而出的几人时愣住了片刻。
  在李望舒的眼中,紧跟着林渊下楼的谢天翊现在就是一副偷到鱼干的猫咪一般的表情;而走在这个哨兵身后的白棠、许熠和乘南星的脸色却都算不上好,他们望着走在前方的谢天翊的眼神如果能够凝成刀子, 那一定足够把谢天翊扎得千疮百孔。
  ……是刚刚在楼上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目光扫过其他几个暗流涌动的嘉宾和仍然保持着那副淡定表情八风不动、仿佛完全置身事外的林渊,李望舒眯起了眼睛。
  林渊和谢天翊都没有解释的打算。前者是感觉这件事如果没人问的话自己先一步解释反而显得欲盖弥彰, 后者则是不仅不会解释甚至添油加醋,恨不得所有人都误会才好——
  于是, 今天一起晨练的六个人之间的氛围便显得怪怪的。
  基于乘南星的游泳还未练好, 林渊一行人今天也是去游泳馆晨泳。
  然而,和昨日不同, 今天的谢天翊显得格外热心;每当乘南星想要向林渊请教游泳知识的时候, 这个黑暗哨兵就会凑过来热情回答——几次之后,林渊放心地把乘南星交给了谢天翊,独自去一旁的深水池潜泳去了。
  谢天翊精通各种游泳姿势,教导乘南星确实绰绰有余。
  眼睁睁地看着林渊离开, 其实基本已经掌握蛙泳、只是想要借此和林渊多多接触的乘南星:……
  此时宿舍楼中, 一醒来却便发现整栋楼的其他人都已经早早离开的陆离和顾炎彬:……
  ——
  【很好, 今天的晨练队伍果然变成六个人了!估计很快就能集齐七人召唤神龙wwww】
  【乘医生已经完全掌握蛙泳了啊!不愧是第一军医院的高材生,学习速度好快!】
  【乘南星学会了蛙泳,李望舒和许熠擅长的都是自由泳……但果然还是白棠的蝶泳最为优雅好看了!】
  随着太阳的高高升起,直播间中也热闹起来,大多是在讨论今天的泳池景象;直到有观众翻出了今早凌晨四点的录播回放——
  【我去,你们都去看看今天早晨的直播回放啊!!林渊一大早在楼梯上壁咚谢天翊结果被白棠、许熠和乘南星围观的那个修罗场名场面不能只有我一个人看到!!】
  【我去!】
  【我去+1】
  【我去+2】
  【我去+10076】
  一时间直播间里的弹幕直接开始了复读刷屏,林渊和谢天翊的真人虚拟cp势力直接空降星网真人cp榜前三的位置,昨晚谢天翊看到凌晨的那个cp论坛里面的网友们更是如同过年了一般。
  可以预计,今晚就能又有一大波同人图文被产出来,而且内容应该大部分都是楼梯壁咚相关……
  倒也算是紧跟热点。
  ——
  昨天向上上报了林渊跳过课程内容直接考试的申请,教官在今天的课上给了林渊申请通过的答复——这意味着林渊来参加本周最后的结课考试即可。
  至于课上的时间,林渊可以选择在一旁旁听或者做自己的事情,只要人来课堂上露个脸就好。
  “如果你们不介意,也可以来当个课程助教,”正式开始今天的课程前,教官对之前考了九十五分的林渊和考了九十三分的谢天翊说道:“凡是在开课测试时综合成绩高于九十分的学员都可以担任助教,也能帮我减轻一点教学负担,最好让你们八位全员一次通过结课考试。”
  以一分之差没上九十的李望舒:……
  教官这么说也是因为他在昨晚回去做教案的时候预估要在顾炎彬上花很多时间,可能照顾不到其他的恋综嘉宾;因此,如果林渊和谢天翊能够愿意分担一点教学压力的话那就最好不过。
  在不耽误自己查阅荒星资料的前提下,林渊确实不介意其他恋综嘉宾来问他问题。
  于是,在教官教导完理论部分开始实操教学的时候,林渊便被一大堆早有预谋的恋综嘉宾们团团围住了。
  同为助教的谢天翊不动声色地将许熠从林渊身边叫走,于是林渊身旁便只剩白棠和乘南星。
  至于顾炎彬,这个欲哭无泪的A级向导享受到了教官的一对一指导教学豪华套餐。
  今天一天的时间,林渊不但将整个荒星的动植物种类牢记于心、抽空指导了白棠和乘南星的野外生存实操,还额外教了会耍手术刀的乘南星几招飞刀的小技巧。
  用精神力一比一还原乘南星的手术刀,将几支黑色金属刀柄握在手中,林渊瞟了眼远处的靶子便直接将刀扔了出去。
  不用专门去上前看结果,仅凭手感和经验,林渊便知道自己一定是扔中了——前世的时候,如果手边没有热武器又遇到了所处位置超过长鞭攻击范围的丧尸,他便会使用精神力凝聚出飞刀专切丧尸脑后。
  用成千上万只丧尸版移动靶练习而出的飞刀技巧自然是没得说。伴随着几声沉闷的声响,众人只见林渊抬手一挥,那几枚飞刀便深深地扎进了靶心。
 

上一篇:师尊,摸尾巴吗?

下一篇:大秦读书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