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做渣男真好,就是死得早[星际](113)

作者:常花一笑 时间:2020-08-31 09:10 标签:甜文  星际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实验室那边连徐以叙能感知到一定范围内的人其实都不清楚的,毕竟整个研究所里给他们的房间为了方便观察都是透明可视的,徐以叙原本就是都能直接看到附近所有人的。
  稍微畅想了下自己如果得到徐以叙能对自己家族带来怎么样的帮助后,方家家主也只能遗憾地把这个不可能的念头抹去。
  “霁星那边怎么样了?”方家家主对着顾老太太问道。
  “已经控制了那些孩子们的信息摄取,他们都信了。”顾老太太回答道。
  之前也就是不知道顾琛在发生爆炸后还一直待在霁星,现在知道了,顾老太太自然是把她在霁星的那些人全都调动起来。
  顾老太太在霁星的人手还是相当多的,毕竟当初为了给顾冕做掩护,她和老太爷也是付出了不少心血。顾老太太这会在霁星可用的人,说不定都比首都星这个她大本营还多。
  这会调动起来,自然是轻而易举的把所有对顾琛负面的新闻,全部都展示给了徐以叙那些弟弟妹妹们。
  看到和他们曾经一样,对自己命运无能为力的方雍,还有那‘种种’真相,这些孩子们出奇的愤怒。那些安排在孩子们身边观察的人很快就都听到,这些小孩子说什么要把哥哥从坏人手里拯救出来的话。
  在先前调查顾琛都在霁星做了什么的时候,顾老太太就知道顾琛有悄悄帮这些孩子们处理那些欺负过他们人的事情。
  再加上当初人体实验法院门口,徐以叙和那些孩子们关系极佳的小视频,以及徐以叙顾琛在这一次回首都星前,悄然去过霁星儿童局的事情。
  顾老太太很快就能得到,这些小孩子和顾琛和徐以叙关系极近,可能还会一直有接触的结果。
  这些孩子的等级都不算低,完全可以稍微训练一下,给予顾琛致命一击。
  徐以叙和顾琛等着方家那边后续的行动,然而似乎除了继续鼓动网民们对他们骂骂咧咧之外,好像也就是开始对顾琛公司做一些没什么意义的渗透调查工作。
  这样的举动弄得徐以叙原本怒气冲冲画的比赛画作都有些没感觉了,每天都的要在智脑上屏蔽掉那些对顾琛双sss体质吹嘘的话,找那些一看就很没脑子,继续黑顾琛的内容看,才能勉强找回点灵感。
  徐以叙在十天的比赛期内奋笔疾书,顾老太太的人也开始逐渐从各种旁敲侧击,开始正式接触这些孩子们了。
  经过一天系统的训练,浑身酸痛的孩子们忍不住有几个人哭哭唧唧起来。明面上是他们体育老师的人,意有所指地说道:“只有拥有强大的武力值,才能真正掌控自己的命运,假如觉得辛苦,就认真想想自己锻炼的目的。”
  孩子们抽泣着,满脸懵懵懂懂,语气却是坚定认真:“我们要帮助哥哥!解决掉坏蛋!”
  “乖孩子。”体育老师笑着说道。
  回到儿童局内,孩子们相互给其他人捏着肌肉放松着。
  忽的有人开口小声抱怨了句:“时间真的很麻烦呀。”
  “嘘!”
  他们确实是想帮哥哥解决坏人,可是谁说他们只有徐以叙一个哥哥了?


第101章
  虽然这些孩子们年纪小, 但独特的经历注定他们要比正常的孩子要成熟一些,尤其他们一个个的智商并不低。
  徐以叙从实验室出来到现在成长了很多,这些孩子们也是一样的。
  真的把他们当做和同龄的孩子一样可是会吃大亏的。
  他们莫名其妙在上学的时候, 通过不同的方式不同的情况了解到了方雍的视频,还看到了很多网民们对顾琛的□□。
  然而在这次徐以叙离开霁星前, 实际上就已经把人体实验的事情都和他们说了。
  其实即便徐以叙没有说, 他们也不可能会对顾琛产生什么误会。因为那场爆炸案里, 他们之所以能够活下来,是因为顾琛救了他们的。
  那个时候淋在他们身上的血, 是真实的。
  那样的爆炸下,没有人能保证自己会平安无事,但顾琛还是用血肉之躯保护了他们,于是他们活了下来。
  对于这些孩子们来说,徐以叙和顾琛这俩位哥哥,在他们心中其实都是没有什么差别的。只不过因为顾琛之前隐瞒自己也在爆炸案中这事, 所以这些孩子们才一直表现地对顾琛很陌生。
  但是徐以叙哥哥可是和他们讲啦, 当初他们打架的事情,是‘时琛’哥哥帮忙善后的。
  看到这些人都在骂顾琛, 他们自然是不可能会高兴的,不过作为实验室出身的孩子, 还没有徐以叙这种超乎寻常的能力, 其实比起很依赖自己能力的徐以叙,他们对人的感官会更敏锐一些。
  基本上所有孩子都感觉到了不对劲。
  但他们到底也只有那么点大, 能做的事情实在是太少了,而且也不知道故意给他们看这个的人要做什么。
  但孩子们也不慌, 再差也不会比几个月前的处境更差了。
  而且人多力量大, 大家都很默契的一声不吭, 回宿舍一聚首就发现大家经历的事情好像都大同小异,这就让他们很警觉了。
  原本还想着要不要把这个情况和徐以叙商量商量的,这些孩子们相互小声讨论了会,觉得学校里好像不太安全。这些人可以让他们只能看到这些讯息,那他们如果给徐以叙联系,肯定也能被这些人发现的。
  要说慌,这些孩子们也不慌。
  虽然他们两个哥哥现在都不在霁星,可是他们走之前也留了东西给他们的。他们其实随时都可以联系到军警政任何一方面的人,分分钟就能把学校里的异状清除干净。
  但是吧……
  “他们不找我们,也会找其他人吧,那还不如我们装作被他们骗呢。”孩子们很快就做了决定。
  于是就是现在这样,和当初第一次被顾琛压着徐以叙锻炼时候一样,被训练的想哭。
  他们在实验室里的时候,可从来没运动锻炼这种事情啊!
  为了这两个不靠谱的哥哥们,他们可真的是付出了太多qaq
  霁星那边顾老太太动员了自己所有的能量,再加上孩子们的特别配合,不管是顾琛还是徐以叙都还不知道霁星那边的幺蛾子。
  网络上的事情暂时没有再起波澜,徐以叙也就安心画了十天的画。
  这回徐以叙没有提前交卷了,几乎是卡到最后一刻,徐以叙才把这幅画送出,这也造成了最开始投票的时候,徐以叙的排序是在最下面的几位。
  先前发生的一系列事情造成徐以叙的关注度很高,再加上发布会的时候,顾琛说了徐以叙在画比赛的画,那就肯定不管怎么样是有参加的。
  他们都很好奇曾经的a732大师上交的作品是怎么样的。
  先前星球赛区徐以叙的作品在曝光a732身份之后,也被大家所知晓,只不过有更大的新闻在,并没有再在其他地方造成轰动,不过先前的画那么有趣,他们也很好奇在总决赛的时候徐以叙会拿出来什么样的画作。
  众多网友们一张张画的往下找,看到了好几幅感觉和徐以叙作品有点像又不太像的。匿名就是这点就对网友有些不太友善了,在没有一定鉴定水平的人来看,很多感觉都似是而非。
  不过等这些网民们一直看到最后面几幅画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能马上确认这是徐以叙画的。
  第1744幅,画名《镜》。
  在整幅画正中央是一个模糊了样貌手持利刃的人,眼神空茫,脑袋顶端一双双手拿着各种看起来就让人感觉作呕的瓶瓶罐罐,向着这个人脑袋中间倾倒进去。
  和徐以叙以往的作品比起来,这幅《镜》整体的构图简单了不少,整体都是亮白色的,显得越加空空茫茫,但这简单的构图却是让人背后渗出了一堆冷汗。
  其他地方依旧是徐以叙喜欢用的嘲讽暗喻构图描绘,这些除了在画技和色彩上徐以叙有了更进一步的表现之外,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所有人都知道这幅画是在什么样的背景下被创作出来的,这幅画完全就是指着大家的脸在骂他们没脑子。
  不过这个其实并不是这整幅画的吸引力注意力的地方,让大家背后发寒的是这幅《镜》里面被角色手持的那一把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