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做渣男真好,就是死得早[星际](15)

作者:常花一笑 时间:2020-08-31 09:10 标签:甜文  星际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一向是别人问什么就答什么,几乎都是实话实说的徐以叙小声带着些许抱怨:“时针这个名字有哪里不好的吗……”
  顾琛:“……”
  顾琛:“………………”
  所以他如果应下自己是时针的话,徐小朋友就愿意老老实实叫人名字了是吗?
  完全没想到是因为这个,顾琛被梗住很久才缓过来。
  起名废不可怕,最可怕的是起名废自己还不觉得废。
  这辈子他绝对不会为了哄徐以叙叫时针的。
  “不叫名字的话,可以喊哥哥。”顾琛皮笑肉不笑地说道。
  “不要。”徐以叙在没感觉到危险的时候,可是一点都不怂顾琛,一点犹豫都没有的直接拒绝。
  “不要的话,蛋糕就没你份了。”顾琛威胁道。
  徐以叙莫名其妙的看着顾琛:“那是什么东西?”
  顾琛哑口无言,想想徐以叙的经历,顿时就觉得随他怎么喊吧,反正也不是什么真名。
  “是好吃的。”顾琛起身到餐桌上把蛋糕拿出来,“你生日才刚过没几天,也还算来得及。”
  “在外面,所有的人生日都会吃蛋糕庆祝。”顾琛展开从超市买的生日帽,低下身子,笑着给徐以叙戴上,“恭喜成年。”
  徐以叙摸了摸自己脑袋上的纸帽,并不太理解这个程序,这不妨碍他感受到自己内心里涌起的喜悦感。
  “这是礼物吗?”徐以叙对着顾琛问道。
  看着徐以叙浑身洋溢着欢乐情绪,顾琛也忍不住被传染露出个开心地笑容:“是……唔!”
  唇齿相贴。
  顾琛睁大了眼睛,完全没有想到徐以叙会突然起身,抓着自己衣襟踮起脚对他做出这样的举动。
  两人靠着极近,比之前在床上的时候还要近,脸贴着脸,眼对着眼,顾琛恍惚地发现徐以叙眼神里仿佛盛满了星星。
  徐以叙完全没有觉得自己做出了什么惊人的举动,不过稍微碰了几秒钟就放开整个已经僵硬成木头的顾琛,高高兴兴坐在餐桌上欣赏着自己人生中收到的第一份礼物。
  非常好看,洁白的奶油平整的铺在上面,点缀着淡粉色的小花,蛋糕最中心竖立着不知道什么材质做成的城堡,城堡前面写着生日快乐四个字。
  好吃的?
  徐以叙对除了营养剂之外的食物理解,就是顾琛给做的鸽子汤,从此他对食物有了不同的见解。
  内心略微挣扎了下,才小心翼翼拿着小叉子从蛋糕上挑出一朵花放到嘴里。
  清淡的奶香混着甜蜜的味道瞬间就冲击了徐以叙的味蕾,这种感官上的剧烈刺激让徐以叙整个人都陷入了凝滞。
  刚才那个味道……莫非是他产生幻觉了吗?
  徐以叙拿着画笔从来都没有抖过一次的手,现在激动的完全控制不住,用了好大力气才从蛋糕上挖出一块下来送进嘴里。
  不是错觉!
  世界上居然有这种东西!!
  徐以叙坐在椅子上激动的手舞足蹈。
  而坚硬成木头的顾琛这个时候才从冲击中回过神来,忍不住用手指按了按自己的唇,那种柔.软的触感还残留在上面。
  转过身子,顾琛就看到那个随便乱来的家伙,没心没肺地拿着蛋糕大口大口的吃着。
  本来顾琛要说的话顿时就无奈变了:“……还没许愿呢。”蜡烛这是白买了。
  沉浸在美食世界里的徐以叙完全没有听到顾琛的话,甚至于现在徐以叙的眼里全世界都只剩下他和这个蛋糕。
  只不过五分钟时间,一个七寸的蛋糕就完全被徐以叙整个吞吃到肚里。
  打了个饱嗝,徐以叙这个时候才注意到脸色十分奇怪的顾琛,下意识低下头再看了眼一点残渣都不剩的蛋糕盘。徐以叙这才想起来自己完全没有给顾琛留一点。
  “我都吃完了。”徐以叙乖巧陈述着自己的罪状。
  “本来就是给你吃的。”顾琛并没有在意这点,倒是看到徐以叙这拿着块蛋糕就当宝贝的样子,隐隐有些心疼,只不过现在重点也不是这个。
  “你刚才为什么亲我。”说最后这两个字的时候,顾琛脑内再一次循环了刚才那个场景,忍不住抿了抿唇。
  只是这几天的相处,顾琛已经知道和徐以叙绕圈子没有什么意义,有什么完全可以对照他问出来,试探来试探去反倒得到的消息并不准确。
  顾琛不觉得亲吻这个行为没有人教导,徐以叙这个在研究所里长大的人会懂。想到这里顾琛眼里弥漫起阴霾,脑海里闪过无数黑暗事件,研究所那些人教徐以叙这些到底是想做什么?
  “收到礼物不都是要亲亲的吗?电视里都是这样啊。”徐以叙之前看电视剧可认真了,他相信自己绝对没有记错,反倒对顾琛发出质疑,“你是不是失忆了所以不记得了?”
  完全没想到问题居然出现在这里,顾琛忍不住想了下自己对那部电视剧情节的记忆。
  还真的是徐以叙说的那样……
  顾琛憋了会,可是想起自己莫名其妙就这样没掉的初吻,还是没憋住:“那是只能对喜欢的人才可以做的事。”
  “可我是喜欢你啊!”徐以叙更加不能理解顾琛的抗议。
  “……”抑制住自己想要上扬的嘴角,告诉自己这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顾琛再次说道,“喜欢和喜欢是不一样的,这种事情只有恋人才可以做。”
  “唉?”徐以叙仿佛被顾琛的话震惊到了。
  看着徐以叙的表情,顾琛以为这回徐以叙终于是听懂了,结果下一秒就听到徐以叙反问道,“可是我们不就是恋人吗?”
  被刺激的已经忘记这个设定的顾琛突然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而且为什么是只有恋人才可以做啊?也没感觉有什么特别的啊。”徐以叙满脸困惑地看着顾琛。
  没有!什么!特别的!
  顾琛脸上的表情隐隐有了崩溃地迹象,咬牙切齿对着徐以叙说道:“我可以让你感受一下什么是特别!”
  再一次感觉到危机,徐以叙缩了缩脖子,求生欲相当强地立即拒绝:“不用不用,我记住了,都记住了,只可以和你这样做。”
  “………………艹。”顾琛压着嗓子低声骂出自己人生中第二句脏话。
  感觉到顾琛的低气压,接下来徐以叙表现的都相当老实,小心翼翼窝在沙发里看着电视里的老师讲课,丝毫不敢表现出自己半点很无聊的意思。
  至于画画?
  不知道为什么他画画好像还挺刺激‘时琛’的,徐以叙自然不敢在这个时候触霉头。
  房间里的气氛微妙,两个人好半天都没说一句话,好在没多久这种凝固的气氛就打破了。
  “叮咚——您好,这里是万家连锁超市,您购买的东西已经送到了,请开门。”门铃自动接通对讲,门外的声音顺利传到房间内。
  顾琛买的东西到了。
  打开门送货员带着三个安装机器人站在门口,大包小包的堆满几乎把公寓的整个门堵住了。
  徐以叙不可思议地看着门口,对着顾琛问道:“你都买了什么东西啊?”
  没等顾琛说话,超市送货员直接就替顾琛回答了:“折叠床铺六件套,洗漱十二件套,1718年新款夏季衣物套装两个尺码各六套,内.裤组合两个尺码十套,冰箱一台,各类果蔬肉类各五斤,各调味品两套,智能做饭机一台含安装服务,请确认签收。”
  顾琛确认之后,超市送货员就带着一台机器人,按着顾琛的要求把东西放到公寓的储藏间位置,而另外两台机器人则是到厨房测量计算起了整个厨房情况,没多会就给出了三个安装方案让顾琛选择。
  让徐以叙随意选择一个看起来顺眼的方案,不过十几分钟,整个送货服务就完成了,顾琛送走了送货员,并且给了个五星好评。
  顾琛送完回头,就看到徐以叙捧着智能做饭机的使用说明,看的非常认真,不知道看到什么忽得徐以叙眼神明显发亮起来,对着顾琛兴奋道:“这个机器可以做蛋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