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每天看我吃鱼都觉得好刺激(60)

作者:黑猫睨睨 时间:2019-03-20 11:21 标签:甜文 美食 爽文 灵异神怪

    第二天一早,颜冉梦寐以求的直升机来了,颜冉坐在上面,好奇的拍拍这里,摸摸那里,羡慕的不行,不愧是鱼哥,什么都能买得起,等他以后有了钱,也要买这样的飞机,买两架,开一架,看着一架。
    从高空俯视鱼塘,颜冉发现景色好美,最重要的是,这一片的地盘全都是他的!鱼塘已经比之前大了一倍,颜冉暗暗想,离世界上最大的鱼塘还差很多,他会继续努力的,为了鱼塘奋斗。
    村里的大爷大妈听说那架飞机就是来接颜冉,都遗憾,“我们颜冉要去当大明星了,早知道就给他送个行。”
    “戴个花什么的。”
    “下次回来应该带着漂亮的女秘书了,电视上都这么演的。”
    “颜冉真的出息了。”
    ……
    王一鸣扶额,只想说大爷大妈不要这样,他都替颜冉不好意思了,哪有那么夸张!
    ————
    到了首都之后,颜冉发现秦缙黎又换了一座大房子,这次是在首都的郊区,靠近影视城的位置。
    江晏正在指挥人收拾,看样子是很长时间没住人了,别墅的后面靠着山,前面是很大的一片草地,周围就没有人烟了,颜冉很怀疑,这是被灵龟临时驮来的房子,要不为啥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看着大家都在忙,颜冉也站起来,“需要我帮忙吗?”
    江晏笑着婉拒,“不用,颜少爷歇着就好,您的房间我还是安排在先生卧房的对面?”
    这是秦缙黎从楼上下来,淡淡的道:“不用。”
    江晏抬起头,有些不解。
    颜冉给解释了一句:“我哥的意思是不用给我安排房间,跟他一起住就好了,晚上还能指点我修行。是吧鱼哥?”
    秦缙黎淡淡的嗯了一声,解释的一点都没错,眼神还是看着颜冉。
    颜冉摊了摊手,“我没什么意见,反正我随个搭个窝就能睡。”
    江晏轻笑出声,他跟了先生上千年,有时候都猜不出他的意思,颜少爷这才认识先生多长时间,就能了解的这么透彻,一个眼神就知道先生想问什么,这就是所谓的缘分?大概,是上天的旨意吧,一场因缘际会下的相遇。
    ————
    去剧组之前,胡安和颜冉联系,“我忙完了这边就去找你,你别紧张,根本不需要你有什么演技,长得好看,眼神清纯就行了,你外表达标的。”听到颜冉不说话,胡安以为他害怕,又安慰了一句:“就是女主角的病秧子弟弟,你饿一天不吃饭,坐在那里不动,超像的。”
    颜冉:“……”
    说好的演技炸裂,一炮而红呢?
    虽然这是大实话,可也不用说的这么直白吧!
    “到那里就有人照顾你的,我要去见一个导演,先去忙了,你别怕啊,别怕。”胡安匆匆挂点电话,颜冉一脸无语,这只胖狐狸。
    江晏开车把颜冉送到剧组门口,把他交给导演,嘱咐颜冉有事给他打电话,随时都可以。颜冉含笑的挥挥手,送别了这个大暖妖,回头按照手机上的指示,去找导演。
    此时,剧组的演员们正在聊天,一大早的,大家都在化妆,化妆师小美八卦的道:“据说,今天饰演蓝林的人要来了,不是圈里的人。”
    蒙思捷左右照了照镜子,豪爽的道:“等我弟弟来了,我要先捏他两把小脸,这可是作为姐姐的福利,最喜欢长得好看的小弟弟了。”
    化妆间的几个女演员都被逗笑了,饰演女二的邓月晴调侃的道:“你可别给吓跑了,导演好不容易找到的。”
    这门,门被敲的咚咚咚三声,场务小妹打开门,就见一个穿着白色兜帽衫,一条浅蓝色牛仔裤,脚底上穿着一双白色板鞋的大男孩歪着头往里面望,看清里面全是女性,俊秀的脸上顿时露出几分红晕,小孩抿起薄薄的唇,不好意思道:“姐姐好,我是新来的颜冉,不好意思,我好像走错了化妆间。”
    导演大叔说,让他去找齐哥,齐哥应该是个男的,这里面没有男的。
    化妆间一群小姐姐的眼睛全都亮了:卧槽!小弟弟好萌!
    发现这群雌雄生物的眼神不对,颜冉顿时就想跑,一扭头就被坐在门口的蒙思捷抓住了,“跑什么跑?给姐回来!”
    颜冉紧张的抱住门框,心里直喊:鱼哥救命救命!我被一只母的人类抓住了!!
  ☆、第45章 绯闻绯闻绯闻~~
    颜冉就这么被蒙思捷拖回了化妆间, 嘭的一声, 门被关上了,一群小姐姐把颜冉围了起来。饰演女二的邓月晴从口袋里掏出一块巧克力, 塞给颜冉,看他的眼神散发着“母爱”的光辉。
    颜冉赶紧递回去, “谢谢姐姐,我不能吃。”猫不能吃巧克力,虽然成精后很多天性都能克服, 可是巧克力颜冉一直没敢吃, 爷爷说了, 吃了巧克力会死。
    “哎呀,你怎么这么可爱, 颜冉是吧?”邓月晴又从她口袋里掏出一包开心果,一小袋只有几十颗的小袋包装, 塞给颜冉。
    颜冉不好意思再还回去, 礼貌的道:“谢谢姐姐。”
    “哎呀~好可爱啊!”
    “跟我家那个皮猴子弟弟一点都不一样!”
    “你们别闹,这是我弟!”蒙思捷把人都推开, 双开双臂,把颜冉藏在自己身后, 像一个保护小弟的女汉子, “我是蓝雨,他是蓝林。”
    颜冉摸到背后的门, 还是想跑, 他还是第一次见识到这么多母的人类, 太热情了。
    蒙思捷又把他拉回来,哭笑不得,“你跑什么跑,这里就是化妆间。”
    颜冉耐心的解释:“可这是女化妆间,导演让我去男化妆间,找齐哥。”
    “从今天起,我们化妆间可以有男的了,姐姐们破例让你进女化妆间。他说的齐哥应该是何宇齐,你跟着我也一样。”蒙思捷笑呵呵的把颜冉摁在自己身边的那个位子上,“反正你也没有化妆师,来姐姐这里,姐姐罩你。”
    颜冉感受到这一屋子的人全都是善意的,也笑了,这些人类太可爱了,就是眼神有点可怕。
    蒙思捷的专用化妆师给颜冉化妆,蓝林这个角色大家都清楚,常年有病,皮肤白皙,弱弱的,风一吹就倒。小美给颜冉画完了之后好多小姐姐都给他塞零食,原因是太瘦了,看着心疼,得多吃。
    颜冉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一脸懵,难道不是故意画成这样的吗?再看桌上摆着的这一堆零食,颜冉掏出手机拍了张照片,发给秦缙黎:好多小姐姐给我零食,鱼哥让我好运附体,今天遇到的都是好人。
    秦缙黎面无表情的看着那堆零食,眼底闪过几分嫌弃,这种贪吃的猫,竟然吃别人给的东西。
    “江晏,买些零食,猫爱吃的。”
    “……好的先生。 ”之前一次又一次的被刷新这千年来的三观,江晏觉得自己已经很淡定了,不管秦缙黎为了颜冉做出什么举动他都能很淡定的应付。然而,这一次他又被刷新了三观,先生竟然要给颜少爷准备零食!江晏木着脸让人去买,再一次表示,经过这一次,以后不管看见什么,他都能很淡定。
    颜冉作为整个剧组唯一一个能进女化妆间的男性,迅速被男同胞称为“男性公敌”,何宇齐拉着颜冉跟大家介绍,这时候颜冉才知道,原来何宇齐是同一个经纪人。
    听到何宇齐说话,颜冉就感觉耳熟,终于想起来,“在车上说的要不要带我的那个人,是你吧?”
    何宇齐挤了挤眼睛,“是不是觉得老哥我帅爆了?”
    颜冉:“……”
    说实话,并没有,最帅的还是鱼哥,他对鱼哥矢志不渝。此生目标就是吃掉鱼哥……呸!就是能成为可以吃掉鱼哥这么厉害的鱼的猫,拥有这个世界上最大的鱼塘,成为华夏第一猫。
    何宇齐也无奈了,这小孩太实诚了,眼神已经表明了:你不帅。
    总体来说,剧组的气氛很好,剧组从导演到演员,都很年轻化。
    颜冉穿着一身湛蓝色的小西装式的校服,乖巧的坐在副导演身边的小马扎上,听着副导演给他讲戏,“一会儿你要拍一场和男主对峙的戏,试想一下,你和你姐姐在逛街,恰好在街上看到你姐姐的男朋友和一个女孩子在一起,那女孩还喜欢你姐姐的男朋友,远处看很亲昵,你姐姐因为这个很生气,你要怎样?”
    颜冉认真的道:“劝我姐姐跟他分手啊,这种男人不能要,靠不住。”
    副导演被这句话堵的一口气憋在了嗓子眼,颜冉这话,真的没毛病,“……男主不喜欢那个女孩子,是被家里逼着出来的,这是个误会。你要上去质问他,为什么背着姐姐和别的女人约会,你要很生气!”
    颜冉:“……”
    人类真的太温柔了,如果这是真的,他不仅要冲上去质问,还要把那个男的挠成花。带入一下,鱼哥的媳妇儿如果是个男的,背着鱼哥和别的女人约会,他就……哎呀我去!好生气啊!鱼哥娶了媳妇儿他就不能继续蹭灵气!不是鱼哥的媳妇儿怎么样的问题,是一想到他娶媳妇儿颜冉就已经想炸毛了,给他做了这么多饭都白吃了,养了这么久就这么成了别人的鱼!
    这么一想,颜冉整只猫都不好了,“我懂了!”
    颜冉信誓旦旦的应下,副导演一看颜冉的眼神已经变了,顿时震惊了,这小孩儿好有灵性,一说就入戏了!这真的一点表演经验都没有?副导演赶紧找黎导,捡到宝贝了!
    镜头下,蓝林被姐姐蓝雨拉着逛街买衣服,蓝林还穿着贵族学校的制服,姐弟俩一出场,颜值吊打整条街。作为弟弟的蓝林帮着姐姐背着包,拎着新买的东西,像一个保护姐姐的小绅士。看着姐姐的眼神满是孺慕之情,他非常信赖姐姐,从小到大,姐姐一直照顾体弱多病的他,现在长大了,这孺慕之情里还有对姐姐的包容和宠溺,看着姐姐任性的买买买,蓝林嘴角勾起一抹浅笑,仿佛就这样守护着姐姐,就是最大的幸福。
 

上一篇:帝国战争

下一篇:巫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