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修罗场(10)

作者:醉饮长歌 时间:2019-03-17 09:49 标签:星际 爽文 未来架空

  杜鲁撇撇嘴:“他都跟你分手了。”
  德维特理直气壮:“他单方面的!我没同意!”
  “这话我好像听过。”杜鲁嘟哝了一句,“你怎么知道乔伊会在?”
  “虽然他把反侦察系统升级过了我现在找不到他,但我的私人指令码就我们三个知道。”德维特显得非常高兴,忍不住眉飞色舞起来,无比骄傲的说道,“乔伊发了你的照片给我,他绑人的手法没人比我更熟悉了,就从我身上练的!”
  杜鲁顿了顿,抬头有些不敢置信的看了一眼德维特,微妙的觉得自己好像从一开始就输了。
  “行了别说那么多屁话。”德维特正了正脸色,“他在哪儿?”
  杜鲁沉默良久,吐出口烟圈,碾灭了手里的烟:“我大概知道。”
  ……
  个人小型星际飞船无法穿越虫洞,只能慢慢航行。
  从帝星出发到之前战争发生的南中央星系,需要半个月,加上中间补给和飞船基础维护的时间,乔伊接近南中央星系原战场边界的时候,距离他离开帝星已经过去了一个月。
  乔伊盘腿坐在驾驶舱里,怀里抱着一包薯片啃得咔擦咔擦的,眼前的视野窗正播放着针对整个帝国所有星系的战时通报。
  如今没有了系统帮忙,要巨细无遗的收集所有的情报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乔伊也不可能花费那么多时间去做这些。
  宇宙航行是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与金钱的,乔伊时间多得要命,但金钱却并不算特别宽裕。
  不能卖情报,他只能选择贩卖药剂了。
  但是他的药剂效果在这个宇宙里过于突出,这点乔伊很清楚,他要是敢一个人单干的话,八成会被各方势力满宇宙追着撵。
  到时候别说找系统的其他残片了,能不能安心休息都是个问题。
  所以他得加入一个不属于某一方政治阵营的势力才行。
  这么一想,最合适的竟然就是德维特那里。
  去就去吧,也不是什么大事。
  乔伊咂了咂嘴,对于自己之后要跑去投奔前男友这事没有丝毫的心理障碍。
  当然,对于可能会在前男友那里遇到前男友他弟弟这件事,也没什么心理障碍。
  小孩子才会感情用事,成年人当然利益为上。
  乔伊吸了口果汁,打开了今天份的帝国中央新闻。
  系统的核心只剩下了一些最基础的防御和搜索的机能,除了能够不受信号影响定时定点播放一下帝国和联邦两边中央台的新闻之外,帮不上太多的忙。
  乔伊听着帝国中央台的新闻,也就总结出了两个重要的消息。
  第一是原亚撒元帅的副官杜鲁是星辰联邦派遣来的间谍,在身份败露之际逃离了帝国境内,愤怒的帝国正式向星辰联邦宣战,帝国元帅亚撒带着军队出征了。
  第二是皇帝的胞弟莱瑟斯亲王随军出征,意在对方选择和谈的时候作为代表帝国方的谈判官。
  乔伊:“……”
  联邦巨冤!
  看不出亚撒浓眉大眼的竟然心也挺脏!
  乔伊看着屏幕,咔擦咔擦的啃着薯片,觉得莱瑟斯八成会被亚撒塞进最后一批出发的后勤部队里专职摸鱼,压根不会有靠近前线的机会。
  但战争毕竟是战争,希望莱瑟斯能把那瓶幸运药水用在最正确最需要的时候。
  不然说不定过不了多久,他就能跑去观看莱瑟斯的葬礼了。
  乔伊一边看着视讯新闻,一边唏嘘的摸出了系统的核心,连接上飞船的雷达系统。
  雷达刚一开启,上面就显示前方密密麻麻的有一整个船队停留。
  乔伊一怔,关掉了视野窗上的视讯新闻,就看到远处恒星的光亮之下,安静的排布着一堆密密麻麻的钢铁舰船。
  远远的就能清楚的看到这些巨型舰船上印着的巨大的“D”字母。
  是德维特海盗团的船队。
  此时这些巨型舰船已经发现了他的存在,将船头调转,对准了这个看起来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小型飞船。
  乔伊轻嘶一声,刚寻思着好歹还有个防御搜索机能的系统怎么没发警报,转念又想起之前系统因为他跟德维特谈恋爱,所以把有德维特标记的船都放进了白名单。
  这会儿系统残废了,乔伊也没法改。
  乔伊抱着薯片看了一眼雷达,在小地图上发现了几个代表任务物品的金色光圈。
  他想了想,把之前拔掉的通讯线又插上,干脆的接通了一插上就闪个不停的通讯请求。
  “乔伊,我抓到你了!”德维特那张脸瞬间占据了整个视野窗,他两眼发亮,满脸都写着兴奋和迫不及待,“你来我船上!”
  “哦,行。”
  乔伊淡淡的应道,把手里最后一块薯片吃完,拍掉了手上的碎屑。
  “你等着。”
  待老夫先捞一捞统统的尸体。


第十章
  小地图上总共有六块残片。
  在黑暗占据了绝大部分宇宙之中,被炸糊了的细小残片混在战后剩余的各种残骸之中,哪怕已经经过了一定的战后清理,也实在难以寻觅。
  德维特站在自己船队旗舰的驾驶舱里,看着乔伊淘垃圾的行为,眉头微微皱着,偏头看向被自己撵出通讯摄像头范围外的弟弟,问:“他在做什么?”
  “嗯……”杜鲁不轻不重的咬着嘴里的烟,抬眼看了看那边,顿了顿,没说话。
  他猜得出乔伊在做什么,实际上,就是因为他猜到了乔伊准备做的事情,才会带着德维特来这里堵人。
  乔伊对他的那个AI很重视,说实在话,要不是乔伊真的有跟别人交往,他身边不少人都会认为乔伊爱的是他的那个AI管家。
  杜鲁在沙发上毫无形象的半躺着,在看清楚乔伊的行为之后并不算多惊讶。
  但德维特看起来并不清楚。
  杜鲁挪开了视线,并没有开口告诉德维特其中原因的打算。
  ——他才不给他哥送多余的情报呢。
  他们的合作从堵到乔伊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德维特对于自家弟弟这么个做派并不多意外,他们的兄弟关系打小如此,兴趣爱好非常一致但家里穷,两个人总是争抢打得头破血流。
  但是身为哥哥,德维特老是因为暴揍了弟弟而被爹妈暴揍,于是在愤怒堆积之后干脆的选择了离家闯荡。
  后来闯出名头了——虽然不是什么好名头,但也算得上是衣锦还乡。
  之后他借着训练弟弟的名头,蹲在家里蹲了半年把杜鲁揍了个爽,硬是把杜鲁揍得也离家出走。
  接着他跟爹妈打了好几架,自己美滋滋的拍拍屁股跑了,非常神清气爽。
  德维特的报复心很重,这并不难看出来。
  而杜鲁作为跟他一个娘肚子里爬出来的兄弟,看起来挺沉静,实际上心里也没比德维特好到哪里去。
  只不过德维特报复人从来不遮不掩大大方方,而杜鲁总是顶着那一副睡不醒的样子闷声不吭干大事。
  德维特看着自家弟弟的模样,眯了眯眼,高声喊道:“情报官!情报官呢!”
  乔伊没有挂断跟德维特的通讯,听到情报官的瞬间敏锐的抬起头来。
  镜头外的杜鲁看着对情报官这个称呼有反应的乔伊,抵住烟头的舌根微微颤动了一下,瞬间坐直了,伸出自己的长腿,低声问道:“你以前也叫乔伊情报官的吗?”
  德维特回忆了一下,说道:“别人叫他情报官。”
  “哦。”杜鲁点了点头,有些无趣的倒了回去。
  德维特顿了顿,语气中充满了对自家弟弟的暗示:“我一般叫他宝贝儿。”
  杜鲁看都不看他一眼,对此不为所动。
  德维特抓着他如今的情报官,拍着桌子要乔伊最近的全面情报,一点都不担心通讯那边的乔伊听到。
  乔伊并不介意自己被人盯着,实际上他一个情报官被盯着实在是太正常了。
  他就是觉得德维特这么多年了还是那么吵,于是干脆的屏蔽了通讯的声音,在小地图上标注的金色光圈的范围里打转转,寻找系统的残片。
  他一点都不担心德维特会不会等得不耐烦。
  倒不是觉得德维特还喜欢自己所以有恃无恐,而是觉得德维特爱等不等,不乐意等他就找别人去就行了。
  但显然德维特是愿意等待他的,而整个海盗团就是德维特的一言堂,德维特不说走,这一片宇宙就被海盗团围得死死的,谁见了都只能灰溜溜的绕道。
  乔伊在德维特海盗团对外界的威慑下无比安心的淘着垃圾,经过八个小时的艰苦斗争,终于是把那六块残片都给找到了。
  残片到了手里,分别是两个胸部残片、三个腿部残片和一个神秘部件碎片。
  乔伊翻来覆去的看了一番那个神秘部件的碎片,半晌也看不出什么名堂来。
  系统的机械外壳平日里都缩成一个脑袋大小的椭圆形结构,伸展开来的机械外壳看起来跟成年男性差不多高,也是类人形的骨骼构造,但是他并没有给自己做拟真人类的皮肤,而是把自己浑身都涂装成了亮闪闪的粉红色,并坚称这是机械美学的极致。
  乔伊一直觉得系统辱美学了。
  但看着手里的这几块残片,乔伊又觉得继续辱也挺好的。
  这几块残片跟扎进他身体里的核心碎片不同,系统所喜欢的骚粉色已经被炸灰刮落了不少,乔伊觉得以后大概得想办法补个色。
  乔伊掂了掂手里的几块小残片,看着任务面板上【搜查原战场】的任务显示完成之后,出现了一行新的字。
  【解析原战场虫洞炸毁残余中:进度1%】
  后面是一个长达两周多的预计时间。
  看来剩下的残片八成是随着虫洞爆炸炸到宇宙不知道哪个角落里去了。
  如果是还在这个宇宙还好。
  要是炸到别的宇宙里去了,那就是真完犊子了。
  乔伊忧心忡忡,他叹了口气,解除了通讯屏蔽,看着整个人脸色阴沉沉的德维特,不以为忤:“开舱门。”
  乔伊顺利的登上了德维特的旗舰,德维特就在舱门口等着他。
  乔伊一边走着一边打量着周围,感觉这艘船跟他离去的时候相比似乎没变多少:“杜鲁呢?”
  德维特看起来心情很不好:“关禁闭了。”
  “嗯?”乔伊挑了挑眉。
  “他造谣,他竟然说他跟你睡过!”德维特生气的说道,“这简直胡说八道,臭不要脸!”
  乔伊懒得应这个声,他大概能猜出来德维特生气的点并不是这个。
  德维特生气的点的确不是这个。
  他生气是因为现在才知道,前段时间满星际到处飞的报道里,那个英勇舍身炸虫洞死去,并被追封为帝国英雄的人,竟然是乔伊。
 

上一篇:魔尊大人追妻路

下一篇:何生枷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