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哨向恋综文炮灰的我和联邦上将HE了(115)

作者:原味麻薯 时间:2022-11-27 10:04 标签:穿书 星际 强强 爽文 哨向

  林渊和谢天翊向着洞穴的更深处跑去,但还未等他们跑出几步,承重结构被破坏的洞顶便开始了塌陷;身后的星兽们很快被坍塌的洞顶碎石淹没,带起滚滚尘土。
  洞顶巨石砸向林渊的瞬间,突然扑过来的谢天翊推开了他,自己也几个翻滚险之又险地避开了这块落石,只在后背和左侧小腹处留下了深深的擦伤。
  然而,避过这一击,还未等两人站稳,脚下的土层便轰然破碎,让林渊和谢天翊直接掉入了贯穿地底洞窟的地下暗河。
  ——
  林渊和谢天翊掉落的这条地下河道非常曲折,简直九转十八弯;头顶石壁上生出的尖锐钟乳石让他们只能不断将头压入水中闪避,又一次次抬头呼吸;被水流裹挟着的两人屡次撞击在四周因地下水经年冲刷表面变得光滑的巨大白云岩或石灰岩壁上,浑身都变得青一块紫一块。
  一开始谢天翊还尽可能地在转弯处将自己作为受力的垫子帮怀里的向导减轻撞击感,但随着持续的失血和长时间浸泡在冷水中导致的体表失温,这个黑暗哨兵的意识开始渐渐模糊,最后完全昏迷了过去。
  可恶,这样下去的话不是办法……再次压低身旁昏迷的哨兵的头躲避过迎面而来的一个钟乳石,林渊将谢天翊抱得更紧了一点,试图能多传递一分体温给对方。
  林渊不知道还要在这个暗无天日的地下河道里漂流多久,即使他自己还能撑得住,但以谢天翊此时的状态,估计再持续几个小时就会出大问题。
  就在林渊四处打量着周围是否有浅滩或露出水面的平台、想要强忍住脑海中精神力透支的痛苦塑造出一个固定锚让两人暂时脱离河道的时候,曲折的河道瞬间放宽,头顶的空间也骤然拔高了不少,形成一个溶洞;于此同时,水流速度变得更快,前方传来震耳欲聋的水声——
  林渊和谢天翊被水流牵引着由支流进入了主河道,而正在前方等着他们的,是一道高达数十米的巨大瀑布。
  主河道河水的冲击力更大,想要折返根本非人力所能及。在落下瀑布的那一刻,林渊收回了绑在自己和谢天翊腰间的精神力绳索,将其化作一个气垫帮忙分减了一部分高空落水的冲击力。
  但即使有着瞬间消散的精神力气垫的缓冲,分散后的林渊和谢天翊还是被狠狠砸下的水流卷入了瀑布下的深潭。早有准备的林渊及时闭气,但之前陷入昏迷又因从瀑布坠落入水的冲击醒来的谢天翊刚一睁眼便已经处于潭水的深处,这个可怜的哨兵还未来得及反应便呛了好几口水,吐出一连串的气泡。
  昏暗一片的潭底能见度很低,但对于视觉敏锐的黑暗哨兵来说还是可以看到三米内的大概环境的。只用几秒便明白了自己此刻的处境,谢天翊立刻冷静下来,屏住最后一点空气、忍着小腹和后背撕裂伤处传来的阵痛拼命向水面处游去。
  伤痛极大地拖累了谢天翊的游动速度,缺氧和失血让他的眼前发黑,但这个哨兵仍然咬牙向上游着——在水面换气后,他还要立刻去找与自己失散的林渊。
  然而,还未等谢天翊游动几下,视线里便出现了一个模糊的身影。温热的躯体贴进,有人搂住了他的腰,带着他迅速地向水面游去。
  是林渊。
  似乎是怕谢天翊缺氧,那个黑发红瞳的向导在向上游了几米后停顿了片刻,下一秒,向导贴近的英俊面孔在谢天翊的视线中迅速放大——
  双唇相触,带着一丝苹果冰淇淋甜味的空气被林渊渡了过来。
  ——
  因对方牙关紧闭,渡气一开始进行得并不顺利。要不是看到谢天翊刚刚还在向上游,林渊还以为这个此时身体僵硬无比的哨兵又一次昏了过去。
  最后还是用舌强行顶开哨兵的牙关才将空气渡了过去,林渊一边渡气一边向上游;怀里的谢天翊此时却仿佛连游泳都忘记了,铅灰色的双瞳一眨不眨地看着林渊,仿佛被中古童话故事里的魔法师施了什么暂停魔咒一般。
  随着距离水面越来越近,哨兵的身体由僵硬变得柔软,那个本意只为渡气的吻渐渐地也变了味道……
  不知道是谁先挑起,又是谁加深了这个吻;也许是死里逃生带来的冲动,也许是因为别的原因;曾在潭底将氧气带给这个黑暗哨兵的林渊在到达水面后从这个哨兵那里夺回了双倍的氧气,直到对方因忘记换气几近陷入窒息才将人松开。
  这是只在同人论坛图文和自己的梦里出现的画面,现在却切实地发生在自己眼前……身上的伤痛,四周潭水的冰冷都无法被感知,唯一能被感知的便只有无尽的热度——自相接的双唇处产生的热度烧遍了谢天翊的全身,就要将他付之一炬;如果林渊是火焰,那谢天翊就是那根被点燃的柴薪。
  林渊吻上来的那一瞬,脑海变得一片空白,谢天翊连自己是怎么到达水面的都不知道。
  他只知道,他那颗不受控制、跳动过载的心脏此刻就要跳出他的胸膛。
  作者有话说:
  本章两人初吻成就达成(虽然一开始只是单纯的渡气罢了)
  林渊和谢天翊进入的山洞参考龙岭迷窟,属于那种地上地下都由四通八达的洞穴和河道相连的复杂地貌。


第86章
  接吻是什么感觉呢?
  在嘴唇相触的那一刻, 一种触电般的酥麻感便会传遍你的全身;然后,你的身体柔软下来,体温逐渐上升,呼吸间全部都是对方的味道;于此同时, 你的大脑会开始分泌多巴胺, 这会让你感到无比的快乐……
  曾经在星网上看到的接吻科普出现在脑海,但现实体验到的却比那些视频文字所描述的更加让人难以自持;在仿照cp论坛图文中的做法成功地将这次毫无旖旎色彩的渡气行为成功带偏后, 这个狡猾的哨兵如愿以偿地获得了他和心上人的第一个吻。
  林渊的吻技起初很是青涩, 虽说比谢天翊只会贴贴舔舔要好上一些,却还是不可避免地磕碰到双方的嘴唇、咬破了谢天翊的舌尖;但这样的青涩感却让谢天翊心中很是开心, 就连嘴唇和舌尖上的痛楚都变成了甜蜜的助燃剂。
  然而,不知道是不是被口中微甜的血/腥/味刺激到了,林渊很快在实操中熟悉了这项技能, 将前世今生所见的那些技术全都用在了谢天翊身上,温柔且试探性的碰触最后变成了狂风暴雨般的空气掠夺。
  口腔中的粘膜被重重地舔舐, 敏感带被不断扫过;即使想要闪躲也被对方按着脑后的力度温柔但态度却很强硬的手牢牢控制,被迫承受这个不断加深的吻……
  这个吻对于五感格外敏感的黑暗哨兵来说太超过了。
  体温升高到感觉自己的身体就要燃烧的温度, 意识模糊、因缺氧感到头晕脑胀;眼前闪过电子雪花屏幕一样的杂点和成千上万枚流星, 谢天翊微微眯着眼睛,足背不自觉的弓起绷直, 环抱住林渊的双手不自主地攥紧了这个向导背后湿透的衣服。
  竟然真的如cp论坛同人文中所写得那样, 身体变得轻飘飘的,如同漂浮在云端。
  不过论坛上的那些人说得也不全对,身为主动方的人也不是会一直保持睁眼的……看着面前黑发红瞳的向导直接闭上了眼睛,被吻得迷迷糊糊的谢天翊想。
  ——
  林渊是抱着谢天翊从深潭中走出来的。
  这个初尝亲吻滋味的黑暗哨兵即使因不会换气缺氧到断片仍然牢牢抱住他不愿松手, 毫无章法地在林渊脸上四处啃啃舔舔, 和只小狗似得。
  瀑布下的潭水很冷, 但林渊感觉自己怀里的这个哨兵身上温度高得像一块烧红的烙铁一般,甚至抱着烫手。
  即使身为超级人类的哨兵体温普遍比普通人高,但此时谢天翊的体温却还是高得不太正常——显而易见,这个哨兵已经因受伤和失温开始发烧,整个人都陷入了高热状态。
  潭水旁有着一片由细沙和碎石铺就的浅滩,给两个落水者提供了一个干燥的临时休息场所。
  将谢天翊安置在一旁,林渊从空间钮中拿出之前储备好的用干苔藓和充满油脂的松科植物做的引燃物,两块打火石擦出火星,很快在这片地下河滩上升起一堆温暖的篝火。
 

上一篇:师尊,摸尾巴吗?

下一篇:大秦读书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