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穿成琴酒弟弟的我(350)

作者:将欲 时间:2022-04-12 09:36 标签:综漫 悬疑推理 柯南 家教

  既然朗姆的人接手了就完全让朗姆的人去做,砸了也是朗姆承担后果,一切问题都和他们没关系。
  嗯,安全,又可以多开一天车……啊不是。
  又可以多活一天。
  伏特加启动保时捷,离开了东京湾填海地建筑专用仓库。
  ---
  “透。”诸伏景光喊了一声正在出神的降谷零,“你怎么了?”
  “我在想,像gin这种人会不会是卧底。”降谷零装作不在意的试探道。
  “呵,怎么可能,gin从小在组织里被扶养长大。”诸星大道,“他和朗姆的关系不好。”
  从小在组织里被扶养长大吗?那确实不太可能是卧底。
  难道是他感觉错了?
  不,除了gin,日本还有谁恰好有颜色和黑泽秀明一模一样的头发?
  甚至连长度都对上了。
  可是如果gin不是卧底,又为什么要在认出他们以后没有立刻发难,反而是不想插手的样子,难道单单是因为他和朗姆的关系不好?
  不,gin离开的时候说:我只对老鼠感兴趣。
  这句话相当于是在说,他只对杀卧底感兴趣。
  但明知道他们是卧底却没有动他们,为什么?
  说是卧底,gin的身份和经历不算符合。
  说不是卧底,放他们一马的举动又过于怪异。
  降谷零将看过的文件收进包内,说不定可以从吉野议员下手,等完成任务之后得想个办法将资料递给黑泽秀明。
  正好,他不是也想知道自己的哥哥到底在哪儿吗?
  他会忍不住查的。
  作者有话要说:
  zero:是卧底,但好像又不全是卧底。真假难辨。
  hiro:……不管怎么说,这一关算是过去了。
  zero:最近合适暗-杀的时间是三天后,资料送给黑泽秀明,让他看看这个议员怎么回事。
  明明:嗯?信箱里这是什么?嗯?资料?拿出来康康,哇吉野昌荣议员?
  (一查)
  贪污受贿,违规产业,在自己的饭店里贩-毒,猥-亵少年,贩卖人口以及枪支。
  哇!抓起来是可以直接升职的功劳呢。
  让我看看这一次选谁升职?(选谁写报告)
  就你吧目暮部长!(ps还没当警视)
  三天后
  zero动手前。
  吉野被抓,公费枪-毙,组织省下了一颗狙击子弹的钱。bushi
  zero:啊……任务突然就完成了……


第240章 番外if线(完)
  #吉野昌荣事件让我对人性的下限有了新的认知。#
  楼主:呜哇,这个议员也太垃圾了吧,感觉死-刑还是便宜他了。
  2L:死-刑感觉不是很人道,废止比较好,犯人也应该有人权。
  3L:楼上的舍利子都已经在发光了。
  4L:要我说枪毙还是太人道了,像这种的还是绞刑的时候直播给我们看比较好。
  5L:很难相信现代社会了还会有这种人渣。说起来这次的事件是谁查出来的?
  6L:黑泽吧,我都已经习惯了。说起来你们看到上一次黑泽的采访了吗?记者冲过去问他对自己的粉丝怎么看,结果他看了那个记者两秒在直播画面里说他出轨健身房男教练那个事。
  7L:哈哈哈我看了live!我就在现场!笑死我了,当时那个记者的表情真的相当精彩。
  8L:然后直播画面居然没有断,摄影师好像也已经习惯了,现场就突然从采访黑泽秀明变成了采访记者。
  9L:哈哈哈哈,摄影师:‘采访黑泽警官是一件非常有趣的差事,但就是有点废记者。’
  10L:说起来,其实我也想知道黑泽警官对我们这些粉丝怎么看,但我实在不敢去警察厅那边拦他,我害怕他把我三天不换袜子的事情当众喊出来,呜呜呜。
  11L:那您好歹也说上话了,我已经连续两个月绕路从警察厅门口那条路去公司上班了,没有一天能偶遇黑泽警官的。
  12L:黑泽警官坐保时捷上班不是走路,希望你记在脑子里,小金鱼。
  13L:呜呜,你们谁有黑泽警官骂警察小金鱼的视频,我存在云盘里的那份被精准删除了,前两天清理手机把黑泽警官的语音给删掉了,我的起床铃就这么不翼而飞了。
  14L:……警视厅那边传出来的流言果然没错。
  15L:什么流言?
  16L:黑泽警官很吸引变态的注意,只要把他放在那里,变态就会自投罗网蜂拥而至。
  17L:这个不是原版,我是内部人员,我知道原版。
  总监说得是:黑泽秀明就是我们的明灯,他会在这个时代指引我们的方向,而黑暗中生活的生物同样也具有趋光性,只要黑泽在这里,我们就可以等着罪犯自投罗网。
  18L:好家伙,我知道你是谁了!你上班玩手机!
  19L:啊……13L我有黑泽警官骂警察小金鱼的第一手资源,你要吗?留个邮箱?我当时就站在黑泽秀明边上。
  20L:警视厅疯了,醒醒,黑泽警官是警察厅的!
  21L:不不不,黑泽警官是大家的。
  22L:我也想要,19L弄个共享云链接吧,我们一起去下载。
  ——该楼涉及侵犯他人隐私,现已封禁——
  “哟,西园和,又在逛论坛?”高田健拿起西园和的手机,看到他发出去的17楼,“玩就算了,你还被同事认出来,你这样怎么做公安?”
  西园和:“……对不起。”
  “对不起有什么用,报告写好了?”高田健将手机扔回西园和怀里。
  “报告写好了,对了,高田前辈,为什么黑泽警官这么优秀的人不去做卧底?”
  高田健简直想要翻白眼,“卧底要进行审讯对抗训练,那东西会对接受训练的人的精神状态产生一定的副作用,你觉得警察厅舍得?我们的中央处理器不需要去干u盘做的事。”
  他顿了顿,伸手推了一下西园和的脑袋,“好好干-你的活,别操心中央处理器的事,你连键盘都不是。”
  西园和:呜呜,今天又是挨骂的一天。
  ---
  警察厅顶楼。
  黑泽秀明对着从信箱取出的文件上取下的指纹发呆。
  经过比对,那是降谷零的指纹。
  但zero不是去卧底了吗?他卧底的组织难道是什么打击罪犯的正义联盟?否则怎么会拿到这么详细的罪犯资料和出行行程。
  搞得好像警察厅才是什么暗杀组织。
  zero卧底的组织审查相当严格,否则也不会需要洗两年的档案才能入内。
  在这样的情况下,zero冒着暴露的风险也要将这份文件送到他手上,是想提醒他什么?还是想询问什么?
  有什么事是想让他知道但不能宣之于口也不能直接随着文件附赠一封信的?
  毫无疑问,是有关组织的事情。
  zero可能在组织里遇到了一个人,这个人和吉野昌荣产生了一定的交集。
  甚至zero认为,那个人和他可能也有一定的交集,所以才将这份文件给他。
  该不会是——
  黑泽秀明将吉野昌荣的资料锁进抽屉,直奔警察厅大楼底层的网络安全信息部。
  “黑泽警官上午好!”
  “嗯。”
  略过无意义的寒暄,黑泽秀明直奔总控制室,用工作证开门后,立刻在控制台输入吉野昌荣的名字,开始查询他的历史交易信息,银行流水和gps行程记录。
  作为议员,吉野昌荣的行程记录十分复杂,但由于忙碌的工作和娱乐交际生活,他常去的地方也就只有那么几个。
  黑泽秀明筛选出他常去的娱乐场所,接着立刻找出和交易记录以及银行流水匹配的地方。
  很快就筛选出了一个地点。
  那是东京银座的一个角落,从卫星地图上看更像是一个公园,上面标注着简单的两个字——料亭。
  料亭只是料亭的统称,一般来说料亭并不会被叫做料亭。
  比如新宿区就有一家非常出名的料亭叫花寮,那么它在卫星图上显示出来的名称也应该是花寮而不是料亭。
  所以说,这家料亭的名字就是料亭。这本身就是一件十分奇怪的事。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穿成琴酒弟弟的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