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做渣男真好,就是死得早[星际](36)

作者:常花一笑 时间:2020-08-31 09:10 标签:甜文  星际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这个发现让顾琛松了口气,看着徐以叙那张脸,顾琛又有些恼,小声骂了句‘麻烦鬼’。
  躺回到床上,顾琛小心翼翼深怕把徐以叙惊醒,这个时候他才有心事去想刚才徐以叙都说了什么,忽然意识到徐以叙爆了他自己的一个大料。
  SSS精神力等级特质为情绪。
  高等级的精神力表现在外界默认是**问题,通常是不会去直接问的。
  想想徐以叙之前的表现,其实他从来没有掩饰过这一点。顾琛也注意到过自己在徐以叙面前的伪装并没有什么意义,所以最近已经有些不由自主在徐以叙面前展露出自己真实的感受。
  原来是情绪类的吗?
  难怪A732的画作,能够让看到的人感觉到情绪共鸣。
  老实说这个能力,比起画画,更适合徐以叙的是去做心理医生吧,或者去做政客也行。
  如果有这个能力的人去做政客,顾琛稍微一想就觉得还挺恐怖的。
  毕竟大多数人类,都是能被情绪掌控的动物。
  但是如果把脑海里现象的这个政客脸换成徐以叙……
  快要被徐以叙话语搞疯了的顾琛,赶紧把这个比恐怖还恐怖的画面赶出脑海。这家伙做政客能让整个联邦的人和他一样崩溃掉。
  顾琛情绪一个激动,徐以叙那边就有动静了。
  听到徐以叙翻身的声音顾琛吓了一跳,随后想起来如果自己不抱着徐以叙睡的话,这家伙睡得不安定这件事情。
  原本还想晚上就开始查那些画的资金流去哪的顾琛:“……”
  算了,还是睡觉吧。
  顾琛伸出手隔着被子把徐以叙抱在怀里,仿佛抱着一颗地.雷,但脸上却还是不由自主勾出一抹笑来。
  徐以叙美.美地睡了一觉,已经完全不把昨天晚上的事情放在心上了,甚至心情相当不错的多喝了半杯牛奶。
  昨天测试是全方面的,不仅仅测试出徐以叙血糖血脂的上升,他的身高也增加了一厘米!
  这说明喝牛奶是有用的!
  和精神洋溢的徐以叙比起来,顾琛的状态就不太妙了,正常熬七天夜都没什么问题的他眼圈有些发青,昨天他没有睡好,梦里冒出来无数徐以叙在他身边大声嚷嚷着‘交.配’两个字,简直就是酷刑。
  顾琛的精神受到了无情摧残。
  用完早餐之后,徐以叙意外的发现‘时琛’居然没有离开,感觉到有些疑惑。
  顾琛现在主要工作是推导公式,倒也不一定要每天都去贺医生那边,只不过是在贺医生那边会更方便一些,但是现在徐以叙已经再一次学会搞事,顾琛觉得自己还是暂时待在家里比较好。
  更何况,他今天还是有教学目的的。
  “你现在要降低血脂血糖,SSS等级的体质普通的锻炼教学视频几乎是没有用的,我教你几组动作,你连续做两个小时就行。”虽然徐以叙体质崩溃,但是始终还是SSS等级没错的。
  还不知道自己即将面对什么的徐以叙对此没有意见,甚至还对着顾琛问道:“我如果每天做两小时,那是不是可以打得过你了?”
  对于自己和‘时琛’体质相同,但是完全被压制反抗不能这一件事情,徐以叙内心里是相当怨念。
  顾琛勾了勾嘴角:“你可以试试。”
  两分钟后,把自己身体凹到极限才勉强完成一个动作的徐以叙哀嚎道:“我不学了,我不做了,我知道错了,再也不吃蛋糕了。”
  “不可以。”顾琛回答的相当冷酷无情,“继续,下一个动作。”
  “时琛哥哥~”
  “男朋友啊~”
  “亲爱的QAQ”
  徐以叙故技重施,对着顾琛撒娇起来,然而徐以叙只感觉到了顾琛的不为所动。
  他……
  真的……
  要死了……
  两小时后,顾琛成功收获了一块摊在地上的徐饼饼=w=
  就这样喧闹又平静的日子往前推进了两天,顾琛完全查清了A732所有画作收入都去了哪里。
  顾琛一开始反应就是他的那位大伯,毕竟他是那座研究所人体研究项目的投资人,但是很快就被顾琛否决了。
  顾冕是家族里被顾琛重点盯住的几个对象之一,如果有这种来历不明的金钱收入早就被顾琛发现了。甚至顾冕的金钱投资都是顾琛关注的内容,毕竟他也想抓住顾冕的把柄。
  只可惜顾冕是个没脑子的,但是顾琛的奶奶并不是,等顾琛有精力去查的时候顾冕已经被洗的清清白白,完全没摸到问题。
  或许也正是因为这种清清白白,顾冕这两年也只能断了和研究所的关系,只保留原来就做好的那些企业对研究所的金钱投资,这才让研究所那边动作多了起来,徐以叙这个双SSS体质被送出研究所。
  既然不可能是顾家那边,顾琛就直接探查起了研究所的高层,毕竟那么大额的金钱,除非一分钱不敢花,总是会有痕迹存在的。
  果不其然,顾琛深挖下去就发现这个研究所的所长刑熠,有两处不应该他这个收入水平消费的住所。


第36章 换药
  确定了人之后再查就容易多了。
  刑熠虽然是研究所的所长, 但想要瞒天过海让大家都不知道画作来源还是不够的,肯定还有和他做配合的。挖一挖人际网再查查看比较可疑的人,顾琛锁定住了一个叫方雍的人。
  方, 四大家族的姓氏之一。
  方雍在方家并不是什么重要角色,只是边缘人物,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已经是贵不可攀, 隐瞒一个画家身份并不算什么难事。
  顾琛查到方雍这倒是不由自主笑了,他原本还担心卖画的钱用了,拿回来肯定还有些额外的损失, 既然有方家人参与,那么刚好可以让人连本带利都吐出来。
  怎么折腾人, 还不用顾琛亲自出手, 手下自然是有人专业做这些的, 把人名和要求送出去之后, 顾琛就暂时把这事情放下等结果了。
  大概一周不到的时间, 两个亿的钱就到顾琛手里了,顺带还有三处刑熠和方雍的房产, 方雍的那处房产还是顾琛特意选的, 就在首都第一艺术大学附近,到时候徐以叙考上可以直接入住。
  至于刑熠的两处房产都在霁星, 一座是休闲养生的温泉别墅,一处是霁星星都位置奢华高层, 不管哪个都比徐以叙的这个四十平的小蜗居好。
  顾琛看了眼因为刚运动完, 倒在沙发上装尸体的徐以叙, 再看看每次徐以叙想要画个画都要挪来挪去才能摆好的画架。
  顾琛暂时是不想把A732这件事和徐以叙说的,他是觉得徐以叙现在挺好的,努力学习画自己想要画的画,人生中最大的烦恼仿佛就只是运动和美食的不可调和。并不想让徐以叙再去回忆以前实验室的事情,而A732这个名字所代表的,就是徐以叙那段过去。
  顾琛知道徐以叙就是A732之后,有去网上看过所有A732的图片,顾琛以前挺不喜欢A732画作里那种压抑扭曲的黑暗感,现在知道徐以叙经历之后,所见到每一幅画顾琛都忍不住去想,徐以叙当初画画的时候是什么样的心情呢?
  只要这样想想,顾琛就想把所有A732的画作全部销毁,网上也都半点不留。
  有些回忆其实是没有必要存在的,只要一直向前看就好。
  但是顾琛有能力销毁所有画作,却不可能消除所有人的记忆,徐以叙迟早是要去艺术圈的,只要徐以叙还在画画,作为和A732画风一模一样的人,徐以叙迟早是会从其他人嘴里知道这一件事。
  顾琛所希望的也就是徐以叙现在无忧无虑的生活能更久一点。
  不过房子的事情还是可以提一提的,顾琛盘算了下,反正他很能赚钱的事情徐以叙也知道,就暂时说是他买的好了。
  然而顾琛去和挺尸在沙发上努力打起精神看教学视频的徐以叙说这事时,徐以叙非常果断的拒绝了。
  “这里没有什么不好的吧,为什么要搬家?”徐以叙不能理解顾琛这个建议。
  顾琛给徐以叙说了大一点房子的好处,什么画室,影音室,书房,运动房。然而徐以叙却是撇了撇嘴:“房间那么多要干什么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