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哨向恋综文炮灰的我和联邦上将HE了(63)

作者:原味麻薯 时间:2022-11-27 10:04 标签:穿书 星际 强强 爽文 哨向

  当林渊和自己站在同一边的时候,他确实会是那种让人安心的队友;陆离垂眸想着,脑海中却回想起林渊对他一次次试探的纵容和今晚可以称得上救下他的举动,心绪变得更乱了。
  在这样复杂的心情中,睡不着的陆离掏出了自己的星网屏幕,输入加密代码进入了组织聊天室。
  此时的聊天室内已经集聚了很多未读的消息记录,陆离直接拉到了最下方:
  11:40pm;
  【J:@L 军部对高层客房的警戒线已经撤了,估计一时半会儿不会再有人再来敲门巡查。这个时间你的那位临时同居对象可能也快要返回,我先从你的房间离开。】
  【K:@L 感谢掩护,我已经成功脱离军部的追击。】
  【W:@L 成功逃离后在群里报个平安啊QAQ】
  0:15am;
  【H:@W 不要担心,L他现在还在被军部追击没有时间看群消息。我正在实时给他规划路线,估计很快就能甩脱那帮追踪者了。】
  0:31am;
  【H:@全体成员目前所有人都已经成功撤离。但军部的搜查力度仍然不小,大家继续保持警惕,不要被军部怀疑。】
  0:52am;
  【H:@L 军部那边收到对你们房间的举报了,你做好准备。】
  【H:你今晚逃亡路线中沿途的监控记录我都已经销毁了,一口咬定你一直呆在房间里就好。】
  阅读完全部未读消息,度过了惊险刺激的一晚、没时间看群的陆离终于发出了今夜的第一条消息:
  1:37am;
  【L:@全体成员让大家担心了,我没事。军部的例行检查人员已经离开房间了,目前风险暂时解除。】
  虽然此时已是深夜,但他这消息一发出,顿时群里明显还没睡的成员们都开始纷纷回复:
  【J:安全回来了就好,不过希望下次你换个其他借口离场,我不想再扮成一个因腹泻而虚弱的人了。】
  游轮中的某一个经济舱内,一个看上去平平无奇的褐发男子点击着星网光屏;一团红色的蓬乱假发被他随手丢在一旁的床上。
  【W:@L 这次的计划真的太冒险了!果然应该选择之前那个拍卖会刺杀计划才是!!你差一点就被军部抓到了你知不知道啊!!】
  游轮上,已经打烊关灯的UVS便利店的休息后台,生气的年轻店长飞快的在星网屏幕上敲击输入文字。
  【K:确实是有些冒险了,你能逃脱多亏了那帮绑架许家少爷的傻瓜佣兵吸引了军部的视线。】
  【K:H扒出他们的背后雇主和任务目标的时候我都乐了,也不知道这波佣兵知不知道自己的雇主今晚已经被我鲨掉,就算任务完成也已经没有人支付他们雇佣费用的尾款了。】
  游轮底层的船工休息室,一个满脸络腮胡的中年男子一边发送星网消息一边换上满是机油的工装。还有不到十分钟,马上就要轮到他去轮船的机械主控室里进行夜间巡检。
  中年人手握修理箱的右手布满了厚厚的茧,这对于一位从业多年的高级轮船技工来说是合理的——谁会怀疑他手上的茧其实是枪茧呢?
  【H:@L 说到那波佣兵,你还得感谢你的那位临时同居人找到了他们,而且闹出了不小的动静。】
  【H:而且,刚刚在房间里也是他把你拉出浴缸,帮你在军部面前隐瞒了信息对吧?确定不再争取招纳他一下试试吗wwww】
  联邦帝星,远郊的某个别墅的阁楼上。一个戴着厚底眼镜的青年笑着用光速键盘上敲打出这些文字;在他的身后,数十台大功率运算主机和散发着莹莹冷光的显示屏照亮了这个漆黑一片的阁楼房间。
  【Q:??】
  【Q:什么浴缸??你们一起共浴了吗?!@L 我需要一个解释!!】
  楼下的那层套房里,今晚给粉丝签了无数签名导致手腕酸痛,此时正一边看星网一边贴面膜的白棠顿时警惕起来。
  【L:你又偷偷监视我的房间了?@H】
  【L:@Q 没有共浴,那只是个误会!!】
  【Q:猫猫鲨人.jpg】
  ——
  就在陆离正在和自己的组织成员们复盘本次任务的时候,此时回到游轮中控室的谢天翊也收到了审问组那边传来的最新进展。
  面对刺杀那波人发送的匿名邮件中写的那些铁证,很多政客当场就认罪了,只求一个从轻发落;而更多的那些嘴硬不承认的人,也在军部彻夜的查证下被扒了个底儿朝天,所有犯罪事实一览无余。
  所以,这封匿名信中所写的应该都是真的了……看完审问组发来的审讯记录,谢天翊紧握双拳,为自己之前竟然还要保护这些人渣而感到愤怒——不,凭借这些政客做出的种种令人发指丧尽天良的事情来看,他们甚至都已经不配称之为人了。
  走到中控室的舷窗旁,谢天翊看着夜色深沉的窗外那循环往复的黑色海浪,以此渐渐平复自己起伏的心境。
  这一刻,虽然仍然对陆离保持警惕,但谢天翊选择放弃继续深究陆离是否是那些刺客中的一员,只是给目前在和陆离合宿的林渊发送了一封星网邮件提示他小心这个红发哨兵。
  不只是谢天翊,所有看过那份审讯记录的军部人员,在后续进行追查刺杀者的时候都显得有些心情复杂,这些心怀正义的军人甚至有点消极怠工起来。
  下属的消极怠工自然瞒不过红将军的眼睛,但这位将军也只是叹了口气,没说什么责备的话。
  就这样,在第二天中午,这艘豪华游轮停靠于距离航线最近的某个港口;一直到游轮靠岸,这伙刺客都没有被追查出来。
  直到林渊和其余的几位恋综嘉宾在经过军部层层排查后被放下船,乘坐节目组派来接人的飞行器返回爱情小屋别墅的时候,这个政客遇刺身亡的新闻才冲上星网热搜。
  但后续发展就和林渊预想的那般,因为某些未知的原因,它很快便被其他消息压了下去,仿佛没有泛起一朵水花。
  七天的游轮之旅提前结束,又因为这期间很多时候嘉宾们的直播都处于「不能播」的状态;根本没看过瘾的星网观众们纷纷在恋综节目组的官微上留言表达不满。
  不过很快,这些愤怒的观众们便被官微发出的新通告吸引了注意力——
  接下来,八位嘉宾们便要开始在户外训练基地进行为期一周的体能锻炼,为即将到来的野外生存做好准备。届时,每个嘉宾们的训练日常都会全程直播给观众,敬请期待!
  不知道是不是被这次游轮之旅嘉宾们动不动就关直播摄像头的行为搞怕了,官微的工作人员在发送这条通告的时候还特意把「全程直播」四个大字特写标红了。
  无奈的节目组:讲真,这届的嘉宾是我们带过的最(心累)差的一届!!
  作者有话说:
  政客并不是陆离鲨的,K是狙击手,陆离则是负责干扰并引开注意力的那一个。在前文中被谢天翊察觉而打伤的也是陆离。
  之前返回房间并被监控全程记录的陆离其实是假的,由组织中的一个擅长易容变装的成员扮演代替。
  ——
  谢天翊确实已经开始怀疑陆离了,但是他没有选择继续查下去。
  谢天翊比自己想象得更在意林渊。包括这次发消息提醒林渊小心,之前让自己的精神体保护林渊的安全……前文中早已提到过他其实已经隐约把林渊划入了自己的保护范围之内。


第48章
  在别墅简单地休整了一天后, 林渊和其他七位恋综嘉宾一起坐上了节目组开往户外训练基地的飞行器。
  这个训练基地并不在帝星,而是设立在帝星周边的一个小行星上,飞行器需要通过帝星空港的宇宙跃迁通道才能到达那里。
  在白塔早就被废除,哨向入职军部已经不是必须的当下;在十五岁的联邦年轻人觉醒哨向资质后, 除非就读的是哨向专门学校, 大部分哨向在一直读到大学为止都只是和普通人一起接受普通强度的升学军训。
  而在高考结束选择大学志愿的时候,如果录取哨向的学校不是军校, 那么除了哨向二十二岁那年为期一年的可选择执行的兵役或者发生了战争兵源不足、需要强征预备役上战场, 这些就读其他非军事大学的哨向们此生可能都不会有接受专业军事训练的机会。
 

上一篇:师尊,摸尾巴吗?

下一篇:大秦读书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