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庄恬恬,你快跑(19)

作者:一粒小药片 时间:2020-04-16 10:24 标签:狗血 HE 都市

  那天夜里,段凌跟庄恬恬躺在同一张床上,只是段凌背对着庄恬恬。
  卧室里不太明亮,窗口半开着,光温柔的淌进来室内,庄恬恬在段凌背后把自己缩成一团。段凌看起来始终那么强大,尽管有时候冷感,但心底确是一个温柔的人。
  暖色的床头灯给段凌的头发镀上了一层光,庄恬恬忍不住从被窝里伸出手去摸,摸了一会又偷偷抬身子,亲了亲段凌的头发。
  “又是你想亲,你就亲了是吧。”段凌没有回头,缓缓地说,“哪怕是我的身体也与我无关对吧。”
  庄恬恬想了一会开口:“与你有关的。”
  “因为是你的,所以我才想亲。”
  段凌翻了个身子,面对庄恬恬,又抬起手把庄恬恬推成背对自己的姿势,然后从后面抱住他的腰,他把手放在庄恬恬的腹部:“庄恬恬。”
  “嗯?”
  “就这样吧。”段凌的身量很高,他用小腿夹住庄恬恬的脚,这姿势让庄恬恬有些熟悉,但他一时想不起来。他听见段凌说,“你的身体很漂亮。”
  “让我有欲望。”他说的没有感情,却强势的从庄恬恬的背后抱他,不让庄恬恬回头,甚至还在庄恬恬的头上亲了一口,“我们以前没少上床,你以前不是说自己野的很吗?”
  “你不用想,凭借什么砝码留住我陪你走完你想去的地方。”段凌的手很大,从庄恬恬的腹部,往上移擦到庄恬恬胸口的位置,“我帮你想好了。”
  “你陪我上床,什么时候我腻了,或者你的路程到头,我们就分道扬镳。”
  他像是怕庄恬恬赖上他延长无尽的时间一样,又补充了一句:“最多不能超过两个月,以及不能干涉双方的私生活。”
  段凌听到了庄恬恬的啜泣声,那声音很小带着一点压抑,好一会带着鼻音的不太服输的声音传过来:“我的身体不漂亮。”
  “我不干涉你的私生活,可你出去乱搞,有病怎么办?”
  “得病治不好是要死的。”
  段凌的手渐渐往下移,停留在庄恬恬腰部的位置,然后伸进裤子里,摸庄恬恬的大腿根:“我戴套。”
  庄恬恬没有动,段凌的手也不动了,他的胸口把庄恬恬的整个后背都覆盖住了,很严厉地问他:“庄恬恬,我只问你一遍,愿意吗?”
  庄恬恬大脑一片空白,他想了很多,比如段凌喜欢他,他死掉了段凌会伤心一辈子,再比如段凌不喜欢他,现在就要走掉,那他好舍不得。
  不能说喜欢,不喜欢又留不住段凌。他只想要一个赖着段凌不让他赶自己走除了喜欢以外的理由。
  有风从窗口吹进来,窗帘在夜色里被吹的翻飞,庄恬恬迟疑了一会,在被段凌庇佑的身体中点了点头。
  随着点头晃动的柔软的头发,摩挲着段凌的胸口。段凌的手也动作起来,他把庄恬恬放平在床上,迅速地扯开了他的衣服,他把下巴放在庄恬恬的肩窝上,亲庄恬恬细白的脖颈,他吻的太大力,以至于庄恬恬白皙的皮肤上显现出了鲜红的吻痕。
  庄恬恬抖着手伸到床头,把灯熄灭了。
  段凌压着他,用额头抵着他的:“关灯干嘛?”
  “我记得你有一副好皮肉,怎么不给看?”
  庄恬恬的手臂搁在床上,段凌按着他的手腕,他动不了,就把脸埋进枕头里,声音不大地说:“我的身体真的不好看。
  “求求你别看了。”
  庄恬恬的声音很软,尾音飘忽着一字一句落到段凌心上,让段凌整个人都变得温柔起来,他说:“好,那就不看了。”
  身体像是有记忆一样,只要挨到一起,就知道对方要怎么做,只是庄恬恬身体涩的厉害。段凌把手指探进去,庄恬恬一直打着哆嗦,他用手臂抓着段凌的手腕,像是这样就能没有那么伤心,能跟段凌近一点。
  其实伤心什么,庄恬恬也不知道。他很想要得到段凌,但是不是这样得到,可不这样,就没有办法得到。他又忽然有了那么一点庆幸,段凌喜欢他的皮囊,这同时给两个人下了个台阶。
  庄恬恬怕是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直到段凌进入了他,庄恬恬才低低地叫了一声。
  段凌掐着他的腰:“庄恬恬,你怎么这么瘦。”
  “比你以前穿着校服的时候,还要瘦。”
  “我会好好吃饭。”庄恬恬打着哆嗦,不连贯地说,“这样身体会变得很漂亮……就能开灯……就能看到你的脸了。”
  他说话的时候,脸从枕头里正过来,段凌忽然间不动了。
  “怎么了?”
  庄恬恬不知道,他的眼睛很亮,嘴上说着无关的话,看起来那么无辜,可是眼泪却爬满了脸,打湿了整张面颊。
  他就用这幅表情去看段凌,问他:“怎么了?”
  “庄恬恬。”段凌没有再动作了,而是俯身把脸放在庄恬恬的侧脸边上,大手揉搓着庄恬恬的发顶,在他耳边说,“别哭了。”
  “你不想,我们就不做了。”
  “庄恬恬,别哭了。”
  庄恬恬大概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表情是什么样子的,段凌说:别哭了,他才意识到自己淌眼泪了。于是庄恬恬笑笑,拍了怕段凌光裸的后背,故作潇洒地说:“你别太大力了,我很痛。”
  段凌后面很温柔地同他做,可只要段凌动起来,庄恬恬就会把自己缩成一团,又像是把所有人都屏蔽掉,像是抱紧自己,就可以给自己温暖,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子。
  段凌看不得庄恬恬这幅样子一般,他把庄恬恬抱住自己的手腕拆开,强迫他抱段凌的脖子,强迫他伸展开自己的身体。
  庄恬恬像是个小动物,手一接触到段凌的脖子,就贴的很紧不松开了。
  段凌还在动作,庄恬恬抱着他的脖子,没有哭,但一直打着哆嗦淌眼泪。
  糕潮的时候。段凌听见庄恬恬恬在叫他的名字。
  他说:“段凌,我好痛啊。”


第28章
  其实庄恬恬不是一个爱哭的人,至少少年期的庄恬恬很少掉眼泪,哪怕他总是一个人到处跑来跑去。后来他碰到了段凌,两个人成为朋友,一起上下学庄恬恬笑容更是多了许多。
  自从秦墨书走后,庄恬恬的记忆就开始下雨,所有关于年少的记忆都变得湿答答的,偶尔想起来就像吹起来的冷风,寒意渗透骨缝鞭辟入里。
  可很多记忆的场景,并没有发生在冬天,而是在明晃晃的夏日。庄恬恬高二下学期,段凌高三下学期。
  秦墨书走了以后,段凌整个人都变得阴翳,他倒是有恃无恐,反正他跟庄辞都保送了学校无所谓学习不学习,并且开始跟圈里的人到处鬼混。
  那时候对段凌的愧疚要把庄恬恬淹没了,但他又不敢离段凌太近。有时候碰到段凌来学校,放学才会背着书包,偷偷在他身后跟着,他道歉了许多次,段凌一次都没有理过他。
  林瀚泽那段时间也不知道怎么了,见庄恬恬整天挎着一张小脸,就吊儿郎当地凑过去:“嘿,庄辞小叔,这是怎么了?除了我,还有别人欺负你呢?”
  “你给我点钱,我帮你打回去。”
  庄恬恬懒得理他,扭头就看到段凌抱着篮球跟张佚那四个人从操场往篮球场走。
  一中的校服是蓝白的,段凌的拉链没拉,校服摆随着走动漂浮着,看起来高挑英俊。
  他们路过这里,庄恬恬叫了段凌的名字。
  庄辞正把着段凌的手,俩人回头,背景的天空深蓝空旷。
  庄辞说:“小叔,下午好。”
  段凌则是嘴角嗤笑一声,多不屑一顾似的。
  年少的庄恬恬总是有很多勇气,或许是因为她不知晓他对段凌是爱,不仅仅是单纯的喜欢,所以他才有勇气追上去,光明正大的。
  操场边上种着白玉兰,风一吹到处飘散起淡淡得花香。张佚那一群人又去踢球,林瀚泽靠在拦网边上没个正形地吸烟,一双眼睛却忘段凌和庄恬恬那边看。
  “段凌,我只有你这么一个朋友。”他的手攥攥着拳头,垂下来,放在校服的裤缝上,“我很珍惜。”
  “是我做错了,不该帮你母亲传信。
  “很想要弥补。”庄恬恬抬头,往段凌的眼睛里看,他说,“我做什么你能原谅我,我们还能继续当好朋友?”
  段凌那时候像是很烦躁,他从烟盒里抽一只烟来,点燃:“庄恬恬,我们没办法当朋友了。”
  这句话一吐出来,庄恬恬的眼睛里就没有光了。
  段凌强迫自己别过脸去,没多久又转了回来:“庄恬恬,别粘着我了,我看见你烦。”
  像是不忍心看庄恬恬伤心,他又补了一句,“除非你能把家还给我。”
  庄辞在一边蹲着,段凌说完话,拍了拍他的肩膀:“走了。”
  庄恬恬站在原地,很久之后林瀚泽走了过来:“这是聊什么了?怎么整个人失魂落魄的。”
  “喂!”林瀚泽把手往庄恬恬的校服上衣兜里伸,翻他兜里的钱,头也不抬,“听不懂人话了怎么回事?傻了?”
  庄恬恬还在愣神,林瀚泽已经把他的钱包翻出来了:“我们甜甜今天兜里怎么没有糖,不甜了啊。”
  林瀚泽数钱:“心情不好,兜里还装了小一千,果然是有钱人家的小爷。”
  庄恬恬本来心情就很低落,他以前是不把林瀚泽放在眼里,段凌刚刚对他的态度让他很难过,但现在他忽然就很想要发泄,他把兜里装的东西都翻了出来。
  “给你!给你!都给你!”庄恬恬把钱,手机什么的一股脑丢到林瀚泽身上,“够不够!够不够!都给你!”
  “行了吧?满意了吗?”
 

上一篇:灰塔笔记

下一篇:末段爱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