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哨向恋综文炮灰的我和联邦上将HE了(55)

作者:原味麻薯 时间:2022-11-27 10:04 标签:穿书 星际 强强 爽文 哨向

  “?”预想的毒打迟迟没有降临,反而被对方放开了。陆离愣了片刻才从床上缓缓爬起了身,盯着林渊看了许久才动身前往盥洗室。
  被硝烟味浸透的黑色长款风衣被随意丢在冰凉的瓷砖地面上,水汽蒸腾的浴室中,红发哨兵用手掌抹开朦胧的镜面,看着镜子中自己脖颈处那正在缓缓消失的握痕表情复杂。
  刚刚的冲动,简直不像我能做出来的事情……是因为笃定对方不会对我造成太大的伤害所以做出了试探底线的行为吗?哨兵专用的无味洗发水发泡后的泡沫顺着额前的湿发流下,陆离闭上了眼睛。这简直就像……
  简直就像野猫在确认领养人是否真的能够包容它而做出的试探性轻咬一般。
  一定是因为我今晚的情绪不对才会失控,对,一定是这样的。立刻将这个离谱的比喻在脑海中驱散,陆离揉了揉自己酸胀的太阳穴,换上浴袍走出了浴室。
  当这个红发哨兵擦干头发躺在床上的时候,林渊早已经换上了一套新的睡衣躺在床上,再一次陷入了沉睡。
  赤狐精神体又一次出现在床上。它转头地瞥了眼自己的持有者,眼神中似是带着嘲讽——这一次它光明正大地在陆离面前钻到了对面的向导的怀里,团成一个红色的毛团闭上了眼睛。
  “……”陆离感到有些无语,但也没将狐狸精神体强制收回精神图景,就这么让它在林渊怀里睡了。
  今晚感觉有些睡不着的他正好也需要靠精神体提供一点助眠共感。
  但是这一次,在身旁精神体那里隐隐传达而来的带有初雪味道的、令人安心的共感的环绕包裹下,不习惯有人睡在身旁的红发哨兵很快进入了梦乡。
  ——
  第二天刚刚四点太阳还未升起,林渊便被玄关处动物抓挠房门的声音惊醒。
  躺在床的另一侧的带着白噪音耳机的红发哨兵倒是没醒,只是翻了个身便继续睡了;倒是林渊怀里的红狐狸被他起身下床开门的动作惊醒,继续扒着林渊的睡衣不愿离开。不过最后它还是被林渊留在了床上。
  林渊打开门,蹲在门口对着他傻乐的正是谢天翊的捷克狼犬精神体,也不知道这只大狗狗是怎么从谢天翊位于楼下的房间里跑到他的门口的。
  林渊打开门让狼犬进屋,自己关门走进一旁的盥洗室洗漱换晨练装备;却没成想不到一会儿功夫便听到了卧室里传来狐狸和狗的叫声——这两个精神体似乎是打起来了。
  这下陆离也不得不起床了。红发哨兵左手拎着赤狐、右手拎着捷克狼犬走出卧室;因为起床气,他现在就是一脸的想要将这俩一清早就在床上打成一团扰人清梦的精神体直接顺着阳台扔出去的表情。
  洗漱完的林渊对陆离说了声抱歉,便带着狼犬精神体下楼去甲板上锻炼了。当然,林渊也不会忘记顺便陪这只大狗玩它最喜欢的飞盘抛接游戏。
  好久没和喜欢的向导一起玩飞盘,这只乐疯了的狼犬的大尾巴全程就没有停止摇摆过。
  吃早餐的时候,林渊收到了接到军部指派任务早早动身的谢天翊那边延迟发送的星网短信,信件中只有一行简短的文字:
  【为了以防万一,今天先让狼犬陪在你的身边。】
  ——
  今天的整个上午和下午时间都无风无浪,什么意外都没有发生。
  除了被军部征集、此时不知去向的谢天翊和李望舒,带着狼犬精神体的林渊和其余的五位恋综嘉宾们一起好好享受了一番这艘豪华巨轮上的海水浴场和水上乐园,也让直播间的观众们很是开心地围观了一波诸位嘉宾们的泳装秀。
  出乎林渊意料的是,这一次陆离竟然也参加了这一次的集体活动。这个红发哨兵重新穿上了他的那套沙滩度假装扮,也不下水,就躺在泳池边的长椅上晒日光浴。
  虽然原主不会游泳,但林渊前世却是会的。下水后的短短一个上午时间,找到感觉的他就能够熟练地操控这具身体灵活地在水中游来游去,属实让花了大半天时间都没学会游泳、最后遗憾离场的乘南星羡慕不已。
  更让乘南星有些生气的是,谢天翊的那只狼犬精神体竟然都会游泳;这只大狗似乎还在有意无意地游到在水中挣扎扑腾的他的面前,湿润的大眼睛中很快地闪过一丝嘲讽。
  乘南星:虽然明白不应该和狗一般见识,但果然精神体随主人,这种无形的挑衅嘲讽就好想让人打它。
  当众人离开水上乐园来到甲板上的一个露天餐厅,打算一边吃晚餐一边等待今晚八点开始的焰火大会的时候;天色已经完全暗了下来,只在天际线还存留着一点点微弱的霞光,将那片区域的云彩染成紫红色。
  临近晚上七点,甲板上的人群便已经开始聚集。露天餐厅和其他设施也开始收摊,给观看焰火大会的乘客们留出场地空间。
  思及昨天谢天翊的提醒,林渊带着众人来到一个甲板上的瞭望台上。这个平台可以容纳的游客数量并不多,算是一个小小的制高点;既可以更好的观看焰火,也不会被甲板上密密麻麻的人潮挤到。
  不过,就在众人在瞭望台上站定,距离焰火大会正式开始只剩不到十五分钟的时候,陆离突然向众人表示想要离开一会儿,去一趟洗手间。
  “不好意思,我很快就会回来……”在众嘉宾和直播间的观众们面前,陆离笑着双手合十以示抱歉。
  然而,背向悬浮摄像头转身走下瞭望台,在与林渊擦肩而过的那一刹那,这个红发的哨兵垂眸轻轻开口。
  “待会儿你自己当心。”
  这句简短的低声告诫很快就被海风吹散消失无踪,仿佛从未出现过一般。
  作者有话说:
  林渊os:不继续打了吗?不打我睡了(冷漠);
  ——
  陆离现在对林渊的感情就是非常复杂,更深层次的一些感情就连他自己都不知晓。
  如果深究的话,陆离确实可以察觉到自己对于林渊态度的变化,但是,这个红发哨兵拒绝深入思考。
  自小缺乏安全感的他应该是会抗拒对旁人产生依赖,也不想将感情寄托于其他人身上的类型。
  ——
  同样还不明晰自己感情的还有谢天翊。
  但是这个黑暗哨兵的直觉非常强,而且他也信赖着自己的直觉。
  谢天翊遵循自己的内心、提前将自己的狼犬送到林渊身边保证林渊的安全,何尝不是一种隐形的「圈地」行为。


第43章
  装满各种烟花弹的表演船从游轮的备用仓中驶出, 在距离游轮左侧船身大概近千米的距离抛锚;与此同时,几个巨大的悬浮电子光幕也在游轮四面的天空中出现,方便站在甲板后排的游客们也能够清楚地看到远处焰火表演的每一个细节。
  很快,距离晚八点的最后一分钟倒计时开始了。甲板上喧嚣的人群也都不约而同地安静下来, 很多人都掏出了悬浮摄像头或者自己的星网屏幕准备拍摄第一抹焰火, 并开始和电子光幕上的数字倒计时同时报数。
  站在瞭望台上的林渊扶着身前的栏杆向下看去。
  为了更好的观赏远处的焰火,此刻的甲板上并没有开照明灯, 空中那几块在不断更新跳动着数字的电子光屏算得上是此时甲板上唯一的光源。漆黑一片的甲板上人头耸动, 一时间看不清到底有多少人;但是,观众们手中高举的发光星网光屏却如同一枚亮星, 这些「星星」汇聚在一起,让这片黑色的人潮之上如同出现了一条流动的银河,一时间和天幕上的那条闪烁的银白色光带交映成趣。
  林渊没有参与倒计时报数, 但不得不说,数千人一同高声喊着倒计时数字的场景还挺壮观。
  当然, 不仅壮观,更多的还是吵。震耳欲聋的倒计时让在场的不少哨兵都开启了自己的白噪音耳机, 那些有向导伴侣的哨兵会更方便些, 可以直接让身边的向导将自己的听感屏蔽或减弱。
  在一片黑暗中,林渊在这片由无数人声汇聚而成的叫喊中分辨出了身旁的顾炎彬和乘南星的敷衍附和声, 这两个向导如同棒读一般、干巴巴地随着人群念着光屏上的数字, 可以说是很没有激情了。
 

上一篇:师尊,摸尾巴吗?

下一篇:大秦读书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