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每天看我吃鱼都觉得好刺激(17)

作者:黑猫睨睨 时间:2019-03-20 11:21 标签:甜文 美食 爽文 灵异神怪

  系统:感谢“我就是有钱”爸爸的10个超级火箭!
  至尊vip•我就是有钱:神特么的长得像,你咋知道我长啥样?我妈就生了我哥仨,谁开这种玩笑neng死谁!
  弹幕沉默了几秒之后突然一阵爆笑,更热闹了:哎呦~~这还生气了啊,小弟弟不要这么认真么~~
  这个“我就是有钱”明显就是个直性子,年纪也不大,一逗就炸毛,一说话就扔礼物,颜冉是一只善良的猫,好心的提醒他:“小兄弟,你这样我很想去申请个小号刺激你,让你不停的说话,不停的打赏,这样我明天就可以把鱼塘再扩建一倍。”
  娱乐为主,理性消费,颜冉始终认为自己有多大能力,就去消费多少物质,消费父母长辈给的钱,不太好。
  至尊vip•我就是有钱:你是我见过的第一次劝我不要花钱的网红,我很喜欢你的正直和人品。
  系统:感谢“我就是有钱”爸爸的20个超级火箭!
  颜冉:“……”
  王一鸣一直对着颜冉挤眼睛,示意他不要辣么傻,给钱还不要?咱们现在正是缺钱的时候!
  颜冉无语的摇了摇头,感觉越说这个人类越受刺激。
  接下来,回家烤兔子。
  王一鸣干脆用砖头在院子里垒了一个烧烤架子,找了些干净的铁丝,绕成烧烤架,直播搭架子的功夫,颜冉已经把兔子处理干净,游客们并没有看到血腥的画面,只看到雪白的兔子肉被驾在烤架上,一经点火,顿时发出滋啦啦的声音。
  颜冉一边在兔子身上刷油,一边问在一旁串菜的王一鸣:“你的菜串好了没有,大小要一样,要不然不能一块熟。”
  “当当当当!”王一鸣把两串蘑菇放在烤架上,又摸起来一个鸟蛋,颜冉还没来得及拦住,就听鸟蛋咔的一声,被烤裂了。王一鸣赶紧手忙脚乱的捡蛋,颜冉嫌弃的一巴掌拍掉王一鸣的爪子,“笨死了!烫熟你的爪!”
  弹幕都跟着一起喊话王一鸣:烫熟你的爪!
  王一鸣都想哭,这群人的id有很多他是认识的,以前他们可不是这样的。
  颜冉把鸟蛋弄出来,给兔子刷了一层油,又撒了一点调料,小火慢烤,滋啦滋啦的声音隔着屏幕就能听到,近看还能看到兔子身上的油脂一点一点被烤出体外,肉皮慢慢变成诱人的金黄色,直播间全是一片哀嚎声。
  游客都是这样的:我为什么、要这么的、虐待自己!再一次进了这个直播间?!
  边上的青菜已经熟了,颜冉把它们单独放在盘子里,又把野蘑菇,野鸡蛋,烤竹笋等等摆好,撒上芝麻和椒盐,王一鸣已经忍不住,拿了一串开始吃。
  颜冉扫了他一眼,嘴角微微一挑,含笑的道:“很好,你吃饱了,这兔子就是我的了。”
  王一鸣:!!!
  “不是吧老板,你也太狠心了!”王一鸣赶紧放下烤菜,不吃了。
  颜冉笑着举起兔子看了看,满意的道:“好了,熟了!”
  王一鸣就这么眼巴巴的看着他,像一只被主人虐待的小狗。
  颜冉被逗得只想笑,用刀把兔子切开,给了王一鸣一个前腿,用一副关爱的眼神,语重心长的道:“这段时间辛苦你了。”
  王一鸣激动的接过来,都快感动哭了,这可是在老板的盘子里夺食,以前他只能吃鱼尾巴。
  紧接着就看见颜冉把兔子的两条后腿都切了下来,放在盘子里,用铝纸包好,看样子是给人留的。
  王一鸣凑过去,“你不吃?”
  “嗯,给我表哥留的。”
  “他不是生气不理你了吗?”
  “不会,他这么大个人了,怎么能跟弱小的我生气?他肯定会来的,我要把最好的留给我哥。”颜冉勾着嘴角,他已经闻到了对方的味道,他就在附近,肯定已经听到他的话了。爷爷那种上了年纪的妖精都一样,喜欢高帽子,夸一夸就好了。
  直播间的人全都对这位传说中大表哥非常感兴趣:看颜小猫的颜值,大表哥一定超帅!
  莫名感受到了小哥哥的求生欲。
  这时,一阵微风吹过,屏幕只来得及拍到一双穿着西装的腿,特别修长。然后被王一鸣插在地上的自拍杆,就被吹倒了。
  颜冉赶紧讨好的用双手托着两根兔子腿,献祭一样献给秦缙黎,作为一个小妖精,对于厉害的大妖真是无比虔诚了。秦缙黎一直憋着的气,在看到颜冉讨好的眼睛之后,莫名的就烟消云散了。
  这小妖精,还是挺懂事的。
  秦缙黎只拿了一个,把另一个兔子腿给了颜冉,等王一鸣再次把自拍杆放好的时候,特意错开镜头,没有露出秦缙黎的身影。颜冉的吸金体质依旧好用,打赏嗖嗖嗖的往上涨,游客都在嚷着看大表哥,可惜,王一鸣不敢拍。
  就在这个时候,就见直播间突然涌入大批新人。
  颜冉臭不要脸!小三上位,恶心!
  你们大概不知道自己粉的是个什么东西吧,他是个基佬!还破坏别人家庭!
  有图有真相,脑残粉别说我们黑他!
  第三者插足,逼的原配流产,你这么贱你怎么不去卖***!!
  平台是怎么想的,这种没有道德的人就应该被封杀!
  颜冉滚出直播圈!
  ……
  直播间一时间画风突变,不明真相的人一脸懵逼,什么情况?
  颜冉同样一脸懵逼,啃着兔子腿歪着头:(⊙_⊙)啥?
作者有话要说:  颜冉:“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鱼哥,上!”
秦缙黎:“我只对上你感兴趣,正面的。”
注意!因为攻开黄腔被作者炖了,全文he。莫名感受到了读者的怨念,裹紧我的猫皮,以时速一千八的速度逃走!这时候必须要说一句:“啦啦啦啦啦~~~你追不上我吧~~我就是这么强大!”
咳咳!一秒回复正经,今天的评论区,还是有40个红包掉落,鱼哥说:看文的所有人都好运连连,首先评论区那些考试的宝贝,全都过了!
  ☆、成了全网diss的绿茶婊
  好好的一场直播,本来都快结束了,突然来了一群人,对着颜冉劈头盖脸一顿臭骂,骂的大家都很莫名其妙。
  颜冉同样一脸莫名,两手捧着兔子腿啃的正香,还没搞明白这是闹的哪一出,如果不是看到对方指名道姓的骂他,他都不确定这是骂的自己,而且骂的很多词语他都看不懂。
  直播间的游客反应过来也怒了:放屁呢!又是哪来的喷子,你们一天天的就没正事儿干是吧?
  嫉妒让傻逼质壁分离,mdzz!
  滚吧,来这里撒什么野?
  看得出小哥哥是得罪人了,从一出道就没消停过。
  我要挨个举报这群sb,有一个算一个。
  我们不跟不明真相的智障撕逼,我们就是想揭穿这个贱人的真面目而已,指路微博“网红界灵灵狗”,有图有真相,还有录像!
  颜冉插足已婚家庭,男小三,逼的女方流产,就没见过这么贱的,全家出门三百码!
  知道颜冉为什么出道就这么顺风顺水吗?他榜上了大款!有妇之夫!有图有真相,都是实锤!
  ……
  颜冉淡定的把一根兔子腿啃干净,把骨头放下后舔了舔指尖,又撕下另一根前腿,慢条斯理的啃,比正常人颜色稍微深一点的嘴唇,沾了一层浅浅的油脂,很像刚做出来的樱花果冻,他就和之前一样,丝毫不受评论的影响,吃东西还是那么好看。
  骂他的人都快气疯了: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这时候还吃吃吃!你有没有人性!
  看吃东西的样子就带着骚气,娘炮!贱货!
  ……
  越骂越难听,说的还有鼻子有眼,颜冉一边看一边吃,觉得如果不是确定自己没干过,自己都信了。
  王一鸣已经心急如焚的登上微博,去查了一下那个“网红界灵灵狗”的微博,果然,十分钟前这人连发三条微博,都是直指颜冉:“震惊!最红的网络小新人竟然是个插足他人家庭的男小三!且背负人命!”
  网红界灵灵狗是个网红大v,粉丝三百多万,经常曝光网红圈的一些内幕,基本都是实事。三条微博分明是颜冉的照片、录像、聊天记录。他一发微博,无数人跟着转发,很多人一看有录像就是实锤了,还需要研究细节吗?正义的键盘侠需要他妈的什么细节,直接就给你定罪了,上来就喷,一下子就扩散开了。
  讲真,连王一鸣看完啦之后都沉默了,根本看不出是假的。图片可以作假,录像呢?这些证据都没有ps的痕迹。
  不仅是王一鸣去微博看了,在直播间的很多游客都去了微博,本来是想给颜冉正名,在看到这些录像和聊天记录之后,全都沉默了。里面详细记载了颜冉是怎么勾搭某房地产大款,插足对方家庭,死缠烂打缠着对方不放,言语辱骂对方已经怀孕的妻子,致使对方流产的整个过程,不要脸的程度简直令人发指。
  一开始还有人说颜冉不是这种人,这是造假,颜冉天天蹲在山沟里吃鱼,他哪有时间出去勾搭。可这些东西完全让人挑不出一点假,录像还能造假?去哪儿找一个一模一样的人?
  帮着颜冉说话的人都觉得自己被狠狠抽了一耳光,直接转黑:靠!恶心死了!是我瞎了眼,竟然喜欢上这么个贱人!
  背负了一条人命,颜冉你每天都能睡着觉吗?
  和王一鸣也是不清不楚的,俩人每天都在一起,不知道晚上是不是也在一起睡!
  呵呵,楼上太天真了,想想就知道,肯定的。
  什么老板,主子,铲屎官,玩的也太刺激了。
  恶心!变态!死基佬!
  ……
  想要帮颜冉说话的人也只剩下一句苍白的“颜冉不是这种人”,一点抵抗力都没有。王一鸣一脸土色,完了,这是明显有人在整颜冉,这是想趁他的粉丝还没有成型,想要一下子就摁死他。他当网红也就是两个多月,对于这方面也没什么经验,完全不知道怎么处理。再看颜冉,竟然还在吃。
  王一鸣都快吐血了,这都什么时候了,大哥你还在吃!他提议道:“停了吧,先把这件事情处理了。”
  颜冉淡定的问:“这么有意思的事情,为什么不继续看下去呢?看看他们都骂我什么了。”
  王一鸣赌气,有病啊,看别人骂你有意思?!
  就在这时,系统突然刷屏!
  系统:感谢“我就是有钱”爸爸的一座游艇!
  系统:感谢“我就是有钱”爸爸的一个火箭炮!
  系统:感谢“我就是有钱”爸爸的一架飞机!
  系统:感谢“我就是有钱”爸爸的一艘轮船!
  系统:感谢“我就是有钱”爸爸的一份无敌大牛排!
  至尊vip•我就是有钱:我相信颜冉的人品,就看不惯你们这种看事情只看表面的傻逼,我今儿就刷屏了,你们骂,我看你们能骂出什么花来!
 

上一篇:帝国战争

下一篇:巫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