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哨向恋综文炮灰的我和联邦上将HE了(52)

作者:原味麻薯 时间:2022-11-27 10:04 标签:穿书 星际 强强 爽文 哨向

  【林渊的这个爱丽丝性转版扮相好不敬业,哪有黑发红眼的爱丽丝啊!差评!!】
  就在观众们争相绕论嘉宾们的庆典变装装扮的时候,林渊也看到了除了陆离和白棠以外的其余嘉宾们的扮相:
  手持银链怀表,戴着单片眼镜的乘南星穿着一身中古时期的执事装,扮作令爱丽丝掉进地底的那只白兔先生;许熠则穿着一身大红色的华服,头顶带有红心标志的王冠,扮作红心国王;还有扮成睡鼠的顾炎彬、以鹰头狮身份出现的李望舒和一身小狗兽装打扮的谢天翊。
  值得一提的是,八位嘉宾中除了林渊、许熠和陆离,其余的嘉宾们全部选择了使用精神体附体状态来代替那些人外装饰。
  头顶一对雪白的兔耳,身后还有手掌大小的毛绒兔尾巴的乘南星、背后是一对洁白羽翼的李望舒、身上出现花栗鼠耳朵和尾巴的顾炎彬和直接一身兽装、头顶狼犬耳朵、身后尾巴直直下垂以示不乐的谢天翊一起加入了白棠的豪华精神体附体人员套餐。
  给众嘉宾安排扮演的书中角色大多都贴合他们的精神体的动物形态,不得不说白棠算是有心了。
  被这些精神体附体状态的嘉宾们围在其中,尽力压制住自己想要rua毛的手的林渊:要忍耐。
  跟着其他嘉宾们一起加入庆典的绕船游行,并在游行队伍中看到了更多身穿奇装异服的精神体附体状态下的哨向,满目都是毛绒绒的林渊:要忍耐!!
  游轮上的游行路线是从最底层的甲板开始,沿每层非住宿区域一路前行,最后返回位于游轮第五层中转枢纽的中庭公园结束全程。
  已经提前标示好路线标志的游行道路的两旁还有各种流动的特色小吃摊位、纪念品工艺品和餐车,供参加游行的乘客们短暂停留休息,购物和填饱肚子。林渊还在其中看到了弹奏各种乐器或玩杂耍的艺人,悠扬的管风笛和单簧管的声音回荡在甲板之上;他们大多都是游轮上的工作人员,此时在游行中表演以炒热气氛。
  在经过位于游轮第六层的商业街的时候,林渊还在鳞次节比的店铺中发现了陆离名下的那家连锁便利店的分店。能把分店开到这么豪华的游轮上,看来这个便利店品牌在他们星网上的官网主页中所展示的「您可以在联邦的任何一个地方找到我们」的宣传语所言非虚。
  这个名为「UVS」的便利店的店铺招牌logo是一个银白色的首尾相交的衔尾蛇,倒是很符合陆离一贯的审美。
  此时,挂满了彩灯彩旗、装潢充满了节日气氛的便利店中的店员们也都扮成了幸运小精灵的样子,为路过游行队伍中的小朋友们免费派发各种口味的甜筒冰淇淋。
  这似乎是这个连锁便利店的传统,在每年持续七天的联邦周年庆典日期间,年龄低于十岁的小朋友都可以免费来店领取一只口味随机的冰淇淋——便利店的负责人在他们的官网上称其为「孩子们的夏日第一支冰淇淋」计划。
  之前明确表示过自己不喜欢甜的东西的陆离,却通过了手下店铺在节日期间赠给孩子们免费冰淇淋的提案吗?
  结束了脑海中之前在星网上搜索到的,关于这家便利店的情报的回想,林渊看着走在他前面的那个红发哨兵的背影目光深沉。
  然而,全程沉浸在自己思绪中的林渊不知道的是,走在他身旁的谢天翊被迫听了一路他想rua毛绒绒的心声。
  即使谢天翊戴上了白噪音耳机,那些心声仍然不停的浮现在他的脑海中。
  发现一脸面无表情地看向自己的林渊心中却想的是【想要试试谢天翊身上的这一套毛绒兽装的手感】,心情顿时变得更加复杂的谢天翊:好吧,我现在可以百分百确定,林渊绝对是毛绒控没错了。
  ——
  整个庆典游行的体验很好。
  美味的各种新鲜出炉的餐车小吃、热情的街头艺人和脸上洋溢着笑容的旅客们让林渊一行人也渐渐沉浸其中;顾炎彬全程都没有空手,手里的特色美食换了又换;乘南星给家人买了不少纪念品放进空间钮;白棠也拍摄了很多游行照片用来发送星网动态。
  围观恋综直播间的观众们也都大饱眼福;直播间的弹幕刷屏,点击收视率也一路飙升,乐得节目组的制片人当场宣布给节日期间还在加班的工作组人员每人都派发一个大红包。
  然而,就在这样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中,不知道是不是林渊的错觉,一直到这场长达三个多小时的游行结束为止,对目光敏感的他一直都有一种在被人隐隐注视着的感觉。
  当然,除了林渊,五感更为敏锐的四位哨兵明显也发现了这一点。他们也会时不时地左右环顾人群,企图找出混在游客中的隐藏注视者——但是因为参与游行的人潮太过于密集,每次发现可疑的人都会被对方很快钻进人群中消失踪迹,一直到游行散场他们都没有抓到确定的目标。
  显而易见,对方那波被派来盯梢的人也是经验丰富、有备而来的。
  看着同样皱起眉头,警惕地在人群中搜寻目光来源的陆离,林渊垂眸。
  所以,除了陆离的组织,还有另一股势力也存在于这艘游轮上吗?
  而且,那股势力,似乎已经盯上了这档恋综的八位嘉宾中的某些人……
  作者有话说:
  有趣的是,白棠扮演的柴郡猫,在《爱丽丝漫游奇境记》中的原型大概率是一只短毛猫,而不是身为长毛猫的布偶。
  在原著小说创作之前,英格兰就已经有「笑得跟柴郡猫一样」(grin like Cheshire cat)的俗语,用来形容人笑得牙齿跟牙龈都露出来。
  ——
  陆离旗下连锁便利店的名字「UVS」,取自北欧神话中的命运三/女/神/的名字的首字母。她们分别是沃德(Urd),维尔丹尼(Verdandi)和斯考尔德(Skuld),分别代表过去、现在、将来三个时间。
  而logo上的那个衔尾蛇,又名「吞尾者」,看起来和「∞」的符号很像。
  这种生物标志也意味着完美、无限循环和永恒。


第41章
  庆典游行结束后的当晚, 一场盛大的假面舞会在游轮的甲板上举行。
  在一起吃完晚餐后,恋综的其他嘉宾们便暂时分开各自回房整顿,并约定在甲板上碰面。但显然,以现在甲板上聚集着这么多人的现状, 想在其人潮中找到一个熟人可太难了。
  拿到游轮工作人员派发的能够覆盖半张脸的面具, 并和周围的人一样将其戴在了脸上的林渊刚刚来到布置一新的甲板就收到了源源不断的来自陌生人的邀舞申请。
  来邀请林渊跳舞的人有哨兵也有向导,当然, 更多的是普通人。
  在旁人的眼中, 身穿复古蓝色系礼服,在月光下身姿挺拔、面带黑色鸦羽面具的林渊看起来不仅颇为英俊, 更是充满了引入探究的神秘感;特别是在与他面具后的那双深邃的锈红色眼眸对视的时候,心脏总会不由得加速跳动起来,给人以一种怦然心动的错觉。
  即使是现在正在林渊这边的分频直播间中观看现场转播的年轻的哨向观众们, 也不得不承认如果是自己在变装舞会现场,估计也会上前向这样的林渊邀舞, 碰碰运气。
  虽然看不到全脸,但拥有这样的身形和气质的对方也值得邀请来和自己共舞一曲——怀着这样的心情, 无论林渊走到哪里, 总会被热情的年轻人们带入狂欢的舞池之中。
  面对前来邀舞的那些拥有毛绒绒的耳朵和尾巴的哨兵向导,总是因为狠不下心拒绝而被对方带着跳了好几曲的林渊:已经不愿再跳。
  就在林渊决定接下来无论是谁来邀请自己都不会再进舞池, 正要转身走向自助水吧向服务生点一杯冰饮解渴的时候, 他的面前突然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如流动的水银般倾泄而下的朦胧月光中,一身执事装,戴着单片眼睛的乘南星看着林渊面带浅笑,海风吹拂着这个S级向导的额前的碎发, 让这些比月光更洁白的发丝轻轻扬起又落下。
  一片嘈杂的人声和乐曲声中, 白色的兔子先生找到了他的爱丽丝, 并向对方伸出了邀舞的手。
  ——
  看到终于有嘉宾们在甲板上汇合,直播间的观众们很是兴奋了一波:
 

上一篇:师尊,摸尾巴吗?

下一篇:大秦读书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