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做渣男真好,就是死得早[星际](89)

作者:常花一笑 时间:2020-08-31 09:10 标签:甜文  星际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等把衣服穿完,徐以叙才意识到刚才‘时琛’把自己全剥了,那家伙还衣冠楚楚地只解了个裤子,早早就收拾好自己,并且把那一片狼藉的床单给换了。
  暗自咬了咬牙,徐以叙到底是理亏的,被‘时琛’扫了眼,想想刚才那绵绵长长的第二次,到底是老实了些。
  肚子咕噜咕噜叫了起来,徐以叙才想起来看时间。
  霁星时间下午八点。
  他们闹了快要六小时了,徐以叙在心里骂了声禽兽,转头就可怜兮兮地看着顾琛:“晚饭我们是不是错过了啊?”
  星舰上提供免费的三餐,徐以叙在订票的时候可是看了,各色的料理应有尽有,那个蛋糕高高的,仿佛能到天花上。他虽然勉强算是吃到了‘时琛’这个他心心念念家伙,但是那个大蛋糕看起来是没希望了。
  这或许就是鱼与熊掌不可兼得的道理吧。
  徐以叙扫了眼商务舱的厨房,又收回了目光。他之前查探的时候就发现了,这个商务舱里虽然配置了厨房,但是冰箱里是空的!
  这可不就是装着好看吗?
  顾琛没说厨房的食材其实可以直接订购让服务机器人送来,而是看着徐以叙意味不明地说道:“你不是带吃的了吗?”
  “啊?”徐以叙一时之间还没反应过来,直到看到顾琛打开了他的背包,拿出了他残存下来的两块蛋糕。
  星际时代这种单独包装的蛋糕都是带有一定的保鲜功能的,但毕竟蛋糕这种甜点并不太能长期存放,从早上到了晚上不可避免也有些化开了。
  徐以叙有些心疼,如果不是和‘时琛’闹到这么晚,他一定能在最美味的时候吃掉它们。
  但是只要是蛋糕,即便是化了,徐以叙也不嫌弃!倒是有些奇怪地看着顾琛,十分纯然地问道:“你不是不爱吃蛋糕吗?”
  “不爱吃,只是因为吃法不一样。”顾琛如是说道。
  然后徐以叙刚刚床上的衣服又回到了原来的位置,顾琛在徐以叙身上享用了这两盒蛋糕。
  qaq浑身蛋糕味的徐以叙,也不知道应该心疼自己还是应该心疼自己一口都没吃到的蛋糕。
  他以后还怎么吃蛋糕啊!!!
  被吃完蛋糕的徐以叙浑身香甜甜软绵绵的,任由顾琛把自己抱到浴室里洗白白。总之这场洗白白出来,时间已经指到了十二点,也不知道是困得还是累了,等‘时琛’把他放到床上的时候,他倒头就沉睡过去。
  徐以叙是被饭菜的香气唤醒的,肚子咕噜噜叫着,让他迷迷糊糊睁开眼,看着商务舱上天花灯,有点没回过神来。
  他是睡着了?
  徐以叙有那么短暂的时间里,觉得自己被‘时琛’抓住这件事情只是自己的梦境,什么病早就已经好了,还有那些完全看不出来是‘时琛’会对他做的事情,都只是他的梦一场。
  等他无意识转头看向香气的来源,就瞧见已经把一盘盘菜摆到餐台上的‘时琛’。
  不是梦。
  顾琛自然是看到的徐以叙那边的动静,他看着徐以叙坐起床,被子下滑露出一片已经开始变淡的红痕。sss体质等级的恢复力,对于这种连伤都称不上的痕迹一向是恢复地很快。
  “穿上衣服吃饭了。”顾琛简单地说道。
  徐以叙这个时候才有精力去感知‘时琛’,果不其然这人几乎已经不怎么生气了。果然电视剧里说的‘床头吵架床尾和’没有骗他!
  他穿了两次的衣服不知道被收哪里去了,裹着被子徐以叙打开自己包包准备拿衣服,然而原本塞得鼓鼓的包已经整个扁了下去。
  “……”徐以叙脑子里转过很多念头,一辆辆光溜溜地飞车在脑海里飞驰。
  也……也不是不行。
  做好了心理准备,徐以叙打开自己包后发现里面居然还有一套睡衣的时候,心里忍不住冒出来一点失望。
  虽然……但是……
  床上哭唧唧喊着不要不要的徐以叙,还是挺喜欢那些车的。
  就是不知道如果这些车能油门开到底会是什么感觉,徐以叙脑子里想着一些有的没的事情,把背包里的睡衣拿出来后才意识到他好像出门前特意在包里塞了的……是‘时琛’的睡衣。
  ‘时琛’把其他衣服都拿走,只剩下这一套衣服的意味不言而喻,徐以叙摸了摸自己腿部的皮肤,原先因为过度摩擦造成的轻微伤已经完全愈合了。
  回忆起之前‘时琛’的样子,徐以叙又被迷得头晕目眩。
  抿了抿嘴,徐以叙努力坦然地把这身不属于自己的睡衣穿到身上,一本正经地坐在了餐桌前,大了两个号的睡衣松松垮垮的完全遮不住那些痕迹。
  反正等到徐以叙吃完这顿不知道应该算是晚餐还是早餐的饭后,又被啃的一干二净,等到房间里响起星舰降落的通知时候,徐以叙忍不住反思起自己这一天半的星际航行到底做了什么。
  结果是除了星际航行之外,好像什么都做了。
  收拾好自己,背着包踏出商务舱门的时候,徐以叙感觉走廊的空气味道都是清新的。徐以叙疑惑地重新踏入商务舱内,发现这还真的不是自己错觉。
  徐以叙:“……”
  顾琛神色不变的在出门前启动了一键清洁换气功能,房间里那些暧昧的气息和痕迹都在高科技下飞速消失不见。
  “走吧。”顾琛牵着徐以叙的手,轻轻的把玩着。
  徐以叙小声嘀咕了几句,顾琛没有听清:“嗯?”
  “我说你怎么突然就这么会了?”徐以叙有些不甘心地说道,明明之前都是他把‘时琛’撩得乱七八糟的,怎么一下子情况就反过来了。不过就是弄弄手指,徐以叙就觉得自己好像麻了一半。
  顾琛低笑了声,低下头在徐以叙耳边说道:“每天都和男朋友睡在一张床上,但是他从来不来睡我,有没有好心人可以教教我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徐以叙迷茫了阵,过了会才意识到‘时琛’说的是什么。
  “!!!”徐以叙回想起自己当初发的那个帖子,他这一天半在商务舱里被做的那些事情,可不就是那些帖子里的人建议的吗!!!


第81章
  想想帖子里的那些内容, 还有他当时的回复,完全就是公开处刑的程度。
  哪怕是徐以叙都缓了半天没有缓过神来,呆滞地被顾琛带下星舰。走在离开航天港的通道上, 徐以叙才反应回来,疑惑地对着顾琛问道:“那个帖子你怎么找到的?”
  “你把智脑留给我了。”看着徐以叙还没有明白过来,顾琛才比较直接地说道, “网络上的东西, 即便是删除了也会有痕迹可查。”
  对网络只通了半窍的徐以叙:“……”
  默了一会, 徐以叙调整调整了情绪,手指反过来对着顾琛勾勾搭搭, 微微仰起头眼神隐隐有些期待:“那个帖子里还有十几层内容没试过呢。”
  顾琛盯着徐以叙咬了咬牙, 刚刚开了半荤,顾琛哪里是这短暂的星际航行时间能满足的,顿时就有感觉的,深吸一口气:“我这不是带你回家了吗?”
  徐以叙眨了眨眼:“唉?”
  这是首都星吧, 他们家不是在霁星吗?过了几秒才意识到,‘时琛’这是要带自己去他的家。这是不失忆了?
  见徐以叙满脸蠢样, 顾琛掐了掐徐以叙的脸:“你不是早就知道我没失忆吗?”
  徐以叙:“…………?”
  “你没失忆?!”徐以叙顿时就气成河豚,他只觉得‘时琛’是恢复记忆了没告诉他, 结果这个混蛋一开始就对他说谎!
  徐以叙气的相当真情实感,顾琛都有点没反应过来。
  “搜索江少祺,搜索顾伟宇, 还买了来首都星的星舰票,我还以为你知道了。”这事情是他理亏, 顾琛说的悻悻然。
  “……”这特么也能从智脑里找到记录?徐以叙第一次感受到了网络世界的险恶, 愤愤地踹了‘时琛’两下后很快反应过来是个好机会, 理所当然地对着‘时琛’指责起来, “我那时候什么都不懂,我说你是我男朋友,你就这样应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