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哨向恋综文炮灰的我和联邦上将HE了(127)

作者:原味麻薯 时间:2022-11-27 10:04 标签:穿书 星际 强强 爽文 哨向

  “最后,我们真的会变成对方半身一般的存在。”轻轻地重复了一遍刚刚教授所说的话,走出精神力研究所大门的谢天翊现在仍然感到有些恍惚。
  再次联想到教授所说的那句“你的精神体之所以选择保留狼犬的形态,跟你的内心想法有着密切的关系”,看着走在自己前方的黑发向导的背影,谢天翊的嘴角不受控制地微微上扬。
  “林渊——”几步追上向导与其并肩,银发的哨兵的话语中带上了明显的笑意:“说实话,你更喜欢我的精神的哪种形态?捷克狼犬还是芬里尔?”
  “为什么突然问这个?”面对哨兵的提问,林渊可疑地停顿了一秒。无论是可爱温顺的狼犬还是帅气的银狼都是毛绒绒,这让他如何选择?
  “它们都是你的精神体,所以我都喜欢。”最后,在谢天翊的追问下,林渊给出了如此的答复,反倒让这个黑暗哨兵即将说出口的话直接卡壳了。
  “你这回答也未免太狡猾了。”沉默良久,谢天翊才蹦出这几个字。林渊都不用看就知道这个哨兵一定又脸红了。
  又菜又爱撩,说的就是目前的谢天翊。
  两人走出研究所的时候正值学校的午休时间,校园里来来往往的全是青春靓丽的年轻哨向学生,让没有接受过学院派教育直接参军的谢天翊不由得有些感慨。
  “当年以我的成绩也可以报考联邦第一军事学院,不过当时家里出了事情,一心想要赶快进入军部的我选择了直接参军,不然说不定我们还会是同级的学院同学……”看着这些身穿学院制服,比自己和林渊小不了几岁的年轻面孔,谢天翊轻声说道。
  如果能够和林渊一起度过四年的校园生活,感觉也会很不错吧……只可惜此生大概是无缘体验一番了……想到此处,谢天翊微微感到有些失落。不过,这个哨兵的语气很快重新变得欢快,林渊甚至幻视他背后生出了一条大尾巴在摇:“往好处想想,真的和你做了同学的话我现在可能就没有这么高的军衔了——你真的考虑好接下来的军部实习确定选择第一军了吗?到时候我可是会成为你的直属上司……”
  明明在我当时填报实习志愿的时候表现得那么紧张……看着身旁一脸得意表情的哨兵,林渊摇摇头,一个动作就止住了对方喋喋不休的话语——
  林渊,拉住了谢天翊的手。
  缓慢收紧,十指交缠。
  “!!”顿时忘记了自己下句话想要说些什么,谢天翊感受着向导微凉的体温,用力地回握了过去。
  自恋综拍摄结束已经过去半年时间,此时正值帝星的春天,气温不冷不热,正适合牵手。
  漫步在校园的人群中,谢天翊被林渊牵着向空港口走去,体验到了他遗失的那四年的校园生活中的一段碎片。
  就要走到空港口的时候,林渊的脚步突然停止了。立刻从飘飘然的状态恢复的谢天翊顺着身旁向导的目光向前看去,看到了一个许久未见的身影。
  一身教官军装制服,金丝眼镜后的墨绿色眸子因阳光在镜片上的反射看不清晰——
  等在空港口的那个人,正是李望舒。
  “林渊,可以给我一些时间吗?”明显是一路高速跑过来的、气息微微有些不稳,黑发绿眸的哨兵目光从眼前两人牵着的手上一扫而过,声音沉了几分:“我有些话想要单独对你说。”
  作者有话说:
  谢天翊的精神体可以呈现出狼犬和芬里尔两种形态,其实也是受了谢天翊潜意识的影响——明白林渊对狼犬的喜爱的谢天翊将狼犬保留了下来。
  因此,狼犬还是芬里尔分别展现了谢天翊的两种截然不同的气质;但无论如何,这两种精神体都是谢天翊最真实一面的具现化。


第95章
  李望舒这话一出, 三人一时间同时陷入了沉默。
  空港上空飒飒的海风卷起白色的细沙在地面上打着旋儿,同时也吹起三人的头发,在每个人平静的心湖上漾起波纹。
  因为林渊迟迟没有回复,李望舒的身体微微摇晃了一下, 但很快又再次站稳。头顶正午的太阳又大又烈, 在一片洁白的沙地上反射出灼眼的光,让这个哨兵产生了一种自己就要融化在这里的错觉。
  也许我不该来的……海风鼓动着军装披风的下摆, 看着林渊和谢天翊交握的双手, 有一瞬间李望舒甚至产生了一种「也许让这风将我从这里带走也好」的念头;但内心的不甘支撑住了他摇摇欲坠的身体,让他的双腿如同灌满了铅, 如海边的防风堤一样牢牢地驻扎在这里——
  但他仍然还是想要向林渊当面求一个结果,无论这个结果好与坏。
  林渊仔细打量着站在自己对面的李望舒。似乎是很久没有好好休息的缘故,与之前在荒星分别时相比, 这个黑发碧眼的哨兵的眼底有着浓重的青黑色,身形也肉眼可见的清减了许多。
  李望舒的嘴唇很薄, 但那两片本该和他此时的脸色一样苍白毫无血色的薄唇却被哨兵无意识地咬破,染上了鲜红的血色。
  “好啊。”就在李望舒感到绝望的时候, 林渊的声音响起, 顿时让这个哨兵沉郁的墨绿色双瞳中微微透出一丝光彩,也让谢天翊握着林渊的手瞬间加大了力气。
  黑暗哨兵的体温本就偏高, 两人一路牵手走来林渊的手已经被谢天翊捂热, 但当林渊现在想要将自己的手抽出来,却几次尝试无果——谢天翊将他的手握得很牢。
  “我很快回来。”从身旁的黑暗哨兵身上感到一丝怒意和不安,林渊叹了口气,拍拍谢天翊的肩膀以示安抚。
  最后, 林渊还是挣脱了谢天翊拉着他的手。
  目送着林渊和李望舒一同离开的背影, 被留在空港等待的谢天翊目光沉沉。
  ——
  与李望舒一起沉默地穿梭在校园中, 林渊看着走在前方带路的哨兵瘦削的背影有些出神。
  在与红将军在梅西耶汇合后的三个月里,林渊和谢天翊一直随军转战多个荒星,因战事紧张加之荒星地处偏僻信号不好的缘故倒也无心与之前的诸位恋综嘉宾们联系,只知道众人已经脱险,平安地返回了帝星。
  倒是恋综节目组的全体工作人员遭到了军部的严格盘查。
  据红将军所说,节目组中确实有工作人员收下了幕后之人的高额贿赂,在这次的荒星之行上动了手脚——那些飞行器就是这些人下手破坏的;节目制作人也在之前的一次酒会上说漏了嘴,将这次节目拍摄选定的荒星地址和节目流程提前透露给了对方的人,让那些人得以在梅西耶提前布置、安排后手。
  虽然制作人和那些受贿的工作人员们对于幕后之人计划的并不知情,也不知道他们的一个无心之语和无伤大雅的举动会给嘉宾们造成怎样的生命危险;但他们毕竟还是被牵扯进了这个涉及甚广的巨案,并因此被关进了监狱,估计一时半会儿是出不来了。
  本来因荒星事故节目的拍摄时间就已经逾期,再加上核心人员都进了橘子,这下这档恋综节目的拍摄放送彻底全网暂停。
  许家、陆氏公司和白棠的工作室已经向联邦法院提出了联名诉讼、直接将恋综节目组告上了法庭,赔偿金额高到即使是财大气粗如节目组也要狠狠地大出血一番;许熠和白棠还专门给林渊发来了星网消息,说是如果林渊方便的话可以署个名字一起参与,他们有着专门的法务人员对接此事,林渊只需事后等着收赔偿金就好。
  林渊当然是欣然答应。差点因拍摄节目在荒星上送命,这赔偿金是他应得的,不要白不要。
  当然,除了联名上诉节目组,其他嘉宾们也都在发给林渊的星网邮件中表示出希望日后能常保持联系:
  许熠说为了表达感谢,随时欢迎林渊来许家拜访、自己的东北虎精神体也可以让林渊随便摸;乘南星则表示正好两人都常驻帝星,如果林渊有空,他很乐意和林渊一同度过周末时光;顾炎彬邀请林渊来参观自己的画室,他之前给林渊画的那副肖像画已经完成装裱;白棠直接给林渊送上一张自己的演唱会电子门票,是一排一座的顶好位置……
 

上一篇:师尊,摸尾巴吗?

下一篇:大秦读书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