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做渣男真好,就是死得早[星际](68)

作者:常花一笑 时间:2020-08-31 09:10 标签:甜文  星际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恍惚间,顾琛就明白了,为什么徐以叙之前会那么喜欢挑逗自己。
  因为恋人做出这样的反应,真的是超级有成就感的。
  不过徐以叙可不是顾琛,很快他就把身体不可抑制的那种羞怯反应消化掉了,又开始唧唧喳喳:“不是这样的,这个亲亲太敷衍了!”徐以叙激动又期待地开始对着顾琛开始现场教学,“要这样……才对!”
  顾琛满脸黑线,把人放在床上,捞起地上被徐以叙乱丢的被子扔回床上。他还真的挺想跟着徐以叙的话,切切实实在这位‘老师’身上实验一遍的。
  “已经凌晨一点了,还睡不睡了?”顾琛觉得脑壳疼。
  之前徐以叙不在,他觉得这个房间空空旷旷的,住起来不舒服。可徐以叙一回来,那可真的是太热闹了,热闹的感觉就是房间翻个三倍大也不够他折腾的。
  看着‘时琛’的脸,确实是看到了倦意,徐以叙这才老老实实地应了声,不再说多余的话,伸出手安安静静搂住‘时琛’的腰,闻着清浅的草木香缓缓调整自己进入睡眠状态。
  然而还没等到自己睡着,徐以叙就听到自己头顶上‘时琛’对着他问道:“刚才你是真的生气了吗?”
  徐以叙其实演技没有那么好,至少刚才那委屈巴巴蹲着整理行李的时候,顾琛是能够感觉到对方真的在不高兴的。
  “我好不容易有的腹肌,我摸了好久才确定的,真的是腹肌。”徐以叙现在想起来还是有点不高兴,虽然他没有八块,但是他从此也是有的人了!
  “腹肌?”顾琛完全没有想到腹肌的事情,骤然听到还有些茫然。
  “是哦,我也有腹肌了,以后我摸你腹肌之后,你也可以摸回来了!”徐以叙嘿嘿笑着。
  “……倒也不必。”顾琛不知道自己应该说什么,随后轻轻揉了揉徐以叙的脑袋,语气温柔地说道,“叙叙很厉害哦。”
  徐以叙听着这尽在耳边的话语,脸颊克制不住有些发热,说出口的话也忍不住变得有些软和和的:“我本来就很厉害的!做我男朋友是不是超好~”
  “是是是。”顾琛毫无底线地附和道。
  又闹了阵,收到满满夸奖的徐以叙才高高兴兴进入了梦乡,而闭着眼睛仿佛真的在睡觉的顾琛,却是在确认了徐以叙真的熟睡之后,打开智脑给远在首都星的江家花花大少江少祺发了消息。
  顾琛:江小二,你帮我分析分析件事。
  江少祺:?
  江少祺:顾小琛,你居然有一天要我给你分析事?!
  顾琛没有理,把徐以叙一些不太正常的表现总结了下发给江少祺。
  江少祺这家伙从幼儿园开始就开始有女朋友了,到现在都不知道有多少任了,各种感情问题问他总归是没什么问题的。
  顾琛:我觉得有哪里不对。
  江少祺看着顾琛这一幅为情所困的样子,乐得直笑,抱着自己新找的现任女友亲了一口后,才优哉游哉给顾琛回复起来。
  江少祺:顾小琛,你反省一下自己是不是在人家面前招蜂引蝶了?这突然开始使性子,显然就是在确认自己在你心里的地位啊。
  江少祺:这说明人家心里缺少安全感哦~一般准备好榴莲直接跪下就可以了。


第63章
  看了江少祺的话, 顾琛毫不客气的让这家伙滚了。
  很明显江少祺这家伙就是想看热闹不安好心。
  但是江少祺倒也不会是完全在调侃自己, 顾琛对自己发小还是有一点点信赖度的。
  缺少安全感?顾琛迷惑地看着说自己不困, 但是呼呼大睡的徐以叙。
  他之前也去过军营看过徐以叙, 那时候人还好好的, 这过去也就四天的时间,能发生什么事情?
  江少祺和顾琛说的招蜂引蝶之类的事情, 顾琛也不傻,他们那段时间见都没见过, 除非徐以叙脑子完全坏死, 觉得他和顾伟宇有什么的。
  顾琛眉头微皱, 发了个消息给顾伟宇,让他要一要这段时间徐以叙军训除了高墨那事之外还有没有其他什么?
  高墨的所作所为, 早在第一时间就送到顾琛手里了,包括徐以叙急救童辉的事情。但是其他更琐碎的事情,顾琛并没有了解。
  他虽然时不时也会想徐以叙在做什么, 但是用权力来满足自己的**,只会让人迷失自己,顾琛并没有打算完全去窥探徐以叙的生活。
  不过如果有情况发生, 顾琛并不介意自己使用各种手段来保护自己喜欢的人。
  感觉到‘时琛’不正常的情绪波动,徐以叙迷迷糊糊醒过来:“唔?时琛,你还没睡吗?”
  顾琛察觉到徐以叙的动作,第一时间关闭了智脑没有被徐以叙发现, 只是对着徐以叙说道:“做了点噩梦。”
  “哦。”徐以叙脑子还没完全清醒, 打了个哈欠, 学着以前‘时琛’对他做的,轻轻拍着‘时琛’的背以示安抚,意识渐渐模糊重新进入梦乡。
  顾琛失笑,不过也意识到自己情绪如果波动过大,只怕是对徐以叙有影响,扫了眼智脑,发现顾伟宇也没有回复消息,估计也是已经睡了,便也搂着徐以叙渐渐沉睡过去。
  第二天徐以叙重新恢复了精神满满,兴致勃勃地把自己当初一直没有画完的那副黎明拿出来继续画。而顾琛则是中午有个会议要开,不方便在家里让徐以叙知道,大概给徐以叙整理完行李就得要出门了。
  顾琛把一些日用品全都摆了回去,检查了那些让徐以叙带走的药物,跌打和驱蚊的已经不见了,这个在军队里使用率比较高,和同学们分一分全都用完也不奇怪。
  顾琛准备的是二十人正常一周分量的,这也侧面说明徐以叙确实是和大家相处的还不错,基本上大半的同学们都和徐以叙相处的过得去。
  如果并不太喜欢的话,大多数学生还没学会掩饰自己,很少会去接受自己不喜欢的人某些小恩小惠的。
  带的两份强效修复医疗套装只剩下一包了,另一包顾琛也知道用在哪,倒也没问。倒是顾琛清点体质延缓剂的时候,发现少了两瓶。
  顾琛担心会有意外情况损失几瓶延缓剂,特意让徐以叙多带了一组以防万一。虽然只是在修复体质,但是万一中间少吃一次有负面影响也不一定,还是要保证徐以叙能按时服用的。
  这少的两瓶里,一瓶是给了那个倒霉中木仓的童辉,另一瓶哪去了?
  顾琛对着徐以叙直接问了,徐以叙提到这事情就有些心虚:“我给我们班长用了……”
  “嗯?”顾琛不解。
  “我们班班长有点不厉害。”徐以叙委婉地说了‘菜’的含义,“问我身体素质这么好,和我天天喝这个有没有关系。”
  “那当然是有关系了啊。”徐以叙回答地理所当然,如果没有这个体质延缓剂,他现在应该已经挂了吧,怎么也不可能还保持着健康的身体。
  “班长就想试试。”徐以叙挠了挠头,“毕竟我们班级的总分数有点难看,他做班长的还挺没面子的。”这是郎书杰对徐以叙说的话。
  “我就给他了一瓶试试,我觉得给童辉喝直接把人命吊住了,班长只不过想要快速恢复体力应该也没什么问题。”那一次越野烧烤之后,徐以叙和郎书杰之间的关系莫名其妙有了些许缓解。
  “然后他拉到虚脱了……”
  说到这里徐以叙有一些心虚,倒不是因为自己害得人家拉肚子,而是因为郎书杰拉到虚脱之后,接下来的团队作战他不可避免的就拖后腿了。
  郎书杰在班里的威望一跌再跌,甚至郎书杰自己都有些自暴自弃,觉得他军训之后再继任班长没有什么希望了。陈星在背地里和徐以叙说,如果班长投票的话,徐以叙做班长的可能性还挺大的,毕竟徐以叙在班里的人气不低。
  徐以叙莫名有种自己抢了郎书杰班长的感觉,还可能是因为自己给了他一瓶体质延缓剂。
  顾琛听着徐以叙说着这些小烦恼,失笑地说道:“好端端的人吃药当然可能会出事啊。”体质延缓剂这种算是大补的药了,有事的时候续命,没事的时候一堆‘能量’堆积在身体里,可不得要排出去嘛,只是拉肚子算是最轻微的反应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