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庄恬恬,你快跑(7)

作者:一粒小药片 时间:2020-04-16 10:24 标签:狗血 HE 都市

  他已经很久没挨揍了,久违的,庄恬恬那天因为去找段凌频繁后背一片青紫。
  “我是打不过你。”庄恬恬把校服上的灰尘拍掉,蔑视地说,“你们人多,力气大。”
  “可那有怎么样呢?我并不在意这些。”
  “但是我想做什么事情,没有人可以阻拦我。”庄恬恬走到林泽瀚身边,仰头看他的脸,没有畏惧,但也没什么感情。他的脸脏脏的,身上伤痕累累像一只流浪狗,但他的神情依据倨傲的不像话,“来啊,你有本事就打死我。”
  “我并不怕你,只是懒得计较。”
  林泽瀚觉得这样的庄恬恬好似永远不知道什么是屈服。
  “是吗?”林泽瀚凑近了,低下头把嘴里的烟吐掉了他看着那双漂亮的眼睛,鬼使神差得用手卡住庄恬恬的下巴,只迟疑了一下便吻了上去。
  庄恬恬当时吓坏了,手脚麻木,呆滞得不行,他对于感情还很朦胧,只知道老师说的男女不可以早恋,林泽瀚在亲他,这样的认知让他瞪大了眼睛,反应过来赶紧疯狂地挣扎起来。
  他像一只扑腾的小兽,再也没有眼里看不到一切的虚无,他只想着挣脱开。
  “太恶心了。”庄恬恬挣脱出来,不知道说什么好,吓得跑开了,跑出巷子口,庄恬恬撞到了一个人。
  他太慌张了,慌张到只说了句对不起,也没有去看撞到的人是谁。
  段凌现在那里,神情倨傲地看着庄恬恬跑开,又回首看了眼巷子里的小流氓,嗤笑了一声,轻蔑地说:“肮脏的东西。人果然是相配的,什么样的人总能和他同一类别的人。”
  庄恬恬不害怕挨揍,但害怕林泽瀚又忽然像今天一样奇怪,从那以后庄恬恬上学的路上会带一把刀。


第10章
  【“说起来,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
  “庄恬恬。”
  “真叫甜甜啊?”
  “对,我母亲希望我这辈子不要吃苦,所以叫我恬恬。”
  “但是我姓庄,大概日子甜起来都是装的。”】
  10
  庄恬恬和林瀚泽在小巷子里早恋接吻,这件事很快就在学校里散播开了。
  有人说看不出来啊,明明是有钱人家的小孩,看起来也不怎么说话,私下里倒是玩很大。
  也有人说,你们不清楚吧,庄恬恬这种同性恋能和林瀚泽在一起,是因为花了钱。
  学校餐厅里,庄辞端着牛排凑过来:“小叔,恋爱谈的不错。”
  “噢。”庄恬恬把鸡腿几口咬完,站起来:“我也觉得还不错。”
  学校里流言蜚语甚嚣尘上,庄恬恬依旧不在意,成天往琴房跑,跑去练琴,这是庄恬恬为数不多能让自己快乐的事。
  跟庄恬恬交好的音乐老师是唯一对他没有意见的人,有人提起庄恬恬,总是会说:“庄恬恬啊,那个钢琴弹的很好的学生。”
  其实他还是怕挨揍的,临近放学如果提前走不了,庄恬恬就会躲到琴房,等太阳落山,林瀚泽一群人离开,他再探头探脑地走廊里有没有人,如果没有欺负他的人,庄恬恬再走掉?
  “庄恬恬。”段凌从走廊的另一端走过来,“你在偷地雷?”
  庄恬恬一时不察吓了一抖,待看清才沉沉地吐了一口气:“你吓死我了。”
  “你回家吗?”庄恬恬问他。
  段凌说:“回。”
  “那你等我一会。”庄恬恬飞速跑进琴房,从柜子里拿出书包,然后把门锁好,“走吧,我跟你一起回家。”
  “吃吗?”庄恬恬从兜里掏出来两块泡泡糖,展开手掌,“一块草莓的,一块苹果的,你挑一个,剩下的我吃。”
  段凌其实不喜欢吃甜的,但是庄恬恬那双眼睛晶晶亮的,全是期待。段凌不好拒绝,只能拿了一块苹果味儿的拨开吃掉。
  严格他们说起来并不算熟悉,也是没什么话讲的。那天的夕阳特别好,把庄恬恬和段凌的影子拉的长长的,一高一矮缓缓地走在柏油马路上。
  “你知道吗?”庄恬恬没话找话,然后说,“大白小时候很淘气,现在老了还要上蹿下跳。”
  “嗯。”
  “大白小时候给你养的,他一定把你当朋友了。”庄恬恬仰头看段凌,又说,“大白肯定很想你。”
  段凌在以前在学校里恋爱是没少谈过的,虽然人冷,但不像庄恬恬,该懂的都懂,他停下来,伸手摸了摸庄恬恬的脸:“你想说,你也把我当朋友,想我了吗?”
  段凌的手很大,手心也很温暖,庄恬恬没有谈过恋爱,还不怎么开窍,段凌摸他的脸,庄恬恬莫名的面颊瞬间红了,连带着耳朵都烫的厉害。
  但他又是坦诚的,他以为段凌没有别的意思,庄恬恬没有交过朋友,看见段凌那样问他,庄恬恬就想着自己应该迈出第一步,他说:“是很想你。”
  “也想跟你做朋友。”
  段凌的手还放在庄恬恬脸上,他自然知道。没一会,他把手放下来:“我不喜欢黏上来的,也不喜欢轻浮的。”
  庄恬恬不懂段凌为什么这样说,可他的语气又太恶劣了,他问段凌:“你也要欺负我吗?”
  段凌骂了句脏话:“我欺负你干什么?你别拿对别人那一套对我,我就不会怎么你。”
  庄恬恬说:“那我知道了。”他会把段凌放在眼里,不会像蔑视别人一样蔑视他,会在意他的情绪,不会把段凌的话也不往心里去,庄恬恬为自己就要有一个朋友感到开心。
  “你在那里瞎开心什么?”段凌见走在前面的庄恬恬笑的一脸愉悦,有些莫名其妙。
  “我也要朋友了。”庄恬恬说,“我很开心。”
  “庄恬恬。”段凌又去掐庄恬恬的脸,还扯他脸皮,“这种难为情的话你也说的出来,是个人才。”
  庄恬恬揉了揉被掐红的脸说:“我们顺路,以后放学可以一起走吗,我想放学也跟你一块儿!”
  “庄恬恬!”段凌像是踩到尾巴的猫,傲娇的要命,“你把嘴给我闭上,什么不要脸的话到你嘴里都说的这么顺溜!”
  “一起走吧,一起走吧。”庄恬恬凑上去,抓段凌的校服下摆,“一起放学吧。”
  “你离我远一点。”段凌把庄恬恬抓他校服的手拿走,“你再跟着我,我也欺负你。”
  “一起回家吧,一起回家。”
  “不行,谁想跟你一起啊?粘糕似的。”
  “那我放学等你。”
  “庄恬恬,你松手。”
  “就不松。”
  ………………
  第二天放学,庄恬恬在座位上慢吞吞地收拾书包,门口传来“砰”的一声。
  “庄恬恬,别磨蹭。”班级门口站着段凌,抱着肩膀一脸不耐烦,“快点出来,回家。”
  班上的同学看到门口的段凌都愣住了,庄恬恬也愣了。
  “就来就来。”庄恬恬赶紧把书本胡乱地塞进包里,买的高级糖果散了一地,庄恬恬来不及捡起来,边跑边对值日生书说:“你要是不嫌弃就捡起来留着吧,我来不及捡了,要是不喜欢,就帮我扫掉,谢谢你。”
  “你别走太快。”
  “是你太慢了。”段凌脸依旧很臭,回头看庄恬恬,“走路都这么慢,还能干点什么……”
  他的嘴上是这样说,但脚步却慢了下来。


第11章
  “这样你会不会觉得舒服一点。”庄恬恬买了辆新的越野车,段凌坐在副驾上,用手撑着脸,整个人看起来没有不耐烦,也没有特别的情绪。
  庄恬恬问段凌有没有舒服一点,是因为段凌在车里发现了这车主的驾照,车主并不是庄恬恬,而是一个叫武磊的中年男人。
  不需要质问,段凌只是站在车外,在阳光下晃了晃驾照,庄恬恬就什么都招了。
  “车是我偷的。”
  “玻璃特别不禁打,我一拳头下去,车玻璃就碎掉了。”
  “宝马看着还可以,实际也不能买。”
  段凌靠着车,面无表情地说:“庄恬恬,本事不小还一拳一块玻璃。”
  “我当时不是着急吗。”庄恬恬解释,“我从老房子里出来,急着用车去找你,道边儿刚好停一辆,我就开走了。”
  “我都没有挑一辆喜欢的偷,为了找你我可是随便偷的。”
  “反正现在就这个样子。”庄恬恬坐在车前盖上,不想换车,就耍起了无赖,“你闹什么闹?咋这么不懂事?”
  “庄恬恬!偷东西你还有脸在这跟我叫这么大声?特别自豪是吧?”段凌气不打一处来,提着庄恬恬的后领,把他整个人从车上薅下来。
  “有钱吗?”
  “有。”
  “去对面4s买辆新的。”段凌说,“要越野。”
  庄恬恬看4s门店,小声说:“路虎太贵了。”
  “你不配。”庄恬恬看了看门店,又心虚地瞅了瞅段凌,心疼自己账面上那点钱:“路虎太贵,你不配。”
  “庄恬恬,你有本事再给我说一遍!”
  “你不是还有钱买我吗?”段凌推着庄恬恬的后背,让他过马路,“偷来的车我不坐,庄恬恬,你去不去?”
  “那好吧。”庄恬恬背着身,往4s店里进,“你想要,我就买给你。”
  他们再上路是三天之后,这期间段凌用新买来的设备处理公司各种事情,庄恬恬有时候买饭回来,会看到段凌开视频会议,段凌甚至为了安排各地分公司的会议,跟庄恬恬要了他的行程表。
 

上一篇:灰塔笔记

下一篇:末段爱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