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庄恬恬,你快跑

作者:一粒小药片 时间:2020-04-16 10:24 标签:狗血 HE 都市
落魄少爷和强制爱前任
  那个粗鄙任性的小少爷
  没有钱了
  生日那天
  我们路过一家饰品店
  他偷了一枚星空石领夹送给我
  庄恬恬(受)X段凌
  自由散漫的小笨蛋
完结 现代 都市 HE 狗血

第1章
  阳光晒的操场一片燥热,午后的蝉鸣不绝于耳,器材室阴凉一片。
  庄恬恬跪在器材地上的海绵垫上,整个人是懵住的,身后的少年禁锢地拥着他,周身弥漫着冷冽的气息,那人把骨节分明的手伸进庄恬恬的校服里,从他的胸口摸上去。
  庄恬恬终于挣扎起来。
  “你装什么?”段凌的声音在庄恬恬的耳边炸开了,压抑的,愤怒的,“你让你爷爷怎么跟我爸说的?”
  他的声音炸在自己的耳边,激的庄恬恬脚趾都蜷缩起来。
  “跟你当好朋友,帮我们家缓解流动资金?庄恬恬说什么我都要听?”段凌撕咬着庄恬恬细白的脖颈,“你说想跟我谈恋爱?”
  玻璃外面的天空蔚蓝一片,庄恬恬眨着眼睛透过玻璃往外看。
  “你会谈恋爱么?知道该做这么吗?就去跟你爷爷乱讲话?”段凌嗤笑,手渐渐往下撑开了庄恬恬的校服裤腰还要往下。
  “不是的……”庄恬恬喃喃自语,喘了一声后才意识到了什么,赶紧慌慌张张地把段凌推开了,回手甩了他一巴掌,红着脸骂,“段凌你…… 你不要脸……”
  庄恬恬在首都医院血液科住了六个月,半年里他度过了自己二十一周岁的生日,平静得和医生学习如何护理自己,然后在接连目睹两个病友死亡后,拔掉手臂上的针头,悄无声息得从医院里跑了。
  首都的夜晚灯火璀璨,比他五年前离开的时候更加明亮。庄恬恬在街头伸了个懒腰,让夏夜的风从自己的手臂间穿过,削薄的上身只罩着一件白衬衫,庄恬恬的骨架不大,身上瘦的也没有二两肉,衬的衣服空空荡荡。
  好一会,一只拇指大的瓷瓶从上衣兜里窜了出来,庄恬恬瞪着大眼睛呆楞了一会,才弯腰从地上把他捡起来,在夜风里露出个干干净净的笑:“大白,走啦,哥先带你去吃火锅,然后干一票大的。”
  随着消瘦的人影一起消散的,还有街头传来的庄恬恬杂七杂八不熟练但却意外好听的歌声。
  下车时是夜里九点钟,许是周末的缘故,市中心熙熙攘攘的。庄恬恬按照手机上显示的导航转了两个弯儿,终于找到了自己想来的火锅店。这家火锅店以前不开在这里,而是开在市一中附近,他妈每次来学校看他,都会带庄恬恬来吃这里。
  “居然搬了这么远啊。”庄恬恬边往里走,边转着圆眼睛滴溜滴溜四处看。
  进门的桌子都被顾客占满了,服务员说现在只剩下包间,庄恬恬想都没想:“那就包间。”
  服务员有些为难,脚没有动。
  庄恬恬有些诧异,不死心地说:“不用为难,我是瘦了点,但我能吃,差不多可以点六个人的菜。”
  “不要担心钱,至少我的钱这辈子是花不完的。”
  服务员的表情凝固了。
  庄恬恬说:“快点。”
  服务员才带着庄恬恬进了包厢。
  庄恬恬喝了一大口面前的果汁,然后把牛肉扔进翻滚的辣锅里,他的面前的大桌摆了许多盘菜,牛肉,猪肉卷,鸭血,蔬菜…… …… 三四个人都吃不完的量。
  庄恬恬眼巴巴地盯着火锅里的牛肉,看他翻腾。
  包厢里的电视放着本市新闻,主持人用没有什么感情的播音腔播放了一段短消息:琅诗资本独子将于明日举行订婚仪式,记者联系相关人员,对方表示暂不方便透露女方身份,订婚仪式也不对外公开,并感谢大家的关系。
  服务员进来送玉米汁,看见庄恬恬抱着肚子,蹲在地上,下巴撑在凳子上。
  “先生,你怎么了?”服务员放下饮料容器,慌慌张张地问。
  庄恬恬笑的没心没肺,指着电视屏幕说:“我给你说个秘密。”
  “就那个琅诗资本要结婚的那个,叫段凌。”
  “知道为什么琅诗资本不披露女方消息吗?”
  “为什么?”服务生八卦的问。
  庄恬恬从地上站起来,抽了两张面巾纸放到桌面上,然后趴了上去:“因为对方不是女的,是男的。”
  “啊?”服务员一时没有消化这个现实,等了好一会才想起正事,“您刚才抱着凳子腿,身体是没有关系吧?”
  “没事啊。”庄恬恬坐直了,笑的干干净净,欢快地说,“你们家火锅太辣了,刚才空着胃吃牛肉一时受不太了。”
  服务生很疑惑地看着他。
  转恬恬顺着他的视线,摸自己的脸,湿淋淋的一大片,他用力蹭了蹭:“我没事,我这人就是不禁辣,还非要吃辣。”
  “不过他这婚可能是定不成了……”
  服务员离开时隐约听见了这么一句令人费解的话。
  庄恬恬忍着胃痛吃饱喝足,在火锅店门口打了出租,晃晃悠悠的半个小时过去后,车子停在郊区的一处老旧别墅门口。
  他付了钱,推开生锈的雕花大门,走了进去。
  别墅很大,依稀能看到以往的金碧辉煌,只不过空置了许久,到处覆着白布,人一走动,空气中的浮尘肆意飘动。庄恬恬也不管,他径直上了二楼,躺在了走廊最末尾房间的床上,沉沉地睡了过去。
  第二日一早,庄恬恬把自己洗涮好,换上了干净的衣服,然后走下楼。
  外面的阳光太灿烂了,庄恬恬计算着自己到订婚酒店的路程,他觉得自己得需要一辆车才能过去。
  庄恬恬摸了摸兜里的小瓷瓶:“走吧,我们去干大事。”
  “劈啦啪啦”是玻璃爆破开的声音,庄恬恬把手伸了进去,打开车门,往跨江大桥上开。
  这会正值上午,太阳还没升起太久,江面阳光照的波光粼粼。
  日头升的很快,庄恬恬把车窗全部打开,让风灌进来。他开着偷来的车在跨江大桥面上奔驰,远处太阳升到最高空。
  **
  “甜甜,你游戏好几天没上线了。”
  “上次跟你微信,你说你在医院不方便,身体不舒服吗?”
  “我知道你想跟我见面,跟我打游戏你总是很开心不是吗?”
  “好几天没有回我微信了。”
  “甜甜,你是不是习惯性的把人丢掉?”
  …………
  “我是恬恬,EZ对不起,前段日子我生病了,不过现在并无大碍。”
  “我今天很开心,偷了一辆车,等下去还要去抢一个人。”
  “还在开车,先不跟你说了,EZ以后有时间一起约着上分。”


第2章
  仪式举行的地点位于琅诗资本下的一家度假村,因为要举行仪式,所以并不对外开放,且参与的人多半是家人而已。庄恬恬从家里开到酒店,耗费了一整个上午的时间。
  那是一个有很多树的小岛,上岛之前要开过一段跨海大桥。庄恬恬知道度假村在所有人到达后就会关闭,亦或者是严苛的需要检查邀请函才能进入。他并不认为自己运气会很好,好到随意溜进去。
  但是这个地方庄恬恬太熟了,穿过江大桥左拐,然后沿着环岛公路往前开三公里,绿油油的树木会有一个缺口,庄恬恬只要从缺口下车沿着林子的小路走半个小时,就能穿过树林到达酒店,然后把段凌带出来。
  羟基脲就放在庄恬恬的口袋里,他从药盒里倒出来两片扔进嘴里,和着唾液一起咽了下去。
  “你要争气一点。”庄恬恬下了车,深一脚浅一脚的走进深绿色的林子里。走了好一会,庄恬恬头上满是虚汗,他不得不承认,母亲遗传来的疾病摧毁了他的身体。
  林子里很安静,偶尔传来几声鸟叫,小路很少有人经过,泥土路上也落满了枯枝,庄恬恬踩在上面,没有一脚是踏实的。
  他摸了摸口袋里的小瓷瓶,那几面装着半瓶齑粉,庄恬恬自言自语:“大白,你是不是也觉得我自私?不是好人?”
  白瓷瓶没有回应。
  “我偷车,等会还要绑架一个人。”
  林子的尽头出现了圆形的光亮,庄恬恬心情雀跃了一点,又说,“以前我问过好多次,段凌你要不要留我,他一次都没有,那时候我我伤心太多啦。”
  “可我难过不了多久,也自私不了多久,我就是借他一段时间陪我就好。”庄恬恬走出了林子,眼前就是酒店的后门,他拍了拍兜里的瓷瓶,然后压实了,“就当我不要脸好了,等我死了,把段凌还给庄辞就好了。”
  他的眼睛亮亮的,语气也很轻松听不出来一点难过。依稀记起来,读中学的时候,庄辞说他粗鄙,就算当了有钱人家的儿子依旧低人一等,庄恬恬拿他的话当耳边风,现在想想自己确实没心没肺。
  庄恬恬摸到员工宿舍,从柜子里偷了一件白色制服,衬衫对他来说衬衫太大了,庄恬恬只有178厘米的身高,琅诗酒店选择服务生颇为严格,平均身高都在180厘米以上,于是他把衬衫塞进裤子里,袜子脱下来,垫到鞋底假装内层高,想着碰见人稍微跷脚这样似乎也露不出什么破绽。
  他从酒店的7楼摸到26层,终于在举行仪式前找到了段凌休息的房间。
  下午两点一十五分,刺眼的阳光从落地窗里穿进来,照在段凌的笔记本屏幕上,在仪式举行前,他照旧快速地处理公司文件。
  偌大的房间静悄悄的,段凌穿着一身高定西装坐在椅子前,他的皮肤很白,微长的头发被发胶抓到后头,露出光洁的额头,那个长相英俊的人正眉眼低垂面无表情盯着屏幕上的文字看,周身弥漫着低沉的气压。
 

上一篇:灰塔笔记

下一篇:末段爱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