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不会真有人觉得替身难当吧?(122)

作者:三千风雪 时间:2021-01-19 10:31 标签:爽文 情有独钟 都市情缘 打脸

  手腕的地方,有人体的动脉,傅沉俞这一口再咬深一点,季眠可能当场就交代了。
  他痛得满头冷汗,却也不示弱。
  心中恶狠狠地发誓,早晚要把傅沉俞抓起来揍。
  fox在他手腕处舔了一下,薄薄的嘴唇浸着殷红的血液,嘴角也有一些。
  他用拇指抹掉了嘴上的血液,然后贴在季眠的双唇上,像是涂抹口红一般,给季眠疼得发白的嘴唇染上了一抹血色。
  傅沉俞轻松无比的威胁道:“戒指不准摘下来。否则我会把你的双手砍掉。”
  他微微笑道:“好好准备一下。我们的游戏明天就开始了。”


第78章 狗血剧情卖掉坏狐狸给的戒指!
  季眠第二天醒来,  还是在自己床上。
  这几天他睡得都不是很沉,就怕晚上会出什么意外。
  傅沉俞应该在房间里安装了监控,再加上他脚拷上的定位器,到了夜晚,  季眠也没有时间出去摸索逃跑的地形。
  今天已经是他来到船上的第三天了,  他人刚醒,  就听到窗外传来了礼炮齐鸣的声音。
  无数的气球和彩带纷纷扬扬从天空落下,  昭示登船。
  季眠坐起身子,通过脑袋那么大的窗户往外看,他的位置应该位于船舱下层,需要抬头才能看到巨大的登船楼梯。
  搭在码头和甲板上,光鲜亮丽的各界名流聚集在码头。
  媒体记者,  长.枪短炮的扛着,  报道着开船的盛事,除此之外,  码头上还有黑压压的一片人头,都是过来看热闹的附近居民。
  这次登船的大人物十分多,  都是商界新秀或者是政界大佬。
  《陌路柔情》这个半架空的小说里,  一半是真实的地名,一半是杜撰的。
  季眠不知道社会主义在《陌路柔情》世界观中适用不适用,但现在很明显感觉到,傅沉俞在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比他想象的更大。
  原着小说中,  傅沉俞是从未露面的fox,还有一个明面上的身份,  就是着名的心理学教授。
  登船的人应该不知道,傅沉俞是这艘船的主人,季眠在心里飞快的分析,  那只坏狐狸心思狡诈的很,怎么可能只有一个马甲,他的马甲不要太多好吗!
  可惜人太多,季眠没办法在人群中找到傅沉俞。
  不过,想也知道,这个恶趣味的狐狸肯定混在了游客中,假装自己也是其中被邀请的一员。
  季眠正想着,门忽然被打开了。
  两个高大的黑人走了进来,不由分说地给季眠戴上了眼罩。
  季眠在傅沉俞身边见过这两个人,似乎是傅沉俞的安保之一。他于是没有反抗,想看看傅沉俞今天在葫芦里卖得什么药。
  季眠被带着走了很长一段路,然后被推进一个安静的房间里。
  紧接着,两个安保退了出去,季眠确认他们离开之后,才摘下眼罩,等眼睛适应了光线,他才四处打量。
  这地方……好像是船舱下面的一个……宿舍?
  宿舍?!船上怎么会有宿舍啊?给工作人员住得吗?
  季眠刚走了两步,门口就传来了动静。
  一个上船的游客打卡了门,看了他一眼,没说话,拎着箱子去了自己房间——季眠所在的位置是公共客厅。
  接下来,第二个人进来了,是个打扮非常时髦的男生,还化了妆,跟人打电话:“知道了,会的,烦死了。你花钱能不能省一点,我的钱是大风刮来的啊?不说了,妈的。滚!”
  脾气挺差的,看到季眠,男生上下打量一下,推着行李箱进了另一个房间。
  以此类推,接下来越来越多的人进来,大概十来个的样子,男女都有,模样都不差。
  一个比一个穿的时髦,要不是在船上,季眠都要误以为自己是在什么选秀节目了!
  他正愣神,到房间里的那些青年男女都没动静了,像是睡觉。
  季眠的面前还剩下唯一一个空房间,他犹豫一瞬,推开房间——果然是为他准备的。
  然而,季眠的额头还是爆出了青筋。
  不为别的,因为这个房间简直就像个儿童房!
  全都刷成天蓝色的不说,还在墙上画了蓝天白云绿草坪,柜子毯子都充满了童心。
  那张单人床上面,放着一只巨大的垂耳兔玩偶,笑眯眯地看着他。
  用脚指头想都知道是傅沉俞安排的。
  ……有毒吧!季眠简直要被fox的幼稚给气笑了。
  打开柜子,里面是傅沉俞准备的衣服,季眠换了一套行动方便的衣服,里面一件白色的短袖,外面是件薄薄的外套,黑色的裤子,加上一双运动鞋,穿得简简单单,十分干净。
  穿鞋时,他看到了自己的脚拷,不太明亮的房间中,脚拷上的红色指示灯一闪一闪,像是有一双眼睛,从里面牢牢地盯着他。
  桌上有糕点,保险起见,季眠不打算吃。
  季眠在房间里搜刮了一圈,没找到可以做防身武器的。
  他推开门,看到之前脾气差的男生在客厅里转悠,拿着手机像是要拍照。
  季眠正在犹豫要不要主动搭话,毕竟他现在跟傅沉俞的情况非常糟糕,以傅沉俞的性格来看,自己如果跟别人搭话,恐怕只会牵扯出更麻烦的事情。
  万一把人给害了就不好了。
  季眠闭上嘴,谁知道那个男生却搭话了:“你知道这边哪里能买东西吗?我饿死了。”
  “我不清楚。”季眠尽量少说一些话。
  “哦。”那个男生打量他一下:“你现在就要出去?”
  这话问的,让季眠觉得很奇怪,什么叫现在出去?
  “嗯。”季眠回了一句。
  男生忽然靠在墙上,乐了一声:“你现在出去能钓到谁啊?”
  季眠听得更加糊涂:“钓?”
  男生翻了个白眼:“我说哥哥,这房间里大家都是一路货色,你何必装清高呢。哦,看你穿衣的路线,你人设走的是清纯男大学生路线啊?”
  “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季眠无奈道,他是真的没听懂。
  男生笑道:“你不是来钓凯子的?”
  季眠愣了一下,哭笑不得:“不是。”
  他忽然意识到什么,反问男孩:“你……”
  电光石火之间,季眠脑子里擦出了一些火花。
  光鲜亮丽,时髦漂亮的青年男女,游轮的地下船舱……
  他好像记得,《陌路柔情》中!是有这么一段剧情!
  《陌路柔情》之所以是古早狗血文,就是因为它的内容发展之离奇,能让读者摸不着头脑!
  比如这一段剧情,价值十几亿的游轮上——上流社会心照不宣的围猎盛宴。
  豪华的游轮上将会举行一场盛大的豪赌,一场奢华的晚宴,以及这次游轮之行最重要的卖点,价值三十亿的钻石“深海之星”的拍卖会。
  驶入公海后,游轮之上将无国界,无法律,傅沉俞会成为这个海上陆地唯一的赢家。
  而所谓的围猎,就是用来消遣的肉.体狂欢。
  季眠才知道这艘游轮的名字原来叫做命运之轮,看得出来说傅沉俞这个中二病能取的名字。
  这里发生的一切艳遇都是合理的,有人会一掷千金只为追求一夜刺激,同样也会有人为了这“千金”费尽心思。
  因此,在悄无声息地默许下,一个不成文的规矩出现了。不少心术不正的年轻男女,靠身体和脸吃饭的,自然把命运之轮的宴会当做大型996工作场所,游轮上那么多富豪,总有个脑子不对的能看上自己吧。
  为期七天的旅行,只要肯下血本,捞个几百万一点问题都没有。
  所以,命运之轮的船票在一年前开售,开售当天就被一抢而空。
  一共只有六千张,有市无价,一票难求。
  当命运之轮的拟邀请函出来的时候,也掀起了一部分圈子的轰动。邀请函上,有名的不有名的,甚至是隐藏的富豪,全都在列。
  某些圈子,就盯上了他们。比如——这个男孩所在的,名叫“外围”的圈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