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穿成琴酒弟弟的我(65)

作者:将欲 时间:2022-04-12 09:36 标签:综漫 悬疑推理 柯南 家教

  黑泽秀明屏住呼吸,脑子里一瞬间闪过制止兄长的几种办法,但他好歹还记得自己是偷偷跟踪,于是理智将他钉在了座位上。
  反正都是组织成员,哥哥要是“不小心”误杀了一个正式成员,那么洗成卧底的几率岂不是大大增加了?
  那柄取冰锥最终刺在了一张碎裂的假人皮上。
  长相明艳的女人巧妙地从琴酒的掌控下脱身。
  是贝尔摩德的真容!
  黑泽秀明觉得贝尔摩德的样子十分眼熟,就像机场上广告牌上面的女明星。
  叫——
  “克丽丝·温亚德。”
  里包恩精准地说出了她的名字,他将那杯榛子拿铁凑到唇边,看向双手捧着酒杯没有再喝一口的黑泽秀明。
  “好看吗?”
  “再好看,对乌鸦军团来说也只是一个‘标价牌’。”
  黑泽秀明的脑子记住了这个名词,但眼睛却牢牢地黏在琴酒那边。
  被识破伪装的贝尔摩德正在将长发扎起,她的姿态非常放松,看上去半点都不气恼。
  “我只是开个玩笑。”
  她神情闲适地说道:“表情别那么恐怖。我只是看到某人垂涎人家歌星的美色,才稍微逗逗你罢了。”
  黑泽秀明嘴唇微张,无论是哥哥“垂涎歌星美貌”还是疑似与“大明星有染”都十分令他震惊。
  不……该从哪里开始说,琴酒一看就是那种心里只有工作的男人啊?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黑泽秀明感觉琴酒往他这边看了一眼。
  他连忙将里包恩给的礼帽往下压,遮住露在外面的眼睛和碎发。
  “之前叫你找的人你找到没有?”琴酒没有正面回应贝尔摩德的话,而是直接说起工作。
  黑泽秀明按着帽子点了点头。
  看,他就说他的哥哥脑子里只有工作,是个不解风情的男人。
  按照他的童年经历分析,这种人根本不会相信爱情。
  他几乎不会相信任何人。
  黑泽秀明小口抿被子里剩下的咖啡甜,竖起耳朵仔细听那边传来的声音。
  只见贝尔摩德侧倾身体,微微曲肘,将手肘搭在了琴酒的肩膀上,随后才回答那个找人的问题。
  “要说找到的话……还没找到正主呢。”
  什么正主啊?
  黑泽秀明在心里吐槽,这不是一句看似不是废话的废话吗?
  “什么正主啊?”伏特加直接问出声,“差不多就告诉我们那个人在哪里吧?”
  “没用的。”琴酒掏出打火机点燃香烟,“这个女人又不是第一天守口如瓶。”
  所以你们到底是在找谁!
  黑泽秀明好奇地啃了一口杯沿,名字都不说怎么可能能找得到呢?
  等等,说起来刚才贝尔摩德是不是在他指出变装十分明显的时候说她是在工作,叫他装作没看见?
  如果真的是为了认真工作,她不可能在已经被认出来并且被明确指出破绽的情况下还不更改伪装。
  那么只有一个可能——
  贝尔摩德故意碰上最常用的香水,为的就是让琴酒认出来!
  黑泽秀明的视线又顺着琴酒的脸爬到贝尔摩德的脸上,然后在顺着贝尔摩德的连落在她搭在琴酒肩膀上的手肘上。
  乌鸦军团里的人怎么回事?
  人与人相处的时候应该有点距离感知道吗?
  贝尔摩德似乎没有察觉到黑泽秀明有如实质的视线,她甚至更加凑近琴酒,”守口如瓶难道不是好事吗?A secret makes a woman woman。”
  “我快吐了。”琴酒兀自点燃香烟。
  哇哦——
  黑泽秀明挺直腰背,学着刚才琴酒说话的语气把他的台词念了一遍。
  我快吐了。
  哇,真酷。
  里包恩看着已经见底的咖啡甜,和黑泽秀明白皙脸颊两侧升起地红晕。陷入沉思。
  来之前他就已经看过琴酒递过来的所有资料,知道他这个学生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天才。
  一天后这位天才就24岁,比他带迪诺的时候大了9岁,比当初的阿纲大10多岁,性格已经完全成型,显然不能用教导那两位的方式来对待他。
  其他的先不谈,这位24岁的天才,也太容易醉了……
  “里包恩,再来一杯。”黑泽秀明伸长手臂将reborn手边的酒水单扯过来,在咖啡甜的后面再打了个勾。
  这咖啡,真不错啊。


第46章 咖啡甜是酒哦
  热。
  像是所有的温度都聚集在脸颊两侧,黑泽秀明前所未有的兴奋,思维在一瞬间快到极致。
  “我知道你为什么执意要成为我的老师。”
  他趴在桌子上,看向里包恩,礼帽因为他的姿势变得摇摇欲坠,但他毫不在意。
  “我哥哥根本不知道你要做的事对不对?”黑泽秀明勾起唇轻笑起来,“他暂时不知道关于继承黑手党家族之类的乱七八糟的事情,你根本没有告诉他,是吗?”
  里包恩看了一眼那张酒单,突然没了制止黑泽秀明喝酒的兴致,他靠在椅背上,看着这个醉酒之后暴露本性的人,任由对方继续往下说。
  “他根本不想我涉足黑手党的领域,否则也不会这么多年都不跟我见面。”黑泽秀明的声音微微低沉下来,他轻轻晃了晃脑袋,头顶上的礼帽也跟随着他这个动作偏了偏。
  “你带我来这里,其实只是为了让我对黑手党的生活产生兴趣和好奇。”黑泽秀明捧着那杯新到手的咖啡甜,思路清晰,“可我不想做让他不高兴的事情。”
  “你成为公安的那天,gin炸掉了罗马许愿池,虽说是任务需要,但他本可以不那么做。”里包恩淡声道,“你觉得那是高兴?”
  黑泽秀明的视线飘忽起来,那时候他又不知道这个哥哥是真的。
  玩游戏嘛,当然要选最刺激的选项了,否则这种解谜探险游戏有什么意思。
  他猛地喝了一大口咖啡甜,然后含着那口酒,想起好多人的脸。
  目暮警部、高木警官、降谷零和诸伏景光。
  他们都很好,如果成为一个黑手党,岂不是要与这些好不容易交上的朋友为敌?
  “反正我不干。”他小声嘟囔一句,然后一口接着一口将那杯咖啡甜喝完。
  “爱尔存在的性质和我们不太一样,你会喜欢的。”里包恩似是而非地说,“但现在这些你还没有资格知道,先通过第一次考核吧。”
  谁稀罕知道。
  黑泽秀明看到伏特加站起身看向仍然坐在座位上不动的琴酒。
  “大哥?”
  “你先走。”琴酒将已经抽完的香烟摁灭在那杯苦味马丁尼里。
  他还要去抓一只偷跑出家门的猫。
  黑泽秀明还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他的耳朵像是灌了水,所有声音忽远忽近,隆隆作响,听不真切。
  里包恩幸灾乐祸地笑了一声,然后伸手意图取下戴在黑泽秀明头上的帽子。
  “你干什么?”黑泽秀明警觉后仰,企图避开里包恩的手,但醉酒和长时间不锻炼使他的身体反应能力弱了很多。
  退到一半,头顶一轻,接着那顶帽子被里包恩拿走,戴回原位。
  “哒——”
  琴酒的皮鞋在地上敲出轻响,他站在黑泽秀明的桌前,居高临下地扫了一眼里包恩,然后收回视线,看向惊愕地瞪大了眼睛的黑泽秀明。
  他站的这个位置可以阻隔所有人探究的视线,包括一无所知的伏特加。
  “跟踪我?”
  黑泽秀明摇头,“是里包恩带我来的,他说你在这里工作,可以带我来见你。”
  没错,是里包恩带他来的,跟他又有什么关系呢?
  看,这个家庭教师多不称职,快点辞退。
  黑泽秀明的愿望简直写在脸上,琴酒沉默片刻,看向里包恩,“你想做什么?”
  “带他来体会一下成年人的生活。”里包恩意有所指地看向被黑泽秀明喝空了的两只酒杯。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穿成琴酒弟弟的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