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每天看我吃鱼都觉得好刺激(104)

作者:黑猫睨睨 时间:2019-03-20 11:21 标签:甜文 美食 爽文 灵异神怪

    颜冉不是一直有好运buff附体吗?
    王一鸣也知道,自己现在的心态就是普通赌石一族的心态,完了,也被颜冉带沟里去了。
    反观颜冉,表情十分淡定,抱着石头就往昨天那个切割老师傅那里走。奇怪的是,昨天还没有什么人找这个师傅,今天却有不少人在排队等。
    这时候,赵常乐也看到了颜冉,紧跟着走过来跟他打招呼,“小兄弟,又来了?”他看了眼颜冉怀里的大石头,眉头微微蹙起,“你这块石头多少钱买的?”
    颜冉伸出五个手指头。
    “五千?”
    “五万。”
    赵常乐面色一顿,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心说那老板也太不地道了,坑小年轻坑的也太狠了,这块毛料,也就值五千块钱。
    颜冉接着问:“赵大哥,为什么今天这里人这么多?”
    “嗨!这不是都图个好运气么,昨天你走了之后老李又给切出两块好料,大家都觉得老李能切出好东西,都找老李给切。”
    颜冉抿着嘴想笑,人类这是什么心态?
    一听说昨天那个随手买了两块毛料都切出好货的小伙子又来了,不少人都跑来看热闹,看到颜冉怀里的那块大石头,听说颜冉是花了五万买的,众人看颜冉的表情都差不多:同情!
    颜冉也不在意,终于轮到他了,他淡定的把石头放在老师傅的桌子上,笑着道:“辛苦您了,从边缘开始切。”
    老师傅也不多话,一刀下去,没有!
    众人表情都是:早就知道!
    颜冉的表情依旧淡定,“您接着切,别停手。”
    老师傅第二刀,依旧没有东西。
    围观的人都摇头,还有的看颜冉的表情有点幸灾乐祸,这一行就是这样,好运不可能一直跟着一个人,这个小伙子这次肯定赔本。
    老师傅看了眼颜冉一眼,见颜冉没有喊停的意思,表情依旧淡然如水,心说这小伙子的心性真不错,一般这种时候,都会表现出焦躁和担忧,除非钱多到来买着玩的,不在乎这点钱。
    紧接着又切了第三刀,老师傅定睛一看,惊喜的:“诶?”
    众人全都凑近了些,全都来了精神。
    老师傅小心翼翼的又切了一刀,周围一片哗然,“冰糯种!”
    “小伙子运气太好了!”
    “那块石头竟然……哎呀!”
    “我都看了它好几次了!”
    周围的谈话中不免有惋惜,这么大块石头就在眼前白白错过!
    颜冉这时候感受到里面充足的灵气,笑眯眯的道:“您接着切,转着圈的切,我觉得里面都是宝贝。”
    一刀又一刀,周围的人越聚越多,都震惊的合不拢嘴。
    上好的冰糯种,水头足,带雪花,还是这么大一块!坑了颜冉的卖家也跑来看,肠子都悔青了,那块石头他都摆了很久了,谁能想到外表这么普通的石头,里面藏着这么大一块冰糯种!
    颜冉看赵常乐,“赵大哥,你还买吗?”
    赵常乐咬咬牙,犹豫了好几次,还是摇了摇头,“不行,我手头没那么多钱。小兄弟,我实话跟你说吧,你这块翡翠至少能做五十个镯子,一个能卖到一到三万,能卖一百多万,我给你找个靠谱的买家,卖一百一十六万,你给我六万的提成,怎么样?”
    旁边很多人都不干了,“老赵,你不能自己独吞啊!”
    “小伙子,咱们找地方谈谈呗?我出的价钱绝对不比老赵少。”
    颜冉对他们笑了笑,对赵常乐道:“可以,我就信你。”
    这里这么多人,只有这个姓赵的人类气息最纯正,是个良心商人,人类办了坏事在头顶的气上就能看得出来,坏事办的越多,头顶越黑,这些人,脑门都不干净,颜冉担心自己被骗,就认准了赵常乐。
    直播间已经疯了,一片的:卧槽槽槽!!
    就这运气,还有谁?!
    大家是亲眼看着颜冉瞎蒙的,就是随手一指就选中了这块石头,因为这块石头大,顺眼。
    弹幕上好多人已经在约定:走走走!转发这一波颜冉!
    求好运!求年终奖翻倍!
    蹭我美颜的好运!我美颜锦鲤附体!
    真?锦鲤附体啊!还有谁?!
    转发这一波颜冉,求我女神看我一眼!
    转发这一波颜冉,六级考必过!
    ……
    不少人已经去微博转发颜冉,把颜冉之前的照面做成了表情包,可惜,这些表情包还是之前的,粉丝也不在意了,转了再说!
    也有很多看直播的粉丝截屏了颜冉现在的样子,稍微的p了个背景,最新版本的奶颜,不,美颜,倍儿有面子!这是死忠粉才拥有的特权!
    他们也没想到,这一波转发出去,给颜冉引来无数粉丝,一般是想要转发锦鲤附体的人蹭好运,一半是因为颜冉长得好看,纯粹来欣赏美男。
    更令粉丝们没想到的是,真心喜欢颜冉的那部分粉丝,在转发了现在的颜冉之后,真的走了好运。不如路上捡到一块钱,吃饭的时候抢到了平时排队都买不上的饭,买饮料的时候再来一瓶,这些平时也会发生的小幸运,在转发了颜冉之后又凑到一起发生,这无疑让粉丝们兴奋不已,本来是闹着玩的,求个心理安慰,没想到真的有好运!
    后来一统计才发现,捡到小幸运的人,大都是转发了现在的颜冉,特别是转发颜冉以前发过的一条微博“我养了一条大锦鲤”那个,几乎是百分百中奖。粉丝立马乐颠颠的去转发那条微博:求好运!求发财!求姻缘!反正什么都求!
    就在颜冉不知道的时候,他的微博粉丝数量再一次直线上升,一个没有什么代表作品的娱乐圈新人,一个已经很少做饭的美食主播,微博粉丝数量已经跟二线明星差不多,突破了两千五百万。
    此时的颜冉,跟着赵常乐一起,找到一个收购翡翠的玉石商人,把整块玉都卖给了他,卖了一百一十六万,给了赵常乐六万,再除去本金五万,一共赚了一百零五万。
    拿到了所有钱的王一鸣走路都在摇摆,“主砸~你真的好运附体!现在我信了!”
    王一鸣围着颜冉转了好几圈,像一条得到了肉骨头,摇着尾巴的正兴奋的大狼狗,一边在心里劝自己不要再去赌石了,下一次可能就要赔了,一边暗想,这么下去他们就能赚够了发展度假村的钱!本钱越来越多了,什么都敢干!
    颜冉趁王一鸣转到自己眼前的时候,一手摁住王一鸣的肩膀,“铲屎的,别闹了!”
    王一鸣察觉到颜冉说这话的语气不对,机敏的耸了耸鼻子,这时候才发现,有好几道不善的气息,正不远不近的跟着他们。
    颜冉嫌弃的糊他的脑壳,“就你这样的,就是安逸太久了,你的鼻子还不如我灵巧,你还狼呢,你们三头犬山头一窝的笨蛋!”
    王一鸣:“……”
    三头犬山在哪里他已经记不得了,他却听懂颜冉在歧视他的物种!
    俩人对视一眼,都在对方眼里看到了几分盘算,嘿嘿嘿,不约而同,他俩扭头就进了一家小店,吃饱了再说。
  ☆、第71章 出门打飞的
    现在已经五点多了, 冬至已到,天黑得早, 等他们吃饱了之后, 天色已经完全黑了下来,颜冉用灵气探查了一下附近, 找个一条没有人走的黑漆漆的小路, 和王一鸣一起, 溜溜达达的走了过去, 路上还买了两串糖葫芦,特别的悠闲。
    几个游手好闲的年轻人暗搓搓的在后面跟着, 一看到他俩进了死胡同, 兴奋的跟了上去, 看颜冉他们俩的表情就像看两只无力反抗的小肥羊。
    他们经常在赌石市场转悠,看到有发财的, 还没什么反抗能力的人都会暗搓搓的敲一笔, 他们也不要多了,就小钱, 小到几百, 大到几千, 一般刚发了一笔横财的人都不会计较这点小钱, 也不会报警,给了他们破财免灾, 省的坏了运气。这样这群毛头小子就能发一笔小财, 出去浪一下, 多了还能孝敬上面的老大。
    一进了死胡同,几个杂毛青年就兴奋的冲了上去,颜冉和王一鸣就这么冷静的看着他们冲了进来,抬爪就是一顿胖揍,揍完了颜冉在路边揪了一根狗尾巴草,一吹,灵气一闪,狗尾巴草瞬间变得老长,在几个小混混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时候都给捆了起来。
    王一鸣觉得这样还不解气,“你们这群熊孩子也老大不小了,爹妈知道你们这么作死么?全部扒光吧!”
    几个小混混已经被吓傻了,哆哆嗦嗦连话都说不出来,特别是看颜冉的表情就像看怪物,吹一下就有草绳,这是什么妖怪!!
    颜冉嫌弃,“不会辣眼睛吗?”
    王一鸣坏笑,“那就给他们留条裤衩!”
    颜冉从自己的百宝囊里掏出一把剪刀,提醒王一鸣:“那你动作快一点,我还想吃泡芙。”
    三分钟后,王一鸣把一堆衣服用灵力揉成渣,毛都没给他们留,颜冉把自己的宝贝剪刀收起来,拉着王一鸣一个瞬移,已经飘出去十多里地,找了一家味道很好的蛋糕店,买了一大盒泡芙。
    直到再也听不到两个人的动静,确定他们俩不再回来,被绑在一起的小混混们这才哭出了声:“救命啊!!有妖怪啊!!!”
    ————
    蹲在公园的长椅上吃泡芙的两个人你一个,我一个,都觉得这泡芙做的还挺不错的,这一盒才二十个,买少了。
    王一鸣还对颜冉那把剪刀好奇,“你那把剪刀呢,给我再看一下,好锋利啊,牛皮腰带一剪就坏。”
    “你喜欢?”颜冉又把那把剪刀掏出来,“你喜欢就送你吧,这是十三爷爷用他掉下来的牙齿打造的,我回去再给他要一把,他每年都掉牙。”
    王一鸣接过剪刀,闷声问:“那你,什么时候带我回昆仑山看看,我母亲,是不是也葬在了昆仑山?”
 

上一篇:帝国战争

下一篇:巫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