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庄恬恬,你快跑(31)

作者:一粒小药片 时间:2020-04-16 10:24 标签:狗血 HE 都市

  “对不起啊。”
  “我也不该用钱逼迫你,不该无理取闹得想要跟你上床,对不起啊段凌,对不起。”
  庄恬恬道歉了很多次,可后面他忍着撕心裂肺的痛,颤抖着声音说,“所以就过去吧,我不想要别人的可怜,就好像也不想要你的喜欢……”
  他强制自己把声音坚定下来:“段凌就这样吧好不好,不要再走进一步了,这样我们都太难过了。”
  庄恬恬从段凌腿上下来,缩回被子里他说:“我是真心道歉的。”
  “可是喜欢你太辛苦了。”药水快要打完了,苹果被庄恬恬拿了一块苹果塞到嘴里,嘴里是苦的,“我不想要喜欢你了,太辛苦了,我好累。”
  “是吗?”段凌别过了脸,按了病床上的铃,护士来之前,他咬着牙齿说,“是不是觉得你说对不起了,我原谅你了,然后你就觉得死而无憾了?可以随随便便去死了?”
  “说不喜欢我了然后可以撒手不管?”
  段凌离开前挺直的背影:“那我不会原谅你的。”
  “你也别原谅我,喜欢我辛苦,就别喜欢了,只要你留着医院,在我身边,好好治病就成。”
  段凌脚步止住了,再转过头目光又是凌厉又是不甘心,他走到床边用那双眼睛看着庄恬恬。
  “庄恬恬,你是不是觉得特别难过,明明不想回来,还要被我从南方带回首都来,明明首都的回忆对你来说那么令人难过,我还是把你带回来了,难过就快点调整好,赶紧好起来!”
  “你他妈的要当一辈子胆小鬼吗?你要跑的什么时候啊!有些时候事情不是你不想,他就不存在,别他妈的逃避了!”
  “你别想着死。”段凌狠厉地说,“我是不会让你死的,不想喜欢我了,刚好跟我身边待着。”
  “为什么?”
  段凌侧过脸轻飘飘地道:“喜欢你呗。”
  “在我身边太难受了,就当我强迫你,你在品尝自尊心受辱的滋味,就当你也体验我面少的那一遭,这样我们也许会有共鸣,你以前不是说你不需要这玩意儿吗?你现在刚好看看你需要不需要!”
  段凌的说的那句“喜欢你呗。”说的那么轻易,又那么顺口那么轻飘飘,庄恬恬还是捕捉到了,他觉得段凌像是在跟自己开玩笑。


第45章
  庄恬恬整天没日没夜的睡,这次他醒来是在夜里,庄恬恬爬起来咬了两口苹果,又安安静静地吃了半个橘子,然后他决定让自己开心一点。
  他撑着脸想自己总是这么抑郁也不是个办法,得开心起来才对,他最近眼泪真的是太多了,动不动就觉得自己要死了好难过,明明这段时间自己求生欲那么强来着,可是身体还是越来越弱,配型也一点消息都没有,简直失望透顶。
  庄恬恬身体差到才决定开心一下,化疗药水就刺激到胃,吃过的东西马上又被全部吐出来。他挎着脸,从洗手间里按着胃走出来,一下子跌到床上,被单雪白,庄恬恬鼻腔里充斥着消毒水的味道,他就盯着床单上大毛刺看,看了不多时,又疲惫地睡着了。
  庄恬恬睡着之前还在想,我不能睡觉,整天都在睡觉,人都会傻掉,就那么一点点的生命了,还要浪费在睡觉上,好可惜。
  “为什么是我啊!为什么总是我这么困啊,我明明都不想睡觉了。”庄恬恬的眼睛又酸了,他告诉自己坚强点,不要因为睡觉这一点事情心情不好,可是他还是睡着了。
  过了不多时,段凌走进来,他把手里的文件和电脑放到桌面上,病床太小了,段凌展开之前搬进来的沙发,然后侧躺着睡在上面,他的腿很长,背影也挺拔,但是整个人蜷缩着看起来有点可怜。
  他应该是没有睡着,因为电话才响了一声,他就走出去接了一个陈俞安的电话,听他说配型的事,段凌说,你们放心花钱找,多少都没有关系,有什么需要都跟他说,只要能找到合适的配型,什么帮助他都愿意提供。
  庄恬恬其实一直处于一种混沌的状态,他能感知到段凌在什么,但是他就是疲惫的清醒不过来。
  再走进来的段凌在沙发上坐了一会,他盯着庄恬恬不眨眼地看,看了不多时,又坐到了庄恬恬身边,他把庄恬恬的头放在自己大腿上,拿着棉棒沾了水一点一点地涂在他的嘴唇上,弄好了又用手指把庄恬恬的头发梳开。
  化疗带来的一个副作用是就掉发,段凌看见自己撑开的手指上挂着属于庄恬恬的头发,一时之间愣住了,他像是不愿意相信,又从桌面上拿来梳子很仔细地梳,床头灯照着梳子齿,齿跟上缠着的头发飘到地上,段凌盯着看,看了几秒钟别过了眼睛,他的眼睛眯了起来,然后松开了手,梳子掉到地上,看也不肯看一眼了。
  床头灯被段凌按开了,最暗的那一档,他没有回自己的沙发上睡觉,而是躺到庄恬恬的病床上。庄恬恬被他小心地抱到自己身上,段凌让他趴在自己的胸口上,像是这样紧密地贴着,就能觉察到庄恬恬是存在的。
  “你的头发好看。”段凌的喉咙有些紧,他不敢再梳庄恬恬的头发了,转而用手抚摸它,“真的很好看,上学的时候我很喜欢摸。”
  “等你病好了,我们再留,要是长的太长,你不想剪,咱们就扎个辫子。”
  “恬恬长得也好看。”他又去摸庄恬恬的脸,“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你在树林里抓着大白,觉得你是个很可爱的小孩,很想让你做我弟弟来着。”
  “后来你长高了,抽条了,容貌越发的漂亮,清俊的像雨后的小树,是这么形容的吧,就是很清新很挺拔俊俏的意思,我那时候就好像把你藏起来,不给别人看。”
  段凌的话语顿了顿,像是难受的找不到发泄口,他就抓着庄恬恬的手放在自己嘴边亲吻,然后攥住:“庄恬恬,你什么时候能长大?别人青春期的时候,到处表白到处去谈恋爱,你青春期的时候,连喜欢是什么都不知道,开窍要比别人晚一截儿,你真的是我见过最迟钝的小孩儿了。”
  段凌说的自己心里堵的慌,他把脸埋在庄恬恬的头发里,又说:“庄恬恬,你可真是个胆小鬼,总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还要找我最讨厌的点招惹我,一而再几次三番,最后蠢的在我的气头上,问我要不要留你。”
  “我从来都没有不要你。”段凌克制住自己的情绪,自言自语一样,“你在原则上招惹我许多次,我也仅仅是生气,我没有不要你,你因为我气头上的一句话就走掉了,既要招惹我,还不知道自己哪里错了,还不要我生气,没有这么任性的。”
  “这可真有意思。”段凌嘲讽一般地说,“别人都说是我不要庄恬恬,根本不是这样,我不是不喜欢你,是你从来没有对我张开你的双手。”
  “你总是到处跑,我根本就抓不到。”
  “挺后悔的。”段凌看着空中的一点,声线平稳道,“我是故意放出来消息,说我五号订婚的,那天上午我就站在酒店的窗边等,本来以为等不到了,我告诉自己要耐心,果然最后还是看见你脸上脏的花猫一样,探头探脑地从树林的小路里摸进来。”
  “我就想着啊,庄恬恬,你跑回来吧,快点跑回来,然后去哪里也把我带着,你带我去哪儿我都跟着。”
  “可是你回来了,还是跟以前一样喜欢逃避,总是缩在自己的壳子里。我也是个人,遇到喜欢的人也不确定他是不是喜欢我,我伤害了你很多次,我知道那是伤害,但是我就是忍不住,我总是试图从伤害里去找你喜欢我的证据。”
  “我憎恨我自己,我把你弄哭了好多次,还要你自己整理情绪,还要你陪我上床,你明明生病不能做|爱的。”段凌把庄恬恬平躺着放到床上,他往下窜了一点身子,然后把脸埋到他的胸口上:“我对你太坏了,对不起。”
  “庄恬恬,对不起。”
  “你别死。”段凌的嗓音是哑的,他重复道,“庄恬恬,你别死,你还要好多愿望没有完成,我不在意你到底跟林瀚泽有没有什么关系了,我只要你活着就行。”
  “求求你。”
  庄恬恬醒不过来,段凌再求他,求他什么呢?
  “求求你,别死。”
  醒不过来的庄恬恬眼圈红了,眼泪从眼眶里淌出来,他好憎恨自己。
  他为什么要生病啊?为什么要胆小啊?为什么因为吃太多药清醒不过来啊?庄恬恬好想清醒过来,抱一下段凌,跟他说,我跟林瀚泽就是朋友,我不会轻易死掉,你别伤心了。
  可是他连醒过来都做不到。


第46章
  “我听见了。”第二天一早,庄恬恬清醒过来,在段凌怀里养精蓄锐,默默地等着段凌睡醒,段凌刚一张开眼睛,庄恬恬就说,“你昨天晚上说你喜欢我。”
  “还求我不要死。”庄恬恬得意地凑过去,悄咪咪地在段凌耳边虚弱又得意道,“我都听见了,你看,我就说你喜欢我喜欢的要死,还想我带你走。”
  庄恬恬的唇有些干,他的脸完全没有血色,苍白的纸一样,可是笑起来眼睛依旧清澈明亮:“你说话的时候,我在努力了,就是身体不听话,总是醒不过来,我都急哭了也没有醒过来。”
  “我想跟你说,我一点也不想死,然后我跟林瀚泽就只是朋友,一点关系都没有。”
  “我不知道我该怎么跟你说,如果我病好了,我就接受你,但是现在不行。”庄恬恬讲话声音像是被砂纸磨过一样,他醒的太早,止痛药还没来急的吃,痛意从骨缝里渗出来,令他的身体颤抖不已,他把自己缩成一团,靠近段凌怀里,没有喊疼,而是叫了声:“段凌……”
 

上一篇:灰塔笔记

下一篇:末段爱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