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修罗场(2)

作者:醉饮长歌 时间:2019-03-17 09:49 标签:星际 爽文 未来架空

  但是现在情况不一样了,他没空跟这几位搞激情网恋。
  他得赶紧脱身想办法去查查系统是怎么一回事。
  乔伊思考了两秒,决定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失个忆再说。
  他抬起眼来,面对着冲上来的三个人微微皱了皱眉,脸上透出对待陌生人的冷淡和抗拒,干裂的嘴唇微微动了动。
  两位训练有素的军人脸色霎时间变得无比糟糕。
  剩下的那位意识到不对,偏头看向了他们:“他说了什么?”
  “他说‘你们是谁’。”
  亚撒元帅浑身都绷紧了,嘴唇抿得死紧,说话像是从牙缝中挤出来一般。
  “……他不记得我了。”
  作者有话要说:开坑大吉!
  排雷:1、渣受,贼渣,死性不改水性杨花吃着碗里盯着锅里拔叼无情罪大恶极臭渣男。
  2、攻没决定好,就是想试试写狗血修罗场_(:з」∠)_


第二章
  乔伊隔着隔离膜跟亚撒对视了几秒。
  这个险些痛失所爱的男人正一眨不眨的盯着躺在修复舱里乔伊。
  他眼中血丝遍布,眼底泛着十分明显的青黑色,下巴上的胡茬看着已经好些天没有好好处理过了,整个人透着一股狼狈与未褪的哀恸。
  他本是个非常骄傲冷静的人,并不非常在意外表,但至少也会把自己收拾妥帖。
  乔伊看着他现在这副狼狈的样子,感觉良心被刺痛了一下。
  但也就是一瞬间的事情,下一秒他就冷冷淡淡的收回了视线,露出几分疲惫的神情。
  垃圾修复液的恢复力不顶他一口红药来得牛逼。
  乔伊看着自己的角色状态,非常的想把外边那三个人都撵出去,自己磕瓶红药回血,然后火速跑路。
  可惜这三位都是一副想要在这里留到天荒地老的样子。
  不过没关系,他们都挺忙的,不可能一直守在这里。
  乔伊对此非常放心。
  反正他的痛觉在这种情况下都是有应激系统保护直接调到1%的,这会儿除了略微的不适之外也的确是没什么太多的感觉。
  乔伊一边琢磨着可以帮自己跑路的对象,一边调整了一个舒服点的姿势,十分安详的闭上了双眼。
  在病房里的三个人眼中看来,隔离舱里的人状况看起来糟糕极了。
  他的全身都浸泡在修复液里,浑身上下没有几块好的皮肉,就连那张总是令人初见时就非常惊艳的脸上也有大面积的损伤,十分骇人。
  但房间里的三个人没有一个对此露出异样的神情。
  他们注视着躺在造价极其昂贵的修复液里缓慢恢复的乔伊,也没有任何一个人开口说话。
  乔伊忘记他们了。
  这是谁都没能预料的事情,一时间满腔想说的话竟然都无从开口。
  亚撒沉默了许久,合了合无比酸涩的双眼,深吸口气,偏头看向站在旁边的人。
  莱瑟斯亲王。
  如今皇帝的胞弟,与其兄的关系非常亲近,是一个忠实的亲皇派政客,手段荤素不忌,令人不齿。
  同时,也是将乔伊一手扶上首席情报官位置的人。
  亚撒很清楚乔伊在跟他交往之前的风流史有多丰富,乔伊也从来没有隐瞒他的意思。
  他们交往这件事说来甚至是有些羞耻的——在明知道乔伊有情人的前提下,亚撒还是选择了对他展开追求。
  最终乔伊选择了抛弃瑟莱斯而选择跟他在一起这件事,亚撒是知情的。
  莱瑟斯亲王察觉到他的注视,转过头来。
  亲王殿下似乎并不知道元帅先生在两个月前的所作所为,只是对军部的支柱亚撒元帅露出了一个矜持而礼貌的笑容。
  “亲王殿下……我记得您跟乔伊已经分手了。”亚撒率先开口说道,“再以情人的身份自居对您对乔伊而言都不合适。”
  莱瑟斯眉头一挑:“哦?是吗。”
  “是。”亚撒说话时带着军人特有的利落,一点都不拖泥带水,“乔伊现在的情人是我。”
  “哦。”莱瑟斯漫不经心的点了点头。
  “……”
  怎么回事啊这两个人!
  在修复舱里安静躺尸的乔伊闻着房间里隐隐约约的火药味,感觉有点慌。
  他们不会在这里打起来吧。
  乔伊十分紧张的想道。
  莱瑟斯看了一眼修复舱里昏睡着的人,再看向亚撒的时候面上神情有些微妙,似笑非笑,“你说你是他的情人,你猜他信不信?”
  当然不会信。
  亚撒再清楚不过了。
  乔伊的感情帐虽然一团糟,但是他对待人的态度其实非常的分明。
  大概是作为情报机构人员最基础的素养,毫无联系的陌生人说的话,他一个标点符号都不会相信。
  别说是陌生人了,就连熟悉起来的人,都得时时刻刻琢磨着跟他谈话的时候会不会一不小心就被他抓住了话头套出些消息来。
  跟乔伊相处起来并不轻松,但也许就是这样若即若离的危险显得格外的吸引人。
  亚撒合眼停顿了几秒,看向身旁的莱瑟斯:“……您的意思是?”
  “军机繁忙,我恐怕您并没有时间等到乔伊恢复过来。”亲王殿下意有所指的扫过元帅的手腕,露出一个浅淡的笑意,他话音刚落,亚撒手腕上的通讯器就响了起来。
  发来消息的是皇帝陛下,要求他前往王宫进行述职,顺便在媒体面前露个脸什么的。
  亚撒跟皇帝私底下的关系其实挺不错,这条消息的措辞并不算很官方和严厉。
  看着像是给了他选择的权力一样,但亚撒也很清楚他不可能拒绝皇帝这个要求。
  媒体面前露脸之后就有一连串的事情要处理,最为可能的是缓过这口气之后,皇帝会要求帝国军针对这一次联邦军的入侵的行为进行报复。
  也就是说,他的确有可能没时间等到乔伊恢复过来。
  “您总是非常繁忙的。”莱瑟斯说道,“您与我不同,国家离不开您,而我只不过是个可有可无的小角色。”
  最后那句当然是瞎说的。
  亚撒很清楚,莱瑟斯本质并不是一个多谦卑的人。
  元帅抬头看了笑眯眯的亲王一眼,再转头看向躺在修复舱里的乔伊,眉头拧了起来,神情凝重,脸色十分难看。
  莱瑟斯把乔伊和国家分别放在了天平的两侧,毫不留情的在亚撒心口上扎了一刀,还笑眯眯的撒上了一把盐。
  这一次战争爆发得十分突然,在此之前,乔伊特意请了假跑到驻地里来跟他一起呆了一段时间。
  热恋期的人不管做什么,每一个笑容每一次呼吸都透着甜腻腻的香气。
  这本是非常美妙的一段时间。
  耳鬓厮磨情意缠绵。
  谁都没想到这个时候,头领暂时休了假的情报部就出了一个巨大的纰漏。
  星辰联邦的突袭了帝国腹地的星系,截断了他们与外界的联系,也导致他们因为情报方面受到限制而频频受挫。
  后来乔伊放弃了突围出去前往通知外界并回归安全星域的机会,硬着头皮顶上了临时情报官的位置。
  虽然他是帝国首席情报官,但也并不是什么事情都会一清二楚的,但好在他本身职业素养就非常优秀,所以渐渐的也慢慢的把握住了局面。
  ——直到他们被对方放出来的假情报迷惑了视线。
  亚撒急调南线大部分兵力驰援东面,导致空门大开,也致使乔伊不得不做出了极其冒险的选择来弥补亚撒铸下的大错。
  亚撒再一次回忆起自己一次错误所导致的一系列恶果,嘴唇紧抿着,唇线平直苍白。
  而现在,他却无法为自己所犯下的错误做出什么弥补,甚至还要为了国家大义而再一次抛下他的爱人。
  亚撒沉默了许久,意识到自己似乎始终都没有办法一直陪着乔伊。
  不管是当初在南面前线的时候,还是现在乔伊紧蹙着眉头凄惨的躺在修复舱里的时候。
  哪怕是平时,他也总是需要在各驻地来回辗转,待在帝星的时间少得可怜。
  要不是因为他总是不能好好呆在一个地方,乔伊也不至于会特意空出时间请假去找他。
  自然也不会遇到这样的事了。
  莱瑟斯看着亚撒糟糕的脸色,笑眯眯的说道:“乔伊跟我分手是他单方面的,我可没有点头——并且,我始终认为比起您,我更加适合他。”
  这话说完,莱瑟斯又十分平和的补充道:“毕竟,我可以配合他的假期,总是有时间陪他的,也不需要他跑到危险的前线驻地去。”
  “……”
  绝了。
  乔伊觉得莱瑟斯长这么大没被打死真的是托了他那个皇帝哥哥的福。
  亚撒沉默许久,对此不置一词。
  他只是阖上双眼,深深的吸了口气,整个人都显出了几分疲惫不堪。
  他必须去赴皇帝的约。
  莱瑟斯看着亚撒,说道:“我的飞行器停在外边,也许您……”
  “多谢,不用了。”亚撒干脆的拒绝了莱瑟斯,迈开步子离开了病房,披风在背后划出了一条凌厉而利落的弧度。
  他的副官紧随其后,踏出病房门的时候偏头看了一眼修复舱里的乔伊,而后收回视线,几步跟上了前方的元帅。
  莱瑟斯目送着他们离开,转头轻轻敲了敲修复舱。
  “别装了,出来吧。”他说道。
  闭着眼的乔伊头皮一紧,呼吸一顿,忍不住仔细思考了一下自己到底哪里露馅儿了。
  正在他犹豫不决要不要睁开眼的时候,修复舱外边的亲王殿下又说道:“我记得你那个神奇的药剂,赶紧喝了吧,跟以前一样,医疗这边我来摆平就好。”
  “……”
  对了,莱瑟斯的确是知道他一小部分秘密的。
  但这并不影响什么。
  乔伊谨慎的睁开了眼,担心莱瑟斯诈他,始终保持着对待陌生人一样的戒备。
  他利落的掀开了隔离膜,坐起身来,手一翻掏出了一瓶红药。
  菱形的水晶瓶里装着暗红色的瑰丽液体,被一双还算完好的手捏开了盖子,倒进了嘴里。
  乔伊身上缺失的肌肉组织和少部分内脏都开始迅速生长恢复,人物状态的血条也秒秒钟涨到了满格。
  他在莱瑟斯向他伸手的瞬间一翻身离开了修复舱,拽过旁边病床的床单披在了自己赤裸的身体上,隔着一个修复舱戒备而冷淡的看着对方。
  莱瑟斯顿了顿,也没有收回自己伸到一半的手。
  他抿了抿唇,有些勉强的扯出个交际性的虚假笑容来,说道:“既然你不记得我了,那我们重新认识一下吧,我是莱瑟斯。”
  乔伊:“……”
 

上一篇:魔尊大人追妻路

下一篇:何生枷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