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哨向恋综文炮灰的我和联邦上将HE了(19)

作者:原味麻薯 时间:2022-11-27 10:04 标签:穿书 星际 强强 爽文 哨向

  “等等,大家先别急着走啊?虽然之前咱们节目都是按照录制一天节目内容然后给大家一天做自己的事情的休息时间这样安排的,不过,明天大家的自由约会对象选择节目组这边有新的要求哦!”
  悬浮摄像头扩音器中有些失真的声音如此说道:“关于明天的约会对象,大家要在今晚晚饭后举行的互选投票环节前做好决定——注意!不能提前和对方打招呼在投票前就达成组队共识,投票时也不能选择昨天和你约会的那个人还有你们现在的合宿室友哦!”
  “如果你和对方达成了互相选择,就可以成功组队自由决定明天的约会内容;但如果你们的第一次互选落空的话,就要继续匹配投票直到组队成功为止——不过,这样的话你们就只能按节目组的约会要求来了,相信我们的专业性,我们一定会为最终达成组队的你们量身定制一个满意的约会!!”
  节目组话音未落,直播间里的观众们首先炸了锅:
  【这这这,节目组你这是铁了心要将拆cp进行到底是吧??刚刚才培养出一点好感苗头的嘉宾你现在又要拆散他们?】
  【额,还嫌昨天的约会嘉宾相处起来不够尬这次想换个组合继续尬吗?!上次也就林渊和陆离那组在换衣服的环节有点看头,其他三队嘉宾相处起来简直毫无火花这是可以说的吗??】
  【救命,不能选昨天约会的也不能选现在合宿的,那每个嘉宾能选择的约会对象数量不就只有两个?即使这样还没有一次配对成功,选择落空的人得尴尬死吧??】
  【好家伙,这次那个林渊总算可以光明正大地如愿以偿了,我赌他一定会选择许熠!】
  【还没开始选呢上面的你就开始提前贷款?要是林渊不选许熠怎么办?】
  【哈?这难道还有什么其他可能性吗?林渊不选许熠我直播吃键盘好伐?!】
  眼看弹幕吵成了一团,节目组赶快解释为何要做出如此安排:“我们这周的所有约会都本着让哨向嘉宾们都能互相有所了解的原则……”
  就在节目组工作人员断断续续的解释声中,林渊陷入了沉思:已知四位哨兵中我不能选择谢天翊和陆离,但剩下的许熠和李望舒都有曾和原身合宿的经历……
  所以,从表面上来看,林渊确实已经和所有节目中的哨兵嘉宾都接触过了。
  那么,明天的约会对象选择谁比较好呢……
  作者有话说:
  林渊前世所处的那个末世世界,其实是一个类似于平行地球一样的架空世界。本章中林渊口中称呼白棠的「同志」其实就是一个类似于这个词的近似词语,用于称呼基地中志同道合的人员,稍微带着点儿复古情节,大家领会精神就好。
  ——
  前世生活在资源短缺的末世并有过饿肚子的痛苦经历的林渊其实有点无法接受浪费粮食的行为,但他也知道不能用自己的意志强加给生活在富足和平的星际世界的白棠,更何况白棠也不是故意想要炸厨房的——因此他开始在脑海中疯狂用白棠的布偶猫精神体催眠自己让自己心情平复。


第16章
  听完节目组关于最新约会规则的讲解,各位嘉宾很快就离开了别墅大厅四散开来忙自己的事情了。
  本次恋综邀请到的嘉宾们都是各行各业的精英,大家平日里要处理的事务也不算轻松;因此,虽然是以结婚的目的报名参加了这个节目,但隔一天处理一次自己的事情已经是众嘉宾能接受的底线了。
  此时各位哨向都很快进入了工作状态:乘南星在别墅露台的BBQ餐桌前找了个光线很好的位置,登陆星网开始军医院的外科线上研讨会议,而坐在他对面的许熠也开始用光屏批阅处理家族企业的季度报表;顾炎彬则是从空间钮中掏出自己的画架和颜料,在自己的房间中开始继续完成油画作品;身为影帝的白棠也有很多需要和个人工作室核对日后行程和档期的事务要处理……
  很快,整个别墅都安静了下来,大家都在专心致志地忙工作,让这个名为爱情小屋的别墅看起来不像是恋综拍摄现场,而是一个迷你办公区产业园。
  虽然对嘉宾们的恋爱相处模式更感兴趣,但能够看到这些年轻的哨向精英们是如何工作的对节目观众们来说也是一件很新奇的体验——即便因为涉及到个人隐私保护,大家无法一窥嘉宾们的具体工作内容,但也不乏有顾炎彬这样慷慨的给节目组近距离拍摄他作画过程的权利的好心人,让围观的观众们大饱眼福。
  林渊也回到了三号房间,他简单收拾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内务,一抬头便发现谢天翊又躺在长条沙发上开始刷星网了,只不过这个将偷跑的精神体重新收回精神图景的黑暗哨兵此时一边刷着浮空页面一边打着哈欠,一副马上就要睡过去的架势。
  唔……我也该找点事情做了。
  收回看向谢天翊的视线,林渊换好居家服在床上坐下,也打开了自己的星网。
  让我回想一下,原身之前都是靠做什么挣钱来着……
  遵循记忆中的步骤在星网光屏浏览栏中输入多层加密密匙,林渊看着悬浮屏幕上弹出的页面面无表情。
  出现在他面前的,是一个面向自由佣兵的暗网。
  因林渊穿过来的这几天没有登陆过这个网站,此时他名下的网站邮箱里面已经积累了几封邮件。
  【L:新单子,老规矩,如果你要接的话就……】
  【L:抱歉,上次的那单尾款我可能要迟一点才能打给你,我这边的货物出了点周转问题……】
  【L先生:红隼那边的人向我推荐了您,不知道您现在有没有空闲……】
  ——
  皱着眉将这些邮件读完,林渊有些头疼地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继承了身体记忆的他知道原身在大四的时候得知无法与哨兵进行精神链接的自己毕业无望后便向学校提出了休学延毕申请,这一延毕就整整一年的时间。
  大四和延毕一共两年的时间,原身毅然决然地离开了联邦去了域外星域闯荡,想要寻找能够治疗自己精神力的方法;结果方法没找到,注册成为自由佣兵的他却在外域闯出了一点名头——邮件中的那个「L」便是原身给自己起的代称。
  就在原身本以为自己此生恢复精神链接无望,既然无法进入军部干脆就在外域当个自由佣兵算了的时候,他在星网上看到了财大气粗的《哨向恋爱相谈所》节目组投放全网的第十期嘉宾邀请预热视频——在看到视频中那个名为许熠的嘉宾的精神体的那一刻,整整二十五年没见过哨向精神体长啥样儿的原身直接一个没控制住捏碎了他手中的星网通讯器,让他并不富裕的经济情况雪上加霜。
  当晚原身就报名参加了这档恋综,手上的任务也不做了,爽快地支付了违约金后他连夜乘坐速度最快(价格也是最贵)的空间跃迁飞行器返回了联邦星域——这些原书中倒是没有写出来,毕竟作者怎么会在一个短短出场又很快下线的炮灰身上浪费诸多笔墨呢。
  这一折腾直接让原身两年来辛辛苦苦做佣兵任务攒下的积蓄所剩无几,等到林渊穿过来,面对的便是自己这具身体的存款即将见底的局面。
  回复了那封说自己货物周转出了问题的甲方,礼貌地催了催尾款,其他的邀约信件林渊一概没有理会——开玩笑,正在联邦首都星拍摄恋综的「L」现在怎么可能去接外域的任务委托,他又没有分身术。
  唉,自由佣兵这条赚钱路线目前是行不通了。叹了口气关上佣兵暗网,林渊开始在星网上浏览有什么远程兼职工作是他现在可以做的,最好是可以单次就能结清工钱且工作时间灵活自由的那种。
  没有花费很多时间,还真的让林渊找到了一个符合他所有预期的工作——
  这份工作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就在联邦第一军事学院的校内论坛,正值学校暑假期间,不少作战系的新生哨兵学弟们都在论坛发帖有偿找学长指导实战课的对战技巧,企图用一个假期的时间完成蜕变,开学之后打个漂亮的翻身仗,惊艳所有人。
 

上一篇:师尊,摸尾巴吗?

下一篇:大秦读书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