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修罗场(8)

作者:醉饮长歌 时间:2019-03-17 09:49 标签:星际 爽文 未来架空

  亚撒原本黑沉沉的双眼微亮。
  杜鲁被周围高大的人群挡住了,在亚撒看来,乔伊现在就是一个人。
  他单薄的身影藏在混乱的人群里,在动了动唇之后就转过身,擦着混乱的人群迅速离去。
  读懂了唇语的亚撒怔愣了一瞬。
  他说再见。
  亚撒忍不住摸了摸被他贴身保存着的那瓶药水,轻轻呼出口气。
  他有些高兴。
  一想到乔伊冒着暴露的危险特意跑过来跟他道别,就格外的高兴。
  他抬手握住发言台上的话筒,顿了顿,张口说道:“请……各位出行平安。”
  走远的乔伊脚步一顿,哼笑了一声,在路边随手摸了辆飞行器,往他们的目的地赶去。
  在离开飞行器进入藏在远郊地底的起飞台时,杜鲁那瓶药剂的时效过了。
  恢复了高大体型的杜鲁脸色十分阴沉,垂着眼看着走在他前边的乔伊,低声说:“你很喜欢元帅。”
  “嗯,还行。”乔伊点了点头,大大方方的承认,“他说我之前跟他是情人关系,他的确是我会喜欢的类型。”
  杜鲁脸色更沉了,但背对着他走在前边的乔伊并没有发现。
  杜鲁迈开大步,一把把乔伊抱起来,像是托起婴孩一样一手掐住他的腰,一手拦在他屁股底下,微微仰头看着被他托起来的乔伊,带着明显的怒气说道:“我才是你喜欢的类型!”
  乔伊愣了愣,拍了拍杜鲁的脑袋,十分敷衍:“嗯嗯,对。”
  杜鲁发觉了他的敷衍,十分不甘,还觉得很委屈:“你明明说了喜欢的类型是我这样的,你怎么还跟元帅谈恋爱……”
  乔伊看着抱着他一边委屈一边还在大步往目的地走的杜鲁,有点不知道怎么回答这种直白得过分的问题。
  最终他只好像安抚狗狗一样有一下没一下的摸着杜鲁的脑袋。
  杜鲁气闷的抱着乔伊一路走到了藏起来的飞船,气闷的扯掉了罩在上边的巨大的遮灰布,最后气闷的带着乔伊进入了飞船里。
  杜鲁一进驾驶舱就无比熟练迅速的从驾驶舱数个抽屉里精准的摸出了一盒子烟,凑到角落里抽出一根来叼在嘴里,点燃了大吸一口。
  没关系,没关系的。
  杜鲁呼吸粗重,眉头紧皱着,香烟勉勉强强的让他冷静了下来。
  现在陪在乔伊身边的是我,不管是莱瑟斯还是亚撒,都没他们的份了。
  杜鲁这么想着,坐在角落里抽完了一整支,才耷拉着眼皮,恢复了那副懒洋洋的样子。
  他新叼了一根烟在嘴里,不点燃,转身看向坐在副驾驶位置上正摆弄着那一堆破烂残片的乔伊,慢吞吞的走到驾驶位上,通过了飞船的启动验证。
  眼前的视窗上浮现出一个巨大的红色D字母,字母上没有花纹也没有装饰,却让瞥见这个标记的乔伊迅速坐直了身体。
  “德维特海盗团?”乔伊偏头看向叼着烟无精打采的杜鲁,“你是德维特海盗团的……?”
  杜鲁拖着懒洋洋的鼻音:“嗯?你记得这个海盗团?”
  “记得。”乔伊说道。
  杜鲁闻言自己稍微回忆了一下自己看过的保密文件,想起乔伊在进入帝国军事学院之前,的确是有一段自由佣兵的经历。
  看来乔伊丢失的记忆在那一段之后。
  杜鲁一边想着,一边无所谓的说道:“德维特是我哥哥。”
  乔伊:“……哦。”
  杜鲁进入了起飞程序,在输入程序激活码的时候卡了两秒,轻嘶一声,放下了操作,转头翻箱倒柜的翻找起东西来。
  乔伊偏过头:“你在找什么?”
  “我记不清指令码了。”杜鲁含混的嘟哝着,“应该在哪里记了,我找找。”
  “不用了,我知道。”乔伊从副驾驶上站起身来,走到驾驶座边上动作利落的输入了一串指令码,按下确认键之后起飞程序迅速运作起来。
  杜鲁蹲在被他翻乱的一堆杂物之间愣了好一会儿,眉头慢慢的皱了起来:“你为什么会知道?”
  “嗯?你不知道吗?”乔伊一屁股坐上了驾驶座,戴上了控制台递出来的耳机,随口答道,“我跟你哥哥有过一段。”
 

第八章
  驾驶舱背后“咚”的一声响。
  接着是一阵叮铃哐啷的动静,乔伊偏过头,刚戴上的耳机就被一只大手摘了下来。
  杜鲁把整个驾驶座都扭过来,低垂着眼看着他,身体的阴影落下来,把坐在驾驶座里的乔伊盖得严严实实。
  乔伊仰起头来:“怎么了?”
  “你跟德维特有联系?”杜鲁低声问。
  他逆着光,眼睛隐约有些发红,身体上的肌肉都紧紧的绷着,仿佛下一秒就要暴起,将被他盯上的猎物撕碎。
  乔伊微微一顿,想起了那位用自己的名字给海盗团命名的德维特团长的血统。
  那是人口非常少的一个种族,名为烈狮。
  这个种族拥有远超常人的身体素质,比之常人会要高大许多,但他们并不好战。
  因为这个血统虽然非常优秀,但很容易控制不住自己的怒气,在生气的时候战斗力又呈几何程度上升,容易伤及他人甚至是亲朋,所以每一个烈狮族人打小要学会的就是控制压抑自己的怒火,不要给别人造成伤亡。
  知道这个种族的人很少,因为他们的人口数量甚至都不及帝星帝都里一个区的人口,再加上喜欢缩在自己的母星不出来,在宇宙里也没有什么存在感,就更加少有人知晓了。
  这就怪不得了。
  乔伊偏头看了一眼被杜鲁捏变形的座椅靠背,终于找到了杜鲁能够一直跟上他的真相。
  “我的记忆里,我跟德维特已经分手了。”
  “可你们竟然谈过恋爱!!”
  杜鲁声音变大了不少,气喘吁吁的,胸膛一起一伏,看得出正在努力压抑怒气。
  乔伊顿了顿,有些疑惑:“嗯?有什么问题吗?不过他倒是没跟我提过自己还有个弟弟。”
  杜鲁听到乔伊这么一说,咔吧一下掰掉了座椅的一小块。
  乔伊眉头微微皱起来,摸了摸操作台下边的抽屉,拉开,眉头一挑,发现里边还真有他想要的东西。
  粗壮的铁链、电击项圈,还有强力昏迷药剂和注射器。
  以前跟德维特在一起,他控制不住怒气的时候,就会让乔伊用这些东西把他束缚住,说是族里人都是这么干的。
  乔伊把铁链取出来,抬手拍了拍杜鲁的手臂:“控制得住吗?”
  杜鲁又“嘭”的一下拍飞了驾驶座的头枕,沉着脸伸出了自己的双手。
  嗯……
  杜鲁这个熟悉的程度,看来德维特没骗他。
  乔伊动作利落的把这些东西都给杜鲁套上,把人远远的拴在了驾驶舱和休息舱的交界。
  杜鲁被拴住了手脚套上了项圈,整个人陷在休息舱的沙发里,浑身上下都透着一股不用靠近也能察觉到的火热愤怒。
  乔伊隔着一段距离翻箱倒柜的摸出了一个不记名终端,给杜鲁拍了一张照,一边编辑消息一边问道:“你去帝国是去当间谍的?”
  杜鲁粗声粗气:“不是间谍!”
  “哦?”乔伊在消息接收人上输入了亚撒的私人终端号码,听到杜鲁这么一说,收回了准备发送出去的手,“那你一个海盗头子的弟弟跑到帝国里去做什么?”
  “……”
  杜鲁沉默了很久,半晌才说道:“超越他。”
  “哇哦。”
  看来是个哥哥太优秀弟弟立志超越的老套故事。
  乔伊点了点头,编辑了一下消息,删掉了间谍两个字,给亚撒发了一张命名为“德维特的弟弟”的照片过去,然后又重新编辑了一条新的,输入了德维特的私人终端号码,转头看向了飞船的视野窗。
  乔伊想也知道杜鲁现在估计挺生气的——发现亲哥哥竟然是情敌这种事,估计谁都高兴不起来。
  但乔伊也没把杜鲁生气这事往心里去。
  年轻人嘛,就是见识少,沉不住气。
  乔伊一边操作着系统打开星系航道图,一边漫不经心的想着挑哪个星球把杜鲁踹下去。
  说句实话,他之前带着杜鲁又不是图他身强体壮技术好。
  他只是想找到这艘可以让他进行星际航行的飞船,飞船找到了,还这么巧就是他知道指令码的船,那杜鲁就没有用了。
  没有用了,就得找个机会把他踹下去,自己一个人开溜。
  这艘飞船的能源储备并不多,乔伊想了想,最终把目的地定在了帝星附近一个相对落后的补给星球,帝卫二号。
  他拿起那个不记名终端,把帝卫二号的坐标和刚刚拍的杜鲁的照片发给了德维特,然后删除了记录,把这个终端扔出了飞船,按下了起飞键。
  到了帝卫二号就把杜鲁踹下去——至于杜鲁是被抓回帝星上军事法庭,还是被他哥哥先捡回去,那跟他就没什么关系了。
  乔伊开着小地图,坐在驾驶座上,利用小地图准确的抓住了布防漏洞,非常顺利的脱离了帝星。
  一直到飞船进入了被称为“暗道”的走私航线,乔伊才放松下来启动了自动驾驶。
  没吃午饭的乔伊感到腹中空空。
  他站起身,在杜鲁的注视下看了一圈驾驶舱,然后蹲下身异常熟练的找到了一个暗格,打开暗格,里边藏着几瓶好酒还有一些肉脯和干粮。
  杜鲁微微瞪大了眼,愣了两秒之后,还没平息下去的怒气再一次翻滚起来!
  乔伊咬开了瓶塞,听到安安静静的后方传来了铁链碰撞的声音,偏头看了一眼杜鲁,以为他想喝酒。
  乔伊迟疑的晃了晃手里的酒:“我记得你们这一族最好是少喝酒?”
  对啊!
  烈狮一族很少碰酒精。
  乔伊对他的了解让杜鲁气得眼睛都红了。
  海盗团的船都算德维特的私人财产,这艘船其实是杜鲁当初离家出走的时候,偷偷从德维特的船库里开出来的。
  他认得出来,这些酒和偏甜的肉脯都是德维特的最爱——他们这一族对酒精这种东西向来是敬谢不敏的,海盗团里的人也非常积极的禁止他们的船长碰酒,因为德维特一发起酒疯来根本没人拦得住。
  平时德维特总是把酒水藏得死死的,谁都找不到,就连杜鲁也找不到,但乔伊却随随便便的就摸出来了!
  这意味着什么!
  这意味着德维特跟乔伊绝对不是什么普普通通滚过床单的关系!
  至少德维特那一方面对乔伊绝对是非常的上心。
  杜鲁觉得自己气得脑袋都要冒烟了。
 

上一篇:魔尊大人追妻路

下一篇:何生枷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