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每天看我吃鱼都觉得好刺激(103)

作者:黑猫睨睨 时间:2019-03-20 11:21 标签:甜文 美食 爽文 灵异神怪

    不是三块,是他只拿了两块,剩下那一块是小鸣子的爪子拿的!别以为我没看见!
    我颜这么帅,运气还这么好,把我颜的照片当屏保,日常一拜:求这次考试考的全会,懵的全对!
    ……
    不少媒体也在报道这件事,无外乎三件事:颜冉回来了!颜冉去赌石了!颜冉越长越好看了!
    要说颜冉有什么作品,还真没有,就是长得好看,吸金,人超红,愣是没作品。像他这样的明星娱乐圈里也不是没有,一般就是靠炒绯闻吵起来的,颜冉却不一样,他就没什么绯闻,他是靠好运和赚钱,确切说,靠好运和才华,明明可以靠脸吃饭,他愣是独树一帜,从做饭开始,给自己开辟了一条娱乐圈里的奇葩之路!
    颜冉回去就把钱给了王一鸣,“扩建畜牧场的钱够了没?”
    王一鸣捧着手机,看到上面的转账美的都想撒欢,“咱们也不缺这四十多万,可是有了这四十多万就感觉心灵被洗涤了,幸福哭了。”
    颜冉嫌弃,这铲屎的怎么越来越财迷了,跟个守财奴一样!
    招财猫的守财奴现在已经钻进了钱眼里,在账本上又记了一笔。
    “这些钱你先花着,下次我就不给你了,”颜冉深沉的道:“我得还账!”
    王一鸣不以为然,“还什么啊,早晚不都是你们一家的?”
    “你懂个屁!”颜冉只想踹他狗屁股,这关乎到以后死了埋哪儿的问题!
    颜冉一屁股坐上在秦缙黎那里抢来的舒适大椅子,“我回家休息了,有事儿叫我。”
    王一鸣挥挥手,只看钱,对老板毫无留恋。
    颜冉飞回了家,给秦缙黎发信息:你在哪儿?什么时候回来?
    我的鱼:你老家信号不好。
    颜冉愣了愣,心里陡然蹦出来一个念头,耳朵不自然的就红了,他紧张的问:你去昆仑山干什么?我家里那些人没有为难你吧,有几个辈分高的应该和你是一辈的,你们没有过节吧?
    我的鱼:没有。
    在秦缙黎看来,有也没有关系,因为妖族强者为尊,敢废话,打一架就能解决,简单明了。
    颜冉心累,这条敲一棍子都打不出一句话的闷头鱼!
    一个瞬移,已经出了昆仑山的秦缙黎,看着手机上颜冉新发来的信息,嘴角挑起一个愉悦的弧度。
    我的猫:你,顺利吗?
    从这简短的几个字,就能看出对面的人是什么心态。隐隐的小期待,隔着屏幕就能感受得到。
    秦缙黎笑着回复:顺利,三年后结契大典,在昆仑山举行。
    颜冉脸红的回了句:好。
    想了想他又觉得有点别扭,又问:你为什么不带我一起回去?我又不是不同意。
    我的鱼:你回去你的长辈不会说实话。
    还有一句话秦缙黎没说,守着颜冉也不好打人。
    颜冉这时就“明白”了秦缙黎的意思,他如果跟着一起回去,山谷里的爷爷奶奶们肯定不会为难秦缙黎,相对的,心里有什么想法也不会说出来。秦缙黎自己去,他们想要提条件,会毫无顾忌的提出来,这样等以后结契大典的时候,长辈们心里也没有芥蒂。颜冉没想到,秦缙黎竟然想到了这一步,谁说这条鱼凶神恶煞没人情味来着?说这个的绝对是嫉妒鱼哥长得帅、嫉妒鱼哥有钱、嫉妒鱼哥的才华、嫉妒鱼哥的运气、嫉妒鱼哥的一切一切!
    反正在颜冉的眼中,鱼哥就是这么的善解人意,无可挑剔!
    真是一条完美的鱼,颜冉特别幸福。
    我的鱼:他们好像全都知道了,并不意外。
    颜冉:……嗯。
    我的鱼:你五爷爷说你命中有水难。
    颜冉犯愁,回道:是的呗,从小他就说我有水难,哪天我犯了水难你要救我,你最会游泳了。
    我的鱼:嗯。
    颜冉顿时心安了,从没有想过,这个难,是谁。
    半夜,在秦缙黎的别墅中,颜冉抱着秦缙黎的枕头翻来覆去睡不着,这半年来,他虽然一直在打坐稳固修为,身边去一直充斥这秦缙黎的气息,他都已经习惯了。这个家里已经很久没回来了,秦缙黎的气味已经淡了,抱着枕头也没有那种安全感,颜冉干脆拉过被子,把头也蒙上,变成猫在被子里滚滚滚。
    一道熟悉的灵气,突然卷过全身,颜冉惊喜的冒出头,下一秒就被对方抱进怀里。
    颜冉惊喜的蹭了蹭这个熟悉的胸膛,什么都没说,两个爪子抓紧对方的衣领,闭上了眼睛,这样就睡得踏实了。
    第二天一早,太阳早已经高高的升起,颜冉还抓着秦缙黎不放,蹭灵气已经成了一种习惯,一开始秦缙黎还说他是小贼猫,到了现在,也成了他的一种习惯,颜冉不起床,他就跟着一起躺着,他更懒得起。
    江晏在卧室门口转了一圈,无奈的又下了楼,已经料想到自己的未来,要伺候两个睡懒觉的懒主子。
    颜冉睁开眼睛,听到离去的脚步声,用爪子在秦缙黎的胸口上抓了一把,“鱼哥,醒醒,不早了。”
    秦缙黎一把抓住这个猫爪,把颜冉搂紧,依旧没有睁眼的意思。
    颜冉费力的挣扎了几下,没有挣脱开,无奈的在秦缙黎的脖子上咬了一口,“别睡了,我今天还要去赌石!我要赚钱!”
    秦缙黎这才缓缓睁开眼睛,“再给你加个好运buff?”
    颜冉伸了伸脖子,兴奋的把额头递到对方嘴边,“加吧,多亲两下。”颜冉还没闹明白,他能抓到好石头,并不全是好运附体,他本身就招财,这就是他完全觉醒之后的能力,可惜,现在秦缙黎不想告诉他。
    秦缙黎淡漠的往旁边歪了歪头,嫌弃,“不亲,一嘴毛。”
    颜冉耳朵抖了抖,一爪子摁在秦缙黎的嘴边,“我都没嫌弃你一身鱼腥味!”
    秦缙黎啧了一声,歪头,在这个小毛爪上亲了一口,再看颜冉这双清透的猫眼,已经害羞的想要躲闪,也知道这只猫每次都是色厉内荏,有心无胆,只会炸毛罢了。
    直接帮颜冉变成人形,秦缙黎一个翻身,把颜冉摁在身下,一本正经的道:“我再给你加一点信心,被你的爪子摸到的,都是宝贝。”
    颜冉瞳孔一缩,嘴上微凉的触感,让他心头一跳,贪婪的吸收着对方传过来的灵气,颜冉闭上眼睛,搂住秦缙黎的脖子,任由对方逐渐加深这个吻。别看秦缙黎平时冷冷清清,懒得不成样子,他却有着近乎变态的占有欲,颜冉被他抱着,已然感受到这一点,对方恨不能要把他全身上下都沾上自己的气息,昭示自己的主权。
    五千年才找到颜冉这么个宝贝,秦缙黎的在意程度可想而知。
    颜冉也不反抗刺激他,反正他也不讨厌这样的亲昵,干脆顺从的接受这个吻。
    秦缙黎浅尝辄止,没有做出更深一步的动作,亲了亲颜冉的鼻尖,声音深沉的道:“没有结契之前,我会尽量克制。”
    颜冉作死的问了一句:“控制不住了呢?”
    秦缙黎用力在颜冉的嘴上亲了一口,“那就把你睡了,再补一个结契大典。”
    颜冉:“……哥!冷静!”
    秦缙黎淡淡的道:“我尽量。”
    颜冉:“……”
    ————
    下午一点多,颜冉把想睡午觉的王一鸣拎起来,“秘书长!走!去赌石场!”
    王一鸣困得一脸呆滞。
    颜冉斗志昂扬的握起拳头,“我要买贵的!买那种二十万的!开窗的那个!”
    王一鸣被吓得不困了:“你怎么这么激动?二十万呢!你怎么确定今天就能买到好翡翠?”
    颜冉红着脸呲牙,“你管得着吗!”
    王一鸣:“……”
    猫科也太奇怪了吧,说炸毛就炸毛。
  ☆、第70章 好运附体!
    颜冉和王一鸣这一次一来, 就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 有颜冉这种好运气的人实在是太少了,不少人都想看看他今天还有没有这么好运。
    这次颜冉信心十足, 带着二十万的巨款,就挑个大的!
    本来说好要买一个开窗的,但是,目前开了窗的个头都不够大, 没有颜冉看的顺眼的, 所以他又盯上了一堆个头大很多的翡翠毛料。
    这些毛料被称为赌石或者赌货,外皮裹着或薄或厚的原始石皮,里面什么样谁也不清楚,这就是完全靠运气了。特别是颜冉这种什么都不懂的,纯靠懵。一看到颜冉靠近, 老板就走了过来, “小兄弟又来买赌石?”
    颜冉指了指那个个头最大的,“那个,多少钱?”
    从外表看,那就是很普通的一块石头, 外表有点淡淡的粉, 有不少行家看过,都说那块石头就是块很普通的石头, 老板之前一直用它压东西, 这还是第一次有人想要。老板知道颜冉是新人, 特别“纯善”的告诉他:“小兄弟要是想要的话, 五万抱走吧。”
    颜冉淡淡的扫了他一眼,肉疼的给了钱,抱了这块大石头。
    直播间不少人都在跳脚:你是不是傻!那老板一看就是在蒙你!!
    颜冉你别疯!有钱也没有这么造的!
    五万啊!不是五百!你随手就给了,你看看那块石头!像别人一样仔仔细细的检查一下!
    上次是凑巧!这次不可能一直有这么好运气,我颜别闹了,赶紧回家!
    完了,美颜已经被套牢了,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
    颜冉也不管这个,付了钱,就把石头抱了起来,直径有三十厘米左右,长也得小四十厘米,抱起来堪比板砖,颜冉还觉得很顺眼,“小鸣子你看,是不是够大?”
    王一鸣一看周围的人的目光,再看弹幕上大家说的这些话,心就凉了半截,完了,被坑了,这五万要没了。他心底还存着一丝丝的希望,万一呢?不求别的,能回本就行。
 

上一篇:帝国战争

下一篇:巫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