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修罗场(9)

作者:醉饮长歌 时间:2019-03-17 09:49 标签:星际 爽文 未来架空

  这不妥,这非常不妥。
  他不能带着乔伊去找德维特了——他就应该跟乔伊两个人远走高飞!
  杜鲁气得一脚踹破了沙发,下一秒就被电击项圈刺得浑身僵硬。
  他努力做了几次深呼吸之后,转头沙哑着声音问乔伊:“我们是去哪?”
  “嗯?”乔伊叼着肉脯,含混不清的说道,“你猜?”
  杜鲁顿了顿,带着点委屈的说道:“我们不去找德维特。”
  乔伊非常干脆的点了点头:“行啊。”
  乔伊说完这句,拍了拍突然放松下来的杜鲁的脑袋,不再跟他说话,坐回了驾驶座上,刚准备喝上一口酒,就看到通讯频道十分急促的闪着光。
  乔伊叼着肉脯,掐脚一算,这必然是德维特发过来的通讯请求。
  于是他手一抬,无比利落的拔掉了通讯线路的线,眼不见为净。
  德维特是乔伊在被帝国军事学院特别招揽之前,做自由佣兵的时候认识的。
  乔伊在做自由佣兵的时候从事的也是情报的路子,搁哪个团队里都是必须的人员。
  那个时候德维特的海盗团名声还没那么响亮,但德维特却花大价钱雇佣了乔伊这个任务完成率百分之百的情报人员。
  他让乔伊去做什么呢?
  帮他黑吃黑。
  用德维特的话来讲,就是找普通人家打家劫舍,哪有捡别的海盗团的现成来得快乐。
  以后来乔伊的观察来看,德维特的确挺快乐的。
  这个人每打穿一个海盗团,就要在人家海盗团的财宝堆里穿金戴银的拍个照打个卡,还要精挑细选一张拍得好的,美滋滋的投到星际日报去。
  这导致那几年新出来的海盗团,就德维特的名声最大。
  由于他热衷黑吃黑,还在民众里得了个“侠盗”的名头——这个名头止于德维特带着海盗团二话不说冲进一个平民星球愤怒的捣毁了一整个城市。
  因为这座城市里有人抓捕了他的一些同族进行基因实验,等他得到这个情报的时候,实验持续了好几代,全城人都是基因改造的受益者,在德维特看来他们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但外界并不知道,哪怕知道了也不觉得他无辜。
  乔伊也觉得普通民众无辜,但德维特在那一次行动里却非常少有的表现出了作为一个海盗头子的独裁和残暴。
  后来德维特对乔伊展开了追求,德维特长得不错,再加上乔伊觉得在进入帝国之前有个男朋友也挺好,在德维特向他告白的时候干脆的同意了。
  讲实话,那段时间挺轻松快乐的——直到德维特搞了个弱智操作,直接让乔伊跟他火速分手开溜了。
  德维特干了什么呢?
  德维特给星际日报新投了张照片,照片里有一半稍显模糊的乔伊的背影。
  这张照片配的报道是德维特与他的恋人。
  乔伊当时被这个操作给震惊得无以言表。
  有点脑子的都知道情报人员是绝对不能流出任何真实照片的,哪怕是一小半模糊的剪影也不行。
  何况乔伊本身树敌不少,还准备进入帝国,要是人家查履历的时候发现他跟一个屠过城的海盗头子搞在一起过,那他铁定是要被帝国上层拒之门外。
  毕竟自由佣兵与雇主的金钱雇佣关系,跟情人关系完全是两码事。
  所以乔伊干脆利落的跟德维特分手了,尽管德维特跟他再三保证再也不干这种事,乔伊也没有选择原谅他。
  事实并不出乔伊所料,就那么一个小背影都让他在进入帝国军事学院的时候被调查了一番,最终只能拜托系统改变一下他这个身体的骨骼,这才过了关。
  乔伊抱着酒瓶慢腾腾的喝完了一整瓶酒吃完了一大袋肉脯,看着逐渐逼近的帝卫二号,坐直了身,顺手把醉酒的状态驱散掉,转头喊了一声杜鲁。
  坐在被自己踢坏的沙发上的杜鲁掀了掀眼皮。
  他看起来已经平静了下来,坐在那里叼着根烟,看着驾驶舱里的灯光发着呆,耷拉着眼皮没精打采的,跟他那个时时刻刻都活力四射的哥哥完全是两个模样。
  乔伊一边操作着飞船,一边面不改色的说道:“准备着陆了,我们去弄点补给。”
  “唔。”杜鲁应了一声,低头看了看自己被铁链锁着的双手,慢腾腾的站起身来,带起一阵叮铃哐啷的声响。
  乔伊拉开了舱门,迎面而来的风吹乱了他身上的衣服。
  他转头解开了把杜鲁固定在角落里的那把锁,对杜鲁招了招手,在高大的青年毫无防备的走到舱门口的时候,连人带钥匙直接扔出了舱门。
  摔出舱门条件反射性翻滚了几圈作为缓冲的杜鲁愣了两秒,意识到乔伊这是什么意思,一挺身站起来,刚想开口说话,乔伊又扔下来几包没拆封的香烟。
  “坐标我已经发给你哥哥了,再见杜鲁,祝你好运。”
  乔伊说完,对站在地面上的杜鲁露齿一笑,下一秒就干脆利落的关上了舱门,无情的抛下了站在沙地中的杜鲁,扬长而去。
 

第九章
  在确定乔伊离开并且根本没有回头的打算之后,杜鲁深吸口气,有些出乎意料的发觉竟然并没有很生气。
  也是,被丢出来也不算什么特别意外的事。
  本来乔伊就没有必要带着他。
  杜鲁想着,抬头看向周围。
  乔伊停留的位置是一片废弃多年的民用停泊港,如今除了一片宽阔的平地之外,已经被连绵不绝的红色沙漠所侵蚀。
  这里人迹罕至,最近的小镇距离这个停泊港有大约两百公里的路程,使用普通规格的飞行器大约要花一小时左右。
  因此,这里也是许多从事灰色、黑色行业的人所选择的最佳落脚点之一。
  看乔伊那么熟练的样子,看来是对这些落脚点非常了解。
  杜鲁想起乔伊以前当自由佣兵的履历,完成率高达98%,战损数据几乎都在20%以下。
  这是相当惊人的履历了,要不是他在自由佣兵那边的履历过于光辉灿烂,也不至于让帝国军事学院对他伸出橄榄枝来,给他开了个特招的名额。
  所以乔伊了解这些地方实在是再正常不过了。
  杜鲁站在原地沉默了一会儿,抿了抿唇。
  他弯腰捡起落在沙地上的钥匙,给自己手脚上的锁链都解开,抬手摸上自己脖子上的项圈,动作顿了顿,拿钥匙把项圈的电击功能关闭了,却没有取下来,然后俯下身将地面上散落着的几包烟连着钥匙一起揣上,辨认了一下恒星的位置,转头走向了西边。
  杜鲁身为一个帝国军事学院首席毕业、在帝国元帅身边当了五年副手的优秀人才,当然不可能被扔到这么个野外就束手无策。
  他叼着烟,停留在一片裸露在外的平台上,迈着慢腾腾的步伐在这周围转了一圈,最终走向了旁边被红沙所淹没的小沙丘。
  被乔伊遗弃在帝卫二号星球上的杜鲁在停泊港附近的那座小镇里呆了六天。
  第七天一大早,他坐在小镇旅馆一楼的餐厅里扯着一块面包,沾着蘑菇汤吃得慢吞吞的。
  他窝在角落里坐着,一脸不用多仔细观察也能看到的慵懒困顿。
  整个餐厅里人并不算少,但却没有一个人感发出噪音来,不时小心翼翼的看看那个光线相对昏暗的角落,吃完了东西就悄无声息的溜了。
  杜鲁好像一点都没有感受到那些若有若无的打量。
  他这几天情绪一直不大好,容易生气,而这个偏僻却被许多从事非法行业的危险分子作为落脚点的小镇治安实在谈不上多好。
  杜鲁第一天来的时候被隔壁屋的动静闹得一晚上都没睡好,第二天早上更是有人过来挑衅他这个生面孔——由于他脖子上的项圈已经变成了一个摆设,杜鲁当场一挑三把三个人都打得面目全非,轻飘飘的把人扔出了旅馆。
  那天之后就没有人骚扰他了,不仅如此,因为他总是一副困倦睡不醒的样子,在他每次下来用餐的时候,餐馆里的人都不敢发出太大的声音,唯恐招到他的注意。
  走钢丝的亡命之徒不怕死,但是也不想主动去送死。
  这个旅馆一时间竟然成了整个小镇最安宁的地方。
  杜鲁吃完了早餐,坐在原地没有动,而是摸出了一支烟,点燃了,安静的靠坐在角落里。
  过了几分钟,一阵恼人的喧嚣声由远及近。
  杜鲁掀了掀眼皮,抬头看向门口。
  餐厅里的人顿时头皮一紧,一些跑来这边躲清静的机灵人火速找老板结了账离开了餐厅,唯恐自己被牵扯进去。
  冲进来的人身材高大,肩上披着的黑色斗篷随着他的动作而飘起来,露出其下穿着的浅色战斗服,生怕别人不知道自己是个危险分子似的,褐色的斜挎武装带和绑腿上大咧咧的挂着各种各样的便携式武器,整个人宛如一个行走的军火库。
  他一头微卷的褐色长发被绑在脑后,脸上有一道竖直着贯穿了整张脸的疤痕,从眉骨一直到下巴,他的皮肤贴近褐色,浑身透着一股常年在刀枪炮火里打滚的硝烟气。
  整个星际宇宙几乎没有人不认识这张脸。
  ——近十年来声名鹊起的海盗团头领,热衷于给星际日报投自己的稿,隔三差五就能上星际日报娱乐版的鬼才海盗,德维特。
  海盗界的鬼才德维特冲进旅馆看了一圈,就噔噔噔的直奔着角落里那张桌子去了。
  还留在餐厅里的人顿时歇了跑路的心思,进入了紧张的吃瓜状态。
  众所周知,德维特处理事情很少会殃及无辜。
  而吃瓜群众哪都不缺,这座小镇上的吃瓜群众又尤其的胆大。
  他们看着德维特走到那张桌子前,跟那个生面孔青年对视了一阵,然后挪开视线仔细看了一圈周围,眉头一皱:“他人呢?”
  杜鲁吐掉了已经燃尽的烟,从鼻腔里发出一声轻哼:“嗯?”
  德维特张口想说话,又想起乔伊跟他分手的理由,顿时把话憋了回去,伸手揪住了杜鲁的领口,把自己的亲弟弟跟揪小鸡一样揪了起来,然后转头一路拖着已经跟他长得差不多高的弟弟离开了这间旅馆。
  杜鲁被他哥揪着衣领拖着走,慢腾腾的打了个哈欠:“我还没付住宿钱。”
  “我付。”德维特说完,对守在外边的属下挥了挥手,揪着自家弟弟一路到了另外一家被他包下来,并已经排查过各种窃听监视设备的旅馆。
  到了这里,德维特才松开了杜鲁的衣领,把他往凳子上一摁,问道:“你怎么回事?我上次收到情报你不是还在帝国里混得风生水起?”
  “唔。”杜鲁随意的点了点头,重新点了一根烟吸了一口,懒洋洋道,“跟人私奔出来叛国了。”
  德维特愣了两秒,然后反应过来杜鲁说的可能是谁,脸一板:“你怎么说话呢?乔伊可是你哥哥我的对象!”
 

上一篇:魔尊大人追妻路

下一篇:何生枷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