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哨向恋综文炮灰的我和联邦上将HE了(5)

作者:原味麻薯 时间:2022-11-27 10:04 标签:穿书 星际 强强 爽文 哨向

  【溜了溜了,我换直播间了,我是来看甜甜的恋爱的不是来看打架的。】
  围观弹幕至此直接少了三分之一。
  此时的林渊正一边整理空间钮中的日常用品,一边在心中暗恼自己刚刚应该多洗一段时间才是。
  在末世用于清洗身体的热水资源很珍贵,因此他养成了洗三分钟战斗澡的习惯——但现在这个世界又不是末世,他明明可以慢慢享受热水沐浴的。
  林渊不知道的是,坐在沙发上盯着他收拾物品的谢天翊此刻的脑海中浮现出了他现在的心声:
  【要是刚刚洗得久点就好了,下次一定多洗一会儿。】
  有趣。谢天翊饶有兴趣地看着林渊的一举一动,默默地想。
  整理好生活用品的林渊收起空间钮,走向窗户的方向,推开窗探出头向下张望。
  【虽然没有占据最有利的位置,但我现在这张床铺的位置也不算差,从床到窗户预测只需要三秒。如果在这扇窗户前架好大火力武器的话,我可以控制住整条街道……】
  笑意消失的谢天翊:虽然身为军校生警惕心强点是好事,但林渊你这个已经是被害妄想症晚期了吧?!
  ——
  谢天翊能够听到林渊心声的能力是今晚才出现的,时灵时不灵。
  他听到的第一句林渊的心声是在林渊坐在餐桌前盛汤的时候。
  【好饿。这鱼汤看起来就好喝。】
  于脑海中听到林渊声音的谢天翊一瞬间还以为是林渊在说话,但是他看向长桌对面的林渊,却发现这名向导根本就没开口,其他人也都一副没有听到这句话的样子。
  【好麻烦,快点结束这一切吧。】
  很快,在林渊向乘南星和许熠道歉时,谢天翊又听到了这句与林渊正在讲的话完全不同的声音,这下他彻底确定这大概就是林渊内心真实的想法了。
  监察心声一般都是向导才有的能力,谢天翊不知道为何身为黑暗哨兵的自己突然会觉醒这一能力,虽然目前来看这个能力只针对林渊管用。
  但无论如何,看着对自己的心声被旁听这件事毫无察觉的林渊,谢天翊对这位A级向导产生了深深的兴趣。
  于是在选择合宿对象的时候,谢天翊果断选择了林渊——他倒要看看这个心口不一的向导到底是个怎样的存在。
  现在看起来,林渊比他想象得还要有趣得多。
  【谢天翊为何一言不发地盯着林渊脸色不断变换?说实话,他现在看起来仿佛一个变态。】
  【乐,这俩人还真是一个收拾一个围观另一个人收拾,搁这儿演默剧呢?爷不看了,退钱!】
  【林渊收拾完床铺后去扔苹果核的时候看着苹果核依依不舍的眼神让我感觉他想要把核吃下去,他这么爱吃苹果吗?】
  零星几个弹幕划过直播间。
  “我要准备睡觉了,接下来你请自便。”扔完果核刷好牙,林渊径直来到床前躺下闭上眼睛,对着一旁仍然坐在沙发上的谢天翊说道。
  【??现在才刚过十点半吧?林渊这趟落水把他的脑子泡成老年作息了吗?睡这么早?】
  【别吧……隔壁房间嘉宾们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啊林渊大爷!】
  之前还叫嚷着不想看到林渊的观众们口嫌体直地发送弹幕。
  “林渊——林渊——”谢天翊明显也不想让林渊早早入睡,他开始有一搭没一搭地喊着林渊的名字,幼稚得仿佛一个在闹别扭的小学生。
  【好烦。】
  “你待如何?”被吵得睡不着的林渊翻过身冷脸看着这位不成熟的黑暗哨兵,皱起了眉。
  【林渊看谢天翊的眼神仿佛下一秒就要刀了他……】
  【打起来,打起来!!(前排出售瓜子汽水爆米花)】
  “你之前说过你现在已经觉醒了精神体,”谢天翊从沙发前站起身,走到床前俯视躺在床上的林渊,挑眉说道:“把它放出来给我看看。”
  作者有话说:
  本章涉及到哨向世界观名词的一些科普:
  黑暗哨兵:哨兵中最为强大的类型,形成原因未知且出现概率极低。有着极端的自控能力,理论上不存在情绪失控的可能,不需要向导和疏导剂的辅助。


第4章
  谢天翊是节目嘉宾中仅有的几个认为之前晚餐时的那股精神力压迫是与林渊有关的,在他发现自己能够听到林渊的心声后更加加深了对林渊的怀疑——他选择和林渊合宿何尝不是为了方便自己对这个浑身是迷的向导加以试探。
  “它已经休息了,”林渊看着这个毫不掩饰对自己的探究之意的黑暗哨兵面无表情,“如果它想要见你,你自然可以看到它。”
  谢天翊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林渊口中的「它」是指林渊的精神体。
  【这什么老年作息精神体??】
  【精神体随主人了属于是。常年作息紊乱的我狠狠地羡慕了。】
  “没想到你还挺尊重你的精神体的意愿,”谢天翊双手环胸,让今天第一次正眼打量他的林渊发现这个哨兵竟然还在衬衫外穿戴了战术背带,深色的皮质背带在白衬衫上勾勒出胸肌的轮廓,很是吸引视线。
  “难道你不是吗?”林渊收回打量这个哨兵衣着装束的目光,与他双目对视正色道:“身为军人的你应该明白/精神体与哨向的关系并不是主人与宠物,而是一起作战互相帮助的同伴才是。”
  “我当然……唔!!”谢天翊也收起了笑意,刚想说些什么却被突然失控窜出他精神图景的精神体打断了话头。
  空中划过一道快如闪电的银灰色,因为两人距离太近,还未等林渊摆出防御的架势便被一个毛绒绒的东西压在了床上。
  那是一只体型近两米的巨型捷克狼犬,此刻正摇着尾巴用它那湿漉漉的粗糙舌头开心地舔着林渊的脸颊和颈侧。
  “喂!?你快回来!!”显然谢天翊也没意料到自己的精神体竟然会如此主动地对这个向导示好,此时全身僵硬的他只觉得自己的全部脸面都在这只傻狗摇着尾巴舔林渊的那一刻掉在地上碎成了渣渣。
  然而不论他怎么召唤,他那明显有自己的想法的精神体完全不予理睬,仍然将尾巴摇得跟个电风扇似地窝在林渊怀里撒欢。
  看到这样的场景,刚刚直播间里只剩几个的弹幕顿时爆发式地激增,密密麻麻地刷满了屏幕:
  【这是不付费的我可以看的场面吗!?】
  【我的天!!还好我没离开这个直播间wwwww】
  【什么鬼?这俩人之前根本就没有交集啊,这进展是不是有点快?是我中途落下了什么情节没看吗??求赶快来个好心人给我补补课!!】
  【这……谢上将的精神体……林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啊我的脑子开始乱起来了!!】
  【救命啊自这个节目开播以来我第一次见到这么主动的精神体!谢天翊你舅承认了吧你喜欢他喜欢得不得了!!】
  与人类不同,哨向的精神体完全不会掩饰自己的喜恶,它们的行为举动往往代表了哨向内心深处最真实的想法。
  “唔……别舔。”察觉到这只狼犬精神体对自己毫无恶意,林渊不露痕迹地将马上就要劈砍到狼犬脖颈处的手刀变为了温柔的顺毛,轻轻揪着大狗脖颈处的软肉让他离开自己的颈侧,不要再舔脸。
  聪明的狼犬很快明白了林渊的意思,在林渊直起身靠坐在床头后温顺地趴在了这个对它有着强烈吸引力的向导的怀里,把毛绒绒的大脑袋搁在了向导的小腹处,方便林渊更好地rua它的毛。
  “乖孩子。”林渊轻轻拍了拍狼犬的头,温声夸奖了一句。
  在末世的时候他也养过一只和这只极为相像的捷克狼犬,但很可惜,那只狼犬在一次尸潮中因为他挡下丧尸的攻击而中了尸毒,最后还是由林渊亲手送它上的路。
  在那之后,林渊再不养狗。
  ——
  就在林渊被这只狼犬精神体勾了起自己前世的回忆时,此时围观他撸狗的观众们却刷弹幕刷得更起劲了:
 

上一篇:师尊,摸尾巴吗?

下一篇:大秦读书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