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哨向恋综文炮灰的我和联邦上将HE了(80)

作者:原味麻薯 时间:2022-11-27 10:04 标签:穿书 星际 强强 爽文 哨向

  白棠主动上前去拔刀的时候,因为刀刃没入靶子太深,还颇废了一番力气。
  至此,七位恋综嘉宾和直播间的观众们也是第一次知道林渊竟然还会使用飞刀:
  【林渊,你还有多少小惊喜是我不知道的.jpg】
  【草草草,林渊单手夹着三支手术刀的样子可太帅了!现在就差一个白大褂!!快,画手老师们快把一身医生制服的林渊美图炫我嘴里!!】
  【哇哦,乘南星今天竟然有称呼林渊为「老师」唉!!先是教游泳又是教飞刀,难以想象林渊之前竟然还因为许熠想要推乘医生下水啊(摇头)不过,这种情敌变师生的戏码我喜欢,林渊乘南星你们俩给我搞快点!!】
  【呜呜,早上的谢天翊和现在的乘南星,再加上之前的李望舒、顾炎彬和许熠,我怎么感觉每位嘉宾都和林渊好配呢?我该嗑哪对cp才好QAQ】
  【上面的,你别忘了之前主动对林渊示好的白影帝和几周前帮林渊换衣服的陆老板啊?我觉得好像所有嘉宾都对林渊好感度不低呢……】
  【笑得,小朋友才做选择,成年人的我选择全都要!混乱邪恶嗑糖人表示来者不拒!!】
  【别看其他嘉宾们对林渊纷纷示好,但林渊目前为止从未明确回复任何一个人的感情啊?要我说,一直到本期恋综结束,林渊都会一直保持单身的可能性才会更大些呢www】
  在一片讨论嘉宾们的感情并参杂着各种cp混战的弹幕中,本日的训练课程走向了尾声。
  在和教官告别后,离开训练教室的众人决定一起前往食堂去吃晚饭。
  不过,这一次顾炎彬表示自己有点累想要提前回宿舍休息,今晚的晚餐就不去吃了。
  【啊……今天的训练量这么大,小顾吃不去吃晚饭的话会不会不太好啊(担心)】
  【确实,今天下午看顾炎彬在攀岩练习的时候有几次都快要虚脱了的感觉……而且,虽然做了防护,但摔倒了那么多次,他的身上估计也磕得到处都是青紫了吧……】
  不止直播间的观众们为此感到焦心,其他几位恋综嘉宾们也有点担忧顾炎彬的状态,今天顾炎彬在课上的表现大家都看在眼里——在体能训练中屡次受伤又吃不下饭,这样下去,不知道顾炎彬是否还能坚持到这周结束。
  看着顾炎彬离开的身影,林渊微微皱眉。
  ——
  “叩叩。”手里拿着从基地医务室领取的活血化瘀的药膏的林渊敲响了顾炎彬的门,但出人意料的是,门里没有任何人回应。
  再三敲了几下门没有得到回复,林渊拨通了顾炎彬的星网视讯,但仍然没有被对方接通。
  看了下现在的星网时间,目前已经是晚上九点左右。莫非顾炎彬已经早早睡下了?林渊看着面前紧闭的房门默默地想。
  几次的清脆敲门声倒是把住在宿舍楼二层的其他嘉宾们惊动了。陆离、白棠和李望舒都纷纷开门走了出来。
  发现敲门的人是林渊,三位嘉宾都有点惊讶。但是,在得知林渊送药的目的以及顾炎彬一直没有开门后,有些担心的众人便决定先一起确定顾炎彬的现状再说。
  陆离掏出星网调出了顾炎彬的分频直播间的录播回放,却发现年轻的画家在返回宿舍后将随身悬浮摄像头留在了房间,自己却从房间中离开了,之后也再没有回来。
  在顾炎彬下楼离开宿舍楼、走出了一楼大厅摄像头的拍摄范围后,这个向导至此便从全部的直播画面中消失了。
  就在陆离调直播录像的时候,李望舒和白棠也在尝试拨通顾炎彬的视讯——当然,他们也都像之前的林渊一样失败了。
  心中涌现出不好的预感,在向房间中高声喊了几句仍然没有得到回应后,林渊皱眉选择直接破门——
  「咔哒」一声,门把手扭转后房门便被打开。
  这个房间的门并没有上锁。
  但是,就如陆离所见的录播画面所展示的那样,此时的房间内并没有人。
  顾炎彬消失了。
  并且,和之前许熠被绑架的那次不同,虽然同为失联人士,但这次的顾炎彬是直接主动离开宿舍楼的。
  作者有话说:
  今日兼职游泳教练和训练课助教,尽力杜绝林渊和其他嘉宾单独相处的谢天翊:乘南星,许熠,过来吧你们。


第60章
  直播录播显示, 顾炎彬离开宿舍的时间大概是在今晚七点,那时候其他的七位恋综嘉宾们正好刚在基地食堂里吃完晚餐,正在返回宿舍的途中。
  两波人就这样错开了。
  录播画面中,这个栗发棕瞳的向导在六点左右和众人在教室分别, 回到宿舍房间后在床上稍微躺了一会儿。
  画家似乎是有什么心事, 在床上翻来覆去躺不安稳,面上露出一丝纠结之色。最后, 他仿佛是终于在做下了什么决定, 有些欢欣雀跃地一个翻身从床上跃起,却因为扯到下午攀岩训练时撞到岩壁上而造成的腰部伤处而倒吸了一口凉气, 重新倒在床上蜷缩成了一团。
  ……看起来又好笑又可怜。
  良久,缓过劲儿的顾炎彬小心地从床上爬起,在一番思考后将随身悬浮摄像头留在了房间内, 自己径直离开了宿舍楼。
  看完录播记录,林渊和住在宿舍二层的其余三人都查看了各自的星网终端, 但顾炎彬没有给任何一个人留言。
  所以,这个向导是出门干什么去了?
  “小画家不会是因为跟不上训练进度想不开, 出门去做什么傻事吧?”于脑海中想到一些不好的案例, 白棠也有些着急起来。
  “也许他只是心情不好出门散步。”陆离摇摇头,出言安慰道。
  因为一个野外生存考试的成绩和训练结果不尽人意就去寻短见, 不像是顾炎彬能够做得出来的事情。
  事先看过各位嘉宾们留在节目组的个人资料的陆离知道, 虽然顾炎彬看起来有些胆小又兼具艺术家特有的敏感,但他所擅长的作画风格却并非以精巧纤细著称的洛可可派或注重情感的宣泄与表达的浪漫主义——
  顾炎彬的风格更接近于画风强烈、用色大胆鲜艳的野兽派与艺术语言夸张浮华的巴洛克派的融合,他创作出的油画作品全都是那种或内容艰涩隐晦或画面叙事庞大的巨幅画作。
  能够创作出这样的作品,这个看似软弱可欺的年轻画家的内心也许比他展露出来的那部分更加坚韧强大。
  ——
  几声嘹亮的犬吠划破了宁静的夜色。
  一只如月光般颜色的巨大狼犬在这个位于小星球远郊的野外训练基地中快速地奔驰, 它的身后紧跟着一对哨向。
  哨兵有着铅灰色的双瞳, 一头银发被扎起一个高马尾;向导则是有些罕见的黑发红瞳——白天看起来还好, 但当他于夜晚出现,总会让人联想到中古故事传说中的那些神秘的吸血鬼或恶魔。
  这对哨向正是林渊和谢天翊。
  二十分钟前。
  发现住在二楼的白棠、陆离和李望舒都没有收到顾炎彬的信息留言,林渊上楼把许熠、乘南星和谢天翊也叫了出来——当然,后续发现,这三个人也对顾炎彬的去向毫不知情。
  既然顾炎彬的消失已成定局,无论嘉宾们心中如何想,至少在直播摄像头的拍摄下,众人都表现得无法对此置之不理。
  很快,在讨论后,剩下的七位嘉宾分成了三组,分别是许熠和乘南星、陆离和白棠,林渊和谢天翊,由他们六人出门搜寻顾炎彬的踪迹;而李望舒则留在宿舍,如果顾炎彬自己回来的话就由他及时联系其他六人。
  众人联系了基地的安保部门和节目组,让他们尽快开始搜索找人;与此同时,许熠还通知了他们家族派来保护他的保镖一起帮忙——自从上次的游轮事件后,许家加强了对许熠的保护;这次来训练基地,许家也额外派了组保镖团队全程跟随。
  时间不等人,三组寻人小分队各自出发。
  在嗅了嗅顾炎彬房间中的衣物后,谢天翊的那只狼犬精神体便带着林渊和谢天翊两人一路寻踪,向着这家训练基地的边缘地带跑去。
  渐渐地,灯火明亮的宿舍区和各种训练场馆都被远远抛在身后,两人一犬越跑越远;此时的地面上已经看不到人工铺就的道路了,而是一条满是黄土碎石的林间小径。
 

上一篇:师尊,摸尾巴吗?

下一篇:大秦读书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