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哨向恋综文炮灰的我和联邦上将HE了(67)

作者:原味麻薯 时间:2022-11-27 10:04 标签:穿书 星际 强强 爽文 哨向

  和之前林渊教导学弟们所使用的星网模拟对战房间不同,对战者在处于现实中的实战室里受到的伤害是百分百的真实伤害;不像虚拟平台,即使死亡也有重来的机会。
  这个时候基地里的教官和顾客学员们估计都在各个场馆里上课,实战室里的人倒是不多,只有一组十人哨向小队正在教官的带领下戴着护具进行两两对战;当林渊和谢天翊刷卡取得实战室的半小时使用权限时,他们的使用时间也正好到期。
  不知为何,这个十人小队和他们的教官也没立刻离场,倒是和其余六位恋综嘉宾们一起坐在了实战室两旁的观众席上开始休整补水,估计是想等林渊和谢天翊打完之后他们再下场。
  此刻,眼看着林渊和谢天翊都已经双双走进了实战室的对战区域,实战室也已经激活、弹出了时不时闪过一抹浅蓝色弧光的透明光屏将他们包在其中;星网直播间的那些或担忧或焦急的观众们开始纷纷发送弹幕,甚至还有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人坐庄开了弹幕赌局,就赌下场的两个人最后谁才能赢:
  【我去,他俩玩儿真的啊?!@节目组 @节目组  @节目组你们不阻拦一下吗?!他们连护具都没穿戴,万一有人受伤了,后续的节目你们还想继续拍吗??】
  【啊这……真的要在实战室打吗?咱们去虚拟对战平台成不成?其他嘉宾怎么也不劝劝他们……孩子真的好害怕啊QAQ(弱气)】
  【救命,这不是个恋综节目吗,为啥要打架啊?!虽然我不怎么喜欢林渊但这不意味着我想看他血溅当场啊啊啊(捂眼睛)】
  【上面的在担心林渊?我倒是怕谢天翊会被林渊的蛟龙精神体绞杀啊……这么大的神话级精神体你说他怎么打?!】
  【我在谢天翊身上押了五百星币,加油啊谢上将!我下周的加餐费就靠你了www】
  【所谓富贵险中求,我把我这个月的工资全部押林渊了!!林渊,不要辜负我对你的信任啊啊啊!!】
  就在观众们弹幕刷屏的时候,已经返回帝星,还没吃上今晚的烧烤小龙虾的节目组制作人一脸不乐。
  明明直播间热度节节攀升,甚至「《哨向恋爱相谈所》恋综嘉宾激情对打」的话题词条都快冲上星网娱乐圈热搜前列,面对如此喜人的流量数据他理应开心才是——但他一想到节目拍摄会因为林渊和谢天翊两人受伤而再次推迟,就完全高兴不起来。
  观众们@节目组来阻止两位嘉宾的弹幕内容制作人也都读过了,如果可以的话他也想要阻止,可是他却无能为力。因为某位不具名的红将军之前就给他发过星网消息,让他不要插手节目中两人的「对练」。
  听听,「对练」……愁容满面的制作人掏出了一根电子烟,点燃后深深地吸了一口。也许在他们这些旁观者看来很有可能会造成受伤流血的危险对战,对红将军来说也只能算是小打小闹的对练了罢。
  在节目刚开始拍摄时收到了红将军的星网消息,阅读完消息内容的制作人便有些头大。不过眼看恋综拍摄过半,林渊也没有同意在节目拍摄期间和谢天翊对打的意思,制作人总算是松了口气——
  但这一天,终究是来了。
  紧盯着直播画面中在对战区域内站定的林渊和谢天翊,制作人和其他的恋综工作人员们的心,同时提了起来。
  画面转回训练基地的实战室,此时坐在观众席上的其余六位恋综嘉宾也都看着场下的两人深色各异。
  顾炎彬一脸担忧地看着场内的两人,双手因不安而十指交叉,紧紧握在一起;乘南星和许熠的双眉都微微皱起,目光复杂;倒是李望舒仍然保持着他一贯的冷清表情,一时间旁人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你说,他们俩谁会赢?”目光在林渊和谢天翊的身上扫过,有点担心林渊的白棠转头面向身旁的红发哨兵问道。
  “谁知道呢……”碧绿色的右眼紧盯着林渊,陆离的手指轻轻敲打着观众席扶手,发出有节奏的细微声响。
  此时,这个谜一样的A级哨兵看着实战场内的向导,目光充满了兴味:
  林渊……你的实战能力到底有多强,让我看看吧……
  ——
  不知道其他人此时对于自己与谢天翊的对战都是怀有怎样的看法和反应,刷过星网终端走进实战室内的林渊有些好奇地打量着四周。
  脚下是冰凉坚硬、不知道是什么材质的银白色地面,如透明水幕一般、微微漾起蓝色弧光的墙壁出现,将对战区域和观众席间隔开来。根据继承的身体记忆,林渊知道这个看似空气墙一样的光屏其实坚固异常。
  “真的不穿戴护具吗?”正式开始对战前,谢天翊问林渊。虽是好心提醒,但他脱口而出的话语自带嘲讽:“我并不想弄伤你。”
  “不必了。”林渊干脆回绝。他的精神力防护便是最好的护具。
  “好吧。”谢天翊耸肩。不知是不是为了以示公平,最后这个黑暗哨兵也没有任何防具在身。
  很快,之前设定好的时间已到,林渊听到了提示对战开始的电子音。
  就在电子音响起的那一刹,林渊发现对面的谢天翊直接消失了——不,那并不是消失,而是速度太快而造成的视觉误差——
  立刻闪身离开刚刚站立的地方,林渊暗道不妙,对方的速度太过惊人,已经可以媲美前世的S级速度异能者了。
  果然,下一秒谢天翊就出现在刚刚林渊的位置,此时他距离闪身的林渊只有不到两米的间距。这个已经进入战斗状态的黑暗哨兵变得冷酷异常,铅灰色的眸子将林渊牢牢锁定,双手则不知何时握住了两把从空间钮中掏出的激光充能散弹木仓,对着林渊身上的非要害部位就扣动了扳机。
  “砰砰”两声清脆的枪响,回荡在整个实战室。
  直播间内的观众们人都傻了,就连发送弹幕都忘记了,甚至忘记了呼吸。
  如此近距离的木仓击,不可能打不中。所以,开战不到五秒,林渊就已经被谢天翊击中失去作战能力了吗?
  苍蓝色的激光弹发出耀眼的光芒,但是等光散去,观众们发现林渊也不见了。
  【我靠,林渊在房顶上!!】
  有眼尖的观众发送了弹幕,在一片弹幕清屏的直播间中无比醒目。
  一束漆黑的粘胶状精神力丝线将林渊固定在了这个对战室的天花板。就在刚刚谢天翊扣动扳机的那一刻,林渊也对他进行了近距离精神攻击,并用固定在天花板上的精神力丝线瞬间将自己拉到房顶。
  我刚才对他大脑做出的精神力攻击没有奏效……看着很快察觉到自己的位置,没有受到任何影响的谢天翊,林渊皱起了眉——被林渊的精神异能「精神牢笼」直接攻击,按道理来说谢天翊现在应该已经五感丧失了才对;但林渊的精神力在接触到谢天翊的脑海的一刹那,便如泥牛入海般消失不见了。
  这就是黑暗哨兵吗……不仅极难受到向导精神力的影响,甚至对我的精神异能攻击也可以做到大脑免疫?
  召唤出精神力护盾防御住来自地面的谢天翊的子弹,暂时将自己固定在天花板上的林渊垂眸。
  目前战场上出现了令人尴尬的僵持局势。
  精神体并非飞行类生物的谢天翊无法跑到高高的天花板上近距离攻击林渊,但从地面上远距离射击林渊的那些子弹也全被林渊的精神力护盾挡下,根本无法对林渊造成任何伤害——只要林渊一直呆在天花板上不下来,除非谢天翊拥有能够一击击破林渊防御的大火力武器,否则这个黑暗哨兵就要面临子弹耗尽的局面。
  【好家伙,未曾设想到的画面出现了……这样下去还怎么打?】
  【快外放你的蛟龙精神体啊林渊!你还在等什么?!】
  “呵,你就打算一直呆在天花板上吗林渊?”显然,谢天翊也发现了这一点。这个黑暗哨兵直接收起了自己的武器暂时停火,他看着天花板上的林渊的眼神如同一只围在树下盯着树上猎物的狼,“有种就下来和我打。”
 

上一篇:师尊,摸尾巴吗?

下一篇:大秦读书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