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穿成琴酒弟弟的我(28)

作者:将欲 时间:2022-04-12 09:36 标签:综漫 悬疑推理 柯南 家教

  “叮——”
  黑泽秀明被上缴的手机响了一声,玛格利塔看了一眼上面的名字,然后走到黑泽秀明面前,粗暴地揭开他嘴上的胶布。
  “告诉他,你是平安的,敢做小动作我弄死你。”
  黑泽秀明心说你现在赶我走我都不一定愿意,他乖巧地点了点头,然后凑近接通并开了的电话。
  “秀明,我来给你送饼干,你现在不在家吗?”
  有趣,安室透叫的很亲密,但依照他们刚见两面的关系他是不可能直接这么叫的。
  除非,安室透已经知道他失踪了,现在正在试探他。
  黑泽秀明道:“我现在不在家。”
  “你在哪里?”安室透问道,他的手边开着一个信号追踪器,只要拖住时间,就可以找到黑泽秀明的位置。
  黑泽秀明刚要张口,额头上就抵上了冰凉的枪管。
  他不慌不忙地说:“座敷童子给了我好多财宝,比起那堆金子,我更喜欢金子下面的东西。”
  “你还是这么喜欢让人猜谜语。”安室透迅速记下这句话,快了,只需要再说三分钟,他就能找到黑泽的位置。
  “没有。”黑泽秀明已经不想跟他聊了,再聊下去必定会被找到,他的“深入敌营游戏”才玩到一半还不想那么快就回家。
  好在玛格利塔给了他挂电话的理由,冰凉的枪管在他的额头上推了一下,黑泽秀明道:“再见。”
  电话挂断,信号消失,追踪失败。
  安室透只能看向那条谜语,这毫无疑问暗示着黑泽秀明的地点。
  “你刚刚说的话什么意思?”玛格利塔逼问,“你是不是在悄悄传递信息?”
  “没有,我平常就喜欢跟他猜谜语,刚刚不出题的话他肯定会怀疑的,是你让我这么说的吧?”黑泽秀明靠在笼子边,看上去无辜极了。
  “但我如果知道这里是哪里,肯定会直接传递消息。”
  黑泽秀明在赌,赌这两个人不认识他。
  酒厂的下线们工作十分忙碌,且大多数对官方公务员十分仇恨,这种人多半是不会专门看电视的。
  而他刚刚的那句话,也确实是传递给安室透的消息,谜语不难,相信他一定能在差不多的时间让人找到这里。
  那时候,他刚好见过酒厂的研究员雪莉。
  门外传来高跟鞋的声音,接着,木门响了两声,玛格利塔脸上的紧绷开始变少,出现了极为轻松的笑容。
  他为访客开门,一个穿着白大褂的女孩走了进来,她看上去差不多十八岁,齐肩短发。
  黑泽秀明迅速扫了一眼,收回视线,整合信息。
  她性格孤僻,从小在组织长大,没有人生自由,很可能有把柄在组织手中,不得不成为他们的傀儡。
  雪莉径直走到笼子前,强光手电一个个掠过笼子中瑟瑟发抖的人,她的视线在14岁的小姑娘身上停了停,最终落在黑泽秀明的身上。
  两人对视的一瞬间,雪莉瞳孔紧缩了一下。
  “你?不,不可能。”
  琴酒怎么可能还有活着的亲人。
  她立即控制好情绪,看向身后的玛格利塔,“要的是30岁以上的男女一对,我没看见30岁以上的男人,你们抓错了。”
  玛格利塔:“我……做这个任务的不是我。”
  倒霉小弟瞬间瞪大双眼,你害我?
  “我不在乎是谁,其余人我拿走,这个——”
  “Sherry,我告诉过你,你只有两分钟,不要浪费我的时间。”
  熟悉的声音传入耳畔,黑泽秀明惬意的姿势僵住了。
  琴酒?他怎么在这里?
  这两个倒霉蛋嘴里的那个人就是琴酒?
  他埋下头,企图用后脑勺对准哥哥,但这徒劳无功。
  他准确无误地和琴酒对上了视线。
  他们面面相觑,他们相顾无言。
  “哼。”良久,琴酒对着黑泽秀明冷笑一声,“办事不利的废物。”
  玛格利塔和背锅小弟觉得琴酒在骂自己。
  雪莉觉得喜怒无常,手段残忍的琴酒在骂她浪费时间。
  黑泽秀明觉得琴酒在骂马德拉。
  在场所有人都觉得自己在被琴酒骂,除了黑泽秀明。
  作者有话要说:
  龙舌兰是被柯南蛊死的,详情见动画
  56集,电玩公司杀人案件。


第23章
  顶着哥哥的视线,黑泽秀明有一瞬间的心虚,但很快,这点心虚就消失得一干二净,
  他开始注意到之前从未在意过的细节。
  昨天,风见裕也拿着有关这个绑架案资料走到他面前的时候说的是——
  “黑泽先生,昨天晚上九点三十,东京发生了第7起失踪案件……”
  失踪案并不是重案组负责的东西,哪怕这个案件上升到重案科,也不应该直接送到他面前。
  更重要的是,风见裕也送资料的时间太晚了。
  前天晚上发生的第七起案件,昨天下午四点三十才将材料送给他,提交案件材料的时间周期直接超过24小时,这导致第七位受害者完美错过黄金营救时间。
  一个公安会犯错,但不可能犯这种低级错误。
  ——有人操控了材料送达的时间。
  这个人熟知他的性格,知道他会在解决重大案件和难题之后会陷入一天左右的自我满足。
  在自我满足的时间段,人往往会沾沾自喜,忽略一些平常本可以注意到的东西。
  同时,这个人知道他很可能已经饿了一天,他身上带的那些钱,不足以满足他的日常生活消费,四点半,是他最饥饿困顿的时候。
  这种生理和心理的双重负担,让他忽略了那些原本显而易见的细节。
  变得迟钝,变得容易入套。
  他被一个十分熟悉他的人算计了。
  对方料定了他会好奇,并且一定会在听到龙舌兰名字的时候配合那场绑架。
  此人精通控制和压迫人心。
  黑泽秀明想到这里,深吸一口气,一旦意识到哪里是错误的开始,接下来的部分就开始变得极为清晰明了。
  他在前往米花大黑大厦探查鸡尾酒吧的途中被绑架。
  按照任务指令,那个绑架犯本该去绑一个30岁以上的男人,却心安理得地绑了他。
  绑架犯为什么敢在纪律严苛的组织中犯这样的错误?
  因为一个在组织中拥有绝对地位的人给了他暗示。
  暗示他的相貌,暗示绑错了也没事,暗示只要是男性就可以。
  那个人在暗示的同时还刺激了绑匪和玛格利塔之间的矛盾。
  不是黑泽秀明碰上了机会,而是“机会”选中了黑泽秀明。
  他动了动手腕,看向琴酒。
  符合上述所有条件并能精密设计这一切的人只有一个——他的哥哥。
  为什么?
  “看来你已经想到了。”琴酒勾起唇角,“既然如此,不如把你手上那个装模作样东西取下来。”
  黑泽秀明依言拿下那些塑料绑绳,沉默着站起来。
  “下来。”琴酒命令,他料定了黑泽秀明会听话,因此没有举枪,手中伯莱塔的保险也没有开。  黑泽秀明推开铁笼的大门,缓缓走向琴酒。
  途中,他的视线扫过那位被琴酒带来的女性研究员。
  这位代号为雪莉的组织成员是个善良的姑娘。
  刚刚查看“货物”的时候,她的视线在年幼的女性受害者身上停留的时间最长,并且露出了不忍与怜悯的神情。
  这说明她敏感,有较强的同理心,聪明优秀,但意志力不算坚定。
  如果这次绑架是哥哥设计的一场别开生面的家庭教育课,那么一个拥有代号的高级组织成员就不该看到这一切。
  那么为什么她会看到,原因和什么有关?
  三秒之后,黑泽秀明走到了琴酒的面前。
  “我没想到你真的会来。”琴酒用流畅至极的意大利语说道,“真令人失望。”
  琴酒的演技非常好,他甚至做出了一个无可指摘的、失望的表情。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穿成琴酒弟弟的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