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每天看我吃鱼都觉得好刺激(129)

作者:黑猫睨睨 时间:2019-03-20 11:21 标签:甜文 美食 爽文 灵异神怪

    秦缙黎淡定的哄:“对,为了你的修行,每天晚上我都接你回来睡。”
    颜冉:“……”
    为了掩人耳目,秦缙黎让人开直升机把颜冉送回剧组的,剧组的人一看到颜冉回来,都笑着跟他打招呼:“哟~人逢喜事精神爽啊,颜冉今天是不是要请客?”
    “喜糖带了没有,什么时候办酒席啊?”
    “恭喜你啊颜冉,这么年轻就结婚了。”
    这一句话实在是没话找话了,找的还不怎么漂亮,颜冉也不在意,心情极好的给大家发糖,这是胡安给他准备的,就知道颜冉没想过这么多。胡安想的也全面,颜冉不管多有钱有势,在剧组还要和以前一样,好名声谁都不嫌多,正好发发喜糖和大家拉拉关系。
    颜冉分了一圈,把最后一盒大的给刘导,讨好的道:“特别的糖给特别的你,辛苦了刘导。”
    刘导压了压自己的帽檐,接过来之后脸色少有的温和,看到颜冉这张含笑的脸,说真的,脾气再不好都不忍心跟他暴躁,“谢谢,祝你们白头到老,好好过日子。”
    颜冉乖巧的应下:“嗯嗯,黎导、王导他们都是这么说的,上了年纪的都这么说我。”
    刘导嘴角抽了抽,上了年纪的?黎导、王导在导演里算是年轻的了,颜冉这么说,不知道他俩知不知道。
    红姐举着红帽子对颜冉挥挥挥,喊他:“颜冉弟弟!来上妆啦!导演说今天拍你沙漠逃亡!”
    颜冉看了眼刘导,一回来就这么狠的戏吗?
    刘导严肃的提醒:“好好准备,动作戏比较多,一会儿滚沙子,你在戏服里面多穿点,保护好脸。”
    颜冉做了个ok的手势,蹦蹦跶跶的跑了。刘导忍不住,嘴角勾了勾,领了证的人了,还跟个孩子一样,走路都不正经走。
    周围的人看到颜冉和刘导说话之后,刘导竟然露出这样的表情,几个场务小声的八卦:“刘导真的很喜欢颜冉啊。”
    “长得好看嘴又甜,最可怕的是演技还好,整个剧组谁不喜欢他?女同胞天天给他带零食。”
    一个嘴巴特能说的小矮子也凑过来,小嘴挺能叭叭:“几位主演老师也喜欢他,胡安给他打下的人际关系,每次来都给各位老师带礼物。再加上萧书恒把他当小弟弟,颜冉来剧组前萧书恒还转发微博请多关照,萧书恒那人脉,谁不给他面子?还有何宇齐、蒙思捷那一圈的,真把颜冉当弟弟一样宠。何宇齐和颜冉一个工作室,据说那一个工作室的影帝影后都拿颜冉当亲弟弟宠。”
    “哥们儿你知道的挺多啊!我之前没见过你啊,你是新来的吧?”
    小矮子小声的道:“对,我新来的,圈里所有的八卦我都知道,我姓罗,罗听。”
    换好戏服出来的颜冉隐隐察觉到一股妖气,好奇的望过去,看着那个小矮子的歪了歪头,若有所思。这时副导演已经喊他了,“颜冉,来,让武术指导教你怎么滚沙子!”
    颜冉只能暂时放弃那股妖气,开心的去玩土了,滚沙子什么的,对于猫来说,也挺有意思的,他不仅会滚,他还会刨坑!
    颜冉这一天,就在沙漠滚了一天的沙子,不管重来多少遍,颜冉都不恼的,一张白净的小脸滚成了小泥人。在场的工作人员都被他这敬业的精神感动了,还有人觉得他傻,这么有钱,在家里养着不好吗,为什么要来演戏?苦不苦啊?
    后期把片花剪出来,当成宣传片一样放出去:这么热的天,沙漠的地表温度已经接近五十度,演员一遍又一遍的在沙地里滚,太敬业了!
    颜冉的粉丝都心疼哭,虐的嗷嗷的:拍什么戏啊!你缺钱吗!回家养着!
    太敬业了,这么年轻这么敬业的演员真该让某些靠炒作吃饭的人瞪大眼睛好好看看!
    单凭颜冉这么努力,拍出来也要去捧场。
    ……
    当晚,秦缙黎看着颜冉传给他的那些照片,心疼的摸了摸颜冉的脸,即使知道他有灵气护体,不会受伤,看到他脏兮兮的样子还是心疼,“扮演别人的人生,有意思吗?”
    颜冉笑弯了眼睛,“挺有意思的,会有很多不同的体验,人生百味么,自己没有经历过也可以体验别人的。人类真了不起,发明了剧本这种东西。”
    秦缙黎眸色温柔的摸着颜冉的头,看他笑得开心,心情也跟着轻松起来,“好玩就行,以后可以两年玩一部戏,剩下的时间我们去旅行。”
    “那你公司怎么办?我的度假村怎么办?”
    “朗秘书还有几个兄弟,王一鸣如果忙不过来,找朗秘书要人。还有江晏在,他会处理好的。”
    “那我还想开个猫饭厂。”
    “可以。”
    “还想养海洋里的鱼。”
    “养。”
    “还要养你。”
    “嗯。”
    “我还想吃大锦鲤,摁倒了吃!”
    “呵!”
    颜冉:“……我跟你闹着玩的,么么哒~”
  ☆、第94章 有儿子了
    王一鸣找朗秘书要人的结果就是:来了两位叫朗梭、朗腊的狼妖!
    兄弟俩长得一脸精明, 和朗密他们四兄弟长得不是多胞胎那样的相似, 但也看得出是兄弟,不得不让人怀疑, 这个家族到底是多能生。
    王一鸣再想想这几个兄弟的名字,没忍住,差点当场笑喷,这谁给起的名啊,爹妈是搞音乐的吧!
    狼族兄弟一家亲, 狼族本身就很团结的生物, 这俩妖都有千年以上的修为, 来了之后就是一大助力, 王一鸣还是很高兴的,带着俩人跟大家介绍了一下, 以后管理团队有多了两个人, 大家有肉一起吃, 有骨头一起啃, 一起加油赚大钱。
    到了晚上闲下来,王一鸣把员工的名单调出来看了看, 哭笑不得的给颜冉发了过去:“除了一开始那六个人类网红小店长,其他的全都是妖精,咱们家已经变成妖精窝了,什么品种都有。”
    颜冉安慰道:“很好啊, 以后有妖精找咱们打架, 咱们绝对不用怕, 站成一排吓都吓死对方!”
    王一鸣无语,猫科咋这么好斗呢,没事想什么打架的事情?他只盼着农庄平平安安的发展壮大,赚大钱~现在发展这么顺利,可别整什么幺蛾子。
    ————
    一个月后,沙漠的戏份终于拍完了,马上就要进入夏季,天气越来越热,再待下去在沙漠里刨个坑,埋个鸡蛋都能熟,人躺下都能烙成饼,剧组迅速转移进山区。
    在去山区之前,导演很好心的给主要演员放了三天的假期,让大家修整一下,在沙漠了滚了半个月,都辛苦了。
    颜冉临走的时候,拿着一个矿泉水瓶,装了一瓶子土。
    几个场务小哥看着好奇,边收拾东西边跟他搭话,“颜哥,装回去做纪念啊?”
    颜冉好脾气的道:“送人的。”  给没有来过沙漠的小鸣子带了一瓶子沙子,他这个主子对铲屎官可是很好的。
    场务小哥忍笑,第一次听说送人沙子的,“您跟剧组的车还是自己走?”
    颜冉笑了笑,“一会儿有人来接我,你们忙吧,不用管我。”
    这时,那道小小的妖气再一次引起了颜冉的注意,颜冉探究的往人群中看了一眼,一个小矮子,正努力跟着大部队装车。颜冉悄无声息的来到对方背后,抬手一拍对方肩膀,“嗨~”
    “娘嘞!”小矮子被颜冉一拍,吓得一屁股坐在地上,颜冉身上全是秦缙黎的煞气护体,普通人没感觉,妖精感受的可清楚,小矮子见了颜冉都是躲着走的。
    颜冉歉意的扶了对方一把,这小妖精的胆子不是一般的小,八卦的时候分明很能叭叭、
    颜冉笑眯眯的问:“你好,我叫颜冉,你叫罗听?”
    小矮子赶紧点头,乖巧的不行,完全没有了在背后八卦的机灵劲儿。
    “你知道很多八卦?你耳朵很好使?”
    小矮子继续点头,站姿特别标准的小学生见到班主任的站姿,就差跪地喊小祖宗万福金安。
    颜冉含笑的道:“留个联系方式呗,我觉得我那里有个工作适合你,等哪天你不想干场务了,就去我那里打工。”
    小矮子眼睛一亮,“真的?!”
    “真的。”颜冉已经看出这个人是个人参精,很有天赋的那种,这么小就会倾听万物了,生命气息也强,是个好苗子,果园很适合他。颜冉很善心的没有告诉罗听农庄有只喜欢打扮成小萝莉的兔子精,颜冉担心他害怕。现在法律有规定的,不能吃成了精的食物,所以人参精绝对没有危险的。
    罗听乐颠颠的把自己的联系方式写在纸条上,双手捧着呈给颜冉,之前那么多妖精去好多鱼农庄面试都没面上,没想到好运来了谁也挡不住,他竟然当个临时工就能加入好多鱼了,苍天啊!待他不薄啊!他只是一个没人要的萝卜精而已,天资还笨,除了会种种花,也没啥本事,真的是太惭愧了!
    罗听兴奋的道:“我现在就去报道!”
    颜冉赶紧拦住,“不用,现在剧组正缺人呢,你走了不就成了我挖墙角了吗,先干着吧。”
    “谢小祖宗!”罗听激动的快要蹦起来。
    颜冉欣慰,看,这才是小妖精对长辈该有的态度,王一鸣那样的,不行!
    ————
    回到云凉山,颜冉把号码给了王一鸣,又把一瓶子沙递给对方,“快,感谢爸爸给你带了礼物。”
    王一鸣翻了个白眼,“这点沙子有屁用,都不够撒尿活泥的。”
    颜冉嫌弃,“你恶不恶心!”
    “我叫你爸爸你觉得恶不恶心!”
    颜冉叹气,铲屎的长大了,开始叛逆了。
    王一鸣特别手痒,跟颜冉一见面就得怼两句,猫狗大战,真是恒古不变。
 

上一篇:帝国战争

下一篇:巫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