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哨向恋综文炮灰的我和联邦上将HE了(51)

作者:原味麻薯 时间:2022-11-27 10:04 标签:穿书 星际 强强 爽文 哨向

  “也就是说,望舒哥你和那个谢上将也会参加今晚的庆典晚会吗?”正在给闪电泡芙的表面挤上奶油的顾炎彬转头问道。
  “是的,不过我们大概率不会坐在场内的观众席上,而是全程在剧场内定点巡查,”关上烤箱的门,看了看手腕上的星网时间,李望舒叹了口气,“一会儿我们就要去演出厅提前踩点布置。可惜,没法好好欣赏今晚晚会的精彩演出了。”
  当晚的演出确实很精彩,拿着白棠送的门票入场坐在前排位置的林渊三人很是捧场地为每一个演出者送上掌声——特别是白棠表演结束的时候,林渊身旁的顾炎彬和乘南星鼓掌的声音明显高了一个度。
  白棠还在离场前朝林渊座位的方向做了一个抛飞吻的动作,引起了这个方向的台下观众们的一片高喊和口哨声——这倒是这位影帝在彩排时没有做过的举动。
  看到这一幕,不知为何突然停止鼓掌的顾炎彬和乘南星:……
  跟着身旁的两人掌声减缓的林渊:?
  ——
  就如李望舒所说的那样,今晚的晚会出席了很多联邦政要。联邦下一届的大选在即,各党派的首脑人物这次都来到这艘游轮上,明显就是为了抓住每一个机会在媒体面前增加曝光度,以求拉到更多的选票,在下任联邦总统的竞选中取得头筹。
  游轮的演出厅大概可以容纳两千人左右同时观看演出。为了以示亲民,这些政要们都没有选择坐在二楼的独立贵宾包间,而是占据了一楼观众席的前三排,并在演出结束后一个个激情澎湃地上台演讲拉票,硬生生地将这场周年庆典晚会一转为联邦大选竞选预热舞台。
  他们演讲发言的全过程也和这场演出一起被现场直播给了全联邦的公民。
  党派首脑们的激情发言明显没有感染到在场的所有人。坐在林渊一旁的顾炎彬已经听得头一点一点得,一副马上就要睡着的样子;乘南星也将星网光屏拿在手中,似乎是把台上的演讲当作背景音,直接开始浏览医学文件了。
  林渊转头环顾了一圈演出厅,在一楼和二楼看到了不少便衣,甚至在二楼的某几个独立包间的露台上发现了反狙击人员。谢天翊和李望舒应该也在他们之中。
  在脑海中回想了一遍这几天在星网上看到的每日新闻头条报道,将上台演讲的每个政要和他们在星网新闻中的介绍对上脸,林渊垂眸思索。
  有这么多重要的政治界人物出席,今晚的晚会会安保措施这么严格也在情理之中;但如果我是那个筹划刺杀这些政要的人的话,今晚却不是一个出手的好时机。
  如果是我的话,我会把刺杀时间定在——
  于此同时,整座游轮的制高点,观星景观台。
  漫天交织的星轨就如同命运一般,没有痕迹却牵引着诸天星辰缓缓按照既定的轨道运转下去。
  烈烈的海风鼓起身后的黑色风衣下摆,一头被束在脑后的红发被风卷起如一抹跃动的赤红色火焰。
  天穹低垂,陆离站在空无一人的观星点,他那如一块冰冷的无机质玻璃般的绿色眼睛在天文镜中锁定了夜空中的某颗星星。
  10:55pm;
  【L:一切准备就绪,计划将于后天晚八点准时开始 @全体成员】
  作者有话说:
  从高空落水其实是很危险的。
  网上搜索到的数据显示,当人从100米高度掉落水面时,水面的冲击力与水泥地相同;官方的世界跳水最高纪录是59米,然而普通人30米就没什么生存的可能了。
  如果迫不得已跳水的话必须用对姿势,如果是在十米的高处以背部腹部头部坐姿等不当姿势落水,则最大会承受20倍于体重的冲击力,导致死亡或残废……


第40章
  “所以, 今天我一定要穿上这套衣服吗……”看着对面白棠手里拿着的那套礼服,林渊微不可查地后退了半步。
  “没错儿,之前登船拿到的节目行程单上也写了吧?今天游轮上会举行整整一天的变装舞会,”这个一清早就敲开了林渊的房门的S级向导一副心情很好的样子, “所有乘客都需要变装出行。”
  在联邦周年庆典开始后的第四天举行为期一天的盛大的变装游行和变装舞会是中古时期留下来的传统, 以来纪念那些为联邦的诞生而献出生命的灵魂;传闻在这一天,故人的亡魂会再次返回人间, 与变装后的人们一起通宵达旦地欢歌跳舞。
  最开始, 人们大多会打扮成各种鬼怪和神话生物;但近年来,选择变装成各种文学作品或影视漫画中的角色的人也渐渐多了起来。
  “而作为提供船票的回报, 节目组授权给我,让我全权负责大家今天在变装舞会上穿的礼服,”抱着一堆蓝白相间的礼服走进屋里的白棠此时身上也换上了全新的装扮, 那是一套以黑色和蓝色为主体配色的、简约又优雅的中古时期的骑手服,“不止是你, 其他人也要穿上这些礼服——以防你不会穿中古时期的衣服,所以我特意来帮你穿哦?”
  比起白棠这身复古打扮, 他头顶再次出现的那对在晨光中透着淡粉色的猫耳和身后轻轻摇晃着的浅灰色大尾巴更让林渊在意些。
  “在看耳朵吗?因为我今天的变装是「柴郡猫」呢, ”注意到了林渊的视线,铂金色头发的向导眯了眯他海蓝宝石般颜色的双眸, 蓬松的大尾巴在身后微微卷起一个弧度, 脸上也露出了如柴郡猫般意味深长的微笑:“正好省了戴假猫耳和猫尾的麻烦,对吧?”
  “我给所有嘉宾们提供的变装角色都是源自中古时期的那本名为《爱丽丝漫游奇境记》的儿童文学著作,”看了眼早就从自己手里拿到了变装服装,此时头戴一顶高高的礼帽、以一身红黑配色的蒸汽朋克风格装扮从洗漱间走出来的陆离, 白棠笑着和他打了个招呼:“果然, 「疯帽子」这个角色很适合你啊, 陆离。”
  基于疯帽子这个角色的特性,林渊倒是没有看到陆离的狐狸精神体附体状态是什么样子;但是这个红发哨兵仍然戴着他的那个单片眼罩——如果不是提前知道他扮演的角色是谁,他现在看起来更像中古时期的某位海盗船长。
  “那么,事不宜迟,让我们也赶快开始换装吧?”重新转身看向林渊,白棠将手里的蓝白色礼服推到林渊怀里:
  “我的,「爱丽丝」。”
  ——
  很快,没有让白棠搭手,独立完成换装的林渊看向全身镜中的自己。
  半袖白衬衫搭配雾霾蓝色的黄铜纽扣马甲、天蓝色的绸缎领结和深蓝色的笔挺西装裤,拒绝戴上金色假发和蓝色有色镜片、仍然保持黑发红瞳的林渊看起来完全不像星网中关于爱丽丝的原版角色设定形象。
  果然,爱丽丝设定的精髓是她的那头金发、天蓝色及膝裙和带有荷叶边的白色围裙。
  “唔,早知道应该让你试试那套反转爱丽丝的黑红套装的……”上下打量着换好衣服的林渊,白棠摩挲着下巴有些挑剔地点评道。
  在星网上搜索了反转爱丽丝二次设定形象后的林渊:我觉得现在我身上这套就已经很好了。
  在林渊换衣服的时候白棠已经将其他嘉宾们要穿的服装也送了过去,最后今天难得都没有其他安排的众人相约一起参加今天上午的游行和晚上的舞会。
  因此,正在观看直播的观众们惊喜地看到了再次聚在一起八位嘉宾,而且每一位嘉宾都做了庆典变装:
  【咦!嘉宾们今天穿得很特别嘛!不过我有些分辨不出他们扮演的角色……】
  【虽然单人可能不好猜,但是他们八个人聚在一起我就能猜到了——应该是中古名著《爱丽丝漫游奇境记》里的角色对吧?分别是白兔、红心国王、睡鼠、鹰头狮、疯帽子、柴郡猫、小狗和爱丽丝wwww】
  【听说嘉宾们的变装服饰都是由白影帝提供的呢!早早地就在节目组那里取得了众人的尺码数据,很难说白棠不是早有预谋ww】
  【其他人先不说,小顾的睡鼠装扮真的好可爱!!超适合他的好吗?我狂截图!!】
 

上一篇:师尊,摸尾巴吗?

下一篇:大秦读书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