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哨向恋综文炮灰的我和联邦上将HE了(114)

作者:原味麻薯 时间:2022-11-27 10:04 标签:穿书 星际 强强 爽文 哨向

  陆离定定地盯着林渊看了几秒,仿佛要将眼前之人刻入脑海一般;在坐进副驾驶之前,这个与林渊错身而过的红发哨兵将一个芯片塞在了林渊手里:“如果你想,用这个联系我。”
  “保重。”扶着许熠的乘南星也登上了飞行器,林渊看到他两人的眼眶都已经红了,满脸不知道是雨水还是泪水。
  “你一定要活着回来,林渊!”白棠是最后一个登上飞行器的人,这个一向精致的向导此时浑身狼狈,衣服满是破口,头发也散乱成一团,被雨水浇透,不复蓬松;明明就快哭出来,但他仍然对林渊展露出一个完美的笑容。
  就在经过林渊面前的时候,年轻的影帝突然快走几步欺身向前,将一个吻印在了林渊的右侧脸颊,引起正在观看直播的星网观众们的一片惊呼。不过,有了之前乘南星催眠喷雾的经验,在白棠靠过来的那一瞬间就下意识开启了精神能力防御的林渊并没有让那个吻接触到自己的皮肤。
  飞行器的门被关上了,喷出一股苍蓝色的尾焱,载着隔着舷窗向着林渊和谢天翊拼命挥手的嘉宾们穿透雨雾,消失在漆黑一片的夜空中。
  希望他们能顺利返回帝星,也能尽快带来救援……林渊收回看向飞行器的目光,示意身旁看着自己欲言又止的谢天翊赶快和自己一起离开这里。与嘉宾们的告别并没有花很长时间,距离星兽到达还有差不多十分钟,他们要尽快离开这片被冷焰火和打光灯笼罩的区域。
  下山的道路比来时更为艰难,两人已经没有足够的时间原路返回。林渊拉着谢天翊飞速跑向这座山丘拥有陡峭垂直悬崖的那一侧,直接跳下——
  于此同时,两个巨大的黑色精神里降落伞出现在下落的两人背后,直接膨胀开来,带着他们很快降落到了山脚。
  就在林渊和谢天翊跳下山崖的那一刻,在他们的身后,山顶上的所有可见的物品,包括那座信号塔和无法装入空间钮的两架破损飞行器全部被赶到的星兽瞬间破坏。
  “真可惜,这个姓谢的小子和他那两个脑瓜子一根筋的父母一脉相承,也难怪他们谢家破败得那么快,最后只剩他一人……”看着因信号塔被星兽破坏已经变成无信号黑屏状态的直播间,老者面色阴沉,“不过这也挺好,他很快就能去和他的父母团聚了。”
  “前方传来消息,赵辰明违抗军令,正在亲自带队赶往梅西耶……”于此同时,立于老者身后的那位秘书的星网终端震动了一下,他在看完后躬身对老者汇报道。
  “好啊!希望我们的这位第一军军团长能及时赶到,届时还能捡到他宝贝养子热乎的尸骨。”这个消息让老者的心情好了一些,他端起面前斟满香槟的高脚杯,于一片雪茄的烟雾中对会议桌前的其他人举杯示意:
  “提前预祝我们的计划成功,诸君。”
  作者有话说:
  本章幕后之人浮出水面,不知道有读者朋友猜中是谁干的了吗?
  其实,在前文第53章 红将军和谢天翊的星网视讯中就已经为此埋下伏笔。
  ——
  原书中之所以没有发生星兽入侵是因为原书中的陆离和白棠选择假扮情侣在拍卖会上完成刺杀(本文第46章 提到)。
  那个原书中死于拍卖会的联邦政要并没有引起军方的注意,也自然没有发生后续的深入调查,导致隐藏最深的幕后之人(第四军军团长)狗急跳墙、决定铤而走险选择偷渡星兽;并为了报复作为调查负责人的赵辰明,对包括谢天翊在内的八位恋综嘉宾们下手。


第85章
  谢天翊的鲜血滴落在林渊脸颊上的那一刻, 林渊产生了一种自己的皮肤被这几滴暗红色的血液穿透灼烧的错觉。
  但很快这种灼热便被冰冷的地下水吞没殆尽,林渊只来得及用脑海中最后的一点精神力凝成绳索将这个负伤的哨兵与自己紧紧绑在一起,落水的两人便立刻被湍急的冷水卷入了地下暗河河道之中。
  时间回到一天前。
  林渊和谢天翊从崖壁上垂直跳下,但那群将山丘直接摧毁的星兽群并没有放过两人。
  在那片照亮整片天空的冷焰火熄灭后, 不知为何, 无论林渊和谢天翊怎么躲藏,那些仿佛陷入狂态的星兽们仍然能够一次次地发现他们的踪迹, 就这么一路追了上来。
  既然躲藏无效, 林渊和谢天翊便只能随战随退。
  林渊的黑蛟精神体恢复了本体大小,和那些星兽缠斗起来;谢天翊的狼犬也在一旁作战, 因为体型不占优势,聪明的狼犬精神体靠自己惊人的速度与星兽周旋,用它那破防极高的利爪专攻那些怪物防御薄弱的眼睛和咽喉。
  谢天翊也拿出了空间钮里所有的爆破炸药, 但无论是炸药、充能枪还是冷兵器都不足以破防怪物们厚厚的物抗;倒是林渊的精神力攻击取得了效果——在将一只星兽的精神海搅碎令其直接脑死亡后,林渊便以此手段杀了数只星兽, 只可惜他每次只能锁定一只,效率缓慢。
  两人加两个精神体, 取得战果最大的还得是那只蛟龙。那条黑蛟一边用星兽冻成冰雕限制它们的攻击和行进速度, 一边用巨大的身体将星兽碾压绞杀,一时间在兽群中如入无人之境来去自如;如果它的天赋属性没有点在冰系而是点在毒系的话, 此时死在它身下的星兽数量可能还要更多。
  ——果然正如之前陆离所说的那样, 真的想要绞杀星兽群,还是要靠大火力武器、机甲和神话级精神体。
  然而,在星兽兽群减员数量达到了数十只时,随着躲得远远在高处观战的星兽兽王的一声嘶吼, 那些剩下的星兽们顿时改变了战术, 一齐冲向了黑蛟;四面八方涌来的星兽们将黑蛟直接淹没, 压在了身下,即使被冻成冰也要狠狠咬下黑蛟一块肉、刮掉黑蛟一片鳞——瞬间,身形庞大的蛟龙便遭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攻击,让它发出了一声嘶吼。
  对于星兽们对蛟龙的攻击,林渊、谢天翊能提供的帮助虽然有但不多;而面对密密麻麻如同堆叠成一座小山盖在黑蛟身上的星兽,身形渺小的狼犬精神体也无法顺利撕咬它们的眼睛和咽喉,利爪留在它们身体上的那些皮外伤也无法了结它们的生命。
  那只兽王是打算先干掉蛟龙再慢慢料理我们……评估完己方和对方的实力后,林渊不再恋战,拉上谢天翊带着狼犬精神体就继续向着山岭深处逃去,留黑蛟断后。他们的目的地是这片山区的东南方,根据林渊之前在星网上查阅到的资料,那里的山岭中有着大大小小的洞窟,可以进入其中躲开星兽的追击。
  在跑出数里外后,下了一夜的冷雨终于停歇,远处的天际线也露出金色的曙光。直接远程将拖延了半天时间的黑蛟收回了自己的精神图景,简单探查了一下黑蛟的伤势,太阳穴微微抽痛的林渊摇摇头。
  这样下去,只要再来两场连续的战斗,黑蛟就会被那些星兽拖垮——不止黑蛟,作为精神体的持有者,林渊也会因黑蛟作战时消耗的海量精神力而率先精神力透支。
  虽然有些心疼自己的精神体,但林渊没有时间也不能抽出额外的精神力为蛟龙疗伤。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身后的星兽仍然穷追不舍,一夜未合眼的林渊和谢天翊不敢休息停歇,一边向着山丘洞窟跑去一边从空间钮中掏出干粮填饱肚子。
  临近天黑,在即将到达东南区域的时候,星兽群再次赶了上来,又是一场恶战上演。
  经过一天的奔走林渊已经有些疲惫,昨天那场雨夜作战消耗的精神力也没有得到补充,但他此刻也只能将黑蛟精神再次招出精神图景,强打精神和谢天翊一边向丘陵洞窟的方向且战且退。
  好在有了黑蛟的作战拖延,在林渊脑海中的精神力即将清空前他们顺利地进入了洞窟。那些星兽也跟了过来,只是因体型太大被卡在洞外。
  林渊将黑蛟收入自己的精神图景,正打算喊谢天翊一起向洞窟身处行进,进入这篇洞窟的地下部分休整一下时;突然一阵地动山摇——眼看浑身散发出诱人气息的猎物们消失在这座山丘中,洞外的那些星兽们竟然开始啃噬洞口的岩石和石壁,甚至有一些体型稍小的星兽已经钻了洞口,一边破坏洞内的石柱石壁一边向两人冲了过来。
 

上一篇:师尊,摸尾巴吗?

下一篇:大秦读书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