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穿成琴酒弟弟的我(255)

作者:将欲 时间:2022-04-12 09:36 标签:综漫 悬疑推理 柯南 家教

  工作人员虽然是在和安室透讲话,但眼神却不由自主地瞥向黑泽。
  黑泽秀明对着他笑了一下,还没来得及说什么,背对着他的zero的向左移动脚步,将这位穿着水手服的工作人员遮得严严实实。
  黑泽秀明了然地笑了一下。
  之前还没发现,zero原来是个占有欲极强的胆小鬼。
  “接下来呢?”库拉索轻声问。
  “等安室交涉完,我们就立刻趁爆炸引起的骚乱撤——”
  轰——
  话没说完。
  爆炸产生的气浪裹挟着臭气,带着一定的冲击力从下客区冲入等候区。
  黑泽秀明立刻后退一步,躲过扑面而来的臭味,随即看向等候区乱成一团的客人们。
  “爆炸了!”
  “好臭!”
  “是恐怖袭击!”
  有一个人这样说后,流言在人群中越传越离谱。
  “是毒气!毒气弹!”
  安室透侧身走进员工通道时,黑泽秀明听到有人这么喊。
  “撤。”黑泽秀明看了一眼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时间,“泽城佑还在警察医院,他的芯片摘除手术和取弹手术也差不多做完了,我还要去审他。”
  “嗯。”安室透将一条巧克力花生棒塞到他手里。
  黑泽秀明情不自禁地咽了咽口水,撕开包装带咬下一截,第一口甚至没尝出是什么味道就咽下去了,吃第二口的时候含糊不清地问,“哪儿来的?”
  之前摸zero口袋的时候可没摸到这个。
  “问刚才那个工作人员要的。”安室透带着詹姆斯健步如飞,“风见会来接应你,我现在还在朗姆的怀疑名单里,除了水族馆之后肯定会有组织眼线盯着,等我处理完后去找你。”
  “嗯,邮件联系。”
  接近通道出口时,黑泽秀明隐约看到了一个带针织帽,背着光的人影。
  ——赤井秀一!
  他瞥了一眼还晕着的詹姆斯,心一横,率先冲出去,然后拉过安室透扶着的詹姆斯塞进赤井秀一怀里。
  “他刚才非要待在有炸弹的舱体里不走,没办法,只能把人打晕带出来了。”
  赤井秀一看了看理直气壮的黑泽秀明,又看了看不省人事的詹姆斯,接着看向站在黑泽秀明身后的库拉索,反问,“难道不是为了抢人?”
  “当然不是。”
  黑泽秀明一脸‘你在说什么鬼话’。
  “库拉索是自愿跟我走的,你们FBI本来就在他国非法无证办案,如果在绑架我国的嫌疑人带走,其构成的恶劣影响非同一般。”
  黑泽秀明微微眯起眼,“如果你们强行带走库拉索,我可以请律师将你们直接告到回国。”
  赤井秀一深吸一口气。
  确实,如果库拉索是自愿向公安“自首”,哪怕这个人只有一瞬间属于公安,他们FBI抢人和库拉索自己走归顺FBI产生的罪名完全不同。
  「但不能就这么放弃。」
  “我记得,我们是合作关系。”赤井秀一左手食指摩挲了一下来复枪的枪身,“与盟友共享获得的信息不过分吧?”
  “不过分。”黑泽秀明答应得太快了,谁听到也不信。
  “走了,有人来接应我。等警视厅派人来之后现场局势会区域稳定,那时候就不好走了。”
  他顿了顿,又扫了赤井秀一一眼,“当然,你要是想留下来玩剩下的娱乐项目我也不会拦着你。”
  “你想?”赤井秀一不甘示弱。
  “谁会想玩水族馆的设施?根本没有案子有意思。”
  黑泽秀明抿了下唇,想到矗立在夜空中的摩天轮。
  反正有vip家庭卡,等事情结束之后就和马德拉还有gin来坐一回。
  啊……还有zero和hiro。
  「黑泽警官有点孩子气。」
  库拉索的声音在耳边响起,黑泽秀明侧头看了她一眼,收回视线,反驳,“你不也一样。”
  赤井秀一大致摸清楚了和黑泽秀明相处的规律。
  该见好就收的时候不能得寸进尺。
  “你打算在哪里审库拉索?”
  “审问算不上,毕竟手续办完之后,库拉索就是我的手下了。”
  赤井秀一脚步一顿,恍惚了一下,「什么?」
  黑泽秀明恍然记起。
  哦,这个人……
  还不知道他是黑手党继承人啊~
  “咳。”他深沉地咳了声,“一两句话很难说清楚,现在不合适,有机会再告诉你。”


第178章 引蛇出洞(4)
  赤井秀一很快回神,“就你一个人?那家伙呢?还在上面?”
  黑泽秀明回头看了一眼。
  原本就在身侧的安室透不见踪影。
  “看来是先走了。”赤井秀一看向不远处开始骚乱的人群。
  大多数人身体后仰,昂着头看摩天轮等候区的情况,更有甚者看热闹不嫌事大地拿着手机拍照录像,警车的鸣笛声从远处传来。
  “走了,别看了。”黑泽秀明提醒道,“警视厅仅有几人知道FBI在国内进行调查的事,你背着狙击枪一定会被盘问。”
  “哦?”赤井秀一将詹姆斯的手臂环绕过脖颈搭在自己肩上,用空余的肩膀支起上司的半边身体,然后伸手揽住詹姆斯的腰将人往上一提,游刃有余地带着人跟上黑泽秀明和库拉索。
  “你打算带我们去哪里?”
  黑泽秀明反问,“谁说我要带你们了?你们现在不是住在工藤家吗?该回哪里回哪里。”
  赤井秀一缓缓吐了一口气。
  「能有秀吉那样令人省心的弟弟实在是太好了。」
  「如果我的弟弟是黑泽秀明,恐怕我十八岁的时候就会被黑泽秀明气死。」
  「GIN能把黑泽养这么大,确实很不容易。」
  黑泽秀明身形一滞,在心里给赤井秀一记上一笔。
  谁要做你弟弟,自作多情的FBI!
  他加快脚步走到水族馆出口,一眼看见了站在商务车旁等人的风见裕也。
  “黑泽先生!您没事吧?”
  “没事。”黑泽秀明指向乖巧跟在身后的两位不知名组织成员,“这两位是监视库拉索的组织成员。”
  他顿了顿,在风见裕也震惊的神色中指向神情冷漠的小姐姐,“这是库拉索,偷卧底名单的人,她自愿跟我们一起回警察厅。”
  风见裕也:?
  「真的吗?我不信。」
  「发生什么事了?」
  “回去再说,里面发生了爆炸案,警视厅的人正在调查,要是遇上了肯定要被抓去做笔录,到时候泽城佑和库拉索的案子都会被往后推,迟则生变,走。”
  「我说黑泽怎么跑得这么快,原来是不想做笔录。」赤井秀一将詹姆斯塞进早就停在出口处的福特,打开驾驶座的车门钻进去,按下车窗探头对黑泽秀明道,“别忘了我们之前的交易。”
  什么交易?
  黑泽秀明愣住。
  哦,共享情报。
  他敷衍地点了下头,然后坐到商务车后座,对还站在外面的‘犯人们’道:“库拉索,你坐到副驾驶去。你们两个,过来。”
  想去京都种樱花的花臂男率先钻进车,然后是十分胆小的男人。
  风见裕也从后视镜瞥了一眼后座的情况,转头就看见坐在副驾驶并老老实实系好安全带的库拉索,一时间觉得这个世界十分不真实。
  他恍惚得开车,恍惚地到达警察医院门口,等回过神已经站在了泽城佑的病床前。
  “啊……”
  「事情是怎么变成这样的呢?」
  “噗……咳!”黑泽秀明用咳嗽盖住笑声,风见这个看上去呆板的男人逗起来也很有趣。
  他看向躺在床上不省人事的泽城佑。
  睡得很熟,看来主刀医生确实将‘给泽城佑多打点麻醉’的事传达给了麻醉师。
  真棒。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穿成琴酒弟弟的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