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做渣男真好,就是死得早[星际](100)

作者:常花一笑 时间:2020-08-31 09:10 标签:甜文  星际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顾琛:“……?”
  现实虽然没有徐以叙说的那么夸张和出人意料,但对于徐以叙来说两者情况并没有什么区别。
  顾老太太那边办聚会办活动都是为了增进和徐以叙感情,徐以叙这个正主不来,办这些都完全没有意义,自然而然就取消了。
  每一场聚会都是要钱的啊!顾老太太大部分钱都被顾冕花了大半,现在她那边也还有一大堆人吃她的用她的,地主家也没有多少余粮,有些事情能省就省。
  顾琛这闭关的三天时间里,自然他们这些人也都歇息各自玩去了。
  甚至于顾冕私生子们还觉得徐以叙突然不来,是因为顾琛终于忍无可忍,不想他们之间再接触,以后徐以叙就没办法随便出门和他们玩,以后都不会再有活动了。
  这样传递出去的结果就是,这三天里有的人已经找到新的目标大.腿抱了,有些人甚至都去其他星球玩的不亦乐乎。一时间全都作鸟兽散,他所期待的结局完全无疾而终。
  这是烂尾啊!
  从来都只看精品电视剧的徐以叙遭受到了人生中第一个重大打击。
  不管怎么说,总算是把这幅比赛的画作画好了,连同录影一起寄往了霁星,不管是徐以叙还是顾琛都没有再管。
  联邦历十月二十九号,霁星参赛中心,陆陆续续开始接收到画的鉴定家们也开始工作起来。
  这次比赛是匿名形式的,不过这个匿名还真的都是形式。毕竟作为本星球画作方面鉴定家,自己星球那些画家作品是再了解不过了,说是匿名,其实一把画拿出来,看着画风就能直接说出来名字。
  鉴定家们相互之间如果碰到关系比较好的会稍微避个嫌,然后在参与评分的人里去掉最低分和最高分,再把其他分数综合起来取平均数。
  这种评分制下,也能相对保持一个较为公平的环境,少数几个哪怕是被收买了,也不能影响整体的分值。
  十天的时间对于很多画家来说时间还是比较紧张的,又想尽善尽美,提前寄画到参赛中心的还是少数,整个工作也相对比较轻松,整体氛围还是不错的。
  各个鉴定家相互之间也会稍微所以说自己对这幅画的感受,然而手里最后一幅画讨论评分完,却发现参赛中心的工作人员并没有把新的画作送过来。
  这是他们把今天的活都忙完的?
  有几个来的比较晚的,回想起进门的时候房间角落里堆着的快递,觉得可能是出情况了,讨论了几句就决定几个人去扫描室那边看看。
  本次比赛作品是要上传到网络上投票的,在送到他们这些鉴定家之前,是会先送到官方那边进行录像审核,然后送到扫描室扫描上传到网络平台上,等全部录入完毕之后,再统一开放给网友们投票。
  这些鉴定家们走到扫描室门口,就听到里面已经吵成一团了。
  “这很明显的倾向了,这个红酒杯最大,亮度也最足,绝对就是主角,最后赢的杯子绝对是它!”
  “呸,最大最亮的肯定是个靶子,煞笔才这样出头,和它对面的那个才是最凌厉最酷的!”
  “说起凌厉,肯定是角落里的这个空杯吧,绝地反杀!”
  “……#¥&*”
  站在门口的鉴定家表情都懵了,这都什么和什么啊?


第90章
  门口这些鉴定家们你看我我看你的, 里面争吵声总觉得越来越大了,他们都担心会打起来,终于有人迟疑地敲了敲门。
  扫描室里面顿时一静, 在外面的鉴定家们恍惚间好像听到里面有人报了个粗口:“艹,怎么就十五点了!”
  噼里啪啦稀里哗啦一阵动静后, 总算有人来给他们开门了。
  开门的是一位文质彬彬的帅小伙,看到门口站着三个人非常专业的露出八颗牙齿笑容:“请问有什么事情吗?”
  鉴定家们沉默地看着扫描室内众人忙碌且正常的在履行扫描工作, 仿佛他们刚才在门外听到的所有内容都是幻觉一般。
  恍惚了阵, 鉴定家们才想起来自己的目的,语气缥缈地说道:“鉴定室里的画全都评定完了,没有新的画送过来,我们来看看情况。”
  扫描室的帅小伙脸上神色不变, 依旧专业地笑着:“不好意思,刚才机器有点故障,现在已经修好了,马上就把画给你们送过去。”
  ……神特么机器故障, 信你的邪!
  门口的三位鉴定家们内心不断的吐槽,但是面上也都是和和气气的,呵呵笑着应声道:“好的好的。”
  不管怎么说, 事情可算是解决了, 鉴定家们回到了鉴定室, 等扫描室那边送画作过来还要一段时间,大家都还很清闲呢,这三位鉴定家就你一言我一语的把自己在扫描室门口听到的说了。
  “酒杯?好像是挺有意思的, 难不成是崔大师忍不住出山了?”崔大师是霁星早已经封笔全联邦都知名的画家。
  “崔大师我记得没有报名来着。”画作虽然是匿名的, 但星球内有哪些画师参加比赛还是公开的。
  鉴定家们讨论了一阵后, 从扫描室那边运送画作的机器人就到了。鉴定家们飞速暂停了话题, 重新进入了工作状态。
  虽然他们嘴里说期待有趣什么的,但心里还是觉得扫描室那些人没见过世面,只当做茶余饭后的谈资稍微说几句,并没有特意从那一堆作品里把那画找出来。
  于是在近乎是毫无心里准备的时候,这群鉴定家们展开了那副让整个扫描室争吵不休的画作。
  有人低喃了声:“红酒杯啊……”随后又闭上了嘴,全身心都被这幅画作紧张激烈的斗争故事所吸引。
  他们作为鉴定家,本身就是能从画作中看到很多普通人看不到的内容,于是也同样更容易被徐以叙这幅画拉到整个故事里。
  一时之间整个鉴定室里安静极了,过了许久,才有把整幅画作都看完了的鉴定家回过神来。即便是回过神来,这位画家依旧感觉到自己心脏在激烈跳动,在脑海里不断回味着这画地种种精彩,嘴里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说了一声“不可思议”。
  没多久陆陆续续就有其他鉴定家们回过神来,一个个也和前头的人没什么差别,表情如痴如醉的回味着,甚至听到其他人的夸奖,自己也莫名其妙起了点斗争的心思,非要夸的比别人更好听才行。
  一直到扫描室运送画作的机器人敲门,要给他们送新一批画作的时候,他们才醒悟过来。
  他们都在做什么!
  看了眼时间,怎么半小时就没了!
  原先去过扫描室门口的那三个鉴定家终于知道,当时门内的粗口到底是再骂什么了。无言以对的去给机器人开门,这三位鉴定家心里尴尬的不行。
  他们这比扫描室的人还不行呢!起码人家都已经开始讨论画呢,他们怎么就争斗比怎么夸?
  鉴定家们十分默契且安静的目送扫描室的机器人离开,关上门后又沉默了片刻,终于有个人开口说道:“这幅画是谁画的?”
  这个问题其实不太难回答,很多人心里其实都有了答案。
  目前为止能画出影响其他人感官,让普通人都能沉浸在画作里的画家也就两个,一个是a732,一个则是以成功模仿a732画风出名的徐以叙。
  而a732众所周知,是个隐姓埋名的大佬,换句话讲,隐姓埋名也就是代表着没有去登记注册过画家,他是没有资格参加这次比赛的。
  所以这幅画只可能是徐以叙的。
  这个答案其实问话的人心里也清楚,只不过是觉得挺难以置信的。
  他们这些鉴定家们都会关注那些新冒头的画家们,因为这些画家们名气还没起来,画作很多其实又便宜又好的,等画家后面名声显赫之后,还可以转手卖个差价。
  徐以叙这个怎么看怎么前途无量的萌新画家自然是在他们的关注列表里,他们有些人甚至先前是去过谭文南画室鉴定过那副《夜空》的,有些人还参加过《夜空》拍卖,这些鉴定家里其实有一半以上都是见过徐以叙成名作的。
  和《夜空》比起来,这幅被命名为《争斗酒杯》的作品,徐以叙进步的可不是一点半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