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穿成琴酒弟弟的我(114)

作者:将欲 时间:2022-04-12 09:36 标签:综漫 悬疑推理 柯南 家教

  安室透说着,犹豫着伸出手揉了一下黑泽秀明的脑袋。
  “重要的不是你是谁,而是你选择做什么。而我知道你的选择,这就足够了。”
  黑泽秀明耸了耸鼻尖,扑上前揽住安室透,狠狠抱住。
  “你看上去不像完全不在乎的样子。”安室透贴着黑泽秀明的耳廓说道。
  黑泽秀明僵住了,迅速推开他,“我只是……你是我的第一个朋友,我并不太想就这样结束。”
  “嗯。”
  滴——
  房门响了一声,诸伏景光刷卡进门,他看着黑泽秀明有些泛红的眼眶扬起眉,将手中放注射器的托盘放在床上。
  “他欺负你了?”
  这个语气,好像黑泽秀明说是,就能立刻站起来和安室透打一架。
  “没有。”黑泽秀明撸起袖子,拿起止血带在上臂扎紧。
  “我来吧。”诸伏景光用沾满碘伏的棉球在他的臂窝滚了一圈,等充血的静脉鼓胀起来后干脆利落地将药物注射进去。
  注射器中的药物见底,黑泽秀明的心情也渐渐平复,后知后觉地感觉刚才好像有点丢人。
  “按一会儿,别发呆。”诸伏景光拿一颗干棉球用地戳在针孔上,“你一个人待一会儿,我和安室有话要说。”
  “哦。”黑泽秀明点了下头,看着两人走出门,然后蹭开已经有点凌乱的被子把自己埋了进去,逃避现实地闭上眼睛。
  好像忘了点什么……
  是什么来着?
  啊,是哥哥!
  哥哥好像看到了安室透的背影,他们才见过几面,一点都不熟,应该不会认出来吧?
  可如果认出来了呢?
  黑泽秀明蹭地坐起来,拿起诸伏景光放在床头柜上的宾客名单,试图转移注意力。
  但这东西的作用实在很小,他甚至没怎么用脑子就完全记下来了。
  黑泽秀明丧气地将名单丢到一边,再次钻进被子里,用又软又蓬的被子裹住自己。
  算了,看都看见了,还能怎么样,被问起来的时候再说,实在不行就蒙混过关。
  他闭上眼,听着外面隐隐约约传来的对话声,慢慢进入梦乡。
  -
  “他手机在响。”
  “快到了,叫醒他吧。”
  “他应该没接受过卧底训练。”
  “上面怎么舍得让他去接受那种训练,整个公安恨不得把他供起来,可惜还是被骗走了。”
  “也没完全骗走。”诸伏景光轻笑一声,“他不还是公安吗?爱尔内部几乎都是警察,而且他十年之内肯定不会被拐去意大利,你别这么担心。”
  雪白的鼓包动了一下,被子尖露出的一撮头发往里缩了缩。
  “醒了。”安室透小声道,他每天的睡眠时间总是压缩在4小时左右,焦灼感和噩梦令他难以长时间入眠。
  虽然这种情况在认识黑泽秀明之后慢慢好转,但还是没能完全恢复正常的睡眠节奏。
  “嗡嗡嗡……嗡……”
  黑泽秀明蹙起眉,烦躁地伸出手在触屏手机上胡乱摸了一通,接通电话之后又缩回被子里。
  凌晨海面上的温度比较低,还是被子里舒服一点。
  “喂?”黑泽秀明半眯着眼睛,迷糊着吐出几个音节。
  “……”
  怎么不说话?
  “喂?”他刚从深度睡眠中醒过来,整个人还不太清醒,险些又要等睡着。
  “呵。”
  琴酒冷笑一声,黑泽秀明瞬间清醒。
  哥哥?
  “我——”
  “嘟嘟嘟嘟……”
  略微有些急促的忙音从听筒里传出来。
  电话被挂断了。
  这……
  黑泽秀明猛地坐起来,“几点了?”
  “五点。”诸伏景光回答完,船上的广播就响了起来。
  “邮轮已经停靠在横滨港口,请各位……”
  要命。
  黑泽秀明将手指插入发间非常敷衍的梳了一下。
  “景光,下船之后你去递交一下任务的材料文件,记得拿好名册,我有点急事。”
  “刚刚那个电话?”
  “嗯,先走了。”黑泽秀明冲出房间,从厨房的暗道下到一楼,越过还在吧台处的那具死状凄惨的男尸,轻巧地飞奔出船舱,融入甲板上的人群里,然后巧妙地错开身体走上下船的台阶。
  “少爷。”黑泽秀明一惊,看向出声的人。
  马德拉也带着一枚面具,从容行了一个绅士礼,含笑道:“按照先生的要求,我来接您回家。”
  “嗯。”黑泽秀明强作镇定地坐上停在码头不远处的保时捷,等车子发动,直到看不见码头才扯松匆忙之间系地过紧的领带,摘下碍事的面具。
  “少爷,虽然你大费周章让我瞒住你的行程,但事实上,以你的调皮程度我说不说结果都差不多。”
  黑泽秀明别开视线,抱住后座上的抱枕,把脸埋在里面。
  在船上的时候睡得太香,现在想睡也睡不着。
  他百无聊赖地看向窗外,直到保时捷稳稳停在米花町-五丁目-01号的地下车库。
  “走吧,先生应该已经回来了。”马德拉摸了一下自己的胸针。
  “你什么时候能改掉在身上装摄像头的习惯?”黑泽秀明蹙起眉。
  “这就像让你完全听话一样。”马德拉诙谐地耸了下肩,“根本不可能。而且我这是经过先生同意的。”
  “哼。”黑泽秀明冷哼一声,下车上楼。
  主宅和之前没有任何变化,只是多出了一些烟味。
  是琴酒经常抽的那个牌子的味道,黑泽秀明站在客厅门口踌躇了了几分钟,什么应对方法都没想出来,最终决定破罐子破摔。
  “为什么要挂我的电话?”
  黑泽阵掀起眼睑看了弟弟一眼,“先发制人?”
  没错!就是先发制人。
  黑泽秀明假装很有底气地坐在琴酒的对面,一个字都不说。
  Gin把指尖快燃尽的香烟弹进烟灰缸,里面已经聚集了四五个烟头。
  “看样子你睡得很舒服。”
  这话不好接,接什么都不太对。
  于是黑泽秀明还是一个字都没说。
  “呵,说说看。”琴酒拿出烟盒轻轻在膝盖上一敲,抖出一根细长的香烟,划亮火柴点燃。
  他深吸一口气,缓缓将那口烟雾吐出来,沉默几秒后道:“说说你和波本的关系。”
  黑泽秀明刚要开口,就被截断。
  “别装傻,我坐在这里,不是要听你对我说‘宫地伊树不就是波本吗’那种假话。我给你十秒。”
  琴酒不由自主用上了审讯的语气,然后恍然反应过来面前坐的是他的弟弟。
  于是他撇过头,沉默数秒,尝试着换了一种稍微温和点的措辞。
  “他不是你喜欢的类型,你是不是在利用他调查组织?”


第78章 红与黑的交缠刺杀
  琴酒顿了顿,“又或者……他是个卧底。”
  这种问法……
  黑泽秀明藏在暗处的手指紧紧攥住。
  这种问法意味着琴酒早有猜测。
  冷静点,仔细想想这种猜测最早会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一开始哥哥就对安室透有些不满,所以才会给他那张船票,让他去给正在执行任务的波本,也就是安室透使点小绊子。
  对于琴酒来说能抓住波本最好,不能抓住就当做是度假。
  但所有人都没想到山庄中会发生那样的大案子。
  也没有人想到除了波本,还有另外一个组织成员和一个外线在那里执行任务。
  于是一次度假变成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角逐。
  那一次,他逮捕了宫地伊树,而安室透扮演的波本则从他的手下完好无损地逃脱,甚至连伪装的身份都没有被他揭穿。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穿成琴酒弟弟的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