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做渣男真好,就是死得早[星际](21)

作者:常花一笑 时间:2020-08-31 09:10 标签:甜文  星际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之前顾琛有拿他智脑去查怎么做鸽子汤,徐以叙看着顾琛的操作,也很轻易的学会搜索答案,在顾琛还给他智脑之后,徐以叙也用智脑查过体质崩溃的治疗办法。
  在研究所外面,也依然没有解决的方法,倒是有一些药物可以延缓崩溃的时间,但最终结局都不会有什么区别。
  而这样的药物,随随便便一瓶都要两三万通用币,但一天至少需要喝三瓶,徐以叙就是把自己所有的钱都塞进去,也不够喝一天的。
  看完价格,徐以叙就再也没开过那个购物页面。
  既然不可能治好,那完全没有必要去医院啊。
  去医院找医生,然后被负责什么的,真的是太可怕了!
  徐以叙想着如果那个医生负责的,都是之前警局渣男那样,闻着味道他就觉得讨厌,稍微一想他人生剩下的时间都要和那种人朝夕共处,徐以叙就感觉自己太可怜了。
  不去?顾琛冷笑一声,自己快速换好衣服,直接走到墙角把徐以叙提溜出来。
  两人的体质是一样的,但徐以叙本身身体情况就不好,再加上顾琛作为世家子弟,该有的自我保护课程绝对不会少过,再加上自己之前人生特殊经历,顾琛武力值和技巧在联邦都是顶尖的,用最简单的事例来形容就是——
  顾琛是真实上演过徒手拆高达的戏码。
  而徐以叙作为一个实验室被关着长大的,也就是空有SSS体质在,实际上在格斗方面完全是菜鸡,反抗了两下就被彻底制住了。
  眼见这顾琛真的打算让他穿着睡衣就这么出门,徐以叙这时候才开始想着老实配合,在被拉出门之前连忙说道:“我换衣服,先等等我换衣服!”
  并不担心徐以叙能逃脱自己的手掌,顾琛听着这个要求也就松开手,再给了徐以叙一次换衣服的机会。
  徐以叙还是第一次被人这样镇压,小声嘟囔地从地板上捡起自己反抗的时候掉落的衣服,脸上隐隐有些不服气,不过不服气归不服气,徐以叙还是老老实实地换衣服去。
  顾琛刚才就是在房间里面直接换的衣服,徐以叙也就没想着去卫生间,直接背对着顾琛脱下了自己睡衣。
  徐以叙背后两朵拇指大小,由青紫色血管组成的‘小花’就这么出现在顾琛面前。
  顾琛神色一凝,立即上前制止了徐以叙穿上外衣的动作,仔细打量起仅仅只穿着一条内裤的徐以叙。这紫色的‘小花’非常显眼,不需要怎么找,顾琛就在徐以叙左侧腰部和左侧大腿位置看到了另外两朵。
  顿时顾琛脸色就变得极为难看起来。
  现在医疗十分发达,以前的很多重病,在现代可能就是一个小手术而已。
  医学里面目前还没有攻克的病症并不多,正因为数量稀少,所以大家多多少少都会有所了解。顾琛自然是对体质崩溃的表现形式不陌生。
  顾琛完全没有想到徐以叙的难受居然是因为体质崩溃,顾琛还以为徐以叙只是普通实验后遗症而已。
  从崩溃的最开始到结束,在没有药物延缓的情况下,大概因为体质不同,持续时间三到五个月不等。而在身体上开始可见血管,是这个病症开始步入中期的体现。
  回想起之前从王海义那边收到的消息,需要大概是在一个多月前给徐以叙办的入户手续,那么徐以叙的体质崩溃情况肯定是在这之前的。
  也就是说满打满算,徐以叙可能就只有三个月的寿命了。
  在中期之后,延缓崩溃的药物也开始没有多少效力,即便是徐以叙现在就开始服用,顶多也就多维持半个月的时间。
  难怪徐瑶那些人这么放心把徐以叙丢在家里,一点都不担心徐以叙因为接触外界了解到很多信息,把他们暴露出去。
  因为徐以叙只有三个月时间了,在他们眼里徐以叙本身就是乖巧听话的人,在家里看个狗血剧,无聊画个画,这种情况下,徐以叙完全不可能在活着的时候,看到这个世界对他友善的一面。
  中间可能还有一些别的情况,但是这三个月的最后时间,绝对是徐瑶愿意把徐以叙带出来的最主要原因。
  “穿上吧。”确认完情况,顾琛烦躁地让徐以叙继续把衣服换上,打开自己智脑噼里啪啦,仿佛狂风暴雨一般按了一堆信息发了好几条出去。
  徐以叙穿好衣服,顾琛也发完消息,伸出手紧紧拽着徐以叙,当初他只能救下七个孩子,眼睁睁看着其他人被爆炸吞没,那种无能为力的感觉顾琛一直都记着。
  无论如何,他一定要把徐以叙救回来!
  “我们走。”
  “噢。”


第24章 医院
  这个时候是晨会区的凌晨,徐以叙第一次在夜里出来,一直以来都作息良好的他,原本以为这个时间里大家都应该睡觉了才是,但是出来之后却发现,外头来来往往的人比白天还多。
  并不知道一般人白天都是要上学上班,只能晚上的时候出来活动,徐以叙还以为这全部都是和他一样失眠的家伙,顿时因为这个点还没有休息所产生的不安感全部都消退了。
  只是没等徐以叙多看外面的人几眼,顾琛就已经招呼好飞车准备出发了。
  两人上了飞车,顾琛开启了急速模式,直接上了高空的快速车道,徐以叙在短短的十分钟内飞速的欣赏了天空从黑夜迎来黎明的过程,大约二十分钟后,两人降落在显然处于上午时间的霁星另外一面。
  眼前这个建筑停车场入口,来来往往着十几辆早上徐以叙在警局里瞧见的救护车,建筑最上方立了个红色十字架,十字架的坐标则是‘蒲氏霁星总院’六个大字。
  这个时候,医院非常的热闹,随便看个地方,就是成群结队带着伤的人和陪护的家属,举目望去的人数起码有警局的三倍以上。
  徐以叙一踏入医院的范围,就皱起眉头。
  这个地方倒是没有警局的时候,他时不时能感觉到某个人身上尖锐的情绪,但整个环境仿佛有一种气场存在,对于徐以叙来说,这个医院里弥漫着担忧、悲伤、甚至绝望的味道。
  这些情绪并不是独属于个人的,但这样的环境反倒能够给徐以叙更多的影响。
  徐以叙并不喜欢这些负面的东西,尤其偶尔看到穿着白色褂子的护士医生,总是会让他想起那些研究员们,这个地方比警局还让他不舒服。
  只是顾琛可不管徐以叙喜不喜欢,到了地就火速带着徐以叙往医院深处走。
  如果只是普通的实验后遗症,其实大多数医院都可以解决,但是徐以叙现在是体质崩溃,是绝症之一,也就只有在医疗行业里扎根的蒲氏医院能够有办法。
  上层各家的某些情报相互之间是可以共享的,顾琛还记得蒲家去年刚刚说过,在体质崩溃研究上有的突破性进展,虽然这个进展成什么样后面又没声了,但这是徐以叙现在唯一的希望。
  刚才顾琛在出门前噼里啪啦打了一堆消息出去,就是给江少祺发出去,让他帮忙联系蒲家那边,给安排检查。
  首都星江少祺那现在才刚入夜,自然是还没休息,看到顾琛需要去蒲家的医院,立刻就让人联系了。
  几分钟的时间,顾琛就拿到了蒲式霁星总院,原本已经预约到半个月后的专家号。并且因为是蒲氏上头直接给的命令,顾琛带着徐以叙踏入医院内,立刻就有机器人引导两人去了VIP诊疗室。
  因为没有收到具体的病人情况,顾琛两人进入VIP诊疗室的时候,里面坐着等他们的医生,胸.前挂着的名牌赫然就是这所医院的院长陈其。
  陈其收到首都星蒲家人的要求,什么都没有讲,让他无论如何都要第一时间给人安排最好的医生会诊,陈其但是还琢磨着会是哪一位大佬让人这么重视,结果看到顾琛顿时就惊了。
  顾琛一出生就是顾家本家嫡系,身份信息都是受到保护的,只有到达一定阶层才有机会能了解到他的样子。
  陈其虽然不姓蒲,只是娶了蒲家分支的女儿,但他能够坐上一个星球总院的院长位置,在蒲家还是受到重视的,有的时候蒲家比较重大的宴会,陈其也有受到邀请参加。
  在那些宴会上陈其见过顾琛,虽然顾琛整个人的打扮天差地别,但陈其非常用心的记住他见过的每一个上层人物的样貌,在有心理准备的情况下,一眼就认出顾琛是谁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