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庄恬恬,你快跑(33)

作者:一粒小药片 时间:2020-04-16 10:24 标签:狗血 HE 都市

  “不是那样的。”庄恬恬去捂段凌的嘴,用气音道,“段凌,你不要造谣,我们不是那样说的,又不是小孩子。”
  “有主持人的,或者别的说法,反正不是你这样的。”
  段凌哄他:“不是哪样的?不叫庄恬恬吗?”
  “陀思妥耶夫庄恬恬斯基?”
  庄恬恬想要睡觉了,段凌不让他睡,问他:“明天有什么想要做的吗?”
  “庄辞回来了,他说他想来看看你。”
  “你想见他吗?”
  庄恬恬疲惫地眨眨眼:“我可烦他,不想见。”
  “我叫别人来打麻将,你想打牌吗?我教你打牌。”
  “你厉害吗。”
  “特别厉害。”
  庄恬恬眼睛一下子亮了:“那你叫庄辞过来,我们俩把他的钱都赢过来。”
  庄恬恬睡着前,听到段凌又重复道:很快就会找到配型,很快的。
  段凌说的那么频繁,也不知道是在安慰庄恬恬,还是在宽慰自己。


第48章
  因为庄辞,陈俞安那一伙人要来家里打麻将,庄恬恬特意把自己收拾的很好看。
  他还是很介意,从早上起来就很介意,介意段凌跟庄辞好像有一腿。虽然段凌跟他解释过几次,他和庄辞没有关系,是庄辞一而再再而三莫名其妙得凑上来。并且他根本不知道庄恬恬为什么要缠着这个问题不放。
  庄辞的到来似乎又激起了庄恬恬的胜负欲,虽然他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差,但他依旧很想要赢过庄辞,比如今天他要把庄辞兜里的钱都赢光。庄恬恬甚至趁段凌去给自己拿药的时候,偷偷喝了段凌放在桌面上的半杯咖啡,为了增加自己的精气神。
  庄恬恬向来不会怀疑自己审美,但是那天庄恬恬破天荒地问:“段凌,你给我挑一件特别好看的衣服吧,就要那种显得我特别,特别好看的。”
  段凌正在数药片,闻言挑了挑眉,把药塞到庄恬恬手里,又把水杯递给他:“先吃药。”
  “那我穿什么啊?我要比庄辞好看。”庄恬恬把药片咽了下去,他往段凌的方向看,“你去衣帽间干什么!你别是想把自己打扮成一头花孔雀,然后去勾引庄辞吧!”
  段凌没有说话。
  “段凌,我跟你势不两立!”庄恬恬吼他。
  “我真跟你拼了!”庄恬恬都喊出来气音了,他脚踩棉花一样缓缓地走到衣帽间,然后一屁股坐到小凳子上,自嘲道,“我身体跟林黛玉一个样子了。”
  段凌在找衣服,他正从最里面的格子里拿出一件质地良好的黑色高定衬衫。
  待庄恬恬看清段真的在拿自己的衬衫,气的都讲不出话来了,白着一张脸瞪人:“你还是人吗?穿那么好看你要去勾引谁啊。”
  段凌走过来,解庄恬恬的扣子:“你穿我的,穿我的庄辞应该可以认出来,这样你肯定就赢了。”
  庄恬恬想了一会,觉得段凌说的很有道理,就笑开了,然后自己低头把扣子解开,
  段凌帮他把衣服换好,连留置针都藏了起来。衣服对庄恬恬来说尺码大许多,段凌就耐心得帮他把袖子折好,衣服下摆塞到裤腰里,弄好了看起来竟多出几分艺术感。
  庄恬恬看镜子里的自己觉得很满意,就回头在段凌脸上亲了一口,亲完了觉得不够,又很用力地咬了他一下,才挪出衣帽间走回客厅。恬恬总是很喜欢咬段凌,喜欢的时候咬他,生气的时候咬他,止痛药失去效用痛的打滚的时候也要咬他。
  段凌喜欢薅庄恬恬脸皮学他讲话:“庄恬恬,你上辈子是狗吧。”
  庄恬恬回击:“你才是狗。”
  庄辞那群人在中午来,张佚带了瓶酒,陈俞安和黎景然各自带了不少家里烧好的食物,只有庄辞寒酸地带了牛奶过来。
  许是咖啡提神效果上来了,庄恬恬身上看起来带着一点小劲儿,虽然气色苍白,但眼睛很亮。
  “小叔。”庄辞把牛奶放到一边,凑到庄恬恬面前,“见到你太好了。”
  “噢。”庄恬恬才不看他,满脑子都是他兜里的钱,庄恬恬跟着大家把麻将桌弄好了,准备打麻将。
  张佚一如既往得能说,说的最多的是不靠谱的玩乐项目。又说好久没有打游戏了,很怀念和庄恬恬一起打排位的日子,夸庄恬恬不愧是弹琴的,手速特别快。
  大家都知道庄恬恬生病的事,所以都心照不宣的不提这件事,也自觉地不在客厅里抽烟,黎景然烟瘾犯了就只是叼着烟,并没有点燃。
  段凌坐在庄恬恬身边,教他打牌。庄恬恬把排打出去,又跟张佚炫耀,我在游戏里有个小跟班呢,很厉害,喜欢玩伊泽瑞尔,我叫他EZ。
  张佚似乎知道什么,听到小跟班笑的不行,刚想说话,段凌眼神就扫过去,他把想要说的话赶紧咽了下去,最后吐出字来:“小跟班?他…… 你们这么甜的吗?”
  “什么甜不甜的啊。”庄恬恬胡牌了,嘀嘀咕咕的,“EZ最开始菜的像个小学生,总是缠着我,他菜的我不想带他,还总是大言不惭地说带我,可不要脸。”又调侃道,“要不是后面他技术好,我真想从网线里穿过去,打他一顿。”
  段凌带着庄恬恬赢了不少钱,庄辞坐在庄恬恬对面,神情恍惚的听庄恬恬讲话,不知故意的还是怎么样,最后兜里的钱果然都输给了庄恬恬。
  这个周末,他们玩的很开心,晚饭一群人在段凌家里吃,阿姨烧饭分成了两类,一类给陈俞安他们吃,几碟子清淡的给庄恬恬,少盐少油没滋没味,段凌没有吃好吃的饭菜,默默地跟庄恬恬吃一样的食物。
  陈俞安接了个电话,庄辞叫了段凌去书房,只剩下庄恬恬和黎景然在一个桌面上。
  “他们去干嘛了?”
  “庄辞回来做配型,应该出结果了。”黎景然吃好了,把筷子放在碗边儿,拍庄恬恬肩膀,“会好起来的。”
  他们三个很快从书房里出来,段凌的眼神跟庄恬恬对视,然后勉强地笑了笑,走到饭桌上垂头一言不发地吃饭,陈俞安和庄辞也是无精打采。
  庄恬恬失望过太多次,虽然有期待,但早就已经疲惫地抱很少的幻想了,他只是撑一天算一天,他觉得现在这样子就走掉,对段凌太不负责任了,所以他都在撑着,告诉自己活下去。
  他看段凌的样子,也不好受,好一会他把勺子放下。
  “没有关系。”庄恬恬抓着段凌的手心,亲了一口,“我还活着呐,总能有希望的。”
  “真的没有关系的。”
  “段凌,你别难过了。”
  庄恬恬后来就疲惫了,去书房的沙发上打算小憩一会,其他人在客厅喝酒聊近期话题。
  十几分钟以后,庄辞把手里的酒一口气喝完,抬头道:“去趟厕所,”随即从客厅里溜了出去。
  庄辞推开门,就看到庄恬恬侧躺在沙发上,后背削薄,苍白的手腕在沙发上搁着,段凌给他折上去的袖子,松散了下来,庄恬恬的手掌虚虚地握着,隐没在袖口里。
  庄辞推上门,走过来,然后很轻地坐在沙发上,垫子下陷,并未惊醒庄恬恬。
  室内一时安静,几秒钟后才响起说话声。
  “小叔。”庄辞的眼里盛着莫名其妙的悲哀,“对不起,连我也不行。”
  又是一段沉默,片刻以后,庄辞忽然笑了一下,他问:“为什么?”
  “小叔,为什么?”
  庄恬恬没有清醒过来,庄辞慢慢地逼近了他,他的唇离庄恬恬的不到一公分:“明明是我先认识你的。”
  庄恬恬被吵得皱眉,但依旧没有清醒。
  “小叔,明明是我先认识的你的。”庄辞伸出手,抓着庄恬恬的肩膀,他没有再叫他小叔了,而是叫他的名字,“庄恬恬,你为什么看不到我!”
  他低头亲吻庄恬恬,一开始很轻柔,后面用的力气很大,庄恬恬很快地清醒过来,他以为是段凌,就低声叫了句:“段凌。”
  “又是段凌!”庄辞晃着庄恬恬的肩膀,眼神里里压抑得,妒忌得全是不甘心,“庄恬恬,你什么时候能看我一眼啊?”
  书房门隔音很好,庄辞进来前把门反锁了。
  庄恬恬坐起来,慌乱地躲开他,然后磕磕绊绊道,“庄辞,我是你小叔,你别昏了头。”
  “你又在我这里发什么疯?还是你又要欺负我吗?”
  “我早就疯了。”庄辞不顾庄恬恬的挣扎,把人抱紧到自己怀里,“我看你宁愿发烧躺在家里没人照顾,也不来找我,我就发疯了。”
  “我看见你明明和段凌闹别扭了,段凌把牛奶和点心挂到大白的脖子上,然后拍拍它的脖子说,快些跑,我就发疯了。”
  “小叔,你为什么总是看不到我啊。”
  “段凌他究竟哪里好!”


第49章
  “段凌哪里都不好。”庄恬恬咬了庄辞的舌头,从他怀里挣扎出来,执拗道,“但我就是喜欢他,从小到大,我都喜欢他。”
  整一天,庄恬恬不仅打了麻将,还说了许多话,再加上跟庄辞的撕扯,这会儿已经精疲力尽到达他身体能力的极限。
  首都纬度偏北,现在是下午六点钟,天色已经不早,快要黑下来了。
  段凌家的书房窗帘半遮着,庄恬恬在沙发上仰面,庄辞按着他的胸口,他的膝盖跪在庄恬恬腿间,手掐着庄恬恬的下巴:“小叔,可惜你就要死了,你喜欢他有什么用,你咽气了他还不是要找别人。”
  “你喜欢他有个屁用。”
  “那也不用你管。”庄恬恬的眼珠浸润着水光,有脆弱但更多的是倔强和不服输,那是庄辞见过很多次的倔强,他也被这股倔强吸引了很多年,本能地凑过去还想要亲吻他。
 

上一篇:灰塔笔记

下一篇:末段爱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