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哨向恋综文炮灰的我和联邦上将HE了(44)

作者:原味麻薯 时间:2022-11-27 10:04 标签:穿书 星际 强强 爽文 哨向

  眼前这个善变的红发哨兵现在有几分是在演林渊不确定,但他此刻突然想起来一件事——
  于是,陆离便看到身前黑发红瞳的向导从空间钮中掏出一个带有一个缀着红宝石圆环的黑色皮质choker。
  “物归原主。”将这个choker束在陆离的脖颈,松紧度调整至最紧后扣合;林渊面无表情地说道。
  “比起我,它和你更相称些。”
  被紧束的choker搞得有些呼吸困难的陆离:关于林渊的情报可以更新了,这个向导比我想象得还要记仇。
  ——
  在与林渊达成互不干涉的停战协议并做出了一系列承诺后陆离重获了自由,并在双手解除束缚后立刻就把脖子上的那个choker摘了下来扔回了他的空间钮。
  如果可以的话,这名红发哨兵表示自己这辈子都不想再看到choker这种东西了。
  脖子上被收得过紧的choker留下了一点红痕,但让陆离感到头大的事情还在后面。
  洗漱后换好一身居家睡衣的他发现自己双手手腕上满是被林渊的精神力枷锁束缚了一整晚而留下的青紫痕迹;如果不出所料,他衣料遮掩下的大腿和脚腕处估计也都和此刻手腕的状况相同。
  “……”从空间钮中取出快速消肿去淤的药膏涂抹于手腕处裸露在衣物外的皮肤,陆离一边给自己上药一边在心中将林渊暗骂了一万遍。
  如果不想被交谈生意的合作伙伴误认为自己有某些特殊癖好,他这些天在手腕上的痕迹消失前估计都要用厚厚的防水粉底遮掩一二了……还好这个白棠友情提供的粉底液自上次去温泉旅行回来后还剩了不少,这次正好派上用场。
  在洗手台洗净手上多余的消痕药膏,红发的哨兵摘下了自己的眼罩,露出他完好无损的,和右眼看上去毫无差别的碧绿色左眼。
  然而下一秒,陆离对着镜子从自己的左眼处取下了一片薄薄的绿色贴附式镜片,露出了有色镜片遮掩下的如金币般耀眼的颜色——
  这个哨兵拥有着一双左金右绿的异色瞳。
  “嘶……”左眼此时已经干涩到了极致,戴了一天一夜的有色镜片属实让陆离的眼睛有些难受了。
  之前和节目组所说的因儿时意外受伤导致左眼无法见光是完全的谎言,这双辨识度爆表的双眼才是陆离需要戴上眼罩的原因;在联邦星域活动、套用连锁便利店创始人身份时的他都会保持这幅打扮。
  用眼罩做一层防护还不够,眼罩底下甚至还要再戴上绿色美瞳,能够做出这种如同俄罗斯套娃一般的变装,只能说不愧是心性如狐的他才能干得出来的事情。
  重新戴上眼罩但没有再戴有色镜片,就这么直接走出洗漱间的陆离直接一个飞扑躺在了床上,因冲击力太强将摊在床上摆大字睡得正香的小狐狸直接弹飞到了空中,狠狠地摔在床旁边的地板上变成一滩真·狐饼。
  被突然惊醒的赤狐精神体本待生气,但看到是谁将自己从床上赶下来的便顿时乖巧了,一声不发的灰溜溜地窜回了陆离的精神图景消失不见。
  即使一夜没有好好休息、身体也酸痛乏力,但总算可以躺在松软大床上的陆离仍然还是打开了林渊归还给他的星网终端,输入密码打开了自己的组织聊天室,想要安排布置完今天的工作再小睡一会儿。
  就在这时,林渊推着游轮工作人员送上门的早餐餐车走了过来。就在陆离刚刚去洗漱的时候,林渊点了游轮的房间早餐服务。
  哨向双人份早餐,每份都有撒了海盐胡椒的太阳煎蛋、薄如蝉翼的切片火腿、味道浓厚的香煎培根和抹了黄油烤得焦黄酥脆的切片面包;搭配鲜蔬沙拉和自加糖奶的红茶。
  “先吃早餐吧。”将那份口味清淡的哨兵专供早餐送到陆离的面前,黑发红瞳的向导仍然是那一副冷淡的表情,却让陆离迟疑了半天才在床上坐起身接过这份散发着香气的餐点,以一副怀疑林渊会在里面下药的表情。
  不对劲,不对劲。林渊为何突然对我如此贴心?他的目的是什么?
  “如果是惧怕于我的组织报复,现在才讨好我会不会有点晚?”用开玩笑般的语气试探,陆离紧盯着林渊的脸,不错过这个向导的任何表情变化。
  “是啊,我超怕的。”已经开始吃自己的那份早餐的林渊声线毫无起伏。
  莫名感觉自己被嘲讽的陆离:听你的语气我怎么就不信呢。
  虽然对林渊的做法有所怀疑,但身体传来的饥饿信号让陆离还是吃掉了这份早餐。这个红发哨兵一边嚼着煎蛋一边继续处理自己的工作,却在看到昨晚组织聊天室的消息记录的那一刻表情僵住了:
  10:35pm;
  【Q:笑死,不仅招揽失败还被对方捆成了个粽子,真是精彩的翻车现场(猫猫笑脸.jpg)】
  【Q:大家猜猜看,之前说了「我的筹划从未出过岔子」却被打脸的人是谁啊——是谁呢,是谁呢?】
  【H:今晚L的视频我保存下来了,大家有需要的戳我lol】
  【W:有些过分了吧你们?欺负L今晚被捆住用星网回复不了是不是?不过视频记得给我来一份 @H】
  【K:@L 明天拿回终端后记得核实任务进度。@H 视频也发我一份。】
  这个仅有不到十个人的、命运之轮的元老级成员的讨论小组在昨晚刷出了999+的消息记录,而陆离是如何在地板上躺了一晚上的视频更是几乎人手一份。
  5:46am;
  【L:@K 任务进度无误,下午我会再和你在老地方确认一下布置。】
  【L:所以,昨晚围观了全程的你们一个想来帮我的人都没有是吧?还录视频?】
  【L:你们给我等着。】
  作者有话说:
  嗯,陆离一开始的设定就是那种,很少见的那种异色瞳(比划);
  ——
  采访话筒:林渊先生,本章你为何会为陆离点早餐呢?
  林渊:因为时间太早游轮的自助早餐还没有开始,但是陆离睡过去的话,我一个人去吃早餐自助的话就不符合节目组关于至少两人同行的规则。
  林渊:本来只打算点我自己的那份的,但是,看在(陪我睡了一晚的)狐狸的份上。
  陆离:……


第35章
  看着星网屏幕上显示出的那些颇为欢乐的聊天记录, 陆离只感觉一夜未眠的自己的头更疼了,就连太阳穴都开始一下一下地抽跳起来。
  我真是昨晚被林渊气晕头了……怎么就忘了以H的那个恶趣味的性格在黑入直播摄像系统更改播送画面后大概率会继续观看房间内的事态发展……是了,他甚至还录了像……
  明白被这位性格恶劣的下属录像后自己这段影像记录算是删不掉了,暗暗咬牙, 陆离一边在脑海中给这个聊天室中的每个人在自己的小本子上记上了一笔, 一边继续在屏幕上输入文字。
  昨晚还在企图拿回终端联系他们让他们来帮忙的我真傻,真的。
  所以, 即使我拿回了终端联系了这些人, 这些看热闹看得起劲的乐子人也根本就不会理我是吧?
  越想越气的陆离:之前我都招募的是什么冤种下属同事?昨晚你们见死不救的仇,我先记下了……
  就在陆离在聊天室中发言没过多久, 便有人回复了,新消息一条条往外蹦:
  6:27am;
  【Q:你终于发现你的人缘有多差了?大家已经苦于你那糟糕的性格久矣ww】
  【H:不是我们不去帮忙,你这不是也没有遇到危险吗?精神体都和对方好好地躺在床上睡了一晚上的人有什么可担心的?】
  【W:其实, 我想说……只是被绑着躺在地上睡了一晚上而已,对比你把对方里里外外调查了个遍的恶劣做法, 对方的反击已经称得上温柔了吧?比起我们出任务时经常找个地方随便将就睡一晚,你这好歹有个厚地毯垫着, 风吹不着雨淋不着, 已经很奢侈了哦?】
  看完消息后满头问号的陆离:??你们到底是站在谁那边的?!
  【K:看完了他的个人档案和昨天的视频回放,我能理解你为什么对他这么感兴趣了。这样的实战能力的确称得上是一把好刀, 而且他还同时有着军方背景和灰色经历。】
 

上一篇:师尊,摸尾巴吗?

下一篇:大秦读书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