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每天看我吃鱼都觉得好刺激(64)

作者:黑猫睨睨 时间:2019-03-20 11:21 标签:甜文 美食 爽文 灵异神怪

    黎导劝他:“你去问问啊,不是只有颜冉一个名额啊,也没说不让有两个主持人。”
    黎导还没说完,就听给他的老朋友突然道:“老黎,这小孩是谁家太|子爷?”
    黎导再一次懵逼,什么太|子爷?
    “上面刚给我通知,这一次的拍摄地点就在颜冉的小村子里,而且,和颜冉搭档的,是津成娱乐电视台的台柱子,综艺圈的顶梁柱,年薪两千八百万的萧书恒。”
    黎导:!!!
    ————
    当晚,颜冉也跟王一鸣通电话,“小鸣子,家里怎么样?”
    王一鸣:“放心,家里有我,猫猫狗狗都养的很好,农庄开始建设了,现在因为你的名人效应,刚开始准备就已经有很多人关注了,等建成了,客流量一下子就拉上去了。有大叔们帮忙,都不错。”王一鸣打开了话匣子,话就收不住,“王婶儿的孩子快毕业了,说等以后毕业了就回老家,跟咱们一起干。等你忙完了回来,咱们的农庄就快建成了,你赶紧让自己出名,粉丝要再多一些,好做宣传。”
    王一鸣已经被颜冉涨粉的速度震得麻木了,所以张嘴就要粉,反正颜冉能吸粉,相信老板能平地躺飞。
    颜冉坐在院子里的秋千上,开心的晃了晃脚丫,“那就好,我很快就回去了,回去给你一个超大的惊喜!你最近把村里打扫的干净点。”
    王一鸣爽快的答应:“好嘞!别忘了给我涨工资!”
    “我给你带好吃的,你真是一名合格的铲屎官。”
    “深感荣幸,谢主隆恩。”
    挂断电话后,颜冉转发了王一鸣宣传农庄的微博:我家秘书长说,演不好戏就让我回家当老板。
    新鲜出炉的秘书长心里还有点小得瑟,一不小心就升官了,好想摇尾巴怎么办?不!他不想!他没有尾巴!这个念头一出来,王一鸣都想咬自己,他最近的某些想法有点可怕。
    他不知道的是,在他这个念头窜出来的时候,屁股后面就有一道若有若无的灵气在骚动。
    封印已经到了一百年,很快,就要消失。
  ☆、第47章 秦总的小男友
    节目组的一切都没有确定下来, 颜冉心里不踏实, 也就没有回村。
    已经没什么事干颜冉听说秦缙黎要去公司,好奇的跟着一起来了。因为鱼哥的办公室很大, 房间很高,可以鸟瞰附近的景色, 颜冉去的时候还带着一个望远镜,这一上午就坐在总裁办公室的窗户上往外望,观看人生百态。
    快到中午的时候, 颜冉就开始在网上搜附近有什么好吃的, “鱼哥, 你中午想吃什么?”
    秦缙黎冷漠的道:“不吃,不饿。”
    按照秦缙黎的意思, 他根本就不需要吃饭,喘气就能活。颜冉已经快被他颓废的生活方式刺激快炸毛, 总觉得秦缙黎用这种方式消磨自己的生命, 为什么就不能活的积极一点?生命就这么没意思吗?
    他好声的提议道:“我查了一下,你们公司干部就餐楼有一家羊肉馆, 网友评价还挺好的,说是比外面的羊肉馆还好吃, 要不咱们去吃羊肉吧。”这里好像是请客户吃饭, 或者管理层吃饭谈事情的地方,环境很好, 也安静, 秦缙黎的公司内部, 连这种地方都有,颜冉再一次佩服,鱼哥好有钱。
    秦缙黎还是无声的拒绝,他不想吃别人做的饭。
    “嘶!”颜冉气的倒吸了口凉气,走到秦缙黎的身后,猛的勒住他的脖子,威胁道:“你去不去,咬你怕不怕?”
    秦缙黎抬起头,眸色温和的看着颜冉的眼睛,一双茶色的瞳孔,清晰的倒映着颜冉的脸庞,有那么一瞬间,颜冉觉得鱼哥的唇要凑过来,快要贴在他的脸上。颜冉愣了愣,有点……下不去嘴。
    “好了!今天中午必须去,你太懒了!”颜冉猛的摇了摇头,把陡然升起的那股异样的感觉甩出去,避开和秦缙黎对视,使劲推了推秦缙黎的肩膀,“我就要吃羊肉!要去餐厅吃,不要送外卖!”
    几个狼妖秘书全都低着头,紧张的忙自己手里的工作,生怕看到了不该看的,会被挖掉眼睛。
    最终,磨人精战胜了颓废的秦总,被拉出了总裁大楼。秦缙黎一般都是神出鬼没,极少出现在公司,有时候来的时候直接用灵力,公司的高层都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来的。现在他突然出现,还被一个年轻人拉着走,走到餐厅的这一段路,把不少人给吓的愣在原地,近乎石化。近处的都不敢抬头看,远处的还能瞄一眼,不过大多数人的表情都是:这不是真的!!!
    一直走到餐厅,颜冉突然想起来,“你会隐身的吧?咱们为什么要这么大摇大摆的走出来?”
    秦缙黎淡淡的道:“是你先走出来的。”
    颜冉忍不住想伸爪子,眼珠子一转,笑眯眯的对秦缙黎伸出大拇指:“你现在不仅会说话了,还会顶嘴了,鱼爸爸,你好厉害。”
    秦缙黎面无表情的抓住了颜冉的后脖颈,皮皮猫一秒变乖猫,鱼哥从来就是能动手就不叭叭,治猫只有这一招。颜冉在前面走,听不见身后的动静,一回头就看见秦缙黎在身后脚不沾地的飘着,颜冉嘴角都抽了,是有多懒!就不怕被人看见吗??
    江晏已经提前打过了电话,颜冉一来,老板就亲自把他们带进包间,一大份羊肉几乎都到了颜冉的肚子里,秦缙黎很给面子的喝了一碗汤,已经算是极限了。颜冉叹气,这条鱼已经懒到连饭都不爱吃了,除了他做的,再美味的饭菜都懒得吃,离了他可咋活?
    “鱼哥,我回去就买根草绳。”颜冉把一块剃了骨头的羊肉塞进秦缙黎的嘴巴里,一脸严肃,“我把你串起来,拴我裤腰带上,走哪儿带哪儿。”
    秦缙黎把勺子放下,淡淡的道:“可以。”
    颜冉叼着筷子一愣,真的假的?
    秦缙黎嘴角挑起一勾勾的弧度,看样子心情不错,“只要你能带的动。”
    颜冉翻了个白眼,两米长的鱼了不起!等他的原型长到十米高,对付一条两米的鱼也就是一爪子的事。没有见过鱼哥原型到底有多大的猫,无所畏惧。
    颜冉吃饱喝足擦擦嘴,摸了摸已经圆滚滚的肚子,颜冉舒服的靠在软软的靠背上,懒洋洋的道:“鱼哥,你说的那个综艺我真的能做好的吧,不会给你砸了招牌,给萧书恒扯后腿的吧。”
    秦缙黎还是那一句:“你能行。”
    颜冉顿时心里就有底了,眯着眼睛坏笑,“谢锦鲤大仙吉言!”
    有鱼哥这句话,他绝对没问题了,对于秦缙黎所说的话,颜冉从来就没有怀疑过,鱼哥那么厉害,说什么都准,自信心迅速膨胀。到了开春,节目开始录制的过程中他的农庄会渐渐建好,等节目录制完直接营业,小钱钱插着翅膀往他的口袋里飞,完美!
    这时候秦缙黎突然抬手,捏了捏他的脸颊。
    颜冉歪头,怎么了?
    秦缙黎懒洋洋的道:“摸摸,胖了没有。”
    颜冉翻了个白眼,他才没胖!他只长高,不长胖!
    颜冉这张脸,在网络上经常露面,很多年轻人对他并不陌生,在结账下楼的时候他就感觉到周围有不少人盯着他看,还有一些是盯着秦缙黎的。颜冉蹙了蹙眉,这种感觉有点不好,莫名觉得自己像被围观的什么无毛动物。
    秦缙黎抬手在他头顶摸了摸,安抚的给他顺了顺毛,这时候就听周围几声抽气声。
    碍于秦缙黎这张冷的吓人的脸,一看就很不好惹,这些人没敢围上来,胆子大的激动的想要拍张照片,秦缙黎冷冷的往墙角一瞥,举着手机的女孩儿吓得手一抖,手机都掉在了地上,捡起来一看,手机屏幕一片空白,颜冉已经不在了。
    “我应该,是眼花了吧,我刚才好像看到了奶颜,还有一个超级帅的冷面大帅哥。”女孩喃喃的问身边的同事,没忍住揉了揉眼睛。
    她旁边的女孩同样一脸震惊,“你是不是傻?那个冷面大帅哥,是咱们八百年难得一遇的……boss。”
    俩人在一起的照片虽然没有被人拍到,这件事还是在粉丝群里传开了,小a:奶颜和一个超级冷酷、超级帅、帅到无法形容的大帅哥在一起吃饭!俩人动作相当亲昵,帅哥看他的眼神非常宠!
    群里就炸开了锅了:真的假的!那男的谁啊!是圈里的人吗?
    跟在奶颜身边的人竟然不是小鸣子?小鸣子要失业了吗?
    小a:不是圈里的人,比圈里的人帅多了,穿着一身西装,身材很好,大长腿欧巴。至于是谁,我也不知道。
    一说长腿欧巴,这让我突然想起了一个人!
    在直播中只出现过腿的大表哥先生?
    对!就是他!
    啊啊啊啊我对他太好奇了,到底长什么样子!!!
    群里一直从中午闹腾到半夜,粉丝都没有把秦缙黎是谁扒出来,小a也不是傻子,只给放了个信号,坚决不说秦缙黎的身份。不过经此一事,大家都知道了,颜冉有个关系超好的男性朋友,很可能是传说中的大表哥,和颜冉长得没有一点相似的地方,所以是不是真的表哥谁也不知道。这位神秘的先生比娱乐圈那些和颜冉拉郎配的男明星长得更好看,最主要是对奶颜特别宠,粉丝们不求别的,只要真心对颜冉好就可以了,这么一想,颜冉找到媳妇儿她们绝对饶不了那个女的,还不如把他嫁掉,嗯,舒服多了。
    ————
    很快,官方就确定了消息,《大明星的乡村生活》正式开始宣传,这个节目一定下来,策划一出,还没拍摄,播放权就被多方争抢,抢的最凶的就是国内最大的文娱网站,萧书恒的东家,津成TV。
    现在瑞锦娱乐公司一直就没有卖,在手里捏的死死的,说是等到拍摄之后才开始卖,到时候再说,不见兔子绝对不撒鹰。
    颜冉签了合同,心里这块石头才算落了地,他要回家准备一下,过了年就录制,一个冬天,农庄应该建个差不多,路也要尽快修好。
    秦缙黎看着他开心的收拾东西,又一次冷了脸,他养的猫,竟然在离开他的时候这么开心。
 

上一篇:帝国战争

下一篇:巫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