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哨向恋综文炮灰的我和联邦上将HE了(17)

作者:原味麻薯 时间:2022-11-27 10:04 标签:穿书 星际 强强 爽文 哨向

  人人都说第一基地的创始人林渊是人类最后的希望,能够带领最后的人类看到末世的曙光;但无人知晓在经历了无数尸潮后他军装下的身体早已经千疮百孔,再支撑不了多久。
  他也是拥有感情的血肉之躯,也会被伤痛和劳累困扰——所以最后任众人如何反对他仍然批准了这次刺杀丧尸王的计划——这便是他能为人类做的最后一件事了。
  此生,身为末世人类最大避难所创始人的他无愧于任何人,最后连这条命都交了出去。
  也算是求仁得仁。
  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林渊默默地想,等待自己的意识消亡——他曾听说人类身体死亡后大脑意识还能够持续运转五分钟。
  然而他左等右等,自己的意识非但没有消亡,反而愈发活跃起来了。
  而且,似乎有什么沉重的东西正压在他的身上,在用湿漉漉的温暖舌头舔他的脸……
  等等,舔脸?难道是……猛地睁开双眼,映入林渊眼帘的便是那只熟悉的捷克狼犬的身影。
  “原来是梦啊。”越过狼犬看到别墅3号房间的天花板,林渊缓了几秒才将前世和今生的记忆重新分开整理好。
  这梦真是有够真实的,真实到,仿佛让他重新经历了一遍前世临终前的那一刻一般……
  目光顺着天花板上繁复的纹路描画,直到呼吸回复平稳,林渊在床上坐起身看了看星网时钟。
  现在刚过早上五点,日出时间还未到,室内仍是昏暗一片。微微留着一道缝隙的薄纱窗帘被夏风吹起,透出一丝室外偏冷蓝色的天光。
  躺在靠窗的那张床上的谢天翊还在沉沉睡着,以一个蜷缩成一团,如在母体中的婴儿般的姿势。熬夜查阅文献到四点多才睡下,双耳还戴着白噪音耳机的黑暗哨兵这一次倒是没有被林渊的动静吵醒。
  收回巡视屋内一圈的视线,看着自他醒来便退到床边欢快地对他摇着大尾巴,一脸写满「已经早上了,是不是该出门放风了」的狼犬,林渊差点没好气地笑了出来。
  这只狼犬精神体应该是知道林渊最近每天都会晨练复健,于是偷偷从此刻正在沉睡的谢天翊的精神图景中溜了出来。
  狠狠揉了揉狼犬毛绒绒的大脑袋,林渊干脆地起身走向洗手间洗漱。
  用冷水洗脸将噩梦引起的令人不适的回忆压下,林渊看着镜子中满脸水珠陌生又熟悉的自己叹了口气:“做了那样的梦,一睁眼又看到那个精神体,差点让我以为是前世的爱犬来接我去彼岸了……”
  很快结束洗漱穿戴好运动装备,林渊提鞋出门晨练,只是这一次他身边的谢天翊换成了狼犬精神体。
  ——
  于是今天别墅大厅的摄像头拍摄到的是林渊和开心到蹦蹦跳跳地绕着他转圈跑的狼犬一起开门回来的画面。一大早就看到这一幕,直播间的观众们连打问号的时候都颇有些牙酸:
  【好家伙,今天林渊的晨练搭子直接换人,啊不,换狗,咦?这样说似乎也不太对??(陷入沉思)】
  【还真是信守承诺地把谢天翊的精神体照顾得很好啊,林渊……】
  【今天谢天翊竟然一直到现在还在睡觉,是他昨晚太累了所以才让精神体代替自己陪林渊去晨练吗?】
  【嗯?昨晚太累?是怎么个累法儿?上面的展开详细说说呢?】
  【可能是军部的紧急任务?谢上将昨天一直浏览星网到很晚,大概今天凌晨两点的时候我睡前瞅了眼分频直播间,那时候他还没睡呢……】
  正在被直播间观众们念叨着的谢·看似处理军部任务·实则查了一晚上攻击型向导资料·至今还在睡觉·天翊在三楼房间的大床上咂了咂嘴翻了个身。
  就连林渊回屋冲澡换衣服都没能把这个连续熬了两天大夜的黑暗哨兵惊醒。
  太阳已经升到了高空,金色的阳光透过窗帘缝隙洒满了谢天翊的床,让这个五感敏感的哨兵直接用薄被把自己整个覆盖包裹了起来,如同一只巨大的松毛虫窝在床上。
  看到这样的谢天翊,林渊本想离开房间下楼做早餐的脚步顿住了,最后还是叹了口气走到窗前把窗帘完全拉严实,让室内重回漆黑一片。
  【怎么说呢,虽然是普通的拉窗帘的举动,但却越品越宠啊,林渊(捂住心口)】
  【我懂,平常越是表现得冷漠的人做出这种温柔举动就越是打动人对吧(点头)】
  就在观众们还在因刚刚林渊难得对谢天翊展现出的体贴行为暗自嗑糖的时候,拉好窗帘关好房门和狼犬精神体一起下楼,还没迈下最后一级螺旋楼梯的台阶的林渊突然眼前白光一闪,怀里一沉多了个雪白的毛团。
  这是……布偶猫?差点反射性地将怀里的小猫团扔出去,林渊愣了几秒。
  怀中的布偶猫有着剔透澄澈如湛蓝晴空一般的漂亮宝蓝色双瞳,眼周自带如眼线一般的花纹,鼻子和小嘴粉粉嫩嫩,浑身洁白没有杂色如同一朵小白云,只在双耳和尾巴处缀着一点浅灰色,却让它看起来更加优雅动人。
  这只布偶如围着一条毛领子一般的蓬蓬脖颈处戴着一个镶嵌有和它眼睛同样颜色的蓝宝石,一看就知道价值不菲的铂金项圈,明显就是一只日常被人好好宠爱,养尊处优惯了的小猫咪。
  虽然看起来如同一团可爱的没什么重量的小云朵,但是林渊轻轻托举了下怀里的布偶猫,得出这家伙的体重至少得有20斤的结论——那蓬松的白色长毛下应该是实心的。
  “咪嗷……”用有着嫩粉色肉垫的右爪轻轻拍了拍林渊的侧脸,布偶猫软软地叫了声从林渊怀里跳下,在他脚边焦急地踱步,然后直立起身子轻轻咬住林渊的腰带向前拉扯,示意林渊跟它走。
  不愧是属于大型中长毛猫的布偶。方才蜷缩成一团的时候还看不大出来,现在它一直立起来顿时就变成好长一根猫条——超过了林渊前世关于布偶站起来能够达到一米高的认知,这只星际世界特供版的布偶猫身形要更大只些,完全站起身可以直接将脑袋搭在林渊的小腹位置。
  看到这只突然出现的布偶猫,刚刚还跟在林渊身后欢快摇着尾巴下楼的狼犬尾巴顿时不摇了,它站在楼梯上居高临下地对着面前的布偶皱起鼻子发出威胁意味的低吼声。
  ——
  这只突然出现在林渊怀中的布偶猫让直播间中的弹幕量顿时激增:
  【啊,这不是白影帝的精神体吗!?它怎么突然跑出来黏林渊了??】
  【不愧是白棠的精神体,实在是太美太仙了!!真是每次看到都会被它惊艳ww】
  【好家伙,这是怎样的猫狗双全(修)左(罗)拥(场)右抱的场面啊,真令人羡慕。】
  【谢天翊的精神体看着布偶气得尾巴都炸毛了,真怕下一秒它就跑上前叼着布偶远远扔开(抖)】
  【嗯?这布偶的举动有些奇怪,它好像急着要带林渊去什么地方啊……】
  【急急急我现在就是急急国王!!你们怎么还在这里聊得这么平静!?就没人瞄一眼现在在厨房做早餐的白棠那边的情况吗??他那里的场面已经就快要控制不住……】
  就在这时,林渊闻到了空气中愈发浓烈的焦糊味道。
  立刻拔腿跑向开放式厨房的方向,很快,出现在林渊面前的便是背对着他站在燃气灶前的白棠的身影——此时这位一身围裙隔热手套装备的白影帝正在费力地用锅铲搅拌着一个锅底已经变成炭黑色的银汤锅中的内容物,而这个不知道正在炖煮着什么东西的汤锅正在向外冒出抽油烟机都来不及吸干净的滚滚浓烟。
  似乎是听到了身后的脚步声,白棠转过身来,脸上挂着无懈可击的明媚笑容,手握锅铲对林渊打了个招呼。
  如果忽略燃气灶上正在冒烟的汤锅的话,铺洒着被窗外树木分割成碎片的金色晨光的明亮厨房中,正在准备早餐、回首对你嫣然一笑的美人确实值得欣赏片刻——然而,就在白棠开口说出「早上好」的那一瞬,他身后刚刚还在冒黑烟的汤锅突然「腾」的一声窜出了高达半米的橙红色火焰。
 

上一篇:师尊,摸尾巴吗?

下一篇:大秦读书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